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3 [包钢股份吧] 80万散户天天到处找利好、利好早已兑现!现在下 消息人 08-0408-04 13:33
- 237 2 [*ST东智吧] 当机构庄家准备拉升时,一定要洗盘!还要深深的 李海雄5307195894 08-0408-04 13:33
- 684 9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市盈率(TTM)高达248倍,叠加8月27日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3
- 104 5 [捷强装备吧] 冲到48吧 股友832R32001L 08-0408-04 13:33
- 888 0 [华建集团吧] 可能是出货可能是换庄也可能是洗盘。这几天急拉 股友13g9f83666 08-0408-04 13:33
- 71 0 [世运电路吧] 就能该死吗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3
- 106 0 [亚普股份吧] 难 upup0001586 08-0408-04 13:33
- 105 1 [星华新材吧] 公司是否在军工领域有所建树 流畅的李可2 08-0408-04 13:33
- 76 1 [ST应急吧] 没有3个地板都不考虑上车 技术领航 08-0408-04 13:33
- 116 1 [四川路桥吧] 8.4是过不去了?? 大石头8123 08-0408-04 13:33
- 98 1 [网宿科技吧] 本尊听说,蓝牙白娃子,出来p图了@蓝天白云1888 EX小甘饼 08-0408-04 13:33
- 128 0 [同大股份吧] 仙人指路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8-0408-04 13:33
- 146 5 [东风股份吧] 不来个涨停回应一下理想吗 清新脱俗的柠檬 08-0408-04 13:33
- 104 1 [中国铝业吧] 为什么香港即将突破21年高点,内地还在半山腰 细心的水心落7 08-0408-04 13:33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垃几不行啊 金钱虎子 08-0408-04 13:33
- 244 0 [翰宇药业吧] 周五清仓今天又进去我都佩服自己的节奏 冉小幺 08-0408-04 13:33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怎么不跌啊 小老韭菜 08-0408-04 13:33
- 82 0 [浩云科技吧] 卖卖卖卖 股友2088yF6010 08-0408-04 13:33
- 82 1 [贵阳银行吧] 这是什么银行股 兴奋地楚留香 08-0408-04 13:33
- 99 2 [爱仕达吧] 14.13买的都套一个礼拜了。 生菜小姐姐 08-0408-04 13:33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久托必跌 复利主义 08-0408-04 13:33
- 77 0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卖 阳光下的微笑8 08-0408-04 13:33
- 76 0 [指南针吧] 神经病,都打下来了,还在卖? 股道点点 08-0408-04 13:33
- 109 2 [光线传媒吧] 归属于头部影视传媒企业,当之无愧。世运会是燃 低点狙击 08-0408-04 13:33
- 83 0 [平高电气吧] 这家伙这么牛能扛啊。 海归小分队 08-0408-04 13:33
- 80 0 [恒力石化吧] 扣扣搜搜的,能有啥好东西 遍地韭菜花 08-0408-04 13:33
- 89 0 [中金黄金吧]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知意z 08-0408-04 13:33
- 75 0 [和而泰吧] 能不能要点儿强,涨个5%左右 YUSHUA 08-0408-04 13:33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题材那么好。怎么就是不长呢? 股友qSvLqv 08-0408-04 13:33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市霸王 08-0408-04 13:33
- 89 1 [湘电股份吧] 发财。走了 发财一路 08-0408-04 13:33
- 215 1 [方正证券吧] 连续三年夺得证券股冠军不涨不跌。专门躲过大盘 股友561z68m753 08-0408-04 13:33
- 79 0 [国芳集团吧] 主板天天砸百货,近期看没戏。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3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好大哥岂容尔等 基民2036m6E536 08-0408-04 13:33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真的恶心,好好的龙头被陈见顶玩没了 十八厘米的少年 08-0408-04 13:33
- 93 0 [乐普医疗吧] 早上被冼挺多吧 股友SVpt9W 08-0408-04 13:33
- 77 0 [慧博云通吧] 上周抛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08-0408-04 13:33
- 69 0 [光伏产业吧] 少跌点吧 股友7250O2q879 08-0408-04 13:33
- 84 1 [德展健康吧] 亚太返包涨了5个点了,我好后悔昨天卖了它! 股友98w555q595 08-0408-04 13:33
- 87 1 [科士达吧] 兄弟们格局还是跑路了 波段交易员 08-0408-04 13:33
- 112 1 [XD贵州茅吧] 痛痛快快跌破1千元抄底,半死不活5年了!操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0408-04 13:33
- 626 3 [金雷股份吧] $金雷股份(SZ300443)$$京新药业(SZ002020)$ 爱你爱自9082 08-0408-04 13:33
- 96 0 [ST信源吧] 哈哈,你这是盯着军工给我报喜呢?我这碎嘴子刚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408-04 13:33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还有守着的吗?恭喜各位,我们一起吃肉 随着风吹走昨天 08-0408-04 13:33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军工这么强,但是我认为这里涨停了也得炸板 好运来了2026 08-0408-04 13:33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瘟鸡一只 小聂同志 08-0408-04 13:33
- 72 0 [ST南都吧] 弱,还是太弱了,和板块比 钉_子 08-0408-04 13:33
- 8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p阳包阴。就追买 麦古之夫 08-0408-04 13:33
- 75 0 [利亚德吧] 今天都不涨,还指望它吗,哈哈哈,都走吧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408-04 13:33
