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ST应急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研制的产品多次参加国 皂角小王子 08-0408-04 12:47
- 13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黄金高涨,招商匠心优选C今天也受益。 逆风飞翔瑞 08-0408-04 12:47
- 206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最近各大平台都在吹创新药,这个时候就基本确定 懂得感恩的紫鹃 08-0408-04 12:47
- 122 1 [盛新锂能吧] 60分钟cci底背离,涨只是时间问题,怕个嘚儿 风中硬 07-3108-04 12:47
- 96 2 [三六零吧] 今天刚买。 基民2765259O2A 08-0408-04 12:47
- 119 2 [硕贝德吧] 超大资金,拉高出货中 股友39c3H12653 08-0408-04 12:47
- 77 1 [陇神戎发吧] 今天套进去了,至少2年 万手炮哥 08-0408-04 12:47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走成这样,是不是陈小群跑了? 红土春秋 08-0408-04 12:47
- 96 0 [中国卫通吧] 勿要缩手缩脚,只凯庄。 一片红耶 08-0408-04 12:47
- 74 0 [ST应急吧] 只是反弹,没有企稳,随时可能大跌,谨慎。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2:47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下午起飞 悟道藐苍生 08-0408-04 12:47
- 95 0 [航天信息吧] 名字叫航天原来不属于航天航空板块! 无双心随 08-0408-04 12:47
- 146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$中泰安弘债券C$+1W安弘周五收4蛋,现在的持仓 小星星债基女王 08-0408-04 12:47
- 92 0 [唯万密封吧] 今天唯万密封结束调整,后面稳住几天就会继续新 qing轻songren 08-0408-04 12:47
- 92 0 [川网传媒吧] 别抱幻想了,都去看看30号120分钟分时线就知道 股友32155F8f77 08-0408-04 12:47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都说今年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有行情,建个 优雅淡然的瘦子 08-0408-04 12:47
- 129 4 [捷成股份吧] 上午成交16亿多,只涨一个多点,不能吧!下午有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8-0408-04 12:47
- 441 0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-0408-04 12:47
- 109 0 [和而泰吧] 10点半以后缩量太低了了,下午需要放量上涨打开 快乐第一挺好 08-0408-04 12:47
- 105 0 [爱乐达吧] 哎一早集合竞价开始等,大盘跌有点担心,边挂单 见好就收要自律 08-0408-04 12:47
- 95 0 [中通客车吧] [赞][赞][福] 垃圾中求生 08-0408-04 12:47
- 225 1 [聚光科技吧] 基于聚光科技(300203.SZ)的战略布局、行业趋 老司机涛涛 08-0408-04 12:47
- 105 1 [三博脑科吧] 圆弧顶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408-04 12:47
- 360 5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托普云农资讯 08-0408-04 12:47
- 94 0 [科思科技吧] 周五不是有说拉尾盘危险吗!!! 王者归来2200 08-0408-04 12:47
- 94 1 [上海电影吧] 口碑持续上升,票房占比再次超越排片占比! 有远见的欧畅19 08-0408-04 12:47
- 271 2 [捷成股份吧] $捷成股份(SZ300182)$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47
- 127 5 [通威股份吧] 前几天还以为走出来了呢结果完蛋了 股友TDVYFn 08-0408-04 12:47
- 170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聪明,快点买啊!要拉到0.3了!怎不出来咬了 赌徒老K 08-0408-04 12:47
- 87 0 [麦迪科技吧] 评论区还有那么多唱多的,那就还得跌 相信自己静待花开 08-0408-04 12:47
- 88 0 [奥瑞德吧] 见顶了,出货 股友Wn0XE3 08-0408-04 12:47
- 500 1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走势良好,非常漂亮的完成了攻破10.04的任 股友UsnQ4u 07-3008-04 12:47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进跟着就没错 连续大阳让你爽 08-0408-04 12:47
- 128 3 [皇氏集团吧] 2个涨停不走,现在认输出局…… 长河水环 08-0408-04 12:47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周五拉高出货了今天不可能再拉了 华业健康1358 08-0408-04 12:47
- 84 0 [秦川机床吧] 你已经蝶蝶不休了! 弹鼓168 08-0408-04 12:4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8.04日打卡。 账户总资产相对业绩历史新 指间峰谷 08-0408-04 12:47
- 91 2 [中色股份吧] 小散们又开始瓦相踩踏了 股友166g5E9726 08-0408-04 12:47
- 258 2 [移远通信吧] 涨停板来了 股友PuXtfo 08-0308-04 12:47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把才收的房租当成游击队,集合竞价买了山金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2:47
- 80 1 [中兵红箭吧] 还是向下的趋势不干净 小红一片 08-0408-04 12:47
- 117 1 [新希望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!割了!亏一万给畅畅买补品!她 村里的老光棍 08-0408-04 12:47
- 882 46 [华瓷股份吧] 慌什么慌,主力锁仓,下方筹码高度集中,再下一 宝庆老韭 08-0108-04 12:47
