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板块大涨吧,天路才能涨停,拭目以待 蛟龙德庆 08-0408-04 13:12
- 87 0 [新叶股份吧] 现在这股明显都是大单砸上单接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8-0408-04 13:12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,还好上周五走了,不是又一个跌停,反弹都没有 财源高雅的蓝银皇 08-0408-04 13:12
- 81 0 [甘源食品吧] 永远板块倒数,只要敢红0.几个点,必然连续阴跌 再现1999 08-0408-04 13:12
- 130 2 [敦煌种业吧] 其实走的挺弱,上午破前高放量是最好的 青和小钢炮 08-0408-04 13:12
- 735 2 [乐凯胶片吧] 想了想,还是要有参考标的给到果粉的。祝君好运 果糖经济学 08-0408-04 13:12
- 737 1 [旺能环境吧] 旺能环境控股股东已累计增持占总1.14%公司股份 旺能环境资讯 08-0108-04 13:12
- 77 0 [*ST美丽吧] …… 股友89M7h88528 08-0408-04 13:12
- 70 0 [玻璃吧] 诱多,会继续新低 做期货要有信念 08-0408-04 13:12
- 93 0 [精达股份吧] 倒要看看几个月磨下来放多大个炮仗 股友723p2771g7 08-0408-04 13:12
- 76 0 [苏交科吧] 你爷爷红了 一个人的精彩yin 08-0408-04 13:12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差不多了吧该点第二把火了 西门冠希418 08-0408-04 13:12
- 76 0 [长春高新吧] 医药板块气氛好,跟着沾光 股友18e91386G5 08-0408-04 13:12
- 78 0 [汤臣倍健吧] 汤畜六周红线涨了七个点,准备一天跌回去 右上梯 08-0408-04 13:12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055下水,也没有个新闻,,有人炒作,没人炒作 玖月2006 08-0408-04 13:12
- 85 0 [贝因美吧] 坚守底线,没有涨价,点赞赞赞赞 parking哦 08-0408-04 13:12
- 80 1 [大洋生物吧] 快点跌停老夫买一点 股友791L93259r 08-0408-04 13:12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没量了 莫问前程888 08-0408-04 13:12
- 89 1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主力真有耐心啊 股友26333CP618 08-0408-04 13:12
- 365 2 [福元医药吧] 7月30号我就说福元医药有预期,板上洗盘下面有 股友555vf10761 08-0408-04 13:12
- 116 1 [九芝堂吧] 真服了,5天前清仓广生堂,全仓来这,扶不起来 勤勉的肖飞文 08-0408-04 13:12
- 823 22 [国新健康吧] 对国新健康,我是一直看好的,股价低的时候是建 精准的杨兰芳 07-3008-04 13:12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跌破了几个均线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8-0408-04 13:12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这股从来没走过直线要是敢走也是牛逼 鼎龙300冲 08-0408-04 13:12
- 71 0 [ST应急吧] 最多值20亿 翻倍之路2025 08-0408-04 13:12
- 96 0 [新时达吧] A股首个万亿美元市值的人形机器人上市公司,你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0408-04 13:12
- 100 0 [通策医疗吧] 注意 华润医疗大跌。。。通策必定跟跌 股友YTTQNU 08-0408-04 13:12
- 127 0 [东土科技吧] 连红两天了,明天回调除非走主升 巴菲特靓仔 08-0408-04 13:12
- 85 1 [沃森生物吧] 靠咨询提升活跃度 ST沃森 08-0408-04 13:12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自强的荭草 08-0408-04 13:12
- 90 0 [绿的谐波吧] 机器人那么多好的标的,看上这货的,是什么心态 基民1hjCZZ 08-0408-04 13:12
- 201 4 [德迈仕吧] 有39的兄弟吗?我在上面好凉快 躺平资本 08-0408-04 13:12
- 85 0 [锋工转债吧] 一卖就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落升天生我才 08-0408-04 13:12
- 175 0 [晶澳科技吧] 板块里最差的 平常心215 08-0408-04 13:12
- 77 1 [三六零吧] 六天绿了五天 股神202088 08-0408-04 13:12
- 95 1 [平高电气吧] 许继发疯 moneylyx168 08-0408-04 13:12
- 107 1 [复旦微电吧] 告诉你们了,龙头,要有信仰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8-0408-04 13:12
- 171 3 [合金投资吧] 兄弟们,准备来了,但是这个股一年只有一个多亿 股友796YZ18021 08-0408-04 13:12
- 136 2 [综艺股份吧] 主力流出这么多谁接的盘,不能都是散户吧,大单 不一样的的花火 08-0408-04 13:12
- 114 1 [新相微吧] 耐心等待,静待花开 股友KJABH 08-0408-04 13:12
- 206 2 [苏豪汇鸿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不愿意走,烦死了,你们不走, 广泛的灯千代明2 08-0408-04 13:12
- 87 1 [天能股份吧] 傻了吧唧 轩昂的北斗 08-0408-04 13:12
- 494 4 [天和防务吧] 恭喜跟进的果粉。你们是最棒的。 果糖经济学 08-0408-04 13:12
- 94 0 [股指期货吧] 继续多IM,空IH,已盈利十一万,欢迎打脸 权哥win666 08-0408-04 13:12
