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佳都科技吧] 真服了佳都科技! 高山之巅 08-0408-04 13:55
- 108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家伙要是找到一个优质的潜在收购标的就舒服 天上的那颗北极星 08-0408-04 13:55
- 92 0 [安利股份吧] 11%以上的换手率,在启动过程中,不常见 股友026f52759C 08-0408-04 13:55
- 84 0 [西部证券吧] 差不多了 鱼尾扎嘴 08-0408-04 13:55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都在唱多,要启动,要涨…纯粹是为了情绪价 大A沉浮传奇 08-0408-04 13:55
- 103 0 [焦煤吧] 螺纹钢看焦煤01的脸色,焦煤第一个压力1134,第 温柔的舒顺昊1 08-0408-04 13:55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早报|央行: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55
- 101 1 [小方制药吧] 涨停板必须卖出,然后冲高回落,过几天再买回来 说股论道 08-0408-04 13:55
- 98 2 [北方导航吧] 跌的时候板块第一,涨的时候板块垫底…… 虎_璟禾 08-0408-04 13:55
- 250 4 [韩建河山吧] 西藏天路和韩建河山好像有点要走二波的意思了, 重铸短线荣光618 08-0408-04 13:55
- 96 1 [中兴商业吧] 全是量化3单,乱搞,没人管 股友6681629q5e 08-0408-04 13:55
- 87 0 [天坛生物吧] 发生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5
- 79 0 [正海磁材吧] 15.50买入。16就卖。哈哈哈 镜中花月 08-0408-04 13:55
- 90 1 [尔康制药吧] 教科书级别的出货走势。 Oliver999 08-0408-04 13:55
- 835 2 [航天电子吧] 我这次可以算打板了吧?就是这么玩的吧 意志也要坚强啊 08-0408-04 13:55
- 102 1 [中远海控吧] 卖出的都是傻啊! 超昀空 08-0408-04 13:55
- 103 0 [光韵达吧] 还是新劲刚强 万事皆缘 08-0408-04 13:55
- 89 0 [新潮能源吧] 集齐五个拉萨兑换拉萨全家桶召唤神龙 果辞炒股 08-0408-04 13:55
- 104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等啥呢,双长城早早涨停,你搁这 muhuo丙寅 08-0408-04 13:55
- 98 0 [美凯龙吧] 还没有ST走的好看。咨询一下大家能退市不。 财富增加4个零 08-0408-04 13:55
- 88 0 [大为股份吧] 落毛凤凰不如鸡你的态度呢你的傲气呢 股友572id56333 08-0408-04 13:55
- 73 0 [电广传媒吧] 完啦快跑吧 梦璃芳菲 08-0408-04 13:55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不怕死chong 有激情的许晋13 08-0408-04 13:55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聖财神 08-0408-04 13:55
- 103 2 [工业硅吧] 9月是丰水期吗 楞到了 08-0408-04 13:55
- 146 2 [金鹰股份吧] 别买大家,又想诱多套人 大阳星 08-0408-04 13:55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,名不虚传 板哥擒牛股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一直有2750手左右出货,大家观察 好像我赚了2946 08-0408-04 13:55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和老章同车一会没赚过,妮吗 启0程 08-0408-04 13:55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0408-04 13:5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指标 一手6哥 08-0408-04 13:55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无语 稳定的柳辰泉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医疗器械在回暖,长春高新别掉队 蓝莓弟弟 08-0408-04 13:55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坏了今天早盘刚全仓进来 股友g3672y8283 08-0408-04 13:55
- 108 5 [联环药业吧] 周五破板被洗走了 基民95985Cu127 08-0408-04 13:55
- 244 2 [宇顺电子吧] 大股东掏17亿现金借给宇顺,还不用抵押,利息就 邻家从柳 08-0408-04 13:55
- 82 0 [北京银行吧] 倒数第四,关健是一直这样,宁波倒数笫一但很多 股市小别离 08-0408-04 13:55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会不会跌停啊? 天天数银子 08-0408-04 13:55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收盘连五日线都站不上去 稳字当先000999 08-0408-04 13:55
- 112 2 [XD中国联吧] 上一次升是因为ds,这次没理由升了。 奥得飙 08-0408-04 13:55
- 150 1 [中国国航吧] 就算反弹也上不了几毛,纷纷出货压力更大,货运 翼中煤老板 08-0408-04 13:55
- 78 1 [南极电商吧] 老弟们,托单必砸哦 股友Ce36600297 08-0408-04 13:55
- 103 2 [达威股份吧] 我割肉了痛苦呀劝大家都卖了吧啥也不是超级控盘 tiantian0985 08-0408-04 13:55
- 160 3 [浔兴股份吧] 美方不满印度坚持购买俄罗斯石油,白宫官员3日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0408-04 13:55
- 112 3 [千禾味业吧] 先进5000股试试水,等到11.7在入一部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5
- 70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货需要换主帅吗? 家888宝 08-0408-04 13:55
