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等185 基民WtK25R 08-0408-04 13:03
- 149 3 [赛摩智能吧] 老历头海人海己晚节不保珠苟不如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7-3108-04 13:03
- 76 0 [新时达吧] 拉一下废了 誓言流年风 08-0408-04 13:03
- 83 0 [华强科技吧] 强哥 股友k3QrOP 08-0408-04 13:03
- 92 0 [中国龙天集团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国龙天集团资讯 08-0408-04 13:03
- 256 3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,你B了没有? 永远做沧海一粟 08-0408-04 13:03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重点是上市,进不进药典无所谓 说心里话HAHA 08-0408-04 13:03
- 79 0 [XD老白干吧] 韭菜们又开始建仓了我相信主力不是韭菜 开放的李茹雪 08-0408-04 13:03
- 661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会成为键盘侠吗?不可能,马上要回升了 坚信复利 08-0308-04 13:03
- 79 0 [三川智慧吧] 离婚分居冷静期 Day3d5N79 08-0408-04 13:03
- 309 0 [振东制药吧] 减仓,买入凯普生物。 万物是空 08-0408-04 13:03
- 84 0 [垒知集团吧] 下午收盘站上5.7继续持有,否则卖出 阿亮炒股 08-0408-04 13:03
- 84 1 [共同药业吧] 洗盘结束了,下午反包! 股友2R1PJt 08-0408-04 13:03
- 89 1 [沃尔核材吧] 22不破应该还好 三的艺术之波段 08-0408-04 13:03
- 106 2 [中新赛克吧] 赚了5个点走了不知对不对 股友659261Dp56 08-0408-04 13:03
- 109 2 [江南水务吧] 大家都多少钱的本啊 穿过暴风雪 08-0408-04 13:03
- 104 1 [中大力德吧] 现在就是只要是红我就不可能卖,只要是绿我立马 想wu道 08-0408-04 13:03
- 266 5 [瑞鹄模具吧] 压不住了,今天最少五个点 笨笨出山 08-0408-04 13:03
- 84 0 [科森科技吧] 没有希望的,只有等华为发布三折叠屏幕手机才可 股海捉妖师1688 08-0408-04 13:03
- 65 0 [优必选吧] 我在200等你 飞黄善贾的云中鹤 08-0408-04 13:03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等会反涨停板 飞黄民丰的殷野王 08-0408-04 13:03
- 76 0 [莲花控股吧] 周五就该把你卖了 全都红起来 08-0408-04 13:03
- 97 0 [翰博高新吧] 继续不建议大家买光学,没有几个拉升上涨炒作的 股友6lfIxP 08-0408-04 13:03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封板倒计时 预判涨停 08-0408-04 13:03
- 83 1 [通合科技吧] 可能会涨停! 股友qhESM0 08-0408-04 13:03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票 纯真年代883353 08-0408-04 13:03
- 70 0 [奥翔药业吧] 一点反弹的趋势都没有 赠送的芙蓉王 08-0408-04 13:03
- 139 4 [睿智医药吧] 有13.6进的么 股友80EU851152 08-0408-04 13:03
- 68 0 [贝因美吧] 这个点往下砸就是要起飞了能红多少的问题 股友912w69810t 08-0408-04 13:03
- 88 0 [埃斯顿吧] 草,早知道选中鼎了 阿宇不当韭菜 08-0408-04 13:03
- 39 1 [龙芯中科吧] 龙 百川6 08-0408-04 13:03
- 113 1 [奥飞娱乐吧] 有量无价,全是散户?什么时候振幅有5个点才有 超红韭菜 08-0408-04 13:03
- 141 1 [聚隆转债吧] 先撤 海哥可转债 08-0408-04 13:03
- 219 7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吧里苟托太多了!!!金价涨就说套保亏惨了 伤城2 08-0408-04 13:03
- 112 2 [大禹节水吧] 竞价最高点不会超过5.5 向上的夏锦鹏 08-0408-04 13:03
- 81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压我一年了接近 次次都抄底 08-0408-04 13:03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狗本 我肯定能赚钱 08-0408-04 13:03
- 106 0 [明阳电路吧] 确实弱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pcb涨上天了,这玩 nl的益达 08-0408-04 13:03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关门了 微光向前30 08-0408-04 13:03
- 81 0 [广生堂吧] 踏空了大资金全在海特少涨点海特那边跟不上节奏 华东炒家888 08-0408-04 13:03
