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ST南都吧] 快跑吧,今天要跌三个点 上班养股325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正帆科技吧] 正翻 驭龙君 08-0408-04 10:37
- 103 0 [华发股份吧] 此股两位牛散在!第一位已经两年多!成本大概八 有话就说说吧9624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三和管桩吧] 业绩那么好,为什么一直拉稀 蒸蒸日上东方亮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…… 松涛的国润 08-0408-04 10:3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管住手了,没多买 爱理财de白菜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国投智能吧] 墓碑线都出来了。凉凉 股市黑小虎 08-0408-04 10:37
- 92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哥,什么时候饿儿应 望远必登高 08-0408-04 10:37
- 82 0 [崇德科技吧] 逢高就跑,用不了几个交易日就会46 股友29i9538f99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XD福龙马吧] 这么多人买肯定玩不起来 呀哈集集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紫江企业吧] ,你跌停吧 颖悟的都昕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福元医药吧] 博傻阶段 喝9泡8爱7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碳酸锂吧] 上面风大,会着凉的 潜伏者911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疯狂的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0408-04 10:37
- 68 0 [富润3吧] 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,冲啊 红裤衩张婷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5月份就说增持,现在砸出一个坑,可以开始增持 格股亦派 08-0408-04 10:37
- 78 2 [融创中国吧] 阴跌又开始了 扎老铁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接盘侠来了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0408-04 10:37
- 94 0 [XD中国医吧] 名字取的好,就是个 股友7kZ0275719 08-0408-04 10:37
- 83 0 [*ST益通吧] 卖吧,一会又要跌 永远的少校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暗盘出了多少 财富之路123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砸吧,砸到31给我建仓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三六零吧] 真是流氓软件,你看看用友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昂利康,都要泛红了 基民1K00906q86 08-0408-04 10:37
- 71 0 [格力博吧] 废了,跟风都不会跟 黑色的黑马2231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调整到财报出来再说,不差这个把月了 股友V55088Y919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动不动就大跌,真的是恐怖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科力尔吧] 结束了 要记得空仓 08-0408-04 10:37
- 86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趋势向好,资金关注,咋们也关注 东坡之上 08-0408-04 10:37
- 5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大盘这是要跳水?早盘不是还是净流入么,为什么 龙亚亚 08-0408-04 10:37
- 132 0 [威士顿吧] 北方长龙亿道信息威士顿三个精装大兄弟 量前价后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大智慧吧] 真拉垮 股友8faQQc 08-0408-04 10:37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全是砸盘的,洗盘 股友y913260A93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利德曼吧] 我要10.14 持股涨停行者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下杀114.14 股道乾坤123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明显着弱,今天很有可能红不了了 股友I051276i95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数字认证吧] 哈哈,杂毛永远都是杂毛,不会换了主人就强起来 往事如梦 08-0408-04 10:37
- 80 0 [海螺水泥吧] 再跌五个点全仓买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8-0408-04 10:37
- 339 2 [远东传动吧] 好好好好 哟咿呀咿呀 08-0408-04 10:37
- 97 5 [广东建工吧] 涨婷姐来了 感性的张宇航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A50期指吧] 请问有人知道平安证券里面添加A50期指,代码是 阿斯塔特泰图斯 08-0408-04 10:37
- 74 0 [三态股份吧] 还差些火候 有礼貌的陆晨18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金隅集团吧] ,千万远离 今天大涨啊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川机器人吧] 对于一个机器人公司来说,市值11亿不算高。现在 昆仑山战神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玻璃吧] 继续开会,继续反内卷1!!!! 浮云野客 08-0408-04 10:37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怎么涨这么久我33块多就走了 大A不格局 08-0408-04 10:37
