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苏宁环球吧] 问董秘最近公司股票暴跌的理由是什么?有人恶意 股友02I8L36516 08-0408-04 13:49
- 103 1 [会通股份吧] PEEK板块涨,这货今天心情好,跟一跟,目的是啥 股友937AW82378 08-0408-04 13:49
- 161 1 [传音控股吧] 小作文的业绩水平估计是真的 股友zI5q035502 08-0408-04 13:49
- 165 5 [药师帮吧] 利用极好出货完毕?! 爱吃韭菜的芭菲特 08-0408-04 13:49
- 196 3 [万得凯吧] 万的凯加油!!!!!!35也就20CM 股仙是我啊 08-0108-04 13:49
- 83 0 [通化东宝吧] 龙头东宝不解释 快乐的陶小白1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离谱,所属板块全部在涨,你居然绿的 股神在世886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华海清科吧] 资金都在流出可以留几手观望观望 不错不错666666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科华生物吧] 狗g庄赶紧把昨天吐出来的吃回去 低头服输 08-0408-04 13:49
- 91 0 [天工国际吧] 携手润孚动力研发行星滚柱丝杠材料,解决机器人 非凡25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市北高新吧] 这个进来亏12天了 金凤归巢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*ST金科吧] 这垃圾要废了,八月低于一元面值退市 迪迪卡卡 08-0408-04 13:49
- 122 0 [博士眼镜吧] 这种走A的票,不要买了啊,大家跟我买捷佳伟创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齐鲁银行吧] 真的垃圾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新宙邦吧] 都是被量化玩坏了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0408-04 13:49
- 87 0 [电科院吧] 折钱的散子都比较迷于坚守 多艺的胥瑫 08-0408-04 13:49
- 101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$最近市场表现的还是挺不 蒙圈小企鹅p 08-0408-04 13:49
- 135 0 [中电鑫龙吧] 一拉就买,一买就跌,一跌就割,大部分人在这股 星目的缑莘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卧龙电驱三分之一仓 前程繁华似锦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华新建材吧] 开始跳水,一字诀:跑 股友69578uP953 08-0408-04 13:49
- 101 0 [博迅生物(已切换)吧] 看明白了,还是低价低市值的股性更符合,大盘不 万山揽江 08-0408-04 13:49
- 151 0 [滨化股份吧] 国泰君安和量化基金在里面,4年来利用资金量大 股友887128q8h0 08-0408-04 13:49
- 193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股东户数增加87户,户均持股21.89万元 美好医疗资讯 08-0408-04 13:4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垮了,太过于一致就必跌 平和的蒋婉 08-0408-04 13:49
- 110 2 [股指期货吧] 能站上5天线再说多,站不上明天就下来 天道总司wizard 08-0408-04 13:49
- 169 1 [恒申新材吧] 季线上看上蹿下跳平着走,基本不具备季线投资价 青铜与火之王 08-0408-04 13:49
- 147 3 [中国重工吧] 册那,这个拉圾公司连续跌那么长时间了还要死不 股友0k800820A2 08-0408-04 13:49
- 89 0 [天音控股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五年韮菜根 08-0408-04 13:49
- 330 0 [创新医疗吧] 全仓猛干,从5月份开始,不到20不出货,每跌3点 古门山妖 08-0408-04 13:49
- 344 1 [新恒汇吧] 连续3天涨幅过大,调整一天,上涨逻辑没有改变 股友0hBOcW 08-0408-04 13:49
- 141 4 [五洋自控吧] 继续上攻4.54元元一线!!!大资金进场!!!! 股市的一天 08-0408-04 13:49
- 370 12 [万马股份吧] 各位大佬,套了2个月刚刚回本,去还是留 股友9119a98l01 08-0408-04 13:49
- 124 2 [指南针吧] 下一个支撑位85.60,破位的话就继续往下走 不贪心有赚就好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华新建材吧] 东方电气起来了 自省的神奇大侠 08-0408-04 13:49
- 203 3 [ST应急吧] 从今天控盘主力资金买卖盘易量可以看出还在持续 逆袭狙击 08-0408-04 13:49
- 83 2 [亚泰集团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,织的真漂亮 善良的南极 08-0408-04 13:49
- 141 7 [聚飞光电吧] 清仓了,谁爱玩谁玩,反正我是不玩了,这破玩意 周到的丁顺昊 08-0408-04 13:49
- 159 6 [汉商集团吧] 下午1点半以前先拉到0轴,2点半开始准时冲板, 股友t003686l70 08-0408-04 13:49
- 1146 2 [衢州发展吧] 富加镓产业化加速 已获车企合作意向 北道酒庄 08-0408-04 13:49
- 100 1 [北纬科技吧] 卖了落袋为安哈哈没得涨停基因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0408-04 13:49
- 64 0 [左江5吧] 天天几百手成交,还有人吹是高科技? 喜气洋洋6666 08-0408-04 13:49
- 525 25 [中国电影吧] 我敢打赌明天幸福蓝海涨,她收盘是绿的 悟道一路向北 08-0308-04 13:49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撤吧,今天就这样了。 股友ImituV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天汽模吧] 算了,卖了三分之二,看着不舒服,剩下的听天由 股友thmTT9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又不是西藏旅游的补涨,你走的是世运会啊 亲和之万磁王 08-0408-04 13:49
