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广生堂吧] 硬是不敢买 低抛高买追涨瞎玩 08-0408-04 13:37
- 92 2 [康芝药业吧] 其他都涨上天了,是因为我买了你,你就不涨吗。 股友8r90760t09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下来补缺口 张夏扬123 08-0408-04 13:37
- 109 3 [西藏天路吧] 收五个点左右是最良性的,能反包周五的跌幅即可 一倍上岸 08-0408-04 13:37
- 107 1 [退市岩石吧] 股权要拍卖了? 尽职的耿顺昊 08-0408-04 13:37
- 86 1 [三一重工吧] 这个主力脸都不要的没办法玩的兄弟们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408-04 13:37
- 77 1 [大禹节水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,什么跌 登海大股东 08-0408-04 13:37
- 128 3 [海特高新吧] 为什么涨不过航空航天板块 股友0t588136u6 08-0408-04 13:37
- 244 2 [巨人网络吧] 光线传媒要涨停,东极岛,731电影爆满,历史不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8-0408-04 13:37
- 82 0 [德赛西威吧] 百元的票在一块钱里震荡,成功的避开了牛市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8-0408-04 13:37
- 81 0 [ST银江吧] 银江火箭发射怒涨一分 陈滔滔nb 08-0408-04 13:37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里的散户还多 水仙不开花 08-0408-04 13:37
- 92 2 [川发龙蟒吧] 真想骂人! 傅责任 08-0408-04 13:37
- 99 1 [ST云网吧] 收盘价1.82 股友688193pe66 08-0408-04 13:37
- 99 2 [中铁工业吧] 这股跌了10天了,专割股民血汉钱 洒脱随性的白昭 08-0408-04 13:37
- 101 1 [马钢股份吧] 完了,今天到不了四块了 巴菲待 08-0408-04 13:37
- 643 5 [上海电影吧] 买了,就快跌停了,现在拉都拉了,今天能不能摸 辞职炒股我 08-0408-04 13:37
- 198 2 [玲珑轮胎吧] 这庄家也是菜成了,本想借助4月大跌收筹码,谁 广东兔 08-0408-04 13:37
- 285 2 [行云科技吧] 星期一涨停板了收盘就出公告 文墨8 08-0308-04 13:37
- 73 0 [舒泰神吧] 可以走了,没劲了 底儿都掉了 08-0408-04 13:37
- 83 0 [山西焦煤吧] 兄弟们,怎么说,一动不动了 股友12k2X58275 08-0408-04 13:37
- 73 0 [富乐德吧] 再见了贺老三! 车关人 08-0408-04 13:3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洗就是不卖 英姿飒爽的许晨游 08-0408-04 13:37
- 70 0 [鹏都5吧] 老规矩,收盘时还是回到0.15的,不用看了,今天 有远见的陶聪 08-0408-04 13:37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原来是你在做妖 华少00000000001 08-0408-04 13:37
- 96 0 [泰和新材吧] 又来这招老套路什么板块也不跟,大盘也不跟,独 就喜欢买庄股 08-0408-04 13:37
- 78 0 [海峡股份吧] 我挂涨停了,爱拉不拉 中山东路kdj 08-0408-04 13:37
- 98 0 [黄山旅游吧]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[握手] 四面八方招财财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三安光电吧] 不可理喻的走势,为啥? 糖杏达拉利 08-0408-04 13:37
- 40 0 [国投智能吧] 资金持续流出 牛牛牛牛牛168168 08-0408-04 13:37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下来了下来了下来了 平静的余芸菲1 08-0408-04 13:37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8月1日-7个点跑路了,今天12个点进来,错了就要 带你去看星星 08-0408-04 13:37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先等控股股东增持完再说吧 是谁占用了昵称 08-0408-04 13:37
- 94 0 [西菱动力吧] 完了,被我买崩了,本来还以为是真突破今天伴随 夏日牛 08-0408-04 13:37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难了,感谢主力,先走为上,尾盘再看 股友6752H7582v 08-0408-04 13:37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增加了挂单 股友62y773u028 08-0408-04 13:37
- 79 0 [英诺赛科吧] 买士微兰 亮哥亮哥哥 08-0408-04 13:37
- 301 2 [华培动力吧] 这个股厉害啊,跌成这样,主力不走,散户不走, 股友13vW965680 08-0408-04 13:37
- 210 0 [新晨科技吧] 下周人气该上上了,调整到位,形态完美 和气为富de蝶舞 08-0108-04 13:37
- 139 3 [碧水源吧] 一堆新人咋咋呼呼我都套快2年了我能不懂冲高就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7-2808-04 13:37
- 85 0 [金银河吧] 这成交量真可怜 不回本不成活 08-0408-04 13:37
- 77 0 [四川黄金吧] 赤峰资金都已经流入30亿了 乐观豁达的冉麦克 08-0408-04 13:37
- 94 0 [XD老白干吧] 好多主力在建仓啊什么?你说是韭菜在建仓?那就 开放的李茹雪 08-0408-04 13:37
- 95 0 [石头科技吧] 有病,永远被科沃斯压一头,换了 股友51e69258f7 08-0408-04 13:37
- 73 0 [容大感光吧] 孙子干嘛呢 盈盈19726 08-0408-04 13:37
- 13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不限购的,一年41%以上 猴谷春色 08-0408-04 13:37
