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! 没好名 08-0408-04 13:32
- 83 0 [神州泰岳吧] 下午能上10厘米嘛 情绪输家 08-0408-04 13:32
- 9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跑,要发中报了 A股的回本之路 08-0408-04 13:32
- 5198 9 [财经评论吧] 精选 | 早盘收盘要闻汇总 8月4日 周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32
- 156 7 [山科智能吧] 瞎眼了,一眨眼几千元没了,这是赤裸裸的派发筹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0408-04 13:32
- 97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有聪明资金知道摘帽进展了 傲骨的刁芷 08-0408-04 13:32
- 85 0 [东风股份吧] 这就是一家连快要退市都比不过的公司(本质)。 股友r96e369878 08-0408-04 13:32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票我没买我都觉得窝囊 阴涨2026 08-0408-04 13:32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恭喜你们吃肉了,因为我买了,所以主力必须砸下 炒股周伯通 08-0408-04 13:32
- 78 1 [*ST赛为吧] 大哥你看看你的概念都去天了,你还在地上摩擦, 股友17280q863T 08-0408-04 13:32
- 89 1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不应该是湖南的么怎么是黑龙江的 金玄燊 08-0408-04 13:32
- 141 3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稳定币,这个概念还是蛮牛逼!就看市场认 融雪化冰 08-0408-04 13:32
- 161 3 [*ST瑞和吧] 刀哥真猛,刚看下了,单子全对上了,卧槽 韭皇s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中储股份吧] 算我看错你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8-0408-04 13:32
- 89 0 [思维列控吧] $思维列控(SH603508)$ 股友Iv25932820 08-0408-04 13:32
- 102 1 [新华传媒吧] 股市人多处难有牛股 股友9150X86Y60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双顶快跑吧 有条理的韦扬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多大的利好对完美都没用 买啥都涨LDL 08-0408-04 13:32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早上太弱卖飞了! 大忙人007 08-0408-04 13:32
- 263 0 [西宁特钢吧] 军哥半仓持股西宁特钢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0408-04 13:32
- 90 0 [ST晨鸣吧] 牛逼2.032.042.05卖出全被主力吃了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喜气洋洋的陈泰成 08-0408-04 13:32
- 71 0 [中科江南吧] 走势相当的鸡贼 原本传说 08-0408-04 13:32
- 98 0 [海康威视吧] 涉及到的15个概念题材全红,海公公你怎么了 还我棒棒糖钱 08-0408-04 13:32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改策略了,蚕食式上涨 股友YYbFR9 08-0408-04 13:32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CIS芯片进口替代空间广阔!芯片ETF上涨0.5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32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仍是经济修复主动能,食品饮料ETF(5151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32
- 130 0 [友发集团吧] 这公司有利好也不涨,因为有可转债,哈哈!你们 看见紫色就跟上 08-0408-04 13:32
- 104 0 [隆扬电子吧] 51.71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ST星农吧] 死气沉沉没有量 国色天香的夏翼扬 08-0408-04 13:32
- 89 1 [拓新药业吧] 翰宇都涨停了 基民ueXjew 08-0408-04 13:32
- 110 3 [诺德股份吧] 到底为什么,买进来的都跌,卖出去了的都涨 基民xIQFR8 08-0408-04 13:32
- 98 2 [歌尔股份吧] 缺口都不补???? 股友rgiYsW 08-0408-04 13:32
- 90 1 [利德曼吧] 服气了……少卖十个点水下六个点抗住了水上八个 股友160gq05303 08-0408-04 13:32
- 97 1 [明微电子吧] 快快买入,吃大肉 韭菜们我是吕洞宾 08-0408-04 13:32
- 251 5 [长电科技吧] 一辈子只做一只股又不说话了吧?他就是一个大托 c4759261434284707 08-0408-04 13:32
- 449 6 [天壕能源吧] 天壕能源股伶8月1曰下午以5.32元全仓卖出.沪深 股友102f93n985 08-0208-04 13:32
- 101 0 [隧道股份吧] 几号分红还要跌多久 Princess12 08-0408-04 13:32
- 81 0 [金时科技吧] 今天止血 有激情的鲁帆0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你个LJ,天天跌,跌不停 贴心的周南 08-0408-04 13:32
- 100 1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废了,跌了多少天了 o葛大牛o 08-0408-04 13:32
- 510 12 [迈瑞医疗吧] 拿了5年多,上周回本在高位出掉,今天看一下又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8-0408-04 13:32
- 98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死抱着酒股不放真是一根 知识的舒琦1 08-0408-04 13:32
- 73 0 [茂业商业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6O0763v813 08-0408-04 13:32
- 228 0 [翰宇药业吧] 亏麻了, 山河暮燎 08-0408-04 13:32
