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透顶的票 股友31193yv921 08-0408-04 10:59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银行不护盘3500必破。 人在江湖31 08-0408-04 10:59
- 185 0 [炼石航空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,我想这是股吧里唱多和唱空 海岛幽灵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上海家化吧] 其他都是涨了再割,这个每天都在割 真理至上0855 08-0408-04 10:59
- 167 3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今天开始起要做龙头 零度的 08-0408-04 10:59
- 120 2 [融捷股份吧] 可以上车,抄底机会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纯碱吧] 焦煤涨不动的时候就能开空了,坐等空单翻倍 做空会被逼仓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中航高科吧] 以前的王者现在的小弟 要天天向上哦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晶晨股份吧] 太渣了 潇洒不羁的潘南 08-0408-04 10:59
- 94 0 [通策医疗吧] 上周三告诉你们333了!不卖活该!跌回42我就买 耐心的谢睿博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顺络电子吧] 艺蛋,赶快把它唱空到27元以下, 股友Wa7HLa 08-0408-04 10:59
- 603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、商业航天板块携手走强,航天ETF(15926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59
- 147 2 [金达莱吧] 看到早盘高开心里就凉了,必然是要回跌补缺口的 晨曦中的早晨 08-0408-04 10:59
- 150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这调仓,放了这么多垃圾,不说煤炭周期都走到尾 股友3223832d0t 08-0208-04 10:59
- 557 9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主力在吸筹码,下周有戏。 东华仔 08-0108-04 10:59
- 19993 612 [小型纳指吧] 摘帽前提前发新帖 上海大空头 05-0408-04 10:59
- 186 0 [中微公司吧] 半导体设备京东电子大跌18%,对中微不是一个好 股友3q73807n13 08-0408-04 10:59
- 89 0 [安正时尚吧] 参考,王力安防 豁达的张智妍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北方导航吧] 建设都拉板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有点儿很了吧 股友f35971612z 08-0408-04 10:59
- 98 0 [金田股份吧] 601609跟楼家喝口汤都难,楼家也就这水平,好不容 选一只好股票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XD厦门银吧] 银行的人,算盘打得也太精了,一分钱都不给人赚 铁帽子王XD6 08-0408-04 10:59
- 81 0 [泰达股份吧] 哈基达没人玩了 股怪KKK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南山控股吧] 开水锅里面烫的南山 红红绿绿又一年 08-0408-04 10:59
- 246 11 [东方雨虹吧] 收到信息,股权订记日8.13 创新的戚全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半年报公告之时就是大跌之日23日 A散户联盟 08-0408-04 10:59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只能带动高争上涨 股友328E5Q7162 08-0408-04 10:59
- 90 0 [零跑汽车吧] 你如果想让我T你,你就套住我,不然就老老实实 淼鑫95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垃圾删自选 好爱犯困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擦,看样下午要回落了 股友952095yx93 08-0408-04 10:59
- 134 2 [东方明珠吧] 7.7附近梭哈东方明珠。。卖掉阴行低产保险钢铁 隆隆昌隆 08-0408-04 10:59
- 100 0 [中际旭创吧] 早盘抢跑资金流出5个亿,逐步走低,不跟市场赌 龙先生999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中铁工业吧] 这是个驴踢的货,让驴踢的在地下转圈呢 有责任心的卢梁3 08-0408-04 10:59
- 99 1 [浙文互联吧] 浙大都要涨停了.赶紧上车 股友057Ah60926 08-0408-04 10:59
- 89 1 [星光股份吧] 哪些在卖 股友6558V18Q15 08-0408-04 10:59
- 100 2 [华虹宏力吧] 418买回 周杰伦20157494 08-0408-04 10:59
- 155 4 [幸福蓝海吧] 会不会是小日子在搞我 真挚的逸士 08-0408-04 10:59
- 77 1 [塞力医疗吧] 这下都舒服了吧 挣钱养喵喵喵喵 08-0408-04 10:59
- 714 6 [粤传媒吧] 有独家转播权不属于合作吗? 大器晚成97 08-0408-04 10:59
- 307 1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电动车质量确实可以 股了么 08-0408-04 10:59
- 114 3 [优博讯吧] 韭菜们,我说的18.88一定会到,接下来17块支撑 全球大亨 08-0408-04 10:59
- 82 2 [格林精密吧] 今天继续无量阴跌,不跌不专业 山腰资本000 08-0408-04 10:59
- 280 12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反包,不反包每人一箱水密桃 不对路就跑 07-3008-04 10:59
- 72 0 [福达股份吧] 又开始了,一浪不如一浪! 崇高de凌波丽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福莱特吧] 走16至17元之间震荡行,应该要磨一些日子 飘忽dashu 08-0408-04 10:59
