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2 [中船汉光吧] 21.75走人 瑾JJin 08-0408-04 12:09
- 80 0 [蜂助手吧] 涨的慢,跌的快 时间换空间2021 08-0408-04 12:09
- 92 0 [海康威视吧] 挨打一次没躲过 鑫鑫100 08-0408-04 12:09
- 82 0 [东杰智能吧] 底部还有部分大筹码没动8月妖王已启航 静静静哥哥 08-0408-04 12:09
- 86 1 [奇正藏药吧] 我想看天地一刀斩 股友X22N836588 08-0408-04 12:09
- 114 0 [嘉利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嘉利国际资讯 08-0408-04 12:09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来个5%以上的涨幅咋就那么难 股友3N75177O58 08-0408-04 12:09
- 88 0 [ST合纵吧] 下午暴跌 ST非标 08-0408-04 12:09
- 79 0 [奇正藏药吧] 主力一心出货,根本没人承接,没有预期了 新股不能干了 08-0408-04 12:09
- 80 0 [安彩高科吧] 明年变St 迈阿密阳光 08-0408-04 12:09
- 103 0 [冀东装备吧] [看多] 宏泉131 08-0408-04 12:09
- 122 4 [华电新能吧] 有谁知道怎么举报啊 沉着冷静的赵麦克 08-0408-04 12:09
- 231 4 [山河智能吧] 唉,开板了一下把我洗出去了,虽然是板上出的也 PLY顺顺顺 08-0408-04 12:09
- 109 1 [华银电力吧] 被老翟害惨 susu不吃韭菜 08-0408-04 12:09
- 410 14 [创新医疗吧] 哪个大神出来说说,这个股为啥被压的死死的? 小美女888 08-0408-04 12:09
- 132 5 [北陆药业吧] 吹票今天涨20厘米的托们哪里去了?出来继续吹啊 短线为王666 08-0408-04 12:09
- 690 14 [*ST椰岛吧] 海南耶岛你的耶汁别人注册了 积极主动之栾树 08-0308-04 12:09
- 1247 12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全仓梭哈300w!成本价31.82元,明天正式开 股神0000 08-0308-04 12:09
- 454 2 [星湖科技吧] 坐等资产注入! 勤劳的晓峰 08-0308-04 12:09
- 422 4 [长江证券吧] 值8.50元吧,毕竟中报业绩有0.3元以上 金牌大黑马 08-0108-04 12:09
- 87 0 [回盛生物吧] 小崽子们爽不爽 不能再这样 08-0408-04 12:09
- 591 0 [ST际华吧] 际华是生产这个带芯片定位的衣服的吧! 细心的冷叶牛 08-0408-04 12:09
- 154 0 [盈康生命吧] 看财报数据,2024年营收和净利润都是双增长,近 长期跟踪投研 08-0408-04 12:09
- 101 1 [恒宇信通吧] 感谢主力,12个点全出了!不贪心才能保住利润 龙先生999 08-0408-04 12:09
- 87 0 [*ST中设吧] 下午飞天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0408-04 12:09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恶心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0408-04 12:09
- 162 2 [*ST天茂吧] 最好的结局就是不发年报退市或面退,就跟广汇汽 不亏光不退出 08-0408-04 12:09
- 573 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(601929.SH)与长光卫星共同签署战略合 快人快语的林泰成 08-0408-04 12:09
- 181 0 [铭普光磁吧] 周末利用消息(不一定是好消息)拉涨停出货,板 股友z0869088F0 08-0408-04 12:09
- 68 0 [R东方1吧] 巴BQ 上帝仆人 08-0408-04 12:09
- 332 1 [文科股份吧] 已卖飞 阿汤哥布林 08-0408-04 12:09
- 120 0 [胜科纳米吧] 看来,半导体芯片发酵了 股友2N36R77530 08-0408-04 12:09
- 112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终于该你发力了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2:09
- 112 1 [旷达科技吧] 300324 气宇不凡的秦伊童 08-0408-04 12:09
- 156 5 [北方国际吧] 温馨提醒:切勿追高棍子割即将砸盘。谢谢 光棍割 08-0408-04 12:09
- 85 0 [巨人网络吧] 卖飞了 真实的苍鹰 08-0408-04 12:09
- 191 8 [台基股份吧] 41.50上车,拿两个月 股友9393L7T505 08-0408-04 12:09
- 81 0 [华润三九吧] 又是冲高回落?? 十二年股市生涯 08-0408-04 12:09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AI应用呈现加速向上态势,软件ETF(159852)近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09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孙子庄折腾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12:09
- 455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ETF嘉实(516150)红盘蓄势,机构:稀土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09
- 110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完全卖不掉了 冷静之白果 08-0408-04 12:09
- 327 2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横盘十天了!可以抄了吗?7月以来,保 火箭班张班长 08-0408-04 12:09
- 147 7 [朗姿股份吧] ?一卖就涨? 皖维老司机 08-0408-04 12:09
- 1298 10 [中国电建吧] 周一早盘擒龙伏虎 复利者 08-0408-04 12:09
