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都这样了,不来个30cm? 天天起飞118 08-0408-04 13:49
- 210 5 [南京熊猫吧] 大家拿好,今天有可能是一个月后的最低点 独立的忆心风11 08-0408-04 13:49
- 296 11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的盘中拉升知不知道为了什么?没吓大家,就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8-0408-04 13:49
- 247 4 [衢州发展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多久复牌 JY领头羊 08-0408-04 13:49
- 196 3 [游族网络吧] 这午盘,换手和量直接翻了个倍,明天感觉要比今 加速不停 07-2808-04 13:49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害死人 霸王过江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联特科技吧] t苟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成都先导吧] 洗的干干净净 海碗量福祸 08-0408-04 13:49
- 99 1 [鸡蛋吧] 多头抓紧换月到2602吧,远月鸡就少了 潜伏玩家 08-0408-04 13:49
- 152 1 [焦煤吧] 1119告破,反弹三浪可期,ABC三浪走完再南下 西郊蛇丸 08-0408-04 13:49
- 74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主力再搞什嘛,红一天可以不 热心的爱 08-0408-04 13:49
- 394 1 [信达证券吧] 汇金在下一盘大棋 明天是永远美好的 08-0408-04 13:49
- 619 2 [碧水源吧] 绝对流拍 懒得写名字 08-0408-04 13:49
- 1158 28 [北证50吧] 哪个渣渣天天打压北证?! 股市穿堂风 07-3008-04 13:49
- 6089 5 [中际旭创吧] AI大潮再度风云涌 算力市场酝酿升级 神机妙算! 中际旭创资讯 07-2808-04 13:49
- 86 0 [宏昌电子吧] 连四天,还要继续 广昌行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杀太狠了连续三天30点 淘声依旧326377078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ST百灵吧] 6.9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9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差不多了,都小心点吧,不要太贪心了 Gw不贪心 08-0408-04 13:49
- 85 0 [ST章鼓吧] 再不跑要被人笑死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2652Iv9355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韩建河山吧] 西藏旅游和南方路机是涨多了不敢涨,你算什么东 AAA 08-0408-04 13:49
- 94 0 [派克新材吧] 下午跌停 钱塘2088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道道全吧] 什么垃圾,卖了够装 风度儒雅的 08-0408-04 13:49
- 81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为退市做准备工作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8-0408-04 13:49
- 97 1 [中科金财吧] 庒家不傻,拉高给你出?大盘横著老子也躺平,等 股友812295T88c 08-0408-04 13:49
- 93 2 [南天信息吧] 看多的几个玩意还叫吗? 南天量化狗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唉,看走眼了 聪慧的潘轶桐 08-0408-04 13:4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他真敢绿 气宇不凡的陈睿博 08-0408-04 13:49
- 96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机会要靠自己把握,抓住债市要企稳的小尾巴,长 跑赢大盘龟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完蛋了 牛气哄哄的小散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关小黑屋爽不爽 红豺投资 08-0408-04 13:49
- 122 1 [XD浙商银吧] 3.36全仓买入 快乐行ABC 08-0408-04 13:49
- 2380 0 [巨人网络吧] AI大模型密集发布催化港股传媒,游戏传媒ETF(51 巨人网络资讯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杰华特吧] 半导体全面反弹 股友guangxu18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南华仪器吧] 本大帅已布好口袋阵,收割老鼠仓筹码 无敌大将军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浙江交科吧] 快跑,4元魔咒 滚滚滚2008 08-0408-04 13:49
- 87 0 [四方达吧] 什么情况? 我是小散散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做个人吧,惊慌 股友76965R08w0 08-0408-04 13:49
- 134 2 [顺灏股份吧] 随时一字马 發發666 08-0408-04 13:49
- 533 2 [通达股份吧] 我以为你今天算是表现好了,结果打开板块一看, 吵闹的彭万敏3 08-0408-04 13:49
- 173 1 [欧科亿吧] 小欧给提鞋都不配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0408-04 13:49
- 231 3 [北汽蓝谷吧] 缩量下跌回调,明天可能直接高开涨停 小朋的一天 08-0408-04 13:49
- 166 1 [掌趣科技吧] 主升行情来了,我看哪个莎紫被洗下车 叫我割哥 08-0408-04 13:49
- 566 23 [XD洪都航吧] 反向第一人抖音邻居大爷推荐的票,下场全是止损 破丶曉 08-0108-04 13:49
