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创新药吧] 中药又不受影响 悟道人生123456 08-0408-04 11:53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别买,16以下建仓买 锋F必涨停 08-0408-04 11:53
- 172 2 [科思科技吧] 道友们,封单在不断减少,盯一下,别大意,防止 恰逢时势 08-0408-04 11:53
- 538 7 [涪陵电力吧] 9.13进,也该轮到你涨了,上看9.6。 张清风 07-3008-04 11:53
- 108 0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给胜通能源提鞋都不及!!! 股友TKmP6m 08-0408-04 11:53
- 94 0 [长源东谷吧] 再跌散户都跑完了 投JK不需要眼泪 08-0408-04 11:53
- 78 1 [ST应急吧] 实在忍不住了,一群的。 hydhslcd 08-0408-04 11:53
- 93 1 [凯龙股份吧] 国企控股一定要远离,不会让股民挣钱的 勤快之沈浪 08-0408-04 11:53
- 94 1 [中信证券吧] 达拉斯鸡 亲爱的耂族综 08-0408-04 11:53
- 774 4 [多晶硅吧] 下周多晶硅还是高空,继续执行老策略,拉1500点 专攻逆趋势 08-0308-04 11:53
- 200 0 [利德曼吧] $利德曼(SZ300289)$ 赚钱点妹子 08-0408-04 11:53
- 101 0 [多伦科技吧] 周五进来的资金那么没格局? 卖飞的韭弟 08-0408-04 11:53
- 179 1 [常山北明吧] 请问公司副董事长李锋和董事兼总经理应华江年薪 常山北明股友 08-0108-04 11:53
- 412 17 [中油资本吧] 不用怕。下午开盘就会拉涨停。立帖为证,不信的 叫我贝者神 08-0408-04 11:53
- 224 4 [山河智能吧] 记录一下,14.19进来了,虽然来的晚了也希望能 瞎胡搞的新手 08-0108-04 11:53
- 188 0 [南华期货吧] 华南月线乖离太大,本月必收成为调整月,目前还 同行兄弟26612 08-0408-04 11:53
- 159 3 [云鼎科技吧] 有13.62冲进去的弟兄吗? 股友smDL1w 08-0408-04 11:53
- 129 2 [西部矿业吧] 自己决定买卖 汤总工 08-0408-04 11:53
- 108 1 [财通证券吧] ,在你这里躲过了牛市 股友7p85q20299 08-0408-04 11:53
- 82 0 [微盟集团吧] 下午2.1继续卖空50w股 洒脱随性的冰 08-0408-04 11:53
- 219 1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:融资净买入421.84万元,融资余额15.19 云天化资讯 08-0208-04 11:53
- 82 0 [爱朋医疗吧] 差不多高位了,老板准备减持吗。 绿色的雪 08-0408-04 11:53
- 163 5 [华帝股份吧] 中山最大民营企业,不可能不支持。正如珠海培育 dc88888888 08-0408-04 11:53
- 89 0 [赢时胜吧] 太差了 股友S6kdQ9 08-0408-04 11:5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8-0408-04 11:5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见了岩山,亏不起,躲得起 远离绚A 08-0408-04 11:53
- 119 0 [东芯股份吧] 688110股东结构太复杂(基金太多)所以封住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1:53
- 84 1 [创新新材吧] 还是直接下来吧,可以补仓。天天这样温水煮青蛙 小散追逐回本 08-0408-04 11:53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气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0408-04 11:53
- 160 3 [内蒙一机吧] 还好周五果断加回来了,T的刚刚好,坚定持有到9 咱们酒菜有力量 08-0408-04 11:53
- 348 3 [*ST天茂吧] 清仓了,t不过他们,认了 帅灬冰 08-0408-04 11:53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出货阶段,越买越低,铁律 该吃吃该喝喝168 08-0408-04 11:53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令人作呕的垃圾,巨烂无比 股友yo10911597 08-0408-04 11:53
- 127 2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260.66万元(08 凯莱英资讯 08-0408-04 11:53
- 92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周三进去被套了今天下杀走了没亏没赚星期四非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8-0408-04 11:53
- 90 0 [通威股份吧] 其他我不知道,反正钢铁产量是越减越多.但是我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0408-04 11:53
- 142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市场震荡上行,感觉还是定投为好的吧对吧? 星星鑫 08-0408-04 11:53
- 92 0 [意华股份吧] 光伏叠加晟腾,唯一滞涨的 逆势而为小韭菜 08-0408-04 11:53
- 95 0 [协鑫能科吧] 风气不好的股,趁早远离吧,自认倒霉咯 炒了个DJ 08-0408-04 11:53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股,利好还A杀 wushengwei8989 08-0408-04 11:53
- 98 1 [包钢股份吧] 不会A杀吧 股友3n977l3286 08-0408-04 11:53
- 169 5 [山河智能吧] 新恒宝是谁:山河智能,南方路机,西宁特钢?西 股友弟弟 08-0408-04 11:53
- 203 3 [科陆电子吧] 早盘双高峰,下午要出货咯 回本销户第一人 08-0408-04 11:53
- 8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本性难改。 股友y5372Q3051 08-0408-04 11:53