- 84 0 [川发龙蟒吧] 什么玩意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8-0408-04 13:32
- 743 36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早上好啊,集合了养铁了,请点赞回贴168, 教授有好股V 07-2508-04 13:32
- 16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港股 独患艺深i 08-0408-04 13:32
- 78 0 [科隆股份吧] 不是跟稀土吗?稀土一个点了你怎么不涨 有判断力的雨雨树 08-0408-04 13:32
- 69 0 [山东海化吧] $山东海化(SZ000822)$ 股友mzDxhV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一个! 七月008 08-0408-04 13:32
- 91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有,有参与军工产品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8-0408-04 13:32
- 1003 12 [郑中设计吧] 满仓干,卖房卖人满仓干,机构开始推荐了,妖股 亱龍徵 08-0408-04 13:32
- 86 0 [天健集团吧] $天健集团(SZ000090)$ 大发为富地柯镇恶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股,明天又反弹预期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8-0408-04 13:32
- 65 0 [孩子王吧] 又开始拉高出货了 mnbvcxzzxcvbnm11 08-0408-04 13:32
- 110 1 [晶晨股份吧] 坏消息:这苟不理的走势,预计中报不如预期。董 happy21th 08-0408-04 13:32
- 117 2 [爱建集团吧] 这颗向下的小K线孤孤零零,像没妈的孩儿。 者行孙来也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格尔软件吧] 呼叫徒弟出来加仓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3:32
- 75 0 [智度股份吧] 永远是不跟涨的垃圾 点石成金春 08-0408-04 13:32
- 121 3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票大家谨慎买,早盘医药跌它跟跌。现在创新 有自信的思情峰2 08-0408-04 13:32
- 93 2 [中科创达吧] 挂着回购…又不动手…哎…资金也不好意思拉升… 若地的后莉 08-0408-04 13:32
- 87 2 [太辰光吧] 要上早上了,不要幻想了,能跑就跑,一直横盘就 基民qo2aAH 08-0408-04 13:32
- 107 0 [郑州煤电吧] 要怎么说呢,长期还是不错的票。目前重点观察一 老练的山东兵 08-0408-04 13:32
- 94 2 [光威复材吧] 涨一分都TM难,跌在来一角一角跌都很容易!!! n1409627912ab8791686 08-0408-04 13:32
- 375 11 [国药一致吧] 国酒茅台国药一致,现在股吧里都是悲伤的气氛, gjmtgyyz2025 07-3008-04 13:32
- 304 3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没怎么跌,赴港上市就不算大利空,只有看你 三月四月股生厌 07-3008-04 13:32
- 225 0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股友06059Pd877 08-0408-04 13:32
- 85 0 [沧州明珠吧] 的公司夕阳产业夕阳公司决策者,卖公司都没人接 股海迷图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节能国祯吧] 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!咋又涨了,快去请3R大师 股友1i00879I29 08-0408-04 13:32
- 89 0 [兴齐眼药吧] 14或者18CM,比较适合,比较到位,其他的,不够 窄口暖水瓶 08-0408-04 13:32
- 73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上不来就是往下补缺口 股友cmhH7n 08-0408-04 13:32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最后的疯狂 王灯鑫2749 08-0408-04 13:32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继续涨停板!!! 基民9710xx9276 08-0408-04 13:32
- 82 1 [南兴股份吧] 有人早上追高进来的吗,我其中一个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408-04 13:32
- 101 1 [睿智医药吧] 主力滴筹码今天吃得舒服 铜鼓饼 08-0408-04 13:32
- 134 1 [泽璟制药-U吧] 老美准备降低药价,利空创新药 哇偶123 08-0408-04 13:32
- 88 1 [猪肉概念吧] 五日线压制的死死的 修修缘缘 08-0408-04 13:32
- 235 4 [广生堂吧] 海特生物故意的吗,我买,广生堂坚持 有创造力小丸子19 08-0408-04 13:32
- 79 0 [沧州大化吧] 主力垃圾啊 北京的风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乐普医疗吧] 还是那句话,越多小崽子yy的股越不涨 股友DBdQG3 08-0408-04 13:32
- 76 0 [ST际华吧] 板上出货尾盘跌停明天闷杀 熔断2019 08-0408-04 13:32
- 14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红绿淘金 08-0408-04 13:32
- 105 1 [中嘉博创吧] 神奇两点半,我会出手 市场悟道 08-0408-04 13:32
- 105 1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H股已变红上涨了 股友T28916p770 08-0408-04 13:32
- 90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跌太深,动力不足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3:32
- 92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一到7毛就往下压,出货就不能高点再出嘛,真是 日进有余得五散人 08-0408-04 13:32
- 42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药这波行情走得挺好,近一年都快赚66个点了, 尽职的顾琬坤 08-0408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