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力源信息吧] 一坨,拿着脏手,割了又不甘心 广东韭仟岁 08-0408-04 13:49
- 102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又套了一批,难搞了。 小迷糊3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估计年终收益跟低了,投入产出不匹配 鑫17 08-0408-04 13:49
- 394 0 [R东方1吧] 你们出来。等我过来抄底接盘吧,打算大量吃货,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湘电股份吧] 加油加油张婷等你! 大发明家975 08-0408-04 13:49
- 167 3 [东方创业吧] 第四大股东持仓划转第一大股东,实际减少市场卖 股友XyNWdB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这叼票天天资金流出 长江呼叫大海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嘿嘿,T飞了 股友8K55290Q82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肇民科技吧] 好恶心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债券市场走势不错,国债期货涨势佳,利率债 赚钱小能手丶丨 08-0408-04 13:49
- 94 1 [*ST沐邦吧] 今天搞不好,真要被红运哥说中了 有时候也 08-0408-04 13:49
- 98 1 [中化装备吧] 这货就是克劳斯,换个名字骗散户! 沉着的周顺昊 08-0408-04 13:49
- 78 1 [首都在线吧] 托单跌,压单也跌,这个票还能怎么样呢? 股友2689an7910 08-0408-04 13:49
- 264 2 [包钢股份吧] 还好2.54卖了一个高价 就不发发箍 08-0408-04 13:49
- 86 1 [海南高速吧] 做回1哥,带动板块起飞吧 自强不息之塞丽娜 08-0408-04 13:49
- 145 2 [新华制药吧] 买回自己高抛的筹码,心里上真舒服!虽然不知道 骑牛选马 08-0408-04 13:49
- 116 5 [星源卓镁吧] 压单必破,38.8必破 股友19S959058V 08-0408-04 13:49
- 100 2 [西藏城投吧] 这就是个懒子公司! 股友99C715325M 08-0408-04 13:49
- 84 1 [多点数智吧] 站上十日线全仓杀入 善于学习之紫罗兰 08-0408-04 13:49
- 137 3 [黑猫股份吧] 我在做事了,你们现在卖的,过几天哭唧唧的看别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8-0408-04 13:49
- 903 9 [基金动态吧] 午后惊现大跳水!CPO、创新药新高下的隐忧,我 SOHO爱理财 07-3108-04 13:49
- 107 3 [维峰电子吧] 按在地上摩擦一整天的节奏 未来函数方向 07-3008-04 13:49
- 82 0 [汉威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撤了 终结者1018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稳了吗,怕不怕 细腻的郑言秋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药,真是神了 天选之鹰 08-0408-04 13:49
- 94 0 [易瑞生物吧] 今天估计有不少人太T飞了 股友po2Azq 08-0408-04 13:49
- 11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上车 小阳光蓝菊 08-0408-04 13:49
- 91 1 [中超控股吧] 军工涨、机器人涨、唯我独尊就不涨 股市小马哥9000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雪峰科技吧] 我也割了……调仓换股了 股友35T26777p3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尾盘补回仓位 行者千里马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楚天龙吧] 霉素了 有条理的顾轩16 08-0408-04 13:49
- 185 0 [万朗磁塑吧] 今天看到了万朗主力的实力!用70多万股的大单把 热血的包濂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焦煤吧] 加油冲吧,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408-04 13:49
- 127 0 [长盛轴承吧] 8.8-8.12世界机器人大会盛宴,机器人关节,人形 股友6G93273Z09 08-0408-04 13:49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卧槽 老炮全靠蒙 08-0408-04 13:49
- 160 4 [乐视网3吧] 苍天饶过乐视吧 静静待涨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真视通吧] 太让人失望了 不会辜负的天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圣晖集成吧] 是不是该查一查 股友w11Q370075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千亿不容易站稳 刚强的池宇航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吓唬谁呀?鬼相信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0408-04 13:49
- 1358 9 [英诺赛科吧] 我快解套了哥哥加油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408-04 13:49
- 69 0 [*ST元成吧] 垃圾 跋涉3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公司到现在还不回购,拿股东的钱不回购,干什么 股友612105ap60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开心真好阿 08-0408-04 13:49
- 105 0 [华大智造吧] 华大基因强智造弱 快乐的丑丑1868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ST际华吧] 涨停价,出货,当心 精准选股好 08-0408-04 13:49
