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2 [*ST沐邦吧] 根据公开信息和最新监管动态,*ST沐邦(603398 股友y1vqrs 08-0408-04 12:22
- 290 9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不过三,终究心不安。今天又套了多少散户, 挣个三五点 08-0408-04 12:22
- 267 5 [光线传媒吧] 上海电影不及预期暴跌就是给光线,提醒大风险。 龙年大牛大吉 08-0408-04 12:22
- 18056 12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商报侃股:对国债利息征税利好股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4 12:22
- 433 10 [商汤-W吧] 降息预期大力好明天高开2个点收盘大涨10% 谦虚的想蓝颜7 08-0308-04 12:22
- 109 1 [西藏天路吧] 奇正藏药天塌了 股友328E5Q7162 08-0408-04 12:22
- 81 0 [南京商旅吧] 旅游旺季你不涨,行情好你不涨,有流量也不涨 亲切的马芝菲 08-0408-04 12:22
- 11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国债利息都要收税了,红利的优势又提高了 夏梦之瑶 08-0408-04 12:22
- 279 11 [中国软件吧] ssd两联板,人家这主力该拉就拉,我去,股比股 南门土著 08-0408-04 12:22
- 111 2 [长高电气吧] 不等了,三年当喂狗,转战山河智能 股友2385733Ri6 08-0408-04 12:22
- 10428 159 [ST应急吧] 谁有我这么倒霉的 匠心医者 07-3108-04 12:22
- 84 0 [中远海科吧] 早上加了一层仓,下午在冲高,就t出去一层,劳 富元吹雪 08-0408-04 12:22
- 80 0 [大富科技吧] 失望了 涨多多财富 08-0408-04 12:22
- 121 1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和康美药业差不多,大家可以参考借鉴一 浑若天成 08-0408-04 12:22
- 92 1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全部出了,过几天再回来 巴新之沙5209 08-0408-04 12:22
- 154 0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今天心情不错,回复了14个提问,包括上个月 金色年代818 08-0408-04 12:22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不做行情的追随者,晚上的隔夜挂单,要做第一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22
- 103 1 [万源通吧] 感觉这就是一家底层的代加工厂,没有什么核心技 股友Q72798W067 08-0408-04 12:22
- 12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短期看是回调,长期看是机会。国产替代的浪潮才 鲨鱼小指数 08-0408-04 12:21
- 95 0 [悍高集团吧] 小作文来了,人气也涨了,就看下午主力拉不拉。 碗里来肉 08-0408-04 12:21
- 91 0 [白云电器吧] 电网数字化转型 破黄就跑 08-0408-04 12:21
- 88 0 [聚飞光电吧] 死股、烂股、必有他的道理,无前途。 股友Uf27766515 08-0408-04 12:21
- 112 1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下午封,明天继续走一字 neversayneve8104 08-0408-04 12:21
- 93 1 [阳光电源吧] 明明是科技含量挺高的行业,但却走出了与科技毫 股市渣男l 08-0408-04 12:21
- 102 1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都上天了 八方来财gogogo 08-0408-04 12:21
- 172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刚刚买了今天有机会涨停吗? 远征超短线 08-0408-04 12:21
- 127 1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停就再补两层仓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21
- 91 1 [天汽模吧] 这逼天天跌。违规再违规,查一查也行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408-04 12:21
- 107 1 [悍高集团吧] 恭喜早上买入的朋友,刚接到消息,下午临停 准备离开地球 08-0408-04 12:21
- 192 4 [中色股份吧] 实际上今天已经破位了,明天还会跌,并且比今天 中色加油向前冲 08-0408-04 12:21
- 77 0 [合锻智能吧] 真是够了,割肉跑路 若兰的甫昀 08-0408-04 12:21
- 129 3 [安正时尚吧] 炒股这么久了,第一次学打板,半仓进来了 德才兼备得雪松 08-0408-04 12:21
- 443 6 [江淮汽车吧] 转发!!!!大定突破1万台,这是上市67天后获 涨声响起 08-0408-04 12:21
- 77 0 [石英股份吧] 已经废了 股友81l9105E27 08-0408-04 12:21
- 78 0 [宇瞳光学吧] 今日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8-0408-04 12:2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怕高追了300股 PLY顺顺顺 08-0408-04 12:21
- 89 0 [珠免集团吧] 看看这换手率,就知道只出不进……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0408-04 12:21
- 96 1 [中化装备吧] 地天板走起。冲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0408-04 12:21
- 101 1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肯定会上7个点,涨停估计难,一个盘子不小 龙头信仰之人 08-0408-04 12:21
- 241 2 [嘉必优吧] 生育补贴会给嘉必优带来多少的业绩增量变化1、 股友23P00122t9 08-0408-04 12:21
- 115 2 [中远海发吧] 集合竞价挂的45都没成交 柔和的游莉萍 08-0408-04 12:21
- 68 0 [香港宽频吧] 公告 -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向TWIN HOLDING LT 香港宽频资讯 08-0408-04 12:21
