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新特电气吧] 一起来预测收盘价1303 航标2024 08-0408-04 14:05
- 78 1 [*ST利源吧] 求你红下 股友6ReBnJ 08-0408-04 14:05
- 82 0 [海螺水泥吧] 开始反弹了 和蔼可亲的小叶 08-0408-04 14:05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ewa干起来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8-0408-04 14:05
- 235 0 [国机精工吧] 军工板块持续强势,北方长龙、兴图新科、爱乐达 深沪线 08-0408-04 14:05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,确实走弱了 股金常胜 08-0408-04 14:05
- 89 0 [比亚迪吧] 三大指数都涨!行业龙头都拉,你这分完红坑散户 股友5385nk9869 08-0408-04 14:05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三大指数全红了!!!同方绿 勇敢的石涛1 08-0408-04 14:05
- 75 0 [工业硅吧] 真的很无语,很无语 让我赚1000万元 08-0408-04 14:05
- 100 0 [XD中国医吧] 被洗出去的赶紧买回来! 终归田园诗酒 08-0408-04 14:05
- 81 0 [金安国纪吧] 被快手,抖音一推,绝对能恶心你一次,都来买了 狮貌兔心 08-0408-04 14:05
- 76 0 [红太阳吧] 太阳当头照 基民dgzRFA 08-0408-04 14:05
- 104 2 [新恒汇吧] 77我又加仓了,未来500元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0408-04 14:05
- 114 2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股有意思,持续下跌半个月,人气依然高涨 招财积玉de花无缺 08-0408-04 14:05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五的换手,是多少? 炒股的小周 08-0408-04 14:05
- 78 0 [金逸影视吧] 吉视传媒强顶一字,冲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8-0408-04 14:05
- 9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时候大家千万不要抄底 风之影子 08-0408-04 14:05
- 88 3 [康泰医学吧] 抛压太严重 白羽19811981 08-0408-04 14:05
- 103 3 [南方路机吧] 趁着回调快跑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4:05
- 203 2 [景峰医药吧] 中标公示结束了,不发公告吗?还有就是上周闹得 如是本来 08-0408-04 14:05
- 111 1 [中超控股吧] 和31日如出一辙 Rain线MC 08-0408-04 14:05
- 144 3 [三角防务吧] 股友们今天放心买,因为我27.3卖了…… 搞个什么名字 08-0408-04 14:05
- 110 2 [锰硅吧] 没看懂,不跟螺纹铁矿?跟工业硅走吗? 熊笨笨熊 08-0408-04 14:05
- 149 2 [融创中国吧] 五天跌十几个点,什么烂东西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0408-04 14:05
- 134 3 [威迈斯吧] 之前就说了这个操盘狗喜欢用月线,这两天看它是 散户哥 08-0408-04 14:05
- 83 0 [纽泰转债吧] 衵,错过五个点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0408-04 14:05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要涨你就涨,扭扭捏捏不像样 阖光同尘 08-0408-04 14:05
- 89 0 [中钢天源吧] 穷鬼地方出孬股 鸡导员 08-0408-04 14:05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了个去 坚毅不拔的李丽儿 08-0408-04 14:05
- 511 0 [凯瑞德吧] 没啥风险!看图 一路向阳红彤彤 08-0408-04 14:05
- 99 2 [佳都科技吧] 6块上不去么 上学盯盘 08-0408-04 14:05
- 88 0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庄又冲动了一下,要稳住 金地银河 08-0408-04 14:05
- 95 0 [新开普吧] 第一目标先站回15.7 波段哲学大师 08-0408-04 14:05
- 73 0 [国投智能吧] 大盘创业板翻红还这么绿,吃s啊 okhaoyaya 08-0408-04 14:05
- 8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大盘好5个月你跌5个月 夏天003 08-0408-04 14:05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还不快卖,5000多家就几家跌停,茂业居然榜上有 上班炒股3214 08-0408-04 14:05
- 96 0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卖在最低点…… 知止而能定 08-0408-04 14:05
- 68 0 [ST际华吧] 马上跌下来 明天注销账户 08-0408-04 14:05
- 83 0 [金陵体育吧] 谁在控盘,严重不平,资本可以随心所欲,散户连 男儿行 08-0408-04 14:05
- 93 0 [小商品城吧] 要做成IP博物馆,各做各的IP,还接批发供货,路 股友357w791a58 08-0408-04 14:05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概念板块又拉冒烟了你是真的躺平啊 股友cU76683599 08-0408-04 14:05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吓死了 顺风鳄鱼 08-0408-04 14:05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什么时候涨停板,什么时候买进 破译主力密码 08-0408-04 14:05
- 111 0 [应急转债吧] 下午瀑布杀,11点半清了,120等你 炒债大师兄 08-0408-04 14:05
- 384 1 [佳禾智能吧] 主力是不是xia。怎么做到天天这样子的 最爱连张婷 08-0408-04 14:05
