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强者恒强和真诚的股票做朋友 茅台煎蛋 08-0408-04 14:15
- 87 0 [超研股份吧] 近几个月收盘没有涨过5%的,晕 让我大干快上 08-0408-04 14:15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早盘冲高5个点左右,,t飞也要t,,,中间看盘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408-04 14:15
- 94 1 [多晶硅吧] 又要拉尾盘了,这恶心主力是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 股友7976kQ0136 08-0408-04 14:15
- 141 4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今天7.66或者7.68收盘 南京板哥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散户太多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408-04 14:15
- 71 0 [多晶硅吧] 现在买纯属靠感觉 股友26662L39m9 08-0408-04 14:15
- 85 0 [航民股份吧] 主力实力太差,没前途的股票 股友521815Xk86 08-0408-04 14:15
- 88 0 [中文在线吧] 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反正上涨的就都不跟,哪个跌 真提莫谢谢你 08-0408-04 14:15
- 68 0 [广生堂吧] 喂120吗 幸运的南黎辰1 08-0408-04 14:15
- 119 3 [酒ETF鹏华吧] 评论区一下冒出好多机器人时候,说明短时间内要 清歌壹曲 08-0408-04 14:15
- 81 0 [数字认证吧] 走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4:15
- 98 0 [长川科技吧] 承认定增压盘。少点你好了 股友e079W90312 08-0408-04 14:15
- 179 0 [华安医疗创新混合A吧] 在哪能看到估值 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一步两步 08-0408-04 14:15
- 83 0 [酒钢宏兴吧] 每天半死不活 股友c68671U087 08-0408-04 14:15
- 182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喜欢这种七天没有手续费的操作起来也方便 大白的眉开眼笑 08-0408-04 14:15
- 85 1 [万里马吧] 周五的跑到看空的,哪里去了,来我给你伤口撒点 潜伏投资者 08-0408-04 14:15
- 106 2 [利德曼吧] 烂板出妖股明天给个机会跌停我卖房抄底 创业5日线抄底 08-0408-04 14:15
- 92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每天都是板块倒数,一个董事出事影响就 股友aLkylj 08-0408-04 14:15
- 474 2 [展鹏科技吧] 7次触板7次亏钱的股,大A都非常少见 日满仓 08-0408-04 14:15
- 50 0 [振华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眉清目秀的公孙昭 08-0408-04 14:15
- 86 0 [格林精密吧] 每天就这点成交量大股东的那1个多亿减持都不知 壹捌贰镹 08-0408-04 14:15
- 87 0 [光明肉业吧] 量化恶心人这一块,拿捏 虔州技术派 08-0408-04 14:15
- 149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不停涨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4:15
- 102 1 [华东重机吧] 到底谁在抛 股友318yf15198 08-0408-04 14:15
- 19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了40万,套近十个点,营业部还打我电话了 股友c97722c738 08-0408-04 14:15
- 413 4 [奥来德吧] 投资者问答里讲的明明白白:维信诺用垂直蒸发源 n645013677678316 07-3108-04 14:15
- 95 0 [人民同泰吧] 与潮流不符合 禾苗润 08-0408-04 14:15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中药板块貌似还不错,我看一直在涨,冲一波 股友96Me523577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板块1个多点你在干嘛 钻石韭 08-0408-04 14:15
- 118 0 [燕东微吧] 看到科创芯片ETF(588920)翻红瞬间精神了,查 细心的郑虔 08-0408-04 14:15
- 78 1 [ST际华吧] 下午大概率回调 明天注销账户 08-0408-04 14:15
- 98 1 [再升科技吧] 即将拉升 n2266134516623329761 08-0408-04 14:15
- 298 2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,压不住的,火箭起飞 NewGood 08-0408-04 14:15
- 167 3 [科华生物吧] 宁波桑田路游资已进入 新游万霆abc123 08-0408-04 14:15
- 123 3 [蓝思科技吧] 看走势,伯恩抢了蓝思的单子,伯恩目前比蓝思忙 ABAB 08-0408-04 14:15
- 157 4 [神驰机电吧] 这个主力要把散户磨平才到位 股友8kiQ9S 08-0408-04 14:15
- 127 2 [中国长城吧] 好好一个票被散户糟蹋成这样 股友Y4Dul21483 08-0408-04 14:15
- 269 1 [能科科技吧] 上周五提示过可以上车, 龙头特工007 08-0408-04 14:15
- 635 3 [通信ETF国泰吧] 遗憾的过客 A股藤壶 08-0408-04 14:15
- 300 4 [辉隆股份吧] 跪滑的事还没有宣布吗? 有内涵地小石榴 08-0408-04 14:15
- 76 1 [苏试试验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股友CROJ2Q 07-1008-04 14:15
- 90 0 [生猪吧] 涨不涨啊,咋一点都不流畅 收万劫 08-0408-04 14:1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太高了,十年不碰 金麒麟LJB 08-0408-04 14:15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啥呀 山顶很凉爽 08-0408-04 14:15