- 137 0 [传媒吧] 怎么还不上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8-0408-04 12:21
- 138 0 [COMEX黄金吧] 这价格什么时候显示恢复正常啊 善思考的陈宇航 08-0408-04 12:21
- 83 0 [易点天下吧] 你是想来拉学费的吧,现在没有那么傻的人了。每 股友5kLsVp 08-0408-04 12:21
- 110 0 [海联金汇吧] 看来想练9阴神功?今天4级了,还有5级呢,就是 股友762150k88y 08-0408-04 12:21
- 4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73进到36真服了 股友161Y9m9606 08-0408-04 12:21
- 90 0 [健之佳吧] 僵尸股 赚钱真难回本更难 08-0408-04 12:21
- 102 1 [环旭电子吧] 只有大在3674点以上,才能开启真正的牛市行情 魂系大海 08-0408-04 12:21
- 106 1 [药明康德吧] 这一波至少调整到65,兄弟们拿稳了 用心的马光耀 08-0408-04 12:21
- 223 4 [东方雨虹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股友kg03202259 08-0408-04 12:21
- 194 5 [硕贝德吧] 上午震仓吓跑的报个到 股友9012m2Z556 08-0408-04 12:21
- 130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C吧] 国内外巨头都在疯狂加码算力!人工智能,等需求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8-0408-04 12:21
- 90 0 [屹通新材吧] 今天没戏了,等明天吧。明天站不稳36.3就撤 菜粤股事 08-0408-04 12:21
- 638 2 [晶方科技吧] 不涨的原因找到了。这货去年9月到今年2月被搞了 Ph32756 08-0408-04 12:21
- 790 0 [海辰药业吧] 1056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海辰药业资讯 08-0408-04 12:21
- 874 2 [阳光电源吧] A股今早三大指数早盘涨跌不一,截至午盘,沪指 金股猎手老张 08-0408-04 12:21
- 153 3 [紫光股份吧] 尾盘买入西藏矿业,只说一遍,你们爱换不换 光光光砸光 07-3008-04 12:21
- 119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,黄金股走高,货币政策要松了 国色天香的罗佳玉 08-0408-04 12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米全量开源自研MiDashengLM-7B:技术亮牌生态 资本逻辑说 08-0408-04 12:21
- 233 0 [爱婴室吧] 真是买什么什么亏 隐无名 08-0408-04 12:21
- 104 0 [长城电工吧] 把所有的专注聚成晚上的隔夜挂单的力量,让它在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21
- 1906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行情速递:黄金股强势反弹,涨超3%!欢迎关注永 永赢基金 08-0408-04 12:21
- 1682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报:人形机器人回暖,今日涨超1%!永赢先 永赢基金 08-0408-04 12:21
- 406 1 [天府文旅吧] 只要世运会没开幕就还有预期 重仓两年半 08-0408-04 12:21
- 180 0 [恒宝股份吧] 谁真谁假,这下有定论了, 卢卡尔98 08-0408-04 12:21
- 185 3 [万华化学吧] 前天我说看到50,有个还威胁上门抓我,你接着吓 股友z99258A506 08-0408-04 12:21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买进3000股 宁波美女 08-0408-04 12:21
- 94 0 [天海防务吧] 93大阅兵来一波! 我也是明白人 08-0408-04 12:21
- 247 11 [ST百灵吧] 真的服了,水下割了打板奇正一天十几个点没了 高进本进 08-0408-04 12:21
- 114 1 [宜宾纸业吧] 加仓了准备起飞 龙头使者 08-0408-04 12:21
- 152 4 [共创草坪吧] 割了,受不了了 天亮以后再见 08-0408-04 12:21
- 205 1 [老凤祥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价值交易财经 08-0408-04 12:21
- 83 1 [同花顺吧] 看来你同花并不顺 股友ME79569268 08-0408-04 12:21
- 99 0 [金现转债吧] 下午估计20厘米~金现代Ai编程龙头 股神隐退江湖 08-0408-04 12:21
- 81 0 [鼎佳精密吧] 每股收益才0.70左右的电脑公司严重高估。杀杀杀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12:21
- 84 0 [江苏国信吧] 有反弹趋势了 桔皮书屋 08-0408-04 12:21
- 86 0 [常熟汽饰吧] 下还能去哪? 只可相信自己 08-0408-04 12:21
- 249 5 [甘化科工吧] 为什么军工涨那么凶。你这墨墨叽叽的。干啥呢啊 婀娜的邓顺昊 08-0408-04 12:21
- 394 2 [捷成股份吧] 据相关分析,捷成股份通过《哪吒2》预计可实现 LL鸿运常在YY 08-0408-04 12:21
- 259 4 [利君股份吧] 我胆子小一个涨停就走了落袋为安 飘逸的颜 08-0408-04 12:21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神马股份,是军工叠加马。万里马已经上去了,神 股友3yC5080227 08-0408-04 12:21
- 90 0 [金田股份吧] 如果不是我今天开盘跌两个点的时候割肉,必定跌 基民Llup9S 08-0408-04 12:21
- 293 2 [智动力吧] 7.30号入选微盘股,意味着多了微盘增强指数的基 华尔街豺狼 07-3008-04 12:21
- 95 0 [艾为电子吧] 这股好像还没怎么涨啊,买5手玩玩 決勝千裏 08-0408-04 12:21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午评,走势健康不要东张西望!上午沪深两市成交 板哥抓牛 08-0408-04 12:21
- 3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ETF就是主打一个穿越周期 静待花开的基民 08-0408-04 12:21
- 279 0 [奥翔药业吧] 完了呀各位主力一直在出货明天危险了 赠送的芙蓉王 08-0408-04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