- 92 0 [紫光国微吧] 没救了,73都不过不去 股友1O589w7178 08-0408-04 12:47
- 394 3 [广汽集团吧] 都在争着啊,十块的本,套了两年了,看不到一点 玩驴子 08-0408-04 12:47
- 646 6 [奥瑞德吧] 公告如果说百分之五十,那就是有不确定性,敢说 侍机而上 08-0408-04 12:47
- 209 3 [浙大网新吧] 不可能涨停,小高开直接蒙杀,起码还要跌两个月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8-0408-04 12:47
- 80 0 [韵达股份吧] 龙头还是神通啊 你不懂的事 08-0408-04 12:47
- 325 0 [人民网吧] $人民网(SH603000)$ 大气磅礴 08-0408-04 12:47
- 87 0 [佰维存储吧] 距离目标还差两元,加速下跌,61等着你 GUSSHA 08-0408-04 12:47
- 90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30p5T98121 08-0408-04 12:47
- 79 0 [吉比特吧] 不到400不卖 常阳1481349 08-0408-04 12:47
- 87 0 [步步高吧] 买了700股,天塌了 大调查出你的避税 08-0408-04 12:47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开板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8-0408-04 12:46
- 86 0 [中孚信息吧] 可以结束中线不玩了要等几天再看 龙抬头一路上涨 08-0408-04 12:46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贪婪会毁灭你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46
- 91 0 [振华科技吧] 说明他是假军工股 勇闯天涯666666 08-0408-04 12:46
- 87 0 [退市苏吴吧] 那天中午11点半大单买入就是为了想买的人筹钱买 枯竭哥 08-0408-04 12:46
- 104 0 [陇神戎发吧] 参照辰欣药业 白玉老虎gl 08-0408-04 12:46
- 92 1 [金春股份吧] 这个票散户这么少啊。 常山子龙 08-0408-04 12:46
- 92 0 [ST汇洲吧] 质押盘爆仓时再接回。 al6470212768940242 08-0408-04 12:46
- 287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科技参与12亿票房分红 炽泽牛股 08-0408-04 12:46
- 83 1 [招商轮船吧] 不能红一下? 剩者为王乱出江湖 08-0408-04 12:46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高位震荡,不要着急下 专注的秋香 08-0408-04 12:46
- 116 2 [和而泰吧] 这股要回调了一堆韭菜还认为要涨,现在给你拉个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8-0408-04 12:46
- 114 1 [上纬新材吧] 五个跌停再开板,中间拉个涨停,然后再五个跌停 咖啡不要冰 08-0408-04 12:46
- 422 4 [天富龙吧] 开市应该在200元以上,冲高到300左右回落到250 财满满肥仔仲 08-0408-04 12:46
- 83 0 [雷曼光电吧] 老子再次加仓,继续跌吧 码子搬运工 08-0408-04 12:46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埋一个准 股友O6w7502583 08-0408-04 12:46
- 155 5 [华自科技吧] 明显跌不动了。赶紧拉吧,要不然散户越来越多。 股友8I8C538023 08-0408-04 12:46
- 251 1 [雅本化学吧] 我们不妨分析下:前两天主力才放量驻入,而且估 股友2x9799822f 08-0408-04 12:46
- 95 0 [宝武镁业吧] 铁头多破产了没?哈哈,我的深水规院 股友05V71M3055 08-0408-04 12:46
- 7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怕了,怕赚的几千再吐回去,清仓了,怕双顶形 深情的池子轩 08-0408-04 12:46
- 177 4 [万科A吧] 国家倡导的是发展科技,科技股一直在创新高,现 股友88h1872c88 08-0408-04 12:46
- 131 3 [北方导航吧] 标准的出货图 顽强的秦菡辉 08-0408-04 12:46
- 125 3 [ST朗进吧] 山河智能牛逼的,7块多到15.6了 有进取心的伊博玖 08-0408-04 12:46
- 776 11 [昂利康吧] 阁主实盘策略→下周个股减仓策略 聚贤阁主 08-0108-04 12:46
- 198 6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,一个亏损的公司,股价炒上天,类比别 n195913755830820 08-0408-04 12:46
- 123 1 [中金辐照吧] 涨2%就当过年了!!!嗨............ 核弹911 08-0408-04 12:46
- 283 1 [旋极信息吧] 管不住手,那就接受吃面的惩罚 大A韭天帝 08-0408-04 12:46
- 126 1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融资净偿还264.29万元,融资余额1.02亿 倍杰特资讯 08-0408-04 12:46
- 754 11 [电科院吧] 你为何会被股票困住呢? datou178178 08-0308-04 12:46
- 87 0 [海昌新材吧] 统联精密强,龙头啊 股友sNfXrO 08-0408-04 12:46
- 101 0 [泛微网络吧] 看看鼎捷,看看你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408-04 12:46
- 81 0 [川发龙蟒吧] GS高管经营GS公司,垃圾股太坑人了 股友1L1KIg 08-0408-04 12:4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量化老将管理的就是不一样呀,这涨幅给力 基民0197G51h21 08-0408-04 12:46
- 115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怎么涨跌我不关心,我只想看看主力怎么出货 新老韭菜都是菜 08-0408-04 12:46
- 144 2 [涪陵电力吧] 蹲在这里躲牛市,都不知道怎么看涨停价了,麻木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0408-04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