- 115 1 [比亚迪吧] 今天的下跌还是放量的,有问题。 火是燃烧的光 08-0408-04 10:37
- 137 2 [山东墨龙吧] 抖音老师看好,坐稳了 希望每一秒 08-0408-04 10:37
- 83 2 [华电新能吧] 举报华电新能故意压盘不涨天天都跌 善于思考de石榴 08-0408-04 10:37
- 98 2 [山西汾酒吧] 真是破鼓万人捶啊 BUFFET2017 08-0408-04 10:37
- 102 1 [*ST中迪吧] 上周五3.24进,今天3.27走了,车上的发财 大发四海得洁心 08-0408-04 10:37
- 140 4 [智微智能吧] 这票每天强不过一刻钟,今天估计也差不多!!! jxguixm 08-0408-04 10:37
- 484 11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*ST启环资讯 08-0308-04 10:37
- 80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票有病 股友7MR0m8 08-0408-04 10:37
- 89 0 [华孚时尚吧] 坚定持有,今年肯定有几个板,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Q262998a29 08-0408-04 10:37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接盘侠来了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0408-04 10:37
- 89 0 [沪银吧] 蓄势待发 期货有期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铂科新材吧] 没有承接盘 黄浦江来了 08-0408-04 10:37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居然又拉起来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0408-04 10:37
- 775 13 [博思软件吧] 个人对博思的观点已经发生改变,之前一直看到12 一条大龙选手 07-2008-04 10:37
- 79 0 [沧州大化吧] 完犊子了,都卖了吧 一股串三代 08-0408-04 10:37
- 95 0 [XD三友化吧] MACDKDJ都死叉,业绩又差,补下方缺口去的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真踏马垃圾 平平安安666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晶科能源吧] j今天你砸,明天他砸,天天都是在使劲砸 清新的风渊1 08-0408-04 10:37
- 109 0 [福安药业吧] 上周五冲高乏力就看出抛压重的一批,此股一旦题 玩玩而已啦123 08-0408-04 10:37
- 92 0 [海新能科吧] 最多涨4分,不能再多了 yundan风清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极品的垃几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7
- 100 1 [宏和科技吧] 放量见顶了,先出来吧! 喜悦的凌华音 08-0408-04 10:37
- 147 1 [DR诚意药吧] 最高价卖出了,高手啊!感觉封不住。明天创新高 管中窥大盘 08-0408-04 10:37
- 216 5 [华建集团吧] 真坏压着吸筹 股友1952my3835 08-0408-04 10:37
- 67 0 [华瓷股份吧] 山顶好凉快兄弟们!比珠穆朗玛峰还陡! 鱼饵必有钩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你这是遭了丧的节奏 有自制力的付灏17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山推股份吧] 本周见8是大概率,拭目以待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8-0408-04 10:37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你是无人机吗,一点不跟怎么 千万炒股路 08-0408-04 10:37
- 74 0 [共创草坪吧] 之前一直没量化敢来,刚来就被按2跌停 无限进攻 08-0408-04 10:37
- 80 0 [西部证券吧] 上周四走的,现在回头看没毛病,万年渣男 小凡凡3 08-0408-04 10:37
- 65 0 [英维克吧] 你们先撤,我断后 怕就输一辈子 08-0408-04 10:37
- 91 0 [华盛昌吧] 昨天加的自选!今天涨停了 小溪草原 08-0408-04 10:37
- 107 1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小王子 一年做两波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博威合金吧] $博威合金(SH601137)$ 劵赢天下赵哥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至跌了,上车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,顶不住下杀了 股友078I10u687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确实让人不齿啊 我在吸血鬼市场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还是出货赶紧跑 御风青山 08-0408-04 10:37
- 95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在智算时代抓住了新机遇,转型成数字经 股友363X12798o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远望谷吧] 买到了杀猪盘,还好只有几百股 刑天之怒 08-0408-04 10:37
- 82 1 [獐子岛吧] 水军们支持一下,嗨起来 东财网友4626513571241316 08-0408-04 10:37
- 169 4 [超频三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,只跟跌。 文静秀气的善农9 07-1008-0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