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金城医药吧] 赶紧加仓,下午涨停 瑞气的暴湉 08-0408-04 14:12
- 146 4 [英利汽车吧] 买了英利别说喝汤了!还要被扒皮!看看板块都涨 勤劳的5555555 08-0408-04 14:12
- 87 0 [久远银海吧] 追高的不予置评,持有的锁好仓乱t小心做倒t NEW_YEAR 08-0408-04 14:12
- 79 0 [金杯电工吧] 卖逛逛了 等你自由下降吧 西瓜小强 08-0408-04 14:12
- 84 0 [贝达药业吧] 稀缺的抗肿瘤药 给予希望 08-0408-04 14:12
- 64 0 [中科江南吧] 操NM,没见过这么拉鸡公司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408-04 14:12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一个 股友5H80L71368 08-0408-04 14:12
- 120 1 [中粮科工吧] 要起飞了吗? 顾盼的阚煜 08-0408-04 14:12
- 75 0 [华润三九吧] 每天下午都下来 九州枫火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双星新材吧] 万人坑,等黄金坑出现 瘦9岭战神 08-0408-04 14:12
- 83 0 [移远通信吧] 边打边撤,,, 专业一看版 08-0408-04 14:12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留下的发财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0408-04 14:12
- 87 1 [中国软件吧] 太贱了,难以想象 志华家天天办白 08-0408-04 14:12
- 87 1 [中钢天源吧] 破鼓众人锤呀! 善思考的蒋子轩 08-0408-04 14:12
- 119 2 [ST应急吧] 2022利润多计700万,2025年ST!一个多跌停,市值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0408-04 14:12
- 149 5 [福日电子吧] 在A股搞了一年半,很多票都卖飞,目前还亏2个w 刑天之怒 08-0408-04 14:12
- 142 4 [神州高铁吧] 好好好,现在277成了压力位,不知道能不能压住 清清淡淡平平静静 08-0408-04 14:12
- 219 1 [建元信托吧] 大幅下跌,不用看 精准预判丿 08-0308-04 14:12
- 97 0 [*ST三房吧] 6次都站不上2块,以后估计看不到2了 招财波比 08-0408-04 14:12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我已经没有脾气了 股友5HwmyU 08-0408-04 14:12
- 77 0 [三博脑科吧] 最正宗的概念最垃圾的股票跟大a一模一样 银蝉子 08-0408-04 14:12
- 91 0 [中国武夷吧] 比耐心了。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8-0408-04 14:12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发现大多数人都是看评论区炒股。。。 股友12i70A1798 08-0408-04 14:12
- 211 7 [海格通信吧] 解套近在眼前,我是该出手还是该继续持有呢? 高吸低抛哦 08-0408-04 14:12
- 158 3 [誉衡药业吧] 急拉慢跌了!这出货也太明显了!今天进的明天全 光头了 08-0408-04 14:12
- 80 0 [万胜智能吧] 大盘红了,朱莉你怎么阳伟了,快点继续上攻 可爱的旺财 08-0408-04 14:12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世纪工程,龙头怎么会不表现呢? 股友v1535B9319 08-0408-04 14:12
- 71 0 [长亮科技吧] 流氓的师傅! 股友2V311v6509 08-0408-04 14:12
- 67 0 [银行Ⅱ吧] 主力一直压着吸筹,很快爆发二波 天时大运 08-0408-04 14:12
- 98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13.99接到的都开心 暴力读书 08-0408-04 14:12
- 83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这基怎么回事?? 股友OSk1LP 08-0408-04 14:12
- 84 0 [富邦科技吧] 压盘的都是 爱学习之石破天 08-0408-04 14:12
- 71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肯定就这样了,上不去了。 上天眷顾 08-0408-04 14:12
- 81 0 [中毅达吧] 达子红了,大家多骂骂,给他骂骂醒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08-0408-04 14:12
- 84 0 [亿华通-U吧] 吭哧吭哧半天,涨不了一个点。 darkhorse1204 08-0408-04 14:12
- 80 0 [南方精工吧] 到底了,业绩领涨两市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0408-04 14:12
- 75 0 [爱施德吧] 头铁的兄弟姐妹们速度干他丫的。可劲干他丫的。 不幸言中 08-0408-04 14:12
- 74 0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翻红你还大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408-04 14:12
- 73 0 [海特生物吧] 起飞 徐1111111 08-0408-04 14:12
- 209 3 [润欣科技吧] 这是减持股吗 乐观的梅翔云1 08-0108-04 14:12
- 73 0 [南极电商吧] 估计要退市的兆头了, 股友d908W73012 08-0408-04 14:12
- 79 0 [江苏有线吧] 妖孽哪跑 有激情的沈可16 08-0408-04 14:12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放心吧,套利动作,,尾盘拉,明天小高开,,, WING财神的小宝贝 08-0408-04 14:12
- 165 1 [睿创微纳吧] 还得是睿创啊,太牛了。周五加的16万已经全部出 万年稳定三千点 08-0408-04 14:12
- 75 0 [紫光国微吧] 完了,又上当了 随机生成的涨停 08-0408-04 14:12
