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恒宇信通吧] 真的后悔死早上早知道追高买了 股友1a0O070211 08-0408-04 13:04
- 76 0 [上海家化吧] 就想问一下,那些鬼大单怎么来的? 真理至上0855 08-0408-04 13:04
- 98 2 [星网宇达吧] 我来了 旺旺旺东方红 08-0408-04 13:04
- 113 1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成倍数增加,6.7万人。一地鸡毛了 and芝麻开花 08-0408-04 13:04
- 93 0 [昊帆生物吧] 后排杂毛,我先走了,还是敢前排几个大哥好吃肉 巴菲特靓仔 08-0408-04 13:04
- 78 0 [天汽模吧] 不会红的 他山之石33082718 08-0408-04 13:04
- 224 4 [景嘉微吧] 我们看看这周东芯股价能超越jjw不?文无第一武 腾飞中国龙 08-0408-04 13:04
- 74 0 [西部牧业吧] 垃圾, 诙谐幽默的南枝4 08-0408-04 13:04
- 130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偶尔波动,整体还是向上的曲线走势不错,三个月 基民2171G13t92 08-0408-04 13:0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朋友安利招商匠心优选这只,主要持仓配置黄金股 顽强的郑雪梅2 08-0408-04 13:04
- 79 0 [海峡股份吧] 能跌到12月5号吧 n432013813944352 08-0408-04 13:04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我擦,果真有利好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8-0408-04 13:04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快跑 老韭你不能走 08-0408-04 13:04
- 82 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下午拉个板吧 大爱无声大德如阳 08-0408-04 13:04
- 392 5 [海南发展吧] 请问7月底股东人数 海南发展股友 08-0108-04 13:04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选错了股票牛市也与你无瓜 C9958 08-0408-04 13:04
- 81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你叭叭起飞了 一路学习成长 08-0408-04 13:04
- 81 0 [ST远智吧] 穿越风雨,终会见到你 灰色观察日记 08-0408-04 13:04
- 89 1 [电气风电吧] 我也是不加仓,等创新高再进 一个坚持的人 08-0408-04 13:04
- 95 2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什么都不缺,就是缺德!!卖了!!! 忍受庄狗的折磨 08-0408-04 13:04
- 95 2 [山推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连跌五天。 蜜运财源 08-0408-04 13:04
- 1271 8 [XD上海电吧] 上周四我看上海电力板块涨幅最高,买了进去亏3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8-0408-04 13:04
- 185 5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挺住,周五都能起来,不可能这么差 兴奋的马亦凡 08-0408-04 13:04
- 88 1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会成为价值投资典范 寻龙诀定穴 08-0408-04 13:04
- 118 3 [内蒙一机吧] 我上午19.8卖了,亏死了,2000股 股友1990yi3158 08-0408-04 13:04
- 98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一波大牛还有多少空间呢 木土十年 08-0408-04 13:04
- 327 0 [诺安全球黄金(QDII-FOF)A吧] 美国非农数据差,黄金股开盘涨,货币政策要转向 有国才有家啊啊啊 08-0408-04 13:04
- 71 0 [共创草坪吧] 有希望反包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3:04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全部活埋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8-0408-04 13:04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底部放量才是反转。 股市是单机游戏 08-0408-04 13:04
- 77 0 [圣邦股份吧] 已经全仓买进,等涨停 小菜飞刀 08-0408-04 13:04
- 112 1 [欧普康视吧] 短期行情结束了,9月再来 节假日不持股 08-0408-04 13:04
- 100 0 [航天智造吧] 涨的时候一丢丢,跌的时候雄赳赳 股友a05686871G 08-0408-04 13:04
- 78 0 [奇正藏药吧] 干龙头,拿稳就行了 生财知道 08-0408-04 13:04
- 91 0 [三只松鼠吧] 看好你的,东鹏饮料都涨到300元了 洞察力与耐心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舒华体育吧] 还好拉高走了 缓稳准 08-0408-04 13:04
- 82 0 [旗滨集团吧] 大单在抛小单在接 股友R781595C79 08-0408-04 13:04
- 90 0 [铭普光磁吧] 23.5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04
- 84 0 [生益科技吧] 好了:T飞了一点 小白友芳 08-0408-04 13:04
- 7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高开低走,算不算放量滞涨 阿良的猛 08-0408-04 13:04
- 261 0 [四川长虹吧] 看看你这三个月前一直负要脸吗天天跌的吗 股友2887UU7957 08-0408-04 13:04
- 113 2 [科达利吧] 今天补涨,抛了就哭爹喊娘,拭目以待? 六少一 08-0408-04 13:04
- 96 0 [钢研纳克吧] 几天没看,这股主力跑了?死气沉沉的,赶紧砸吧 时光流逝123 08-0408-04 13:04
- 78 0 [ST龙大吧] 你这美食不如尸米 手中无股心系千股 08-0408-04 13:04
