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各村各大队,悄悄地埋伏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 基民518Aa 08-0408-04 13:32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十字星,明天就爆拉!吹牛皮,爱信不信 刘哥刘发财 08-0408-04 13:32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神马情况? 旷野听风之123 08-0408-04 13:32
- 271 8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成本现在多少,有13吗 Wode巨轮在哪里 08-0408-04 13:32
- 107 0 [大连圣亚吧] 同程激活大连圣亚的IP只是时间问题,现阶段更重 DoctorChen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XD中国国吧] 一步步,小跌小跌,中跌中跌,大跌大跌! 国贸跌停 08-0408-04 13:32
- 83 0 [保利联合吧] 开始拉稀了 出手即获利 08-0408-04 13:32
- 107 0 [碧桂园吧] 撑不住的,今天港股大盘强势,地产股才能勉强保 股友625f3800V0 08-0408-04 13:32
- 101 0 [华能水电吧] 人气又搞到1分了(总100分),无人问津哦。 股友232k7752P3 08-0408-04 13:32
- 69 0 [北方长龙吧] 下班下班 股友260Q2U7906 08-0408-04 13:32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太弱了 灬春暖花开灬 08-0408-04 13:32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没跌,信不信明天又死给你看 天天数银子 08-0408-04 13:32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绿了一天了。啊哈哈哈哈这个股的主力是真喜欢被 宝多六花rekka 08-0408-04 13:32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这回购猛点让它起作用! 红烛金光 08-0408-04 13:32
- 102 1 [中国银行吧] 汪汪队就是这么护盘的,套死个人 股友3628iZ8150 08-0408-04 13:32
- 93 2 [特变电工吧] 少损失点清仓了 股友xph0Ob 08-0408-04 13:32
- 82 0 [中国银行吧] 真牛,拉一波出货是吧 ybfcsc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军工暴涨你也没动静? A星月神话A 08-0408-04 13:32
- 453 1 [云赛智联吧] 好变态的云赛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0408-04 13:32
- 66 1 [西大门吧] 下午跌停 顾盼的阚煜 08-0408-04 13:32
- 127 2 [仙坛股份吧] 下跌过程中的反弹 温和友善的烈阳1 08-0408-04 13:32
- 242 10 [海底捞吧] 便宜的价格,很好的生意,价值投资,投资了四年 一周一次海底捞 08-0408-04 13:32
- 83 0 [江丰电子吧] 这是那个狗不看好江丰啊,真不是个东西啊 东财网友3994513689866706 08-0408-04 13:32
- 133 0 [氯碱化工吧]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继续阴跌 勇敢的卢知潼 08-0408-04 13:32
- 74 0 [孩子王吧] ^国家大手笔支持 打压就对了……出吧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8-0408-04 13:32
- 77 1 [晨曦航空吧] 还会下来的,被板块拖起来的 慈祥的林韶华 08-0408-04 13:32
- 104 5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,站稳73 雀金裘 08-0408-04 13:32
- 111 1 [哈焊华通吧] 有戏!别弄丢了筹码! 六月下雪 08-0408-04 13:32
- 101 1 [华辰装备吧] 咋就没量了 夜无眠ozZ 08-0408-04 13:32
- 238 3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难道你不是西部大开发概念股吗? 财富chen 08-0408-04 13:32
- 88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抓牛大咖 07-3108-04 13:32
- 88 0 [中州证券吧] 卖的都是港股通,也就是说是庄家在卖 陈富俊 08-0408-04 13:32
- 102 0 [金杯电工吧] 这个票今天跌不到哪里去了,就看主力进不进来 文静秀气的郑涛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可孚医疗吧] 牛加仓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0408-04 13:32
- 101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稳住了,是不是后面该反弹几日了 十五年老股民 08-0408-04 13:32
- 88 0 [金冠股份吧] 埋在制高点 股友yJDRIB 08-0408-04 13:32
- 77 0 [润都股份吧] 这种压盘不涨不跌的或者微跌的,绝对不会是出货 股友Q3PE9S 08-0408-04 13:32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果然垃圾 只顺趋势 08-0408-04 13:32
- 119 2 [中顺洁柔吧] 这B股绝对有问题 可爱的高锦鹏 08-0408-04 13:32
- 737 7 [吉视传媒吧] 有点危险啊?这个票没有连板基因,你们快跑啊 小周涅槃 08-0408-04 13:32
- 108 2 [古井贡酒吧] 重仓了你,账号连绿了7天了 志辰2019 08-0408-04 13:32
- 19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可以接回来博个短反了 板板专业户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为啥外面药涨的飞起,这里 股友39608Hh903 08-0408-04 13:32
