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么大利好还能撤单开板,也不快速回封。明天又 dzeng877 08-0408-04 14:15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17.31挂单全卖了,回本 股友RkRcIq 08-0408-04 14:15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跟军工走 沉默定金 08-0408-04 14:15
- 81 0 [居然智家吧] 开盘砸,再在低位吸筹 股友8510P61Z82 08-0408-04 14:15
- 83 0 [新里程吧] 今天回调是机会 马丁未 08-0408-04 14:15
- 89 0 [红太阳吧] 全是散户,即将开启自由落体 不定的欧若辰1 08-0408-04 14:15
- 76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走坏了。 风度儒雅的慧灵5 08-0408-04 14:15
- 199 3 [申昊科技吧] 从16元多底部起来,这是一只非常适合做T的个股 n1427033498046d49405 08-0408-04 14:15
- 173 1 [晶瑞电材吧] 为何我发的帖子被删除了?连续两天大跌?是主力 文静秀雅的袁涛 08-0408-04 14:15
- 74 0 [雪迪龙吧] 板块2个多点了,你还是纹丝不动 股友KZ20181660 08-0408-04 14:15
- 98 0 [中国银河吧] 不是吧哥们,港股一根直线上天,你一动不动,我 星间飞行8 08-0408-04 14:15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被资本放弃了吗? 元亨利贞的世界 08-0408-04 14:15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拉高出货了,赶紧跑吧。 股友01v3c31365 08-0408-04 14:15
- 90 0 [再升科技吧] 垃圾!!!助理! 秋雨9224494 08-0408-04 14:15
- 88 0 [盛路通信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! 股友6R5101991A 08-0408-04 14:15
- 112 3 [玉禾田吧] 清仓了根本没人玩浪费时间 股友931CF93163 08-0408-04 14:15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最少3跌停,跑都跑不脱 生机如意的蝶舞 08-0408-04 14:1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套人呢,不要怕 高山下的花环 08-0408-04 14:15
- 64 0 [广生堂吧] 进医保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0408-04 14:15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明天开盘压力不小 勇敢的常梦澎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股友c131808J20 08-0408-04 14:15
- 82 0 [永福股份吧] 死球一样 跌股专家 08-0408-04 14:15
- 77 1 [药易购吧] 这货没人玩。 股友k6Iiqg 08-0408-04 14:15
- 108 0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满仓是大忌 08-0408-04 14:15
- 91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追高了咋办 玖玥韭 08-0408-04 14:15
- 81 0 [夏厦精密吧] 虾米点大的盘子走这么慢矫情 金玄燊 08-0408-04 14:15
- 9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上个月一小波拉升。多少人去货了?现在跌不下去 股友70h31V5766 08-0408-04 14:15
- 76 0 [长信科技吧] 板块都创新高你还在装死 股友2723q2O673 08-0408-04 14:15
- 69 0 [中集环科吧] 我去,啥板块都涨,你趴着吃土, okhaoyaya 08-0408-04 14:15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8-0408-04 14:15
- 73 0 [玻璃吧] 煤炭成本在玻璃占成比40%多,焦煤大涨。。。纯 建木通天 08-0408-04 14:15
- 83 0 [戴维医疗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 请叫我强哥hlj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邵阳液压吧] 错过了上波行情这波行情又被错过了,完了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8-0408-04 14:15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买明卖, 勤勉的沈玺征 08-0408-04 14:1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是从利空开始,今天开始诞生长牛 股友1317d3168F 08-0408-04 14:1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没有任何问题牛 广东生可乐 08-0408-04 14:15
- 80 0 [新亚电子吧] 所有题材都是红的,你这么绿要干嘛 彩云偏 08-0408-04 14:15
- 76 0 [宏达电子吧] 是块刚 股友uG6WON 08-0408-04 14:1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老了的杨树,小丑一枚 韭皇判官 08-0408-04 14:15
- 108 0 [趣睡科技吧] 业绩很好,近期关注代码组合!例如301,336,30 又见红月 08-0408-04 14:15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,暗箱操作咋举报 男儿行 08-0408-04 14:15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周二高低拉个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5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报收36.37 买阴卖阳168 08-0408-04 14:15
- 8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的云没有雨? 股友tc9uhf 08-0408-04 14:15