- 93 0 [XD嘉友国吧] 我擦 股友C3YUsN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韵达股份吧] 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,把韵达股价给拉上去 楼兰王子 08-0408-04 10:59
- 102 1 [茂业商业吧] 买之前一直涨,买之后一直跌,莫非就是被我买跌 股友66xm219790 08-0408-04 10:59
- 80 1 [掌趣科技吧] 鱼粥大八猪只要在,就不会涨 股市一帝 08-0408-04 10:59
- 920 9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追跌加点仓,跌吧跌吧不是罪。还有小伙伴敢 baba8889996755 08-0408-04 10:59
- 1081 8 [晶盛机电吧] 下周见 玩物尚志2020 08-0208-04 10:59
- 91 0 [淳中科技吧] 长期看好,短线注意下风险,毕竟底部上来翻倍了 千亿柯基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周看涨吧 黑猫酱 08-0408-04 10:59
- 83 0 [广信科技吧] 下午见9 华信大作手 08-0408-04 10:59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5日线都跌破了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8-0408-04 10:59
- 71 0 [长虹美菱吧] 死股今天还来个倒数第一那 股友VmUv7y 08-0408-04 10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东财网友2968513878816886 08-0408-04 10:59
- 131 0 [万邦医药吧] 10;30了,还在向下,出大货了。∧的∧似屋顶了 山谷仙踪还寿 08-0408-04 10:59
- 83 1 [西菱动力吧] 这是一致出货! 股友D15939c298 08-0408-04 10:59
- 124 2 [天微电子吧] 没游资进来,散了吧 淡定123123 08-0408-04 10:59
- 133 2 [金陵体育吧] 为什么一直压着不给反弹,不是参与了成都世运会 买啥涨啥111111 08-0408-04 10:59
- 1634 5 [A50期指吧] 订了辆问界M9,选了个双拼色的雅丹黑。华为不容 真假神一 08-0308-04 10:59
- 98 0 [晋控电力吧] 跌了半个月连个一毛钱都不反抽 多空争霸 08-0408-04 10:59
- 77 0 [南矿集团吧] 这个股是不是该加个雅下概念 新时代蒸蒸日上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环球印务吧] 高量不跌,就是变异,变异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妖精 害羞得小白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达安基因吧] 上蹿下跳,根本出不来大货 股友875d8961I5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的,往下一路狂奔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宜搜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砸? zwqsuper 08-0408-04 10:59
- 69 0 [广生堂吧] 这是个好股 道法自然de乐园 08-0408-04 10:59
- 223 1 [高新兴吧] 昨晚梦见这货涨停了 庥财沓至庥财沓至 08-0308-04 10:59
- 109 1 [返利科技吧] 稳了,马上退市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2908-04 10:59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3千5,股价3千3 终极目标赚钱 08-0408-04 10:59
- 82 0 [盛弘股份吧] 回来打个卡,周四28见。 高兴的情稚1 08-0408-04 10:59
- 71 0 [永顺泰吧] 今天能动点吗? MoneyMaker3650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南京公用吧] 下午燃气逸动,拉高走人 李万三vvv 08-0408-04 10:59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人家北方导航亏损股都涨了好几个点,你呢 股友NQDHgE 08-0408-04 10:59
- 91 0 [天下秀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08-0408-04 10:59
- 87 0 [申联生物吧] 猜到是跌,没想到跌成这样。这股废了 九鸟摩智 08-0408-04 10:59
- 91 0 [东方电缆吧] 差不多企稳了,先建个仓! 不要急等风来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跟浪浪山小妖怪有关系吗? 有自信的戴皓19 08-0408-04 10:59
- 95 0 [智慧农业吧] 随着中报公告的到来,哪里有下跌的可能?没有,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神驰机电吧] 就怕阴跌,同志们发财,我先撤了,有机会再来 ningan68 08-0408-04 10:59
- 86 1 [福元医药吧] 啊!开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408-04 10:59
- 95 1 [新亚制程吧] 华为供应商+业绩稳定,还有半固态电池傍身,怎 风景总是遗憾的 08-0408-04 10:59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疼疼疼 改革小目标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没有领头羊,大盘很难走的强,券商不发威, 春天来啦 08-0408-04 10:59
- 102 2 [云煤能源吧] 我提莫亏了2万,今天在75清仓了你丫的就起来?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0408-04 10:59
- 152 3 [中航沈飞吧] 63.23元加仓三千股! 滨海遐想 08-0408-0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