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红蜻蜓吧] 人气爆跌,股价下跌,左一手,右一手,一手哥哥 我见此股必涨停 08-0408-04 12:45
- 107 1 [国联水产吧] 要耐心!4元会磨很久,但快了,主力在等中报! 司珐布公 08-0408-04 12:45
- 311 1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zhangzhang啊 08-0408-04 12:44
- 109 2 [大东南吧] 现在的空方天天砸盘,砸盘的筹码被多方买走后锁 股友T2082886H7 08-0408-04 12:44
- 129 4 [佳禾智能吧] 这家伙总给人一种感觉。20cm马上来。 股友1W24Fn 08-0408-04 12:44
- 109 1 [春秋电子吧] 卖了301501恒鑫生活买你真是倒霉 股友850032oH57 08-0408-04 12:44
- 162 1 [微导转债吧] 买多少股配一手? 温yyy暖 08-0408-04 12:44
- 72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的,奶粉涨 一买就涨停52000 08-0408-04 12:44
- 88 0 [隆扬电子吧] 啥时候回调 股友XgJhLF8805 08-0408-04 12:44
- 127 1 [吉视传媒吧] 修电站那么大的新闻,今天还在跌,只是一时风起 快乐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2:44
- 1140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罗俊杰:上半年机械工业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44
- 202 6 [光韵达吧] 兄弟们这股是不是有问题一年了大飞机激光半导体 盘带过 08-0408-04 12:44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最高板,今天还能低吸吗?会不会回封呢 风清扬886 08-0408-04 12:44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还要跌多久啊,难道要跌到6元吗?一点支撑没有 开盘就跑 08-0408-04 12:44
- 209 2 [天融信吧] 哥说了看不懂,看不懂不碰,风险大。看得懂的已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44
- 138 1 [沃迪智能吧] 赶紧操持上科创板! 等着吃大餐 08-0408-04 12:44
- 96 2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你在跟谁啊搞不懂,看看泰岳 股友U96n307910 08-0408-04 12:44
- 101 2 [二六三吧] 什么玩意 股友5x11607Y77 08-0408-04 12:44
- 106 1 [久之洋吧] 这股已经八年多没有享受到,收盘是涨停的 高贵典雅的静影3 08-0408-04 12:44
- 379 3 [文科股份吧] 7.29割肉的为什么每次割了涨,买了跌 基民pNVxyx 08-0408-04 12:44
- 179 4 [华脉科技吧] st了没办法之前说还不信 坦诚的俞怡禾 08-0408-04 12:44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有点慌 股友01l288886D 08-0408-04 12:44
- 144 1 [设研院吧] 还是太弱了,清仓了,随你涨去吧 明月清风里 08-0408-04 12:44
- 78 1 [中国能建吧] 没完没了跌 羅東I 08-0408-04 12:44
- 134 5 [A50期指吧] 早上主力还没出完,等主力出完货,下午就暴跌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0408-04 12:4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车试试吧,没买过这种长期的,不知道咋样$招 优雅淡然的瘦子 08-0408-04 12:44
- 94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拉高回落,明天肯定要低开水下,除非下午能 股友70639Fp976 08-0408-04 12:44
- 80 0 [天和防务吧] 终于解套…… 岁岁5907 08-0408-04 12:44
- 159 5 [新洁能吧] 一直在给杨杰当孙子,还好上周去了杨杰 账户已注销 05-1908-04 12:44
- 85 0 [晨曦航空吧] 板块内辨识度也是前排,为何涨得如此之肺雾 hy吃荔枝 08-0408-04 12:44
- 8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主力就不想花钱抬轿子,游资又看不上这盘,每 股友6623z286C7 08-0408-04 12:4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大盘是最争气的一次,就是下午跳水也认了 股逆化凡 08-0408-04 12:44
- 81 0 [*ST赛为吧] 只能说看走眼,买了一只拉圾股 股友hTF6LL 08-0408-04 12:44
- 268 1 [*ST春天吧] 突破口在虫草参芪膏放量销售十亿元,利润三亿,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8-0408-04 12:44
- 9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买了这只倒霉的基 堆金为富de雁若 08-0408-04 12:44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定要尊重趋势,与主力同行。 凯旋哥 08-0408-04 12:44
- 152 0 [黄山谷捷吧] 第2个苏州天脉么?,行业都是散热,黄山竟然是 余额佳加 08-0408-04 12:44
- 123 1 [远望谷吧] 周末到现在,连发4条资讯都是说多好多好,以后 小吕耶 08-0408-04 12:44
- 111 1 [贵州燃气吧] 2年后回头看,五六块是常态 股指增升魔老头 08-0408-04 12:44
- 446 4 [芒果超媒吧] 亏损17亿,阿里为什么一股都不留 量化收割机加油 08-0408-04 12:44
- 338 4 [大博医疗吧] 抖音这些博主确实牛逼 欠张停 08-0408-04 12:44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总算是等到回调上车机会了!$招商中证2000指数 专注的秋香 08-0408-04 12:4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SyfGJV 08-0408-04 12:44
