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中国卫通吧] 拿了几个月,涨就三秒,锤三天,大盘3600,他在 韭菜李你韭菜 08-0408-04 12:14
- 145 3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这一波是不是就到这了 奋发向上得双子座 08-0408-04 12:14
- 126 6 [国机重装吧] 我3.48买的哭晕在厕所里 全仓猛干100 08-0408-04 12:14
- 135 3 [江南新材吧] 大师的实力有目共睹 怡宝矿泉水1 08-0408-04 12:14
- 326 5 [迈威生物-U吧] 还有没有新股没卖的34.8元500股三年半了 杨先生97 08-0308-04 12:14
- 930 12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还有救吗,老黄什么办法都试了一遍,结果都 股友12068 08-0208-04 12:14
- 270 2 [众生药业吧] RAY1225注射液Ⅲ期临床研究圆满达成全部受试者 天台上望远镜 08-0408-04 12:14
- 126 2 [韩建河山吧] 看到很多博主都在宣传我们这个,可能是让子弹飞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2:14
- 345 0 [飞乐音响吧] 只说一句,缩倍量,主力锁仓了 无敌超级好运王 08-0108-04 12:14
- 130 0 [保利发展吧] 贴吧我只保留三种吧友的信息:一种是为我发声的 guyyyy 08-0408-04 12:14
- 89 0 [爱康国宾吧] 这个股完了 基民fvmiXU 08-0408-04 12:14
- 158 3 [阳光乳业吧] 主力利用跌停收集筹码,大家拿稳了,一股不买! 基民wfpbq8 08-0408-04 12:14
- 178 3 [指南针吧] 美联储9月降息的概率为89.1% 深蓝196688 08-0408-04 12:14
- 68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全都扛着不割肉,让溢价很高,反而让套利者进场 叶子笑 08-0408-04 12:14
- 216 1 [科笛-B吧] 商业化太慢了,不知道管理层在搞什么,米诺环素 元宝刷金币 08-0408-04 12:14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卖飞了 今朝何朝 08-0408-04 12:14
- 81 0 [中红医疗吧] 英科医疗比他强,这个拉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8-0408-04 12:14
- 244 0 [当虹科技吧] $当虹科技(SH688039)$ 天道之长久 08-0408-04 12:14
- 9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今年被极限打压,且从底部涨幅超过5倍的ST个股 鵼鳴 08-0408-04 12:14
- 86 0 [中衡设计吧] 该跑的都跑了吧 sujuhi 08-0408-04 12:14
- 169 4 [三力制药吧] 麻烦那个1.08万手的撤掉,好板 股友9q70761L39 08-0408-04 12:14
- 131 7 [中远海科吧] 天天来这一套,水下不知道进了多少散户 快来这股有毒 08-0408-04 12:14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缩量的厉害,今天还是缩量,所以真到3580附 KevinJay 08-0408-04 12:14
- 114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开盘就涨,快3个点了,真是金价的放大镜$ 蓝天sunny 08-0408-04 12:14
- 86 0 [群兴玩具吧] 有没有搞头 费尔巴哈 08-0408-04 12:14
- 235 4 [比亚迪电子吧] 半年报是不是有雷啊 优秀得奇异果 08-0408-04 12:14
- 100 0 [工商银行吧] 我宣布,跳水冠军就是你! 韭菜三次方 08-0408-04 12:14
- 116 0 [海峡创新吧] 那么多韭菜看多,有点怕,早上5.08清仓,等到4 股友I7J1qF 08-0408-04 12:14
- 121 2 [浙文影业吧] 追4.31、4.49、4.61涨停的都无法交易3.90以上都 股友qEf7Fl 08-0408-04 12:14
- 97 0 [辰欣药业吧] 巅峰筹码出现了变盘看方向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8-0408-04 12:14
- 92 2 [上海电影吧] 挺好喝 吾乃黄眉大王 08-0408-04 12:14
- 203 4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有些傻呆说今天千股的人,想想自己是什么 股指和期权009 08-0408-04 12:14
- 97 1 [雅本化学吧] 7.07入的,尽管跌吧 股友Z6771l9067 08-0408-04 12:14
- 189 3 [杉杉股份吧] 一个礼拜了,一直处于资金流入状态,股价为何下 正义象征 08-0408-04 12:14
- 86 0 [多晶硅吧] 下午还是以振荡为主 ko77 08-0408-04 12:14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涨没问题,但是,大盘需要钱支撑的啊,不可能两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08-0408-04 12:14
- 84 0 [世纪恒通吧] 现百底别走远 智慧的祝夏银 08-0408-04 12:14
- 97 0 [金利华电吧] 安心炒股不就完了,天天发啥评论,好像你们很厉 鼓室常虹 08-0408-04 12:14
- 282 0 [鲁抗医药吧] 你为什么不涨??难道消耗还没有蚊香大??? 沉着的席逸凡1 08-0408-04 12:14
- 115 2 [明泰铝业吧] 买股自愿,没人可强迫你,不看好这只,有的要赶 乐观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2:14
- 101 2 [世纪鼎利吧] 今日涨停价格6.9 健康的布朗尼 08-0408-04 12:14
- 136 0 [兰剑智能吧] 有应用场景的机器人公司没人投?目标价55元,坚 zhuhuaijian111 07-3108-04 12:14
- 94 0 [华孚时尚吧] 被这货搞得心情一团糟 股友728110m6A5 08-0408-04 12:14
- 166 3 [首程控股吧] 今日回购价格应该在1.88-1.90元左右,回购价格 apple00000001 08-0408-04 12:14