- 1336 2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莫慌 叶落小筑 07-2108-04 13:49
- 83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几 股友738x8H3507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标榜股份吧] 继续补 只吃鱼中007 08-0408-04 13:49
- 4861 0 [融通中证港股通科技指数C吧] 港股回暖,继续布局这个方向 爱理财的小子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真的是SB 韭菜团子格外香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长源东谷吧] 韭菜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 心中的维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协昌科技吧] 超级垃圾,买必套 恒心的石泽哈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辉煌科技吧] 死股一个 al5898212596066248 08-0408-04 13:49
- 87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你不配当浙江股票。浙江股票这1年里全是 废掉这只股票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华尔泰吧] 庄给我压住了,等我买了其他股票,刚好买它 爆拉十倍大牛股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永顺泰吧] 完全没量了继续等着耗几年吧 富贵在天c 08-0408-04 13:49
- 108 0 [冀衡医药吧] 其实要拉上去非常容易,就是偏偏不拉要在这里磨 飞翔王者 08-0408-04 13:49
- 111 2 [居然智家吧] 下午我要进去了 静等乘风起 08-0408-04 13:49
- 119 3 [创新新材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特别是6-7连跌了,今天雄起 何日脱离股海 08-0408-04 13:49
- 92 0 [立方退吧] 每天t一下,早盘卖,尾盘接 HY好运连连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进来被套了 股友059lq98390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7.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9
- 72 0 [中色股份吧] 清仓了 大仓长线小仓波段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要来一个地天,不要急 粤语12级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长阴跌开始到13 am888888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汇通集团吧] 唉,又开始阴跌模式了,真倒霉 轻松的文泽哈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荣泰健康吧] 强势,强者恒强 n140599754577491 08-0408-04 13:49
- 729 11 [*ST天茂吧] 反正我电话费多,要么一起好,要么一起玩完,天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8-0408-04 13:49
- 101 0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还有所有的概念都是红的,但主力就是让他绿 风中拔刀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*ST宝实吧] 买入 泽熙投资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华力创通吧] 压力位太大了,冲不上去 股友2P39N92038 08-0408-04 13:49
- 68 0 [汉商集团吧] 我被套了。我不信你地天 深喻晴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美联新材吧] 太好了,卖出美联新村,买入七彩化学! 石头缝蹦出一个草 08-0408-04 13:49
- 140 1 [黑芝麻吧] 我擦牛比了买到的发财,开盘就是几个板 股友w55999a852 08-0408-04 13:49
- 70 1 [中文在线吧] 又买到拉基股了 牛叉一手哥 08-0408-04 13:49
- 96 3 [新洁能吧] 几分钱玩一年, 基民6CciEw 08-0408-04 13:49
- 116 2 [科新机电吧] 还没退市啊1? 创世神盘古 08-0408-04 13:49
- 170 1 [恒辉安防吧] 今天成为了恒辉安防的股东了,希望有点回报 Sunmax 08-0408-04 13:49
- 108 3 [上海建工吧] 其实差不多也要拉升了,一年左右的样子! 叁拾捌渡 08-0408-04 13:49
- 327 3 [阳谷华泰吧] 上周五下午盘中异动是因为公司回购了一千两百多 憨憨老农 08-0408-04 13:49
- 120 3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丰山集团资讯 07-3108-04 13:49
- 78 0 [ST际华吧] 不涨停,气死老娘 艾拉布拉 08-0408-04 13:49
- 90 0 [海尔智家吧] 家电三傻,谁最傻? 奇迹会出现 08-0408-04 13:49
- 98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晚公布半年报,按今天的走势,半年报也很普通 南水晨 08-0408-04 13:49
- 91 1 [台基股份吧] 电子没备8只涨停具中20%就有4只就问湖北湖佬你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8-0408-04 13:49
- 100 1 [德新科技吧] 可以 鼓舞888 08-0408-04 13:49
- 167 7 [朗特智能吧] 这庄非常非常恶心 烎焜焓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压价定增的出路只有一条:死胡同 俊逸超凡的鹿蹊 08-0408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