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南方路基 奔放的凌菲 08-0408-04 14:11
- 11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估值冲到3.58,机器人这行情确实热起来了。不过 温和友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什么垃圾,板块的大盘都在涨,他却往下走 股友81179C7A27 08-0408-04 14:11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 股友c131808J20 08-0408-04 14:11
- 107 0 [诺德股份吧] 起点研究院SPIR统计,2025H1中国锂电池电解液出 股友fgsdfha 08-0408-04 14:11
- 73 0 [ST百灵吧] 谁今天买谁就是韭菜,明天必有回调 LUCKY999 08-0408-04 14:11
- 90 0 [中国黄金吧] 涨多少不重要,重要是他红了 可爱得莉丽丝 08-0408-04 14:11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上周炒的,今天炒的,都完活了,洗洗睡吧啊 上赶路私募 08-0408-04 14:11
- 940 2 [巨人网络吧] 没人卖了 WorldMind 08-0408-04 14:11
- 140 5 [三川智慧吧] 唱空,就是正确的,因为言涨,就会被托们喷,这 一切都是美好滴 08-0408-04 14:11
- 287 6 [翰宇药业吧] 减肥药和原料供应欧美,治疗前列腺癌药景气产业 A股否极泰来 06-3008-04 14:11
- 87 0 [南大光电吧] 你的氮化镓呢,擦 wcl的自留地 08-0408-04 14:11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这票今天又是套人的一天,到现在止 股友8mGHML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南极电商吧] 还是没法跟跨境通比 股友Ce36600297 08-0408-04 14:11
- 81 0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必死无疑 股友59930E220F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没有办法,弱 谦虚的曾姿8 08-0408-04 14:11
- 460 1 [东信和平吧] 根据东信中标的全球大单来看,今年东信的业绩爆 股友0T85N76515 08-0408-04 14:11
- 116 2 [深科技吧] 你芯?被狗吃了了???? 股友92I56Z7100 08-0408-04 14:11
- 79 0 [硕贝德吧] 看了一眼,了不起啊,竟然没绿 AAAA黑马AAAA 08-0408-04 14:11
- 87 0 [微导转债吧] 开个“门”红一下 揾钱食饭最大件事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格林达吧] 算清帐了,不继续跌了吗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0408-04 14:11
- 527 0 [爱乐达吧] $爱乐达(SZ300696)$ 红豆红旗 08-0408-04 14:11
- 114 3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加仓了,到看能折腾个什么样来 ly2010周期哥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突破9.57,就能突破二三月份高点。 文哥3buk6t 08-0408-04 14:11
- 82 0 [天坛生物吧] 真会玩! 股友A9937e7800 08-0408-04 14:11
- 113 1 [大宏立吧] 无人机4个20CM了大宏立加油 悠然平咖啡 08-0408-04 14:11
- 85 1 [ST南都吧] 你应该也是固态电池吧 nb二号线 08-0408-04 14:11
- 162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的资金,不是重组,就是中标大项目! 赚的糊涂赔的清楚 08-0408-04 14:11
- 131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收盘8.88,主力压盘明显,在8.89和8.90压了 股海捉妖师1688 08-0408-04 14:11
- 94 2 [中成股份吧] 怕啥,有钱加仓,没钱拿稳,16元必过 专做牛股先锋 08-0408-04 14:11
- 128 3 [宜搜科技吧] 穿越周期的坚守:宜搜科技与中泽丰的价值重生之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1
- 279 2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公司在业绩交流会上表示:在积极寻找优质资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4 14:11
- 74 0 [步步高吧] 真是倒八辈子霉,和大盘对着干,大盘牛市它熊市 瓦蓝的金胜敏4 08-0408-04 14:11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固态电池走强,你怎么回事 欠2个涨停板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迎驾贡酒吧] 篮脏嫁,不要搞出翔来呀, 金玉满斗de曹操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一汽解放吧] 大点又大升了,一汽解放你的股票还跌这个公司到 股友OoCcEn 08-0408-04 14:11
- 76 0 [楚天龙吧] 真是浪费了这段时间的大好行情。 股友55U880K515 08-0408-04 14:11
- 99 0 [冠捷科技吧] 宣建生和操盘手这个驴雕日的,是不是见颜王去了 海洋的n次方 08-0408-04 14:11
- 86 1 [航天发展吧] 我卖了你涨吧 迪迪姐姐 08-0408-04 14:11
- 278 4 [新希望吧] 请问公司种猪事故损失是直接体现在当期利润中, 新希望股友 08-0108-04 14:11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漂亮,76万手爆掉空头的沟头 JohnnyB 08-0408-04 14:11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挂涨停板买入山河,只能说这么多了前几天就再说 K线之韵 08-0408-04 14:11
