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哈三联吧] 你不负我望!努力向北!顶你! 敏捷的高光耀 08-0408-04 14:06
- 98 1 [沧州明珠吧] 再跌3个月 股友23k38X8220 08-0408-04 14:06
- 459 10 [英诺赛科吧] 感觉下周一唯一亮点就是这只股票了,其他的都跟 港股股神888 08-0308-04 14:06
- 77 0 [航天科技吧] 扶不起 日进民丰de柳二龙 08-0408-04 14:06
- 73 0 [天坛生物吧] 啊 财多多Cashqueen 08-0408-04 14:06
- 88 0 [松芝股份吧] 不似个人 mivv奥古斯都 08-0408-04 14:06
- 94 0 [立中集团吧] 马上就要暴涨了,全力以赴 有热情得蔓越莓 08-0408-04 14:06
- 98 2 [新兴装备吧] 怎么都没人:发表下意见 苏智胜 08-0408-04 14:06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红盘附近狠砸卖出,仓位 清龙道门 08-0408-04 14:06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看了一下王平管理的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, 天天都是艳阳天 08-0408-04 14:06
- 86 0 [创益通吧] 我就奇了怪了,你为啥会不涨 股友I7201U6387 08-0408-04 14:06
- 101 2 [韩建河山吧] 密码的,能不能别跟西藏啊,这特喵的分时都一样 股友789711Ef57 08-0408-04 14:06
- 83 1 [大华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驰骋的沙澜 08-0408-04 14:06
- 147 4 [威孚高科吧] 因为分红高,所以才不怎么会涨 山水总会相逢 08-0408-04 14:06
- 124 2 [阳普医疗吧] 沃日、8.18一万股被我撤掉了!擦NM 繁华如斯不如梦 08-0408-04 14:06
- 8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股普涨都涨停板了,你快点跟上吧。 财富chen 08-0408-04 14:06
- 72 0 [利德曼吧] 封住明天也得低开 走出上升曲线 08-0408-04 14:06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把群总洗出去了 卡卡技术流 08-0408-04 14:06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都红不了,垃圾 蛮牛妖股 08-0408-04 14:06
- 74 0 [滨江集团吧] 太过份了 春qddd 08-0408-04 14:06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大盘反弹了,走去强势股去。这货完全没人玩了, 股友7m220057X8 08-0408-04 14:06
- 113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98% 估值搬运工 08-0408-04 14:06
- 113 2 [新华都吧] 为什么显示主力资金流入几千万股价还不涨呢? 股友3W8726a772 08-0408-04 14:06
- 98 1 [锋龙股份吧] 怎么这么弱势? 知识的严昊凌 08-0408-04 14:06
- 266 3 [四川九洲吧] 散户购买尽量外盘交易,不要占几分钱便宜! 股友3853q3h320 08-0408-04 14:06
- 81 0 [永悦科技吧] 自选倒数第一。 乐于助人的安哪 08-0408-04 14:06
- 76 0 [通源石油吧] 比股,要是套了会长时间解不了套,这个股我太熟 顾盼的阚煜 08-0408-04 14:06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不会开板了,再开板就废了 餐霞饮瀣 08-0408-04 14:06
- 72 0 [ST华谊吧] 比银行还费劲。 股友2x5006A711 08-0408-04 14:06
- 70 0 [方正证券吧] 估计今天二点会是这样。 股友XNaSw7sP 08-0408-04 14:06
- 86 0 [创益通吧] 发财了发财了 恶棍4 08-0408-04 14:06
- 83 0 [海航科技吧] 尴尬了 有米798918 08-0408-04 14:06
- 443 1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股东户数下降8.93%,户均持股24.5万元 农尚环境资讯 08-0408-04 14:06
- 87 1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最低点卖的 拿着2万去炒股 08-0408-04 14:06
- 125 7 [当虹科技吧] 先杀回20天线吧,等我宝通出来让我上车 股友ypsPkK 08-0408-04 14:06
- 254 4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正在酝酿一波大行情 梦梦的summer 08-0108-04 14:06
- 1326 1 [*ST步森吧] 步生公司在业绩交流会上表示:在积极寻找优质资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4 14:06
- 100 0 [苏农银行吧] 明天跌六分 股友B39206076e 08-0408-04 14:06
- 86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割了,真受不了了,股性太差了。 股友1236788 08-0408-04 14:06
- 90 0 [科拜尔吧] 发动吧 股民阿进 08-0408-04 14:06
- 108 0 [银鸽3吧] 0.35今天应该可以买得完了吧? 开放的范筠研 08-0408-04 14:06
- 81 0 [ST际华吧] 机会只给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财华 高效的温艳娥 08-0408-04 14:06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跟着有实力的庄,天天有肉吃 庐山真面目 08-0408-04 14:06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拉红6个点,参照共同药业 实是事实 08-0408-04 14:06
- 79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丧门开始出货了,还不跑 俊逸超eee 08-0408-04 14:06
- 75 1 [ST应急吧] 二点四十五分看一下有搞头? 勤劳善良的罗衍慕 08-0408-04 14:06