- 118 0 [沧州大化吧] 猜测一下,这几天会出万华tdi停产检修的消息? 独孤小小仙 08-0408-04 13:49
- 357 16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拉到818碰一下马上钓鱼线砸下来,砸到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178 2 [齐峰新材吧] 这是一根假阳线。 跟着就好 08-0108-04 13:49
- 137 1 [建元信托吧] 上周3.05跑的,下周2.85接回,吃不到肉,喝口汤 一片红耶 07-3108-04 13:49
- 2175 1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重点关注着这波创业板调整完成后的位置,拉高到 懂宇辉 07-3108-04 13:49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还有一个比我金陵苦逼的4天套30这个好像还多 股友81z2y08579 08-0408-04 13:4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挂跌停全仓买入,愿者上钩吧 邪恶大天使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,别站地方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涨停 生财富贵de林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派克新材吧] 啥情况这是。阴跌啊 割肉的屠夫 08-0408-04 13:49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那你这么久,太失望了唉 基民635n6O0151 08-0408-04 13:49
- 181 2 [XD五矿资吧] 五矿有稳定币拍照就好了 次要的金胜敏 08-0408-04 13:49
- 86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午卖飞了 股友cehbEW3672 08-0408-04 13:49
- 112 2 [国民技术吧] 我6.5的本,100000股!你洗吧! 高涨个股 08-0408-04 13:49
- 93 3 [北方长龙吧] 北京股民发来贺电:热烈祝贺北方长龙强势涨停! 篮坛白云 08-0408-04 13:49
- 469 4 [金城医药吧] $金城医药(SZ300233)$ 寅沐8888 08-0408-04 13:49
- 220 1 [东芯股份吧] 应该是PPT显卡,之前的团队不论在S3还是VIA还是 布偶猫炒股 08-0408-04 13:49
- 255 1 [飞行汽车(eVTOL)吧] 周一主力主攻方向!龙头除了中信海直外,其它就 大A高企墙 08-0308-04 13:49
- 71 0 [纯碱吧] 玻璃累库了,快做空 大吉兴隆de芈月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华昌达吧] 又废了,感觉要要跌一周了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8-0408-04 13:49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8.44 股友9u50292P65 08-0408-04 13:49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垃圾别跳水带崩我的吉比特 专业养侄人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航宇微吧] 垃…圾…狗 CJZ098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其实已经在违规减持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砸 飞驰人生哥 08-0408-04 13:49
- 100 1 [泰禾股份吧] 巨有世界企业质量产品?股价就这个吊样,,吹牛 股友UvJlXJ 08-0408-04 13:49
- 3134 3 [财经评论吧] 北方长龙盘中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49
- 130 3 [科华数据吧] 你爷爷马桶快涨停了 iiii差不多的了 08-0408-04 13:49
- 79 1 [当虹科技吧] 拉的快,但跳水一点不含糊不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8-0408-04 13:49
- 320 2 [湘电股份吧] 1444三个点附近抢筹 古大wxguda 08-0408-04 13:49
- 452 12 [易点天下吧] 新庄入,反包 游借炒股 08-0108-04 13:49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最弱的,没有之一,不重组没希望 股友pqnDDi1913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[俏皮] 股市大割2100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英杰电气吧] 僵尸量化盘哈哈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这玩意儿今天又不是机器人了,哪个板块都不跟, 牛牛小股东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走了。亏点就亏点。这股没前途了。 股友A169667i71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马的,头回也不回,满仓了咋弄,大爷的 路易老九头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榜块都涨块一个点了几把动都不动明天肯定跌 随时准备撤退清仓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奥翔药业吧] 明显资金进入 股海如狼0698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这走势感觉尾盘要往下拉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垃圾,这两天都不会有行情,该干啥干啥去吧。 柔和的唐致苗 08-0408-04 13:49
- 87 1 [法拉电子吧] PE22,价值洼地,主力就是不拉 大X喵的dad 08-0408-04 13:49
- 92 0 [德科立吧] 这庄真是无聊哦,掉下来这么快不如不啦咯 股友wz66869392 08-0408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