- 86 0 [西昌电力吧] 涨起来一两分跌起来几个点的跌 股友cU76683599 08-0408-04 14:15
- 79 0 [罗欣药业吧] 药还是强者恒强,要么买点医疗器械,这个真的无 小小虎 08-0408-04 14:15
- 3049 0 [日盈电子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再活跃,日盈电子两连板,浙江荣 日盈电子资讯 08-0408-04 14:15
- 80 0 [翔宇医疗吧] 今天涨停 先知不知 08-0408-04 14:15
- 359 0 [花样年控股吧] 债务违约近四年,花样年更新境外债务重组条款 花样年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4:14
- 11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招商匠心优选,听名字就感觉挺用心的,主要拿黄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尔康制药吧] 版块起飞了 孤狼3 08-0408-04 14:14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股也敢买,走不了吧 股友i23aG4 08-0408-04 14:14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倒了八辈子霉,买了你股 股友t899575C85 08-0408-04 14:14
- 90 0 [水井坊吧] 大盘大涨,我却在这里被绿一天,大盘正0.4,这 停云忆秋 08-0408-04 14:14
- 97 0 [江波龙吧] 明天解禁,股东要作妖了,疯狂借出股票 出来混迟早会还 08-0408-04 14:14
- 90 0 [三一重工吧] 恶心! 宏图卖涨买跌 08-0408-04 14:14
- 134 2 [茂业商业吧] 为什么不跌停 股友3A3C738276 08-0408-04 14:14
- 109 1 [蓝黛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全红,你真是难带呀? 勇敢的狙击手 08-0408-04 14:14
- 581 4 [华天科技吧] 飞一会 突击小分队 08-0408-04 14:14
- 289 2 [清研环境吧] 青烟公司在业绩交流会上表示:在积极寻找优质资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4 14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还能小涨,你这走势看不懂了。本来预测8月 隔壁老王也是王 08-0408-04 14:14
- 75 0 [欧菲光吧] 打的什么鸡血,拉涨停吧 悟道中2026 08-0408-04 14:1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能豁免跳过2期直接进入3期临床的药,有目前的联 股友u73800197a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肯特催化吧] 穷庄,gun...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博彦科技吧] 看好你 股友yGb0Zm2221 08-0408-04 14:1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拉高出货了,赶紧跑吧。 股友01v3c31365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夏厦精密吧] 没有资金来封板? 小机灵神 08-0408-04 14:14
- 85 1 [新恒汇吧] 庄一枚鉴定完毕 基民TlmIrd 08-0408-04 14:14
- 113 2 [金力泰吧] 买一笔还是个数,卖十笔量比较大,价格呢不跌, 股友60n32072g6 08-0408-04 14:14
- 125 3 [豪鹏科技吧] 这么猛,人气还这么低太神奇了 唐马山 08-0408-04 14:14
- 242 1 [望变电气吧] 下跌没有结束,小反弹后继续下跌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0208-04 14:14
- 293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【嘉合基金权益周报】市场预期回摆,聚焦绩优成 嘉合基金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ST际华吧] 死活不卖 多才的英仙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资金无处可去,没新的热点儿,下午资金回流医药 捂股丰登202511 08-0408-04 14:14
- 144 0 [天奇股份吧] 现在我有个疑问就是优必选同一系列的新款S2会不 犇气冲破天 08-0408-04 14:14
- 67 0 [ST百灵吧] 准备点火 平和的章越叶 08-0408-04 14:14
- 117 1 [南兴股份吧] 别怀疑这里的主力,超级有钱 进来随便玩玩 08-0408-04 14:14
- 110 3 [中金黄金吧] 底部建仓五层,2026年再卖给机构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14:14
- 85 3 [沙特ETF南方吧] 买沙特本来是为了为大a下跌起对冲的,结果还真 轮耕不摇躁 08-0408-04 14:14
- 401 13 [联环药业吧] 酒前20一口30两口36... MMLLNNLL4190 07-0808-04 14:14
- 82 0 [万泰生物吧] 如果涨直接会封板不会给任何机会,跌就一直跌下 恒星看太阳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奥翔药业吧] 11.75一层回调再买 短线聚焦A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雅克科技吧] 被量化玩坏了的个股 富贵有余地张三丰 08-0408-04 14:14
- 87 0 [麦克奥迪吧] 要补缺口了耶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0408-04 14:14
- 98 0 [秀强股份吧] 一个股票大盘上涨,股价不动。等指数回落,一定 火星救援车724 08-0408-04 14:14
- 107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涨不停!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4:14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 西域小毛驴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青松建化吧] 连跌7天,他m的 明亮的邱沛棠 08-0408-0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