- 95 2 [ST百灵吧] 6块多钱,怕什么?目标价45,对标片仔癀 LUCKY999 08-0408-04 14:06
- 120 1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在做t而已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8-0408-04 14:06
- 16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.55入6.7出,这下5.44…吃土? 寄身刀锋 08-0408-04 14:06
- 91 0 [华东重机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体元主人合甸 08-0408-04 14:06
- 83 0 [卫龙美味吧] 戏还是要演的 赢神州 08-0408-04 14:06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支撑,军工跳舞 指数不环保 08-0408-04 14:06
- 82 0 [森麒麟吧] 一点量没有, 高贵典雅的姜梦栋 08-0408-04 14:06
- 74 0 [信维通信吧] 量缩到后脚跟 淡然见南山 08-0408-04 14:06
- 81 0 [博思软件吧] 亲来一下下就可以 股友CGHZlF 08-0408-04 14:06
- 71 0 [阳光乳业吧] 被魅拉住了吗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0408-04 14:06
- 74 0 [晶方科技吧] 这lj股苦练九阴神功。 股友0K75t33551 08-0408-04 14:06
- 161 3 [大连友谊吧] 有没有感觉像杀猪盘 遛狗中 08-0408-04 14:06
- 231 0 [银华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哇哦!北证50指数今年涨36.79%,同泰开泰专注北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06
- 61 0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这个基金经理牛逼,调仓换股真的6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8-0408-04 14:06
- 80 0 [永顺泰吧] 庄家脑子被压了,所以压盘,等庄家脑子治疗好, 股友187O17273x 08-0408-04 14:06
- 148 13 [甘肃能化吧] 莫待无花空折枝 须弥山科莫多 08-0408-04 14:06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跟指数,是反着跟 股友N290317Q87 08-0408-04 14:06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天天跌,天天跌。然则何时而涨也?吾何时见彩虹 honghua668 08-0408-04 14:06
- 108 0 [航发动力吧] 上周调整后,今天终于硬气一把,国防etf512670 风格和法兰克福有 08-0408-04 14:06
- 80 0 [XD五矿资吧] 不玩了 中弘源 08-0408-04 14:06
- 78 0 [华润微吧] 牛市中的熊孩子。 股友DrwNDD 08-0408-04 14:06
- 84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一次要跌到5.95元,然后回升 股友p81r295732 08-0408-04 14:06
- 67 0 [太龙药业吧] 兄弟们一起冲 信达先生 08-0408-04 14:06
- 79 0 [志邦家居吧] 落后板块,今天严重落后欧派家居,到底有啥雷 股友CuMlbQ 08-0408-04 14:06
- 84 0 [王府井吧] 10:23成交额1.2亿,股价13.86元。量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0408-04 14:06
- 83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涨停 股友99880e35M6 08-0408-04 14:06
- 148 2 [中国铁建吧] 横盘,我不动,不买也不卖……你只要向上走,我 A先生控仓入道 08-0408-04 14:06
- 96 1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不走明天大幅下杀 精准预判丿 08-0408-04 14:06
- 77 0 [恩华药业吧] ? 股友79277QA776 08-0408-04 14:06
- 80 0 [*ST网达吧] 看个盘,看睡着。 股友9C13G23239 08-0408-04 14:06
- 3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西八嘞 让我来买崩它 08-0408-04 14:06
- 78 0 [万达信息吧] 快点涨停 神马是不是浮云 08-0408-04 14:06
- 98 0 [伊力特吧] 即可翻红! 股友gEep3h0001 08-0408-04 14:06
- 106 2 [视觉中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俊逸超凡的戚杰 08-0408-04 14:06
- 130 1 [飞鹿转债吧] 人家玩的就是一个出货,看这走势,你还进哈哈哈 股友8907r2100D 08-0408-04 14:06
- 914 0 [特发信息吧] 马上八一建军节了,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到来之际, 特发信息股友 07-2108-04 14:06
- 529 6 [ST八菱吧] 三只乌鸦,可能就是最后的洗盘。今天这个公告意 从赢开始 07-3108-04 14:06
- 79 0 [丽珠集团吧] 还没吸狗 xx6868 08-0408-04 14:06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大盘上5000点也是扯犊子! 没有起点和终点 08-0408-04 14:06
- 72 0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进来的散户太多了 柚子不_柚 08-0408-04 14:06
- 85 0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主力乖,砸盘以后我买入后拉起,明天可以继 炒股小白就是我 08-0408-04 14:06
- 83 0 [依米康吧] 随着单芯片功耗的提升,后续液冷市场规模有望明 股友75k287593H 08-0408-04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