- 34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炒股为情人 08-0408-04 13:55
- 76 0 [TCL中环吧] 一天啥时候涨也能这样一点拉升力度都没有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中铁工业吧] 你爷爷跳水了,你怎么还不跳 股友e3720m7520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博苑新材吧] 主力自己玩的美啊? 每年达 08-0408-04 13:55
- 95 0 [新华医疗吧] 周末模式内挑选出来,不太熟悉,今天有买点,但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08-0408-04 13:55
- 91 0 [湖南发展吧] 11.11,光棍票,买了这个票,都会成为光棍! 短线宝宝宝 08-0408-04 13:55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童工81买完了,你说他们赚钱了吗? 股动能飞翔 08-0408-04 13:55
- 68 0 [厦门信达吧] 听说明天要拉升了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ST际华吧] 全是散户挂单卖,哈哈,你们卖吧 一夜金多水漫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ST八菱吧] 那个死女人喊跌停的尼出来走两步 GTRVc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跨境通吧] 止损离场, 冰皇_海波东不做T 08-0408-04 13:55
- 64 0 [佰维存储吧] !垃圾一个! 普洱茶15 08-0408-04 13:55
- 100 2 [贝因美吧] 挂7.04没买进,快下来,让我上车。 游资123456 08-0408-04 13:55
- 91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Sb…… 聪慧的小Y 08-0408-04 13:55
- 78 0 [和而泰吧] 天天耍,谁看得懂吗 莲池醉里看股票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广合科技吧] 主力大哥,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,买进就没涨过, 虎_璟禾 08-0408-04 13:55
- 79 0 [信雅达吧] 这个庄家太缺德了,生下孩子都没有 股友q1098O8185 08-0408-04 13:55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每次抽风就是卖点做T,慢三秒都要后悔 全网打狗第一人 08-0408-04 13:55
- 84 0 [拓斯达吧] 恶意做空操纵股价可以举报了 水中书生 08-0408-04 13:55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医药很强,可惜兴齐不与他们为伍 c2xy4118 08-0408-04 13:55
- 77 0 [中国国航吧] 就是一个字熬,反复做T,收割坚持不住的散户。 帝尊S 08-0408-04 13:55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哦豁,废了。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5
- 75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我亏10个点了,熬不住了。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0408-04 13:55
- 90 0 [新强联吧] 开始走中报预期了吗 股友r113Y61970 08-0408-04 13:55
- 71 0 [千红制药吧] 没救了 基民41bGqq 08-0408-04 13:55
- 74 0 [国机重装吧] 人才啊,操盘手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0408-04 13:55
- 79 0 [新强联吧] 我就说,我周五不卖它不能涨 股友95P97077k8 08-0408-04 13:55
- 81 0 [雄帝科技吧] 死股,阴跌不止 十点打烊 08-0408-04 13:55
- 76 0 [思泉新材吧] 会不会发利好,拉高出货呢? 烎焜焓 08-0408-04 13:55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已清仓,可以拉升了 搂一小手2984 08-0408-04 13:55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稳坐钓鱼台,看谁沉住气 空杯收获更多 08-0408-04 13:55
- 95 0 [四川美丰吧] 华街小鸟今晚去顶姐家,叼他的鸟鸟去,嘿嘿 无道5200 08-0408-04 13:55
- 81 0 [上海洗霸吧] 涨停是因为蚊子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0408-04 13:55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一股都没啦 娜扎古力 08-0408-04 13:55
- 107 2 [正海生物吧] 这就开始调整了? 何不生畏 08-0408-04 13:55
- 84 0 [琏升科技吧] 上去吧,我要做T赶紧的 股友oS2Nvk8291 08-0408-04 13:55
- 79 0 [宏工科技吧] 还会下来的,继续做t今天先保住利润 景页博 08-0408-04 13:55
- 152 2 [国药现代吧] 老古董终于下来了,换个厉害的新人上去,股价要 善思考的表哥 08-0408-04 13:55
- 76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价格,大家做T都没法做 股友07x90251T3 08-0408-04 13:55
- 8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主力就是这个德性,上午拉一下,下午就拉稀 被套的哲学家 08-0408-04 13:55
- 85 0 [百利电气吧] 调仓换股一慢牛"富临运业",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 周密的吴琦 08-0408-04 13:55
- 106 1 [腾讯控股吧] 马化腾在回购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