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60-63空,止损3368,目标看3352-48(第三 hhb8163霍 08-0408-04 13:37
- 152 7 [今世缘吧] 跌破平台,让年妈绝望割肉 治股市之能臣 08-0408-04 13:37
- 163 4 [京沪高铁吧] 5.35买不到了,5.39委托10000股吧 木子135315 08-0408-04 13:37
- 1524 3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董事会决议公告 深圳华强资讯 07-3108-04 13:37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没骨气看看吉视传媒和中国电影现在动画片可火了 来财小宝贝 08-0408-04 13:37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趋势已形成 散龙 08-0408-04 13:37
- 214 0 [阳光乳业吧] $阳光乳业(SZ001318)$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08-0408-04 13:37
- 97 2 [川发龙蟒吧] 那些要减持的走了没 啊Q啊 08-0408-04 13:37
- 139 1 [永辉超市吧] 消费板块天天行情唉 婀娜多姿的盛楠莉 08-0408-04 13:37
- 818 8 [大连友谊吧] 爱你怎么说出口? 勇敢的心00 08-0408-04 13:37
- 219 5 [新坐标吧] 已经被主力拿捏得死死的了,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 MelodyzzZ 08-0408-04 13:37
- 169 2 [普天科技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.00元!保荐人是中信证券。成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108-04 13:37
- 547 13 [三峡水利吧] 接下来关注军工和电力,这是我最看好的两支,等 引潮_8888 07-3008-04 13:37
- 98 0 [银星能源吧] #强势机会#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0408-04 13:37
- 88 0 [双成药业吧] 成哥这是要单干么?直接把椰岛甩开么? 小散大强 08-0408-04 13:37
- 83 0 [广联达吧] 大盘又缩量了,真是一波5折,先撒了,过几天再 十三吹 08-0408-04 13:37
- 91 0 [大族数控吧] 不又可以买了吧,肉阳上天 神牛涨红升 08-0408-04 13:37
- 77 0 [舒华体育吧] 上午不跑傻眼了吧 正儿八经小青年 08-0408-04 13:37
- 82 0 [民德电子吧] 连续4根下引线,4%不到的换手,微盘股。太垃圾 股友IqQ9xR 08-0408-04 13:37
- 91 1 [亚香股份吧]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i11u231577 08-0408-04 13:37
- 109 2 [天风证券吧] 下来,让我再加点 自我博弈1 08-0408-04 13:37
- 107 1 [海南华铁吧] 雅夏水电用的无人机是贵公司的吗? 华子智能建材 08-0408-04 13:37
- 79 1 [伯特利吧] 无语 九欧懦夫克星 08-0408-04 13:37
- 97 0 [永辉超市吧] 都下班吧,收盘回到4.73 股友907K7E6005 08-0408-04 13:37
- 94 0 [德明利吧] 即将暴跌,赶紧跑路 率土大圣 08-0408-04 13:37
- 87 0 [德新科技吧] 舒服了,洗霸又涨停了 旺财百倍哥 08-0408-04 13:37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放个量吧,兄弟姐妹们!!! 遛狗中 08-0408-04 13:37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哎以前叫中际装备买过一次,十七八的时候,就是 n789013659865116 08-0408-04 13:37
- 259 10 [ST际华吧] 多少封单被砸的?没看到 际华100倍 08-0408-04 13:37
- 119 1 [浙江众成吧] 无量上涨属于耍流氓,不见量感觉不要碰 股友KYTwxf 08-0408-04 13:37
- 82 1 [英唐智控吧] 来了来了马上出利好 聪慧的付晟艳 08-0408-04 13:37
- 95 1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龙头,华为龙头,涨一点就是天线,然后套人 基民29796QC391 08-0408-04 13:37
- 121 3 [巨星传奇吧] 我想上车,什么时候能回调一下 纯真善良的肖言秋 08-0408-04 13:37
- 98 1 [沃尔核材吧] 老毕减持,每天尽流出 n1411052624331f49424 08-0408-04 13:37
- 107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360-63空,止损3368,目标看3352-48(第三 hhb8163霍 08-0408-04 13:37
- 149 3 [云南旅游吧] 太弱了,已经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了吗? 股海无涯赢为峰 08-0408-04 13:37
- 87 1 [西典新能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友5v1996G062 08-0408-04 13:37
- 1008 2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股份:公司将持续做好污染防范工作,积极履 北玻股份资讯 06-0908-04 13:37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位置明天看反弹,今天可以建底仓 超然的花璟 08-0408-04 13:3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电网智能化的升级与检测是夸时代的改革。 n396413638733776 08-0408-04 13:37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跌破47后才有机会,它凭什么可以当天拉600多, 冷透了心 08-0408-04 13:3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份我看好的板块儿还是科技。交银择优精选科 随心所欲难 08-0408-04 13:37