- 78 0 [中储股份吧] 每天1个点浮动,主力真是的 你二哥的牛魔KING 08-0408-04 13:32
- 118 1 [安道麦A吧] 神棍就是神棍,不行就搞地域黑。看来神棍都抬举 发光的宝石 08-0408-04 13:32
- 1171 8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 好股心连心 08-0408-04 13:32
- 115 0 [国药现代吧] 以前高管工资都一二百万,现在怎么都几十万了? 堆金如意de关羽 08-0408-04 13:32
- 152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就大族数控一个优质资产,数控已经涨完 瞎炒一气 08-0408-04 13:32
- 84 0 [北斗星通吧] 给军工丢脸了 大碗红 08-0408-04 13:32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加速度了 一年做两波 08-0408-04 13:32
- 169 3 [先达股份吧] 反内卷最佳标的股 股友u10967q971 08-0408-04 13:32
- 110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复牌,带领机器人板块启二波 如果风能飞 08-0408-04 13:32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量化机构进场了。做空砸盘才是中国量化交易的优 mwvm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南矿集团吧] 不是说黄金概念吗??? 有趣的陆禹汐 08-0408-04 13:32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21.66 股友93776Lx603 08-0408-04 13:32
- 73 0 [铜冠铜箔吧] 一天套三批!真想像早拉了 晋江阳光路 08-0408-04 13:32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放心吧收盘红通通 股友O0351d6889 08-0408-04 13:32
- 101 1 [新乳业吧] 各位,我开始买了。肯定爹 股友696v2O3106 08-0408-04 13:32
- 88 0 [神州泰岳吧] 竟然被吉比特反超了 股友G88u399007 08-0408-04 13:32
- 77 0 [工业硅吧] 进多 日内盟主 08-0408-04 13:32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 股友tjsMFB 08-0408-04 13:32
- 95 0 [东鹏饮料吧] 300高抛,这是反弹而已! 股友zM6cd1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法拉电子吧] 犬养562把山西股友给惹了,人家追到山东过去揍 大X喵的dad 08-0408-04 13:32
- 85 0 [腾亚精工吧] 跌停板 假要听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华新建材吧] 主力继续吃s表演 幸福安康888 08-0408-04 13:32
- 83 1 [永贵电器吧] 军工单子不说但做着,水下机器人供过货 朱念茜 08-0408-04 13:32
- 89 0 [云煤能源吧] 回调结束,等待拉升 明心洞悉 08-0408-04 13:32
- 122 0 [中国平安吧] 终于凑齐了3万股,当这个钱丢了,红利再投入。 定投平安80年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睿智医药吧] 庄来了 慷慨的池睿博 08-0408-04 13:32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宣布:西宁特钢才是真正的龙头! 一路常红888888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一堆喊涨停的 股友r75316Y515 08-0408-04 13:32
- 95 0 [ST应急吧] 开盘9.95,必须跑的人(融资盘,公募基金)少亏 静谧的袁娴青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复星医药吧] 很多人怪着怪那,有没有可能是你眼光不行呢? 李唐不迷路 08-0408-04 13:32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一泻千里 不涨停但要不停涨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此时不卖下周又是包场请客 股友85916go687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明牌珠宝吧] 垃垃又圾圾 方丝萦 08-0408-04 13:32
- 57 0 [硕贝德吧] 这股没有万手哥根本拉不起来!后市看涨,这股调 太乙真人炒股 08-0408-04 13:32
- 113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跟着大盘跌,但航运周期向上,拿得住就有肉 剃加零冲板 08-0408-04 13:32
- 82 0 [新时达吧] 开盘主力想诱多啊,结果没人跟。。。 股友33253EO939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金杯电工吧] 才100股卖了亏手续费,不卖了卸载软件 卧底等抬轿 08-0408-04 13:32
- 90 0 [*ST香雪吧] 这货真特么是个软皮蛇 billliang0715 08-0408-04 13:32
- 68 1 [华瓷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小散,那说明还涨不了。 只挣点生活费818 08-0408-04 13:32
- 91 2 [慧博云通吧] 冲吧! xfeng99990 08-0408-04 13:32
- 113 1 [苏宁环球吧] 转型失败,股价堪忧 财富HK 08-0408-04 13:32
- 300 6 [比亚迪吧] 搞不懂为什么三百多直接腰斩对半是什么意思 Ying影5774 08-0408-04 13:32
- 91 1 [温氏股份吧] 这是怪物 赢字门 08-0408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