- 101 3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,明天高开跑 厦门园艺哥 08-0408-04 13:04
- 90 0 [昇兴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马上就要启动退市程序的规划了吗 齐关萌HAHAHA 08-0408-04 13:04
- 112 2 [长城军工吧] 我说了肯定涨停,明天也是,明天可以出一半, 银月万星守 08-0408-04 13:04
- 185 2 [南京商旅吧] 这货重组凉凉了,资讯都不让推 无为似有为 08-0408-04 13:04
- 113 2 [安诺其吧] 谈什么主力啊,这个股票就是个垃圾股,根本没人 迷人地桂圆 08-0408-04 13:04
- 300 2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为英诺赛科(苏州)半导体有限公司提供 累不觉爱 08-0408-04 13:04
- 309 1 [ST应急吧] 高端应急装备龙头呀,难得利空回调,抄底验证 大阳游侠 08-0408-04 13:04
- 360 4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票全是散户,主力为什么要拉?本来5月7号 股友Io57171886 07-3108-04 13:04
- 90 0 [ST八菱吧] 靠,一口气5000剁手 梦见海琴 08-0408-04 13:04
- 78 0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拉起了吧 蛰伏吧 08-0408-04 13:04
- 81 0 [岱美股份吧] 上刺刀,吹冲锋号,跟老庄斗 低估值一千 08-0408-04 13:04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又开作妖 善辩的仉珺 08-0408-04 13:04
- 72 0 [贝因美吧] 真是黑色星期一呀! n1431263584e61214115 08-0408-04 13:04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吹起反攻的号角 红红红_来财 08-0408-04 13:04
- 82 0 [海峡股份吧] 赶紧割,我要进来了。散户加油,今天争取打到70 拿什么格局27 08-0408-04 13:04
- 75 0 [ST应急吧] 什么原因戴帽的? 波塞冬7 08-0408-04 13:04
- 78 0 [中化装备吧] 3月末一样的剧情 星陨阁那小子 08-0408-04 13:04
- 76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全红就这在绿 股友0T7193903I 08-0408-04 13:04
- 71 0 [汉商集团吧] 这么磨叽,赶快跌停吧 骑扬利市地洁心 08-0408-04 13:04
- 71 0 [电工合金吧] 弱势休整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0408-04 13:04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买入600万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0408-04 13:04
- 91 0 [楚天龙吧] 天虫,天天向下 股友SFzTQQ3313 08-0408-04 13:04
- 94 1 [ST际华吧] 主要是离均线太远了。 呈风A 08-0408-04 13:04
- 107 1 [新力金融吧] 又有托单了,看来9.6得破了 东Ind_ia 08-0408-04 13:04
- 83 2 [苏文电能吧] 历史上连跌3个月不收阳线。 股友6pm0936112 08-0408-04 13:04
- 89 0 [沙钢股份吧] 对倒拉升,振荡出货 股友N21L205596 08-0408-04 13:04
- 94 0 [焦煤吧] 09合约算是完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08-0408-04 13:04
- 183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C吧] 黄金股这涨势,开盘近3个点,真是金价的放大镜$ 花果山在逃小猴 08-0408-04 13:04
- 110 1 [中海达吧] 越跌越买不相信你不涨恭喜发财!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0408-04 13:04
- 146 5 [智飞生物吧] 这只股票的庄,自以为很牛,实际上low的很,猪 股友q0WSTY 08-0408-04 13:04
- 111 2 [陕西华达吧] 人脑怎么跑得过量化!? 小鲤66F 08-0408-04 13:04
- 757 8 [新潮能源吧] 下跌需要筹码砸盘,问题是谁有这么多筹码砸下来 狙击精英1号 08-0408-04 13:04
- 708 7 [碧水源吧] 三块都没人要 一年一支票 08-0408-04 13:04
- 164 1 [读客文化吧] 董秘你好:请问截止7月31日贵公司股东户数是多 读客文化股友 08-0108-04 13:04
- 279 3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7月逆市下跌,8月开门黑,股权分散,周 股友3vv1219257 08-0308-04 13:04
- 740 4 [隆鑫通用吧] 6月6日股价攀升至14.72元,之后振荡回落至今12. 袅上青云 08-0208-04 13:04
- 74 0 [ST应急吧] 我去拉涨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8-0408-04 13:04
- 80 0 [红太阳吧] 天天开盘就扣款。。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8-0408-04 13:04
- 102 0 [国新能源吧] 2.77卖飞了,亏损1.8万 被套住的人 08-0408-04 13:04
- 74 0 [中粮科技吧] 看样子下午还是会跳水。感觉大盘个股都摇摇晃晃 甘蔗熟了甜了 08-0408-04 13:04
- 132 2 [大洋生物吧] 韭菜就是韭菜(针对部分韭菜不要来对号入座)跌 股友791L93259r 08-0408-04 13:04
- 140 2 [司太立吧] 不贪心赚3个点就走,求主力成全 价值投资伤我最深 08-0408-04 13:04
- 30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·回落卖出 股友dPYN2G 08-0408-04 13:04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跑了尾盘接点回落 成功才是唯一 08-0408-0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