- 138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C吧] 应用场景加速落地,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各行各业啦 阿呆攒钱计划 08-0408-04 11:53
- 79 0 [英诺赛科吧] 已全仓 基民70y6088d69 08-0408-04 11:53
- 131 1 [金帝股份吧] 今天居然涨这么多,不过日子了? 要财运亨通888888 08-0408-04 11:53
- 213 1 [中国石化吧] 立个铁,短期内震荡行情 股友k811q25333 08-0408-04 11:53
- 103 0 [康芝药业吧] 一旦散户分歧大了就涨上去了。 向你学习12345 08-0408-04 11:53
- 120 1 [纯碱吧] 买剪子的注意啦,耐心等等,届时只需买包装袋即 提篮小卖 08-0408-04 11:53
- 135 1 [尤洛卡吧] 一小时成交超一亿,相当于两倍减持的量,早盘低 股友696966 08-0408-04 11:53
- 739 7 [鼎捷数智吧] $鼎捷数智(SZ300378)$ 孤独de牧羊人 07-2808-04 11:53
- 86 0 [朗姿股份吧] 怎么也得调整个十天八天的吧 牛牛999 08-0408-04 11:53
- 870 1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与天猫合作,股价为何背道而驰?出卖资 五行股手 07-1408-04 11:53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涨两天卖,跌两天买 沉着冷静的石博弘 08-0408-04 11:53
- 158 7 [复星医药吧] 对倒哥,裤衩没了,赶紧出来指导 股涨道人 08-0408-04 11:53
- 132 2 [北京文化吧] 南京照相馆已经天天在躺平数钱了,你可别躺,赶 买股只为娱乐 08-0408-04 11:53
- 262 2 [川金诺吧] 所谓的对子顶是在股价经过主升后,形成的对子顶 财运1966 08-0408-04 11:53
- 113 0 [申能股份吧] 老甲鱼们一看就懂,不会买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408-04 11:53
- 105 0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你爸爸荣泰健康都涨到天上去了,你还在1 满仓等红 08-0408-04 11:53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和港股一样价? abc股民 08-0408-04 11:53
- 223 1 [昭衍新药吧] 这股有啥好怕的,外资增持,社保持股,短线调整 股友7HI5305157 08-0408-04 11:53
- 174 4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位置怎么会轻易过去?要么回落,要么震荡。 V简单的快乐V 08-0408-04 11:53
- 783 9 [烽火通信吧] 我完了周5被洗出来了;周末8部门联合发声,利好 回本学打版 08-0308-04 11:53
- 936 57 [浙江东方吧] 分析7月30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7-2908-04 11:53
- 97 0 [南极电商吧] 你啊你啊,换手率还是太高了!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8-0408-04 11:53
- 86 0 [埃斯顿吧] 怎么感觉要往水下去了 两百块勇闯股市 08-0408-04 11:53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十连跌套你没商量 福田老股民 08-0408-04 11:53
- 91 0 [安利股份吧] 一直在自选股里,可惜没买。 发光的宝石 08-0408-04 11:53
- 120 2 [山河智能吧] 前天哪个说三河智能没地位? hhh哈哈 08-0408-04 11:53
- 85 0 [水晶光电吧] 股价横了半年,该轮动到光学了 博财生金的我 08-0408-04 11:53
- 81 0 [星帅尔吧] 军工大涨,帅帅军用无人机跟上 股友8f1983O252 08-0408-04 11:53
- 142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配置债基在于坚持,其长期持有收获满满,业绩挺 理财小超人 08-0408-04 11:53
- 97 1 [欧普康视吧] 月线很漂亮,这股逐步上行的,拿好 生动的秦南 08-0408-04 11:53
- 94 0 [鼎佳精密吧] 老夫52.88吉利数搞了这货被套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1:53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强龙压不过地头蛇,很多钢材供应,建筑材料估计 股友o0IXL1 08-0408-04 11:53
- 75 0 [ST应急吧] 恭喜抄底的,你吃到大肉了,发个红包吧 股友075Q32W677 08-0408-04 11:53
- 96 1 [汉商集团吧] 今天强力洗盘,尾盘可买入 GU勇者 08-0408-04 11:53
- 87 0 [黑芝麻吧] 要起飞了 喜气洋洋的吕念茜 08-0408-04 11:53
- 267 0 [飞龙股份吧] 浙商证券维持飞龙股份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408-04 11:53
- 108 3 [凯龙股份吧] 每次月线长上影线,第二个月都是大跌回到原点, 勤快之沈浪 08-0408-04 11:53
- 99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不知是好是坏,先出来部分只当 公社拾谷人 08-0408-04 11:53
- 85 0 [银信科技吧] 银信科技到底跟什么板块什么概念都有又什么都没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0408-04 11:53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业绩有雷,快跑 坤巴哥 08-0408-04 11:53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别接了兄弟们,弱了。 端甫先生 08-0408-04 11:53
- 118 1 [山高环能吧] 自选唯一绿 东亚巨熊 08-0408-04 11:53
- 137 1 [南京公用吧] 公公这只票我好几次赚了二万多都没卖,赚了回, 股友27F8525o26 08-0408-04 11:53
- 1057 14 [弘信电子吧] 期待今天能放量突破缺口压力补缺。 c9292471430759800 08-0408-0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