- 90 0 [北化股份吧] 很多军工概念股都涨停了你也来个涨停热闹热闹 亨利钜强 08-0408-04 14:12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大家别等了,今天量化的设定就是不能红,明天会 博学多才的范艳娥 08-0408-04 14:12
- 85 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连续突破,30,60分钟生命线形成往上反转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408-04 14:12
- 70 0 [ST百灵吧] 这是啥情况 平和的章越叶 08-0408-04 14:12
- 106 1 [广聚能源吧] 跌得可快速,涨一分跟便秘似的 割韮菜苗 08-0408-04 14:12
- 99 2 [紫光股份吧] 都红了,可以醒醒吧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08-0408-04 14:12
- 120 2 [比亚迪吧] 本周能回110吗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408-04 14:12
- 91 1 [国轩高科吧] 上海洗霸是你啥 常州溧阳路 08-0408-04 14:12
- 89 1 [中晶科技吧] 你在跳探戈么? 股友v81P589901 08-0408-04 14:12
- 175 3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放的是什么? 关东渚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缩量十字星,下跌中继 量化收割机加油 08-0408-04 14:12
- 76 0 [华西股份吧] 能红吗 給伱緈諨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佛慈制药吧] 良心药厂好吧 股友C77666389y 08-0408-04 14:12
- 72 0 [玻璃吧] 南下大军全军出击 街头吴彦祖 08-0408-04 14:12
- 93 0 [亨通光电吧] 天天想着拆分,再次圈钱,无底线。。所以永远涨 Absboy 08-0408-04 14:1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想事成1978马 08-0408-04 14:12
- 126 3 [西藏天路吧] 见顶威力还是在的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8-0408-04 14:12
- 100 0 [浔兴股份吧] 绝经了永远不见红 ysy飞鹰 08-0408-04 14:12
- 137 0 [京北方吧] 渣打银行正式宣布计划在香港申请稳定币发行人牌 凤999 08-0408-04 14:12
- 91 0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红了。你还在水下待着 股友hqBSX0 08-0408-04 14:12
- 73 0 [万泰生物吧] 又套一批 喜气洋洋的池睿博 08-0408-04 14:12
- 93 0 [金百泽吧] 真垃圾啊 股友18768L62d6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上海电影吧] 上座率比南京高,有希望提高排片 believe时来运转 08-0408-04 14:12
- 97 0 [ST洲际吧] 60分钟死叉了,再怎么跳都是锈多 深情的张梓涵 08-0408-04 14:12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老板请板板呀 gtyas 08-0408-04 14:12
- 81 0 [雷柏科技吧] 今天发生什么事??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8-0408-04 14:12
- 77 0 [法拉电子吧] 看表养天天赔钱真是开心啊 IewGky负卒姆毙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垒知集团吧] 好弱的股啊,又要几分钱玩一天咯 初学尝试 08-0408-04 14:12
- 86 0 [海峡股份吧] 稳妥的等什么时候站稳五日线再考虑。 乐观的吕诚9 08-0408-04 14:12
- 53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你是真垃圾连指数都跑不过 红了请喝酒 08-0408-04 14:12
- 278 1 [凯格精机吧] 业绩亏的二五八万,架不住有好背景,上百元照样 股友vlIEkY 08-0408-04 14:12
- 65 1 [新大陆吧] 这要跌到啥时候去了 股友1p515228e1 08-0408-04 14:12
- 104 1 [盛和资源吧] 来吧快买吧!散户们一起把盛和抬到万亿市值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0408-04 14:12
- 292 22 [湖北宜化吧] 再囤点货。 只可相信自己 08-0408-04 14:12
- 74 2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不要加仓,这货绿7天至9天才能红一下 股友21m63Z2966 08-0408-04 14:12
- 143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想要抓住长期成长机遇,又担心政策波动?创新药 小小的土豆 08-0408-04 14:12
- 75 0 [中化装备吧] 怎么上就怎么下,无语了 股友A677688I31 08-0408-04 14:12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都套害怕了,没人跟庄玩了! 股友19332N7p01 08-0408-04 14:12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在9月18日上映 谨慎的林宇航 08-0408-04 14:12
- 75 0 [万顺新材吧] 缺德操盘手拉高必出货 龙在九渊 08-0408-04 14:1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上来的那位,对她真是无语了! 更高起点 08-0408-04 14:12
- 116 1 [棕榈油吧] 看这个样子明显不想跌 请你们叫我满仓 08-0408-04 14:12
- 88 1 [天阳科技吧] 每次冲高都是跑路的机会 股友f90189n88 08-0408-04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