- 84 0 [盛屯矿业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吧!会有新高的! 秋天的冰雨 08-0408-04 13:37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出早了 y冬日阳光 08-0408-04 13:37
- 107 0 [爱尔眼科吧] 直接买欧普康视了!!欧普康视有望成龙头 买啥啥飘红 08-0408-04 13:37
- 71 0 [贝因美吧] 地板附近已介入 且听风吟Ty 08-0408-04 13:37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还没到位,各位不要急。 肉苁蓉o 08-0408-04 13:37
- 77 0 [上海瀚讯吧] 一个板都没有,有存在的意义? 莫小非 08-0408-04 13:37
- 73 0 [*ST亚振吧] 卖了涨了5倍 目标向前看 08-0408-04 13:37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还要绿? 股友KxE9J16976 08-0408-04 13:37
- 99 1 [XD洪都航吧] 今年会创新高吗? 梦想小富婆hua 08-0408-04 13:37
- 83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庄属实是个哈哈货, 川ZJ8K36 08-0408-04 13:37
- 92 1 [通威股份吧] 看来光伏确实不行。辐射无高效 基民X321 08-0408-04 13:37
- 87 2 [恒宝股份吧] 一卖就涨!没法玩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408-04 13:37
- 144 6 [儒意电影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这种公司太坑人了亏了两个多 欢乐的南宫博弘 08-0408-04 13:37
- 93 1 [中国天楹吧] 操盘手是啥玩意 翡翠钵满地宁风致 08-0408-04 13:37
- 138 4 [掌趣科技吧] 请教高人,本周掌趣有涨停的希望吗? 股友bGUtWR 08-0408-04 13:37
- 160 4 [澳柯玛吧] 这个票太磨叽了,非常适合上班族。我就是一天看 liumangqiang 08-0408-04 13:37
- 119 2 [东鹏控股吧] 垃圾还是垃圾,看蒙娜丽莎。 股友3t68270N01 08-0408-04 13:37
- 90 1 [力聚热能吧] 拉吉,快到30,我要上车 权力滔天的董秘 08-0408-04 13:37
- 439 62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好。集合点赞。178 实战财哥1 08-0408-04 13:37
- 170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坚决买入,目标15元。 股友00p21121a7 07-3108-04 13:37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将甘肃青海洪水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37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融市场早知道:8月4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37
- 90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五洋自控资讯 08-0408-04 13:37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全是拖单,压着不让涨 财神附体88发 08-0408-04 13:37
- 90 0 [中油资本吧] …… 辛勤的金惠4 08-0408-04 13:37
- 119 0 [港仔机器人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港仔机器人资讯 08-0408-04 13:37
- 86 0 [拓普集团吧] 丰立智能 刚强的何艳 08-0408-04 13:37
- 79 1 [中远通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!看谁来点火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0408-04 13:37
- 71 1 [盘龙药业吧] 奇正股价比你高,市值比你大几倍~天天涨停!垃 市值10倍增长 08-0408-04 13:37
- 167 4 [天和防务吧] 请教:300397连续几年亏损,为什么不退市? 豪放不羁的钱楠莉 08-0408-04 13:37
- 140 1 [龙头股份吧] 看看申达 股友093n16d356 08-0408-04 13:37
- 506 3 [飞天云动吧] 恭喜汪总直接持股比例降至0.1%以下!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8-0108-04 13:37
- 87 0 [上海洗霸吧] 卖上海洗霸进豪鹏科技是最好选择 娴淑典雅的雪璃3 08-0408-04 13:37
- 83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跌停 广西抄家 08-0408-04 13:37
- 98 0 [珠江股份吧] 最好今天跌停,我还敢买,要是明天跌,就清仓了 股友9563670n5Y 08-0408-04 13:37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股 微笑每一天111 08-0408-04 13:37
- 88 0 [锐科激光吧] 突破上去可能就厉害了哦 股友27Hon9 08-0408-04 13:37
- 78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诚邦涨停 新游万霆abc123 08-0408-04 13:37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阻力大 九月红火火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安正时尚吧] 典型的跌停板出货 无双有为 08-0408-04 13:37
- 85 0 [湘电股份吧] 这热度起来了,上周五还1000多名呢! 股友20211207 08-0408-04 13:37
- 90 0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涨停 不可一世24 08-0408-0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