- 93 2 [西藏天路吧] 卖了去旅游了,旅游稳一点 泥潭寻宝 08-0408-04 12:14
- 2032 1 [财经评论吧] 8月4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4
- 103 1 [万林物流吧] 排名这么低,散户还这么多,费了这个股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8-0408-04 12:14
- 201 1 [电投产融吧] 再次强调:大家都在问什么时候止跌?我一个月前 实话实说315 08-0408-04 12:14
- 341 1 [晨光生物吧] 明日周一开盘大盘指数将承压,若晨光生物能逆势 睿智英明的mjj 08-0308-04 12:14
- 340 9 [牧原股份吧] 近期会回到41左右,然后横盘或上涨。立贴为证, 股友9NF3690579 07-1508-04 12:14
- 162 3 [国机精工吧] 下午开板,明天低开秒杀 数据为王007 08-0408-04 12:14
- 135 1 [中海油服吧] 只有3点多亿的流通股还不涨啊,中国的股市大有 活泼的南宫琦 08-0408-04 12:14
- 81 1 [欣锐科技吧] 板块涨你TM不跟,跌你TM最凶 欣锐鸡 08-0408-04 12:14
- 111 0 [江山欧派吧] 看技术图形,还是阴跌走势,无量阴跌注意风险 善良的薛桦8 08-0408-04 12:14
- 108 2 [四维图新吧] 一个常年亏损的地图公司,拿自动驾驶出来当噱头 东四环巴菲特 08-0408-04 12:14
- 9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午趴下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12:14
- 85 2 [中国能建吧] 要跌到2.4 股友01NZ312516 08-0408-04 12:14
- 107 0 [特发信息吧] 这恶庄就得这样对付 n806313685753620 08-0408-04 12:14
- 88 0 [三安光电吧] 光腚在12元6到12元8不知又套多少人! 股友w73ShI 08-0408-04 12:14
- 94 0 [贝因美吧] 各位贝因美已经第3波了。一波比一波弱,不要被 基民uAwyXw 08-0408-04 12:14
- 183 4 [古汉医药吧] 锤断大腿,本来是11.6买入,哪知道11.6卖掉了, 盛有发铜材 08-0408-04 12:14
- 122 2 [海南华铁吧] 我抗他一周了,我周一觉得他彻底没戏,我跑路又 生龙活虎的孙港 08-0408-04 12:14
- 77 1 [中国能建吧] 这次下来2.15附近应该有得捡 爱思考得红橙 08-0408-04 12:14
- 100 1 [万里马吧] 周五尾盘卖了你。今天就拉这么多。哎 公正的周寄琴 08-0408-04 12:14
- 155 2 [光启技术吧] 说好了光启仓位不动,结果没忍住,又.t.飞了 一夕一夏888 08-0408-04 12:14
- 98 0 [ST百灵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不是,是对趋势最好的信任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14
- 100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又跟那个板块 洋芋蛋01 08-0408-04 12:14
- 96 1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是实实在在的涨价加1.2万亿雅下电站是南矿 股友m2wT2q7298 08-0408-04 12:14
- 103 1 [大连友谊吧] 以后再也不追涨了。真可怕。放我出去吧。唉。 股友F30152k989 08-0408-04 12:14
- 202 2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学国新能源上路子,搞65亿流通盘16万多 股友pEiTwU 08-0408-04 12:14
- 281 7 [张江高科吧] 34.8买的,这几天能解套吗? 阿韭王 08-0108-04 12:14
- 95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零跑五个点稳稳的 财神ye保佑我888 08-0408-04 12:14
- 97 3 [蓝光3吧] 今天该9分收盘了吧!8分都玩了大半年了!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8-0408-04 12:14
- 121 2 [世纪华通吧] 最牛的st股 九九羊咩 08-0408-04 12:14
- 138 3 [大商股份吧] 走成这个熊样?对得起谁? 多空了然 08-0408-04 12:14
- 99 1 [碳酸锂吧] 把碳酸锂推龙头,那全市场都惨了 别咬我我怕怕 08-0408-04 12:14
- 81 2 [金新农吧] 那个s货,在砸盘 股友dmNzRN 08-0408-04 12:14
- 156 0 [顺利3吧] 如果真的是国资重整,股价不涨就对了,因为要压 随机的财富 08-0408-04 12:14
- 107 1 [巨力索具吧] 军工股活跃,九三大阅兵,该有一波 股友wOAxYV 08-0408-04 12:14
- 378 1 [淳中科技吧]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 我TM直接好家伙 08-0408-04 12:14
- 146 3 [立讯精密吧] 7.18号39.38卖了,准备又入场了 股友c925812A16 08-0408-04 12:14
- 92 0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的泰国米、东北米都有特色,差异化竞争做得 勤奋的豆丁 08-0408-04 12:14
- 116 3 [朗新科技吧] 再跌,妥妥的下降趋势了。如不反转,果断清仓了 一人一股海 08-0408-04 12:14
- 105 0 [西藏天路吧] 17/29这天下午涨停带动了整个雅下板块。2后三天 村里的蛮牛 08-0408-04 12:14
- 98 0 [通策医疗吧] 一根穿云箭,涨停就套现 主要不贪心 08-0408-04 12:14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能到这个位置,这波回调应该就不会太强,但是大 夏智妍 08-0408-04 12:14
- 106 1 [拉卡拉吧] 今天地量 Comman 08-0408-04 12:14
- 127 3 [长源电力吧] 我的天,这换手率高的有点吓人啊! 股友0771Ua8187 08-0408-04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