- 526 9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感觉xop日线趋势走坏了,这以前就是直上直下的 云岫待风归 08-0408-04 13:12
- 123 2 [思维列控吧] 胜利大逃亡 调皮的小牛仔 07-3108-04 13:12
- 121 2 [*ST春天吧] 进货的好时机,大胆进货,把恶庄挤出去,这股就 股友nr6191966 07-2808-04 13:12
- 79 0 [兆日科技吧] 最差,没有之一 淘宝踏天鞋垫 08-0408-04 13:12
- 89 0 [凌云股份吧] 哪位大哥拉的感谢 股友D905u10202 08-0408-04 13:12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1个小目标下去一分钱都拉不起来 我真的是邓紫棋 08-0408-04 13:12
- 52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理想一己之力 作手服部 08-0408-04 13:12
- 73 0 [英维克吧] 洗盘太牛逼了,这2天这么大交易量。 迷人的哥浩源1 08-0408-04 13:12
- 94 0 [复旦张江吧] 狗熊一个 股友887Ef88570 08-0408-04 13:12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都是利好为啥跌呢 热情的赵满仓 08-0408-04 13:1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涨0.2%,银行板块上扬,工业母机概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12
- 92 0 [欧陆通吧] 快起来 爽快之橄榄 08-0408-04 13:12
- 89 0 [*ST皇庭吧] 走了很长时间了,去别的地方也亏了,皇庭这是要 算命的都说我命好 08-0408-04 13:12
- 106 0 [盛德鑫泰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大跌。别被忽悠接盘 aew23234 08-0408-04 13:12
- 166 4 [张江高科吧] g庄为了要筹码真是无所不用其极,基本每天都是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0408-04 13:12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4块都要不了 股友686107v09d 08-0408-04 13:12
- 215 5 [北方导航吧] 谁说不行,肯定到30-40之间 股友82R0r86626 08-0408-04 13:12
- 191 4 [潜能恒信吧] 下一次石油板块的龙头? 小奕萱 08-0408-04 13:12
- 220 0 [思维列控吧] 养精蓄锐 神话20132 08-0208-04 13:12
- 81 0 [柳工吧] 广西老表! 沉稳的孟尹煜 08-0408-04 13:12
- 308 0 [上海电影吧] 周边 基民J9lRCt 08-0408-04 13:12
- 405 9 [威高血净吧] 直播间王老师说他可以涨到一百 guniuwyyy 08-0308-04 13:12
- 250 3 [浩辰软件吧] 明天给个回踩上车的机会,谢谢组力 HdHn6 08-0108-04 13:12
- 77 0 [ST南新吧] 跌板第一 严谨的李卓婷1 08-0408-04 13:12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!不管你怎么倒腾,我就是不动!让庄家自慰 股友1616350z6r 08-0408-04 13:12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基民8f5787653W 08-0408-04 13:12
- 88 0 [一拖股份吧] 这样的垃圾股,你们买它图啥?跟似的一点男人气 专业作空 08-0408-04 13:12
- 90 1 [科华数据吧] 终于来劲儿了,折腾好几天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8-0408-04 13:12
- 155 2 [鑫科材料吧] 上午拉尾盘,下午必暴跌。铁律。 风致的陆泽 08-0408-04 13:12
- 88 0 [比亚迪吧] 死都不涨 领涨者 08-0408-04 13:12
- 98 0 [ST章鼓吧] 山东威达涨停了! n14372076598edf6 08-0408-04 13:12
- 72 0 [奇正转债吧] 量化牛逼 股友832g560Z00 08-0408-04 13:12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有点意思了,稳住就行 钢七连 08-0408-04 13:12
- 143 0 [翰宇药业吧] 据媒体报道,KuCoin覆盖200余国家的用户网络, 多来点大长腿 08-0408-04 13:12
- 112 0 [力生制药吧] 今年一季度力生股吧就有股友发布会分红三个亿消 股友PpjJdT 08-0408-04 13:12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破位了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股友7n387t6325 08-0408-04 13:12
- 83 0 [*ST中设吧] 开始阴跌。立贴为证 Asha的 08-0408-04 13:1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喽,跳水时间快到喽 母瀦佩奇 08-0408-04 13:12
- 70 0 [欧菲光吧] 垃圾 自强的荭草 08-0408-04 13:12
- 88 0 [天阳科技吧] 双底形成开始新一轮反转反弹 luckyou2 08-0408-04 13:12
- 74 0 [中证白酒吧] 短期看到九千点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12
- 74 0 [拓普集团吧] b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8-0408-04 13:12
- 92 0 [台华新材吧] 此时不跑等待何时,减少损失就是赚到。 盈利百分 08-0408-04 13:12
- 87 0 [海陆重工吧] 比板块涨幅反应慢 lw676988 08-0408-0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