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美凯龙吧] 还有多久退市? 桂北胖妞 08-0408-04 11:47
- 94 0 [中文在线吧] 港股短剧上涨,你不涨 突破再突破 08-0408-04 11:47
- 93 0 [华智数媒吧] 吧里这几天多了好多自娱自乐的一天天想入非非, 当牛做马是主力 08-0408-04 11:47
- 93 0 [天沃科技吧] 涨了个寂寞 股友drjPN3 08-0408-04 11:47
- 116 1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极致缩量,牛市结束,可以新一轮阴跌调整。 勇敢的雪思 08-0408-04 11:47
- 121 3 [华润双鹤吧] 1833,大家做好准备 股神丁元英 08-0408-04 11:47
- 403 6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每一次上涨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,只有那些在 梭哈圣斗士 08-0208-04 11:47
- 101 0 [誉衡药业吧] 医药板块领跌……没办法,跟上个交易日一样……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408-04 11:47
- 80 0 [大众交通吧] 坚定看好死拿我的大众交通,坚信你有必直创历史 基民380L00o189 08-0408-04 11:47
- 151 1 [星光股份吧] 【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提醒您】预计3到5日 去过未来001 08-0408-04 11:47
- 390 5 [拓尔思吧] 这股票没有承受力的人是拿不住的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0408-04 11:47
- 93 0 [浩云科技吧] 铁树开花 哦股民一枚 08-0408-04 11:47
- 92 0 [星图测控吧] 68.86,这货经常搞这些对称数字,控的很稳准狠 苏无好股 08-0408-04 11:47
- 105 0 [菲利华吧] 看到今天的大阳线,是不是后悔前几天没抄底?别 有魄力的卢芸1 08-0408-04 11:47
- 130 2 [盛和资源吧] 23的本,还牢牢套着呢。这个月有机会回来吗 向大佬学习2026 08-0408-04 11:47
- 198 3 [西部建设吧] 目前来看,西部建设唯一的翻身机会,就是公告出 milvian 08-0408-04 11:47
- 93 2 [法拉电子吧] 勾庄还在上窜下跳,尽情的表演吧,勾庄,也看你 一阴一阳谓之導 08-0408-04 11:47
- 142 3 [剑桥科技吧] 下来49.8。我再接点回来 纯正韭菜苗 08-0408-04 11:47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缩量调整几天再上…但是破不了今天的最低点 逆向_左击 08-0408-04 11:47
- 178 5 [共创草坪吧] 无量跌停的票,你们怕啥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1:47
- 103 2 [弘信电子吧] 赶紧跑,现在还红盘,一会儿就开阴线了。一定落 和平9966 08-0408-04 11:47
- 112 2 [居然智家吧] 反正套麻了,与马云陈东升为伍,他们几十亿都不 股捕头陈 08-0408-04 11:47
- 109 1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今天是走的哪个概念阿?创新药补涨?还是固 我就是喜欢diss 08-0408-04 11:47
- 81 0 [晶科科技吧] …… 经纶满腹的祖千秋 08-0408-04 11:47
- 92 0 [海康威视吧] 盘口收缩面临变盘,预计还要向下,27可以小仓位 乡间蝉鸣 08-0408-04 11:47
- 819 1 [利民股份吧] “一品一证”政策将于2026年1月1号开始执行,据 利民股份股友 08-0108-04 11:47
- 105 0 [比亚迪吧] 别人恐惧我疯狂 门前一棵石榴树 08-0408-04 11:47
- 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顶已现抓紧止盈看空 股友510360qq39 08-0408-04 11:47
- 84 0 [上海家化吧] 挣了几百走了,蚊子肉也是肉啊 谦虚的齐灿8 08-0408-04 11:47
- 81 0 [和而泰吧] 天天新高? 阿珍来真的 08-0408-04 11:47
- 84 0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好,估值低,很可能走趋势 六一哥的小迷弟 08-0408-04 11:47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死循环:跌了卖,涨了买 等主力的信号 08-0408-04 11:47
- 97 0 [峰岹科技吧] 今天好建仓,可惜买不了 有主见得悟空 08-0408-04 11:47
- 87 0 [欧普康视吧] 也是好起来了 HSGJ11111 08-0408-04 11:47
- 277 0 [今世缘吧] $今世缘(SH603369)$ 趋势为王永不变 08-0408-04 11:47
- 134 1 [盛和资源吧] 不知道A杀的恐怖啊兄弟们 趋势之王成 08-0408-04 11:47
- 130 2 [信邦智能吧] 今天应该可以拉上去涨停板 吾股之道 08-0408-04 11:47
- 99 1 [鸡蛋吧] 留给空头的时间不长了,再不疯狂更待何时 n574313231441868 08-0408-04 11:47
- 192 4 [国轩高科吧] 洗霸的技术哪能跟国轩比,国轩要是原来赛道没错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0408-04 11:47
- 93 0 [通裕重工吧] 低价军工概念股,值得入手了。 花开富贵又吉祥 08-0408-04 11:46
- 104 1 [岩山科技吧] 盘子有点大,散户主力游资没形成合力,如果形成 乐观的差价 08-0408-04 11:46
- 90 0 [坚朗五金吧] 重振雄风吧,小可爱 要翻倍 08-0408-04 11:46
- 129 2 [蔚蓝生物吧] 下午给你来一波开心的!! 威威好先生 08-0408-04 11:46
- 114 3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2个点跌幅 大度的高柏 08-0408-04 11:46
- 101 1 [华建集团吧] 故事尚未讲完,今天再玩V或U,太精彩刺激了 张三点金 08-0408-04 11:46