- 83 1 [奇正藏药吧] 哈哈哈 板哥v19914770986 08-0408-04 12:44
- 85 1 [共创草坪吧] 上面一堆套牢盘,明天又是阴跌一天 墙头草两边倒了 08-0408-04 12:44
- 92 1 [远望谷吧] 妥妥的变成了一坨,股东减持没救了 抓大牛股 08-0408-04 12:44
- 433 6 [湖南白银吧] 把小散户玩弄于鼓掌之中,买入就跌,卖出就涨对 拉萨首席执行官 08-0408-04 12:44
- 195 12 [万达信息吧] 弱就是弱,天天一步三回头,只要大盘或创业板调 红巾翠袖揾英雄 08-0408-04 12:44
- 956 12 [贝泰妮吧] 猎人需要的是耐心,而猎物才需要跑来跑去的做短 账户已注销 08-0308-04 12:44
- 147 3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复牌,又连续20个涨停,该涨的票还是要涨的 深圳估民 08-0408-04 12:44
- 125 1 [华亚智能吧] 这个股是怎么做到哪个板块都不跟的。 生财成金的貂蝉 08-0408-04 12:44
- 218 2 [新潮能源吧] ABC News:欧佩克+同意9月继续大幅增产,提前一 养家炒股888 08-0408-04 12:44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外围动荡只有军工才能给我们安全感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8-0408-04 12:44
- 116 0 [荣科科技吧] 其实一直说重组的都是赌徒,炒股票要是盯着重组 股友Wtq1UA 08-0408-04 12:44
- 98 0 [中国电建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拭目以待。 w70352 08-0408-04 12:44
- 84 0 [卫宁健康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?拉几!!! Ckkkkkkkk 08-0408-04 12:44
- 10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今天黄金太火了吧?招商匠心优选C应该能涨不少 逆风飞翔瑞 08-0408-04 12:44
- 355 22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大洗盘 金祥如意天道 08-0408-04 12:44
- 86 0 [中国海防吧] 名称就该涨停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8-0408-04 12:44
- 89 0 [佳力图吧] 反正我走了 股友16C26p0775 08-0408-04 12:44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先破20,再破30,60,120线在说,中报出来牛散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8-0408-04 12:44
- 242 4 [沃华医药吧] 大家研究研究:此股是否属于高位呀?要不要减仓 财运广进de白鹤 08-0408-04 12:44
- 88 0 [幸福蓝海吧] 风浪越大鱼越多!有成交量就不要慌。就怕缩量大 洞察主力操盘 08-0408-04 12:44
- 84 0 [航天智造吧] 加油! 弹鼓168 08-0408-04 12:44
- 77 0 [*ST南置吧] 下午绿毛龟 明智的夏靖娴 08-0408-04 12:44
- 77 0 [德展健康吧] 这货跟贝因美? 卧虎擒龍研究所 08-0408-04 12:44
- 2152 2 [东杰智能吧] 今日复盘及持仓操作分享: A神长红龙哥 08-0408-04 12:44
- 86 0 [岱美股份吧] 希望证监会查查这家公司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。 Cocoa1 08-0408-04 12:44
- 108 1 [万华化学吧] 加仓,我就不信会回到55 气宇的雨师 08-0408-04 12:44
- 147 2 [德福科技吧] 为啥隆扬电子涨停这个绿的 KimuraTak 08-0408-04 12:44
- 974 10 [神州泰岳吧] 说了嘛!八月最靓的仔! 涅槃雄鹰 08-0408-04 12:44
- 170 3 [新华百货吧] 一点量都没有,拉个涨停才6000手,都没有人玩 小怪兽大作战 08-0408-04 12:44
- 170 4 [钛能化学吧] 上午4.17补仓0.8万股,越跌越入,与中核钛白小 股友VJNMm9 08-0408-04 12:44
- 1175 19 [华微电子吧] 如果华微电子不是ST.现在价位多少? 股友870559o06d 08-0308-04 12:44
- 253 1 [迎丰股份吧] 未来三个月在6.9到7.2之间来回震荡,这股量化太 股友22w69356U2 08-0108-04 12:44
- 529 6 [中钢天源吧] 可怕!整页都是发利好的帖子。这一大堆都是周一 股友UsnQ4u 07-2608-04 12:44
- 173 2 [焦煤吧] 盘面弱中算强的,“有望”率先企稳。如965再次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0408-04 12:44
- 392 3 [绿地香港吧] 绿地香港我看好的10倍股。可惜被财政部拿下了 无聊猿8302 08-0408-04 12:44
- 93 0 [海联金汇吧] 不会吧,它还有汽车跟着呢 股友2239OH5180 08-0408-04 12:44
- 98 1 [*ST赛为吧] 人工智能板块震荡拉升,科思科技等多股涨停,机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8-0408-04 12:44
- 255 4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调整的是创新药,塞力跌7个点正常,毕竟人 啵啵龙 08-0408-04 12:44
- 98 1 [高德红外吧] 涨这么点,想起就dan疼 股友NQDHgE 08-0408-04 12:44
- 153 5 [数据港吧] 今天喝茶,抽烟,看盘 股市玩家老刘 08-0408-04 12:44
- 117 1 [保利联合吧] 这玩意完全就是跟的天路,天路上涨连续在缩量, 一来就跌停 08-0408-04 12:44
- 105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又是抱团取暖的一天!雅江水电站适合抱团, 牛魔王99999 08-0408-04 12:44
- 90 0 [万华化学吧] 不是减持了吗还在赌快跑吧 妖涨停股起飞 08-0408-04 12:44
- 122 2 [沙钢股份吧] 咱想7.45才走 金玉亨通的庄周 08-0408-04 12:44
- 108 2 [东华软件吧] 13元的本 老美不靠普 08-0408-04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