- 101 1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大涨冲鸭冲鸭冲鸭 股友1r1uEy 08-0408-04 14:05
- 84 1 [ST应急吧] 兄弟们,犹豫了,大家给我个主意半天跑还是拿? 白面水鸡1 08-0408-04 14:05
- 160 2 [ST际华吧] 保证是出货,明天低开 精准选股好 08-0408-04 14:05
- 106 1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能收红不? 灵活进退 08-0408-04 14:05
- 112 3 [贝达药业吧] 唉,不知道主力今天为什么要砸 给予希望 08-0408-04 14:05
- 90 1 [天利科技吧] 31.2再次买入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8-0408-04 14:05
- 138 4 [新华医疗吧] 啊衰没有故事 八方来财的华仔 08-0408-04 14:05
- 265 5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当下的国产创新药正处于产业红利释放的前夜,而 平等的蒋佑超1 08-0408-04 14:05
- 108 2 [汉王科技吧] 开干! 高天助 08-0408-04 14:05
- 29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王平管理的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不限购,更 天天都是艳阳天 08-0408-04 14:05
- 421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5l996609q8 08-0408-04 14:05
- 81 0 [PVC吧] 这感觉这叛断这分析!绝了! 执著追月 08-0408-04 14:05
- 117 2 [ST龙大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 daviegao 08-0408-04 14:05
- 77 0 [郑中设计吧] 无量拉伸是骗跑,快跑 股友g7JT6I 08-0408-04 14:05
- 101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这只基的持仓企业有技术优势,行业发展空间大, 甜美的柯珊冬 08-0408-04 14:05
- 89 0 [东港股份吧] 这盘控的好,这韭菜割的,牛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0408-04 14:05
- 8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04 估值播报:-0.35% 估值播报员 08-0408-04 14:05
- 92 0 [航发科技吧] 废了,抛压套牢盘太大了,连板块都跑不过,走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08-0408-04 14:05
- 79 0 [中科三环吧] 2点半有没有机会拉升啊 我是个新手啊 08-0408-04 14:05
- 80 1 [药石科技吧] 又上车了 lionhai 08-0408-04 14:05
- 103 1 [珠江股份吧] 彩虹集团涨停 艺坛久阳 08-0408-04 14:05
- 100 2 [开能健康吧] 本人近期准备减持10万股,请持仓3亿的大咖多加 运气第一66666 08-0408-04 14:05
- 165 3 [顺钠股份吧] 7.6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4:05
- 124 3 [金徽酒吧] 继续加仓,一会拉升,兄弟们起袖子满仓干他 一剪梅378 08-0408-04 14:05
- 327 4 [深证成指吧] 还有五百点跌幅八月会消耗 厚de载运 08-0108-04 14:05
- 107 0 [银河3吧] 难道庄家铁了心,要把股价拉到2元吗? 股友56262R219V 08-0408-04 14:05
- 76 0 [市北高新吧] 你这块臭尿布织到那天是个头呀! 股友BskfqQ 08-0408-04 14:05
- 81 0 [华森制药吧] 板块都起飞了 细心的金鱼 08-0408-04 14:05
- 77 0 [长信科技吧] 三千多家上涨,看看你们这一窝咋隋养的多坑人 股友7382E21Y39 08-0408-04 14:05
- 103 1 [XD中远海吧] 跌破14.7这票肯定还要向下。 随风随风 08-0408-04 14:05
- 85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冠军基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一年涨43.38%,近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05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沃尔 股友id2prj 08-0408-04 14:05
- 78 0 [宏达电子吧] 请学学达利凯普这帅哥,宏达电子就是 股友071E37Z068 08-0408-04 14:05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--002432九安医疗与同类公 木子520707 08-0408-04 14:05
- 71 0 [民生健康吧] 板块狂拉了垃圾 魅力听觉 08-0408-04 14:05
- 94 0 [航天晨光吧] 庄股,拉升都没人跟进!放弃了! 英俊的柠檬 08-0408-04 14:05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下跌天天都有你这垃圾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408-04 14:05
- 93 1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天拢共就买了13手,看戏中 让我整点零花钱 08-0408-04 14:05
- 90 0 [电科网安吧] 这才是熟悉味道,等什么时候都绝望了才是行情开 股友26O751A081 08-0408-04 14:05
- 75 0 [航天晨光吧] 庄股,拉升都没人跟进!放弃了! 英俊的柠檬 08-0408-04 14:05
- 76 0 [信凯科技吧] 上市到现在一个涨停没有的股 绝处逢生2026 08-0408-04 14:0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势真的很好,但是这家单位我太熟了 糖二十五ne 08-0408-04 14:05
- 106 0 [甲醇吧] 甲醇:短期仍然偏弱,现在处于第一波回调的震荡 淘理酷猫 08-0408-04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