- 142 5 [神州信息吧] 不给我钱我是不会走的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0408-04 11:46
- 100 2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涨停过? 有远见的春花源19 08-0408-04 11:46
- 509 5 [北汽蓝谷吧] 股市是反人性的,当大部分人认为没涨停周一会低 热琪拳头 08-0108-04 11:46
- 92 0 [多伦科技吧] 板块全红你还绿你是真弱 且看且想且随风 08-0408-04 11:46
- 243 1 [多晶硅吧] 这抄底也不好抄呀 A股之熵道 08-0408-04 11:46
- 201 5 [北京文化吧] 目标十块,东极岛票房五十亿!别跟我犟,情绪到 ST塔山 08-0408-04 11:4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太欺负人了! 流水不争先110 08-0408-04 11:46
- 122 2 [新和成吧] 福元股东的新和成和本新和成有啥关系 牛头魔 08-0408-04 11:46
- 96 0 [*ST岭南吧] 3rd拉高出货但量一次比一次小哈哈还有4th? 温文尔雅的石子轩 08-0408-04 11:46
- 83 0 [锦欣生殖吧] 真狠啊。幸亏跑得快 害我心跳三下 08-0408-04 11:46
- 127 4 [*ST亚振吧] 不就是收购了一个会分离独居石的破公司嘛!谁还 男大的美丽陨落 08-0408-04 11:46
- 114 0 [三生国健吧] 站不上60日线坚决不要建仓或者补仓,等业绩落地 夜色随我心 08-0408-04 11:46
- 879 2 [内蒙一机吧] 有机会涨停博弈一下 波哥潮涨 08-0408-04 11:46
- 269 0 [华大基因吧] 割了 星星之祸 08-0408-04 11:46
- 75 0 [晶科科技吧] 仙德这么吗 经纶满腹的祖千秋 08-0408-04 11:46
- 8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分时双头了吗 乐观的厉璟 08-0408-04 11:46
- 616 1 [华映科技吧] 发一个利空消息! 股友20681A3w28 08-0408-04 11:46
- 107 1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必跌 股友200508Tf70 08-0408-04 11:46
- 138 2 [英科医疗吧] 给这个票害死了,看好的长盛轴承起飞了 梦醒后伺机而动 08-0408-04 11:46
- 248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 一粒沙125 08-0108-04 11:46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。大市垃圾的时候到时更垃圾 意气的顾昶 08-0408-04 11:46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哈哈 JONY716 08-0408-04 11:46
- 123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是金价放大器,开盘3个点,这波行情稳了$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8-0408-04 11:46
- 219 4 [长城电工吧] 妈的,被主播坑了,我拿了快一个月了,被主播一 作手薪资 08-0408-04 11:46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完犊子了 无良液 08-0408-04 11:46
- 153 3 [南风股份吧] 九转序列低9位置,这里进场没有任何问题,就等 股友80FF389807 08-0408-04 11:46
- 79 2 [中瑞股份吧] 也不公布回购信息了?等着查你呢,这都4号了, 活泼的郑梦香 08-0408-04 11:46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套进去了 股友b608888888 08-0408-04 11:46
- 103 0 [中航成飞吧] 北方长龙,精品特装,军工龙头突破百元牛股 局座8341 08-0408-04 11:46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着急啥???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8-0408-04 11:46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错过了 刚强的何艳 08-0408-04 11:46
- 116 0 [航天电子吧] 北向今天在偷偷买军工哦!国防etf512670的成分 有魄力的卢芸1 08-0408-04 11:46
- 76 1 [中国能建吧] 缺口必补 汤姆与杰瑞 08-0408-04 11:46
- 88 1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二五仔,板块红天天绿 和韭菜反向必赚 08-0408-04 11:46
- 390 8 [华胜天成吧] 炒股一定要谨慎无比这个价位已经非常危险了,如 齐天大圣空空空 08-0408-04 11:46
- 42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市场行情跌多涨少,先保持不动了 黑羽破晓 08-0408-04 11:46
- 100 0 [连云港吧] 等什么时候补完缺口再看 拓世杰 08-0408-04 11:46
- 103 1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我有五十亿绝对把他炒到150,因为股价严重 吃面条油条0401 08-0408-04 11:46
- 81 0 [上海家化吧] 垃圾上海股 宝安股神 08-0408-04 11:46
- 116 2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好的题材,这么好的业绩,易中天都比不上,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1:46
- 141 1 [碧水源吧] 连续两天反T,八字不合,躺平比命长。还好只买 ST就是SuperTurbo 07-3108-04 11:46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一早冲高的票跌下来不买等明天再说。 青春无限3 08-0408-04 11:46
- 78 1 [德展健康吧] 次次都一样,次次都上当 淡定一点点吧 08-0408-04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