- 90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320是底价了吧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2·25收盘,该走还是走为上策 在这里亏得最多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翻红吧,股价太底了 采児6699 08-0408-04 13:49
- 254 10 [英诺赛科吧] 一些人总是没有买,却一味唱空,你们是不懂英伟 我是MT_MT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德展健康吧] 信不信只有板块跌一点,这个就会跌停。 冷静思维模式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步步高吧]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砸的晕了 钱多就往股市扔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你码的直接跌停吧 木木木886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华泰证券吧] 走得快好世界 俊逸超凡的少年 08-0408-04 13:49
- 150 0 [甬矽电子吧] 哈哈哈 茅台代言人张艺兴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如盛和强 不信不行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台基股份吧] 恭喜你主力,成功把我们洗掉……再也不来了 小小兵X 08-0408-04 13:49
- 104 2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早上显示4.18元,现在3.73元,这回回调过后 股友7mjWN6 08-0408-04 13:49
- 94 0 [老凤祥吧] 老了!墨迹46!!! 抓个毛贼 08-0408-04 13:49
- 210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GIL扩建项目计划于2025年年底投产。项 Freeman福利满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东方之星xD 08-0408-04 13:49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等了好多天了 有条理的郝桢5 08-0408-04 13:49
- 345 0 [数据港吧] 太完美了外面继续吃肉数据港我继续盯着哈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诺瓦星云吧] 好好拉一下 股市百解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想平辅天府和亚太,走眼了 股友93L1297Q51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是价值投资年代,加油加油哦 牛股威武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双杰电气吧] 爆T 佛恩股皇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ETF都是反包的,这个反包不了什么档次知道 莫与愚者争辩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奇正藏药吧] 38.1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9
- 92 0 [星星科技吧] 你们为什么不敢买捷佳伟创啊,这好的题材,业绩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3:49
- 93 0 [振华重工吧] 如果全市场达到有5000家红盘,估计你个货能红一 投了个呵呵哒 08-0408-04 13:49
- 167 0 [立中集团吧] 波段操作,时机未熟!17-18-19! 兵凶战危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宁波远洋吧] 洗洗睡吧,一天几分钱,都不够看盘的电费 股友HgIRgg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尾盘必然压不住 希望之火999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爽歪歪 DK99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新天地吧] 看看隔壁亚太涨7个点 宝别绿我了 08-0408-04 13:49
- 87 0 [ST应急吧] 明天债转股又杀一波 一生只有股 08-0408-04 13:49
- 94 0 [海南华铁吧] 《此股为融资客及散户混合股》 操盘手8898 08-0408-04 13:49
- 87 0 [航发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l378262T63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湘财股份吧] 看你能不能靠一己之力把板块带起来 关东渚 08-0408-04 13:49
- 74 0 [汉王科技吧] 是不是拉高出货 不专业韭菜 08-0408-04 13:49
- 90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北证都红了,你还绿 何氏斛家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套人了,不拉板就是在发套 除三害 08-0408-04 13:49
- 122 1 [东芯股份吧] 广生堂走得强得让人瞠目结舌,688110会不会也会 上海股友100 08-0408-04 13:49
- 104 2 [ST麦趣吧] 看成交量,都没有资金进来 韭友A 08-0408-04 13:49
- 173 3 [海马汽车吧] 后排马,越不涨散户越多,别的马赚钱了的都来这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0408-04 13:49
- 102 0 [安克创新吧] 虔诚拜三拜 圈旋百亿 08-0408-04 13:49
- 96 0 [片仔癀吧] 风险提示公司市场开拓进展低于预期;原材料成本 时尚的LaBu 08-0408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