- 3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进场的时候我总是犹豫,然后就错过好的行情 他罘在乎钱 08-0408-04 13:33
- 171 0 [中国卫星吧] 五矿资本市净率0.64,五个金融牌照,背靠中国五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408-04 13:33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知道你要回调就是不知道你回调那么猛 华夏蕾蕾 08-0408-04 13:3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大侠中午好!今早市场缩量明显,周末发酵了 刚强的董南 08-0408-04 13:33
- 83 0 [雅本化学吧] 这是农药。你们看清楚了,别瞎起混 股友38R87h8800 08-0408-04 13:33
- 83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垃圾股的特性,升了几毛钱,要跌穿才舒服 股友A922950O30 08-0408-04 13:3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#中证白酒# 成熟男人76 08-0408-04 13:33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怎么9.50后就开始装死啊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8-0408-04 13:33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织布行情 基民Lg9Fy0 08-0408-04 13:32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太恐怖了,很明显的圈钱 股友79825KP363 08-0408-04 13:32
- 88 0 [科远智慧吧] 跟上狼吃肉,跟上狗,这么好的行情题材,穷庄不 活灵活现的妤清 08-0408-04 13:32
- 69 0 [西测测试吧] 就不应该对这个抱有太大希望 艳冠青砚55 08-0408-04 13:32
- 93 0 [光电股份吧] 庄爹拉个板把,我把我闺蜜献给你 优雅的纳兰翼扬 08-0408-04 13:32
- 228 2 [ST人福吧] 反者道之动,弱者道之用。天下万物生于有,有生 坚守10哥 08-0408-04 13:32
- 115 2 [三六零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?早上云鼎和你二选一。 股神之手 08-0408-04 13:32
- 137 4 [万里扬吧] 还得是三联锻造,这股不行 神奇投资人 08-0408-04 13:32
- 741 15 [*ST步森吧] 梦里啥都有,估计这周依旧没有公告,贴吧的生态 步森不升 08-0308-04 13:32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都是怎么了,怎么一个比一个织的慢 伶俐乖巧的董淼洋 08-0408-04 13:32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我也是水下三个点卖的,9个点又接回来了,还好 朱莉的韭菜 08-0408-04 13:32
- 87 0 [沪金吧] 黄金:非农数据远低于预期,市场避险情绪上升。 淘理酷猫 08-0408-04 13:32
- 71 0 [贝因美吧] 等抄底 蓝桉不遇 08-0408-04 13:32
- 189 3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在流出,股价还在上涨 股友768063K96p 08-0408-04 13:32
- 173 2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老套路:大跳水,砸砸砸砸砸砸!狠狠地砸!大跳 富哥大泽 08-0108-04 13:32
- 82 0 [江航装备吧] 看看人家北方长龙,你还敢待军工板块里头?你就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2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向前向前向前,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小胖操盘 08-0408-04 13:32
- 93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看看603280南方路机做几乎一样的东西,而且行业 一指擎天2008 08-0408-04 13:32
- 225 0 [贝因美吧] 没卖在最高点,但还是感谢的,吃肉了 清风长红 08-0408-04 13:32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第一天做慈善,牛。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0408-04 13:32
- 83 0 [科源制药吧] 没用,制药即将调整,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情,泄下 股友7p0968091l 08-0408-04 13:32
- 73 0 [大华股份吧] 这垃圾到底跟啥板块? 股友yBkvv6 08-0408-04 13:32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绿吧别装了,今天被坑了,不听树哥言,吃亏在眼 今年翻几倍 08-0408-04 13:32
- 94 0 [世纪华通吧] 既然有利好,进出自由,做长线的不用动 无爱无恨999 08-0408-04 13:32
- 98 1 [西藏天路吧] 看到评论区那么多唱多的我就知道该走了,赶紧跑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0408-04 13:32
- 101 1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5个点,关机睡觉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8-0408-04 13:32
- 77 1 [亚太药业吧] 7元49的本,7元23割肉真爽 股友I051276i95 08-0408-04 13:32
- 97 1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不突破25都不用看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0408-04 13:32
- 400 1 [北纬科技吧] 这么牛批的嘛?可惜买少了啊 老衲不淡定 08-0408-04 13:32
- 87 1 [翠微股份吧] 连续跌了这么久,要不要跑了………亏了不少 基民WiPTHc 08-0408-04 13:32
- 131 1 [宋城演艺吧] 保守估计,宋城几个月内都不可能有什么像样点的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8-0408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