- 85 0 [雷赛智能吧] 偃旗息鼓4个月后又来啦 娜扎古力 08-0408-04 14:15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凉凉 委拉斯开兹 08-0408-04 14:15
- 76 0 [信达证券吧] 终于等到你了! 九姑娘的眼泪 08-0408-04 14:15
- 103 0 [开立医疗吧] 超过新产业 旧日的足迹呢 08-0408-04 14:15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故意打压股价,确实有点恶心 充电宝有电 08-0408-04 14:15
- 409 0 [ST万邦吧] 全线飘红就它一个人跌 强势必涨 08-0408-04 14:15
- 84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割在最低点。 满仓即涨停啊 08-0408-04 14:15
- 90 1 [众生药业吧] 板块飞上去了这咋不动呢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0408-04 14:15
- 84 0 [鲁抗医药吧] 就是制造抗生素抗蚊子老鼠蚂蚁一类的药有用 夏天的网 08-0408-04 14:15
- 93 2 [ST应急吧] 踏马的,亏了四五万了 请叫我大华仔 08-0408-04 14:15
- 100 2 [中国中免吧] 买买买,全仓买入,明天数钱,哈哈哈 落雨的晴天 08-0408-04 14:15
- 147 4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赌一把两点拉起 股友ulRpNN 08-0408-04 14:15
- 76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无敌的出货股 股友73c92768Q1 08-0408-04 14:15
- 701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直接跳空高开20个点 股友01N2868W35 08-0308-04 14:15
- 737 11 [阳光股份吧] 平行对称原理:会不会这样走? 抄底翻番股 07-3008-04 14:15
- 90 0 [新疆火炬吧] 燃气今天强度还可以,买卖强度差不多,没大单卖 稳赢小财神 08-0408-04 14:15
- 78 0 [长缆科技吧] 僵尸股 套你们没商量 08-0408-04 14:15
- 74 1 [中国电建吧] 能不能跟板块涨一点? 道宗杂役弟子 08-0408-04 14:15
- 73 0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就不能红吗 贵妇險中求 08-0408-04 14:15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醒醒,外面都吃肉了 股友77M213Z787 08-0408-04 14:15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也太猛了,佩服 低仓为王666 08-0408-04 14:15
- 78 0 [透景生命吧] 老庄总算也熬不住了! mark48 08-0408-04 14:15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补一次仓,砸吧,反正仓位小 诸位道友请留步 08-0408-04 14:15
- 69 0 [优必选吧] 唉t飞了 风度翩翩的千隅3 08-0408-04 14:15
- 75 0 [康泰医学吧] 把跳蚤赶出去!明天涨停! 股友139d31K327 08-0408-04 14:15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今日最好跌够 lmz27840 08-0408-04 14:15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股价在横盘,可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入,明天看高一 股市有所为 08-0408-04 14:15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梦里的梦 n622213503872010 08-0408-04 14:15
- 77 0 [力鼎光电吧] 我是一直看着人家涨,一直没有入手,气煞我也! 股友791v80M878 08-0408-04 14:15
- 121 2 [浪潮信息吧] 两个涨停都不解我心头之恨 一卖就涨我牛 08-0408-04 14:15
- 101 1 [五洲新春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股友2019h8I857 08-0408-04 14:15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看好你,你却这样 仪态万千的李淼洋 08-0408-04 14:15
- 68 0 [贝因美吧] 5%利润太低了,投资者都走啦 基民zYyE2z 08-0408-04 14:15
- 75 0 [冠捷科技吧] 的 yby3699638 08-0408-04 14:15
- 82 0 [南模生物吧] 厉害啦,兄弟姐妹们发财啦,见钱就拿 见性如来 08-0408-04 14:15
- 105 0 [顺网科技吧] 20元买的烂网科技和杰创智能,现在杰创智能27.6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0408-04 14:15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跌的丝滑,涨的费劲 股友AUE0DQ 08-0408-04 14:15
- 97 0 [同方股份吧] 祝买入的朋友财源滚滚 勇敢的石涛1 08-0408-04 14:15
- 87 1 [湖南裕能吧] 地量十字星,明天看向下变盘还是向上了 股友731E70K280 08-0408-04 14:15
- 92 3 [长城军工吧] 此股牛呀把整个军工都带动起来了。 贵妃醉股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渣渣,用力干,不知道吗?了 自由是什么呢 08-0408-04 14:15
- 85 0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,加油 mikewin008 08-0408-04 14:15
- 66 0 [康泰医学吧] 太弱,跑不过板块 白羽19811981 08-0408-0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