- 669 3 [上海凯宝吧] 广东佛山新增确诊333例香港发现首例!基孔肯雅 股友uDIQkg 08-0308-04 12:09
- 639 2 [林海股份吧] $林海股份(内部协同齐出海中国福马多款产品闪耀 股友291O117l23 08-0108-04 12:09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就是龙头,根本跌不动!!!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8-0408-04 12:09
- 96 2 [ST八菱吧] 没有那个什么猛虎吞牛,就是好事儿 宽容得灯鱼 08-0408-04 12:09
- 283 11 [容百科技吧] 疯狂无理性的大割肉,大绝望大买入,下半年和明 趋势展望 08-0408-04 12:09
- 82 0 [工业硅吧] 这次要跌到6开头 J大道至简3 08-0408-04 12:09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赶紧补缺 伤脑筋的小九 08-0408-04 12:09
- 120 3 [完美世界吧] 震荡向上洗盘,下午涨停!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8-0408-04 12:09
- 105 1 [海兰信吧] 这鸟股还不如ST应急 股友au73929619 08-0408-04 12:09
- 90 0 [ST合力泰吧] 散户集结地啊!磨吧 股友2a1G273872 08-0408-04 12:09
- 91 1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应该向山东威达老板学 垃圾中求生 08-0408-04 12:09
- 98 1 [隆扬电子吧] 对不起,一个涨停就卖了你,错过了60%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8-0408-04 12:09
- 159 2 [江淮汽车吧] 一上午40亿成交,量放差不多了,下午没什么卖盘 股友d75200322Y 08-0408-04 12:09
- 122 1 [XD上海电吧] 金针探顶 蜗牛般爬行 08-0408-04 12:09
- 477 4 [宇信科技吧] 绝了 点子王 08-0408-04 12:09
- 188 4 [牧原股份吧] 问个问题!帮我个忙!入市十年浮盈(打新赚的)还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8-0408-04 12:09
- 260 16 [华映科技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乱云飞渡扔从容 08-0408-04 12:09
- 143 4 [汇金科技吧] 1000万,只占12%。确把公司搞成ST,错杀。 小小麦芽 08-0408-04 12:09
- 71 2 [林洋能源吧] 全是炒股散户鬼叫鬼豪中。 全是散户000 08-0408-04 12:09
- 287 5 [均瑶健康吧] 我怀疑伏击恶庄也是托,每次他唱多吸引散户,随 东园老中医 08-0408-04 12:09
- 368 1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0408-04 12:09
- 615 19 [仙琚制药吧] 放量冲高回落收黄昏之星,也称死亡之星,小心了 争取象老的不老翁 07-3008-04 12:09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马子 刚刚好吉吉喆 08-0408-04 12:09
- 166 0 [浩辰软件吧] CAD领域国内月度活跃用户数(MAU)排名第一的AP michaelnee 08-0408-04 12:09
- 466 8 [科泰电源吧] 我再说一遍,中报大概率有雷,或者是远不及预期 圆桌武士666 08-0108-04 12:09
- 116 1 [ST百灵吧] 我买奇正藏药了。雅江工人累了腰肌劳损,得贴膏 LUCKY999 08-0408-04 12:09
- 118 2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永远上涨的股,也没有只跌的股。但是这个股 摇摇摇摇摇 08-0408-04 12:09
- 290 1 [汤臣倍健吧] 你告诉我现在卖出?首次站上年线,MACD月线时隔 我自有我道 08-0408-04 12:09
- 107 1 [重庆钢铁吧] 比西宁一个领跌,一个领涨,还有人说中标了呢, Jadw123 08-0408-04 12:09
- 121 4 [一心堂吧] 今天是个涨停板 股友50892KC629 08-0408-04 12:09
- 16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不行,黄金股开盘涨,后续政策值得 有国才有家啊啊啊 08-0408-04 12:09
- 12852 13 [新易盛吧] 杠杆资金本周重仓股曝光 新易盛资讯 08-0308-04 12:09
- 421 0 [盛帮股份吧] 刚刚利好来了!低空经济领域新突破!券商中国2 TTWSSK 08-0308-04 12:09
- 91 0 [中电鑫龙吧] 所有板块都涨了啊。让我回本就行,回本就撤了 不成熟的小韭菜ss 08-0408-04 12:09
- 121 2 [神剑股份吧] 三胎概念,貌似卖塑料盆给小宝贝们洗屁屁。又多 芜湖荷花 08-0408-04 12:09
- 120 2 [林洋能源吧] 3400多手大单,直接砸下,这不是散户,机构跑了 股友UxBZuc 08-0408-04 12:09
- 380 2 [川环科技吧] 独家供应商 圣阳总龙头 08-0408-04 12:09
- 297 0 [长城军工吧] 卖了买北方长龙 云来遮雾来盖 08-0408-04 12:09
- 8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日游行情,也是可能的 股友71x6Q73999 08-0408-04 12:09
- 162 0 [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疗这几天回调了!正好交银港股通创新药要开售 不知道啊呢 08-0408-04 12:09
- 107 2 [大智慧吧] 点开一看以为13.8,迷幻了 天天漲不停漲漲漲 08-0408-04 12:09
- 182 6 [同有科技吧] 真后悔,股东减持拉高到16块多没走。现在股价掉 羊兔宝子 08-0408-04 12:09
- 94 2 [惠发食品吧] 站稳950,上涨空间无限 藤壶回马枪 07-2808-04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