- 195 4 [南山智尚吧] 918概念股啊 那还说啥 08-0408-04 13:37
- 78 0 [晓程科技吧] 趁今天好日子走一波 有毅力的绿恋华11 08-0408-04 13:37
- 76 0 [金现代吧] 诶错过了 股友3Vob8W 08-0408-04 13:37
- 88 0 [吉比特吧] 没可惜了,早上334.99只进一手 飞快的归博易1 08-0408-04 13:37
- 79 0 [环球印务吧] 头一天,强势的买不到,今天直接拉裤兜…… A9志在必得 08-0408-04 13:37
- 77 0 [多晶硅吧] 二波主升在即,反内卷政策逐步落实 股友XZti1c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短线超卖啦,估计下午就会有个反弹。小级别那种 资深亏货 08-0408-04 13:3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索量下跌还会跌等放量 唐胤皓锦鲤本鲤 08-0408-04 13:37
- 86 0 [工商银行吧] 垃圾垃圾 股友78V6130X10 08-0408-04 13:37
- 88 1 [黑猫股份吧] 解套了,跑路 淘淘的大哥 08-0408-04 13:37
- 138 3 [上海洗霸吧] 无敌 KevinJay 08-0408-04 13:37
- 9911 1 [呷哺呷哺吧] 火锅巨头业绩暴雷 股价被“涮”成仙股 呷哺呷哺资讯 08-0408-04 13:37
- 145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在高点买的,连着三天近20个点了,现在政策、风 股友2u6O608606 08-0408-04 13:37
- 417 3 [天汽模吧] 这货今天跟创投! 会摸鱼的摸鱼儿 08-0408-04 13:37
- 78 0 [迎驾贡酒吧] 这种垃圾股守一年可能有10%收入 股友79E857i978 08-0408-04 13:37
- 75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股涨一次就得跌几天 股友B2wTB3 08-0408-04 13:37
- 90 0 [三一重工吧] 回购百分之60了,还跌 等待147258369 08-0408-04 13:37
- 80 0 [健帆生物吧] 锁仓两个月 桂芳园 08-0408-04 13:37
- 88 0 [鲁抗医药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寻找财富68 08-0408-04 13:37
- 89 0 [炬光科技吧] 在前高下方一点反复磨。 suffering1 08-0408-04 13:37
- 103 0 [立讯精密吧] 已实际破位走弱,散户看多情绪维持一个缓慢下跌 探索一毛钱 08-0408-04 13:37
- 106 2 [江特电机吧] 从现在起每天买2000股,严守交易纪律 上甘岭突击队长 08-0408-04 13:37
- 101 1 [ST浩丰吧] 3个月之内不会涨的,没有摘帽之前只能震荡 天伦的杉影 08-0408-04 13:37
- 882 3 [大连圣亚吧] 我的持仓全暴涨挣太多了受不了了 和平而国泰民安 08-0408-04 13:37
- 107 1 [中信海直吧] 今晚有人要遭老登罪了 自在极意功9 08-0408-04 13:37
- 74 0 [润建股份吧] 拉吧都没量了 耳东陈的小陈8 08-0408-04 13:37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走 果敢坚毅的竹喧2 08-0408-04 13:37
- 76 0 [长信科技吧] 半年没看了还是没动! 股友292629hx81 08-0408-04 13:37
- 94 0 [嘉益股份吧] 真牛B,业绩这么好可以6连跌,跌成狗了 阿俊2022 08-0408-04 13:37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主力不肯拉,是没有主力,60万大军看看春运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408-04 13:37
- 86 0 [东港股份吧] 远离拉吉股 沉着的韩颖昶 08-0408-04 13:37
- 71 0 [上海电影吧] 溜了溜了 股友EbTSOy 08-0408-04 13:37
- 108 0 [国轩高科吧] 每日经济新闻·每经智库等发布的《城市低空经济 股友99836z01M5 08-0408-04 13:37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维持地量,怎能上涨?大家都在等待中 短线看长线 08-0408-04 13:37
- 366 2 [孩子王吧] 抄个短线,一起来 杰西哥 08-0408-04 13:37
- 93 1 [北陆药业吧] 弱,看瀚宇等等别的药,北陆等下就又绿了 曹小五 08-0408-04 13:37
- 205 7 [君亭酒店吧] 我直接说重点,离拉升不远了,兄弟们 骑着单车闯股市 08-0408-04 13:37
- 627 18 [中国电影吧] 《南京照相馆》我以为有彩蛋,结果没彩蛋,走出 ikun吉你太美 08-0408-04 13:37
- 104 2 [中宠股份吧] 阿猫阿狗也苏醒了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8-0408-04 13:37
- 118 1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换了翰宇药业~美哉美哉!回来看看这个,还是扶 股友916t86O526 08-0408-04 13:37
- 93 2 [青岛啤酒吧] @妙想 一生有你10 08-0408-04 13:37
- 128 4 [捷成股份吧] 在继续吹呀,所有人都知道利好就不是好事 南天临风 08-0408-04 13:37
- 99 1 [延华智能吧] 减持加下跌趋势,这票废了,快走吧 潜隆勿用 08-0408-04 13:37
- 133 1 [飞乐音响吧] 中国资本第一股,股民等得好辛苦!这次强势来做 股友698132VN10 08-0408-04 13:37
- 3816 4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:公司曾参与多个大型水电站项目 万马股份资讯 07-3108-04 13:37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草,每天一样的套路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408-0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