- 89 0 [中科海讯吧] 赶紧做个T 基民96283eV285 08-0408-04 14:11
- 88 0 [紫光股份吧] 你要不涨你就赶紧跌下来,不拉升也不放筹码 无敌小托托 08-0408-04 14:11
- 133 2 [四川路桥吧] 相信我,收盘一定回落 股友TuJIB1 08-0408-04 14:11
- 100 0 [慈星股份吧] 创业板红了你还不涨大垃及股。 股友67I99w7171 08-0408-04 14:11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盘控的有点坏 岁月无痕andy 08-0408-04 14:11
- 98 0 [航天环宇吧] 谁在抛,这主力真是怂,这么好的板块行情竟然不 WFCB 08-0408-04 14:11
- 81 0 [汉商集团吧] 板块都拉红了,能不能争点气 人民先冲 08-0408-04 14:11
- 92 0 [罗欣药业吧] 亚太,联环涨停,还是得买前排 Ly华毅 08-0408-04 14:11
- 77 0 [富乐德吧] 咋回事,走了,太磨叽了 股友RTSQyI 08-0408-04 14:11
- 87 0 [盛通股份吧] 这票不跟大盘 不玩了gbag 08-0408-04 14:11
- 111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时候玩的是赌性!击鼓传花!量力而行!恭喜吃 先知行 08-0408-04 14:11
- 89 0 [合锻智能吧] 假军工,害人玩意儿 股友500T70666i 08-0408-04 14:11
- 75 0 [汉商集团吧] 庄家 热心助人的火龙果 08-0408-04 14:11
- 278 3 [诺普信吧] 8月4日,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致全市市民 股海虎鲸 08-0408-04 14:11
- 154 3 [JS环球生活吧] 加仓加仓,一七二买涨到二二零 蓝色梦幻潜能 08-0408-04 14:11
- 245 1 [电工合金吧] 这种套牢盘少一些吧,都是铜加工的有色板块,看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0108-04 14:11
- 70 0 [安正时尚吧] 垃圾 骄傲如烈日 08-0408-04 14:11
- 86 0 [亚宝药业吧] 量不过前高啊 林北叫派大星1 08-0408-04 14:11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都那么头铁吗?现在明显不炒稳定币了还不跑? 股友88375h8a00 08-0408-04 14:11
- 98 2 [移远通信吧] 别把老子的瑞芯微带下来了,你个垃圾 古畑亲祖 08-0408-04 14:11
- 95 2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北交前期涨幅太大,现在大幅度调整 股友ZAPJBS 08-0408-04 14:11
- 98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成交额38亿都到不了看样子算是近期到底了可 躺的平平 08-0408-04 14:11
- 94 0 [乐普医疗吧] 哇塞,刚刚买进就涨了 你的口水有毒 08-0408-04 14:11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不争气的东西,尾盘不会绿吧 坚决地大魔王 08-0408-04 14:11
- 77 0 [ST际华吧] 经历过好几次了,就是没涨记性 股友59D1y06238 08-0408-04 14:11
- 80 1 [多晶硅吧] 来七八个跌停吧,求求了 乳男小小 08-0408-04 14:11
- 90 1 [扬子新材吧] 特么坑爹啊啥时候拉红了一下没看盘没跑成又套上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8-0408-04 14:11
- 157 6 [共同药业吧] 今天-6个点进,目标25个点不多吧,加油哦 股友83nm225523 08-0408-04 14:11
- 442 2 [景兴纸业吧] 论龙和杂毛区别 十三周月旗杆牛 08-0408-04 14:11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大大是真会玩,做到了跟哪个板块都亲,跟哪 股友2723L22m87 08-0408-04 14:10
- 96 0 [梦洁股份吧] 下去就起不来的玩意 Oo韭皇oO 08-0408-04 14:10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天20个点,差不多了兄弟,别装了,该涨就涨 奔跑的小葱花 08-0408-04 14:10
- 8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种走势到2点半,还不跌6个点啊 参天椒 08-0408-04 14:10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割了,永删自选。 玩票不能贪 08-0408-04 14:10
- 78 0 [盈新发展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我加仓 漫漫回本路口 08-0408-04 14:10
- 121 1 [中芯国际吧] 7号都要发财报了,还不拉,是很差劲吗? 股友d6293M7213 08-0408-04 14:10
- 654 7 [回盛生物吧] 半年报最开始是18号发布,昨天看还是八号,今天 满仓只看多 08-0108-04 14:10
- 71 0 [玻璃吧] 还不加空就来不及了 厂长吧 08-0408-04 14:10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还不红拉圾 股友L3RxeM 08-0408-04 14:10
- 78 0 [掌阅科技吧] 真快气死了 股友78607ZL060 08-0408-04 14:10
- 73 0 [润建股份吧] 飞起来吧,别装了, 股友8W5V756186 08-0408-04 14:10
- 84 0 [华大基因吧] 今天上午小散都洗走了,往后一路向上。 光亮的归博易 08-0408-04 14:10
- 94 0 [天坛生物吧] 早知道我就早点卖了,我一卖庄家就开始拉了,不 zcmhjh 08-0408-04 14:10
- 94 0 [和而泰吧] 我说主力跑了一个多亿,没人喷我吧 哈哈我爱张婷 08-0408-04 14:10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手贱 A股A哥 08-0408-04 14:10
- 68 0 [承德露露吧] 分红还不错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408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