- 79 0 [润达医疗吧] 洗吧,我服了你 主线核心主升浪 08-0408-04 13:03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走了 柏38 08-0408-04 13:03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,就知道砸盘 在股市里打工 08-0408-04 13:03
- 547 2 [三丰智能吧] $三丰智能(SZ300276)$ 持股得得地 08-0408-04 13:03
- 859 2 [赛力斯吧] 偶然刷到的,没听过还有这个业务啊 股友5133w992z6 08-0408-04 13:03
- 212 9 [中百集团吧] 能不能 股友o2n74N 08-0408-04 13:03
- 57 1 [中科江南吧] 一直跌,没有一次红的,全大A也就你了,牛啊, 股友YZCbCw 08-0408-04 13:03
- 81 0 [悦心健康吧] 总算涨了! 甲甲可 08-0408-04 13:03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要跌就来个大的啊 牵来一头牛 08-0408-04 13:03
- 71 1 [*ST天茂吧] 可以下手了!三分之一仓! 股友7o832036a7 08-0408-04 13:03
- 112 1 [阳谷华泰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阳谷华泰股友 07-3108-04 13:03
- 97 1 [宜通世纪吧] 买点,等翻倍就出 股友3571587qt5 08-0408-04 13:03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板块厉害但是你好弱 风过无痕也无迹 08-0408-04 13:03
- 8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拉高出货 清香小薄荷9320 08-0408-04 13:03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陷入60分钟级别调整。睡觉去了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8-0408-04 13:03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突破5元不是梦 d智多星 08-0408-04 13:03
- 153 2 [德力股份吧] 磨磨蹭蹭,啥时候涨上去啊服了也是,有没有大神 冰雪聪明的怜星5 08-0408-04 13:03
- 153 5 [中新集团吧] 我不是技术流,从不看k线、均线、各种线;我不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03
- 1423 6 [天舟文化吧] 智算入湘,天舟文化领衔!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潮来有信 06-1408-04 13:03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9-3号大阅定定来 一路向钱顺风顺水 08-0408-04 13:03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没啥实力哎磨磨唧唧的前面进那么多货又不拉 李在赣省磨 08-0408-04 13:03
- 85 0 [会稽山吧] 周线要10连跌了 股友yaL7yH 08-0408-04 13:03
- 82 0 [山河药辅吧] …… 股友QKE5Ov 08-0408-04 13:03
- 121 2 [润泽科技吧] 自从听了老师讲的买入以后,就没有开心过一天, 抢钱小子杰西 08-0408-04 13:03
- 88 0 [鲁西化工吧] 调盐机荀砸盘?随你上下蹦跶,高低不卖也不买, 坐看风起云雨 08-0408-04 13:03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发生了什么,what 屹立不倒加油冲 08-0408-04 13:03
- 77 0 [中信海直吧] 这鸡血能持续吗,别我进来就不涨了 悟道中2026 08-0408-04 13:03
- 186 0 [招商中证消费龙头指数增强C吧] 最近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涨的这么好,等发 包容的魏一一 08-0408-04 13:03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大阴无好事 大势至盛时 08-0408-04 13:03
- 100 1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咋回事啊,咋老跌,就没像样涨过 股友t512f39876 08-0408-04 13:03
- 111 1 [桐昆股份吧] 化纤板块倒数第一,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8-0408-04 13:0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老板们快进来 坚定的唐硕琼 08-0408-04 13:0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强者自强,任何时候买进都能赚钱, 放下秃刀立地成佛 08-0408-04 13:03
- 78 0 [天坛生物吧] 看这种走势,估计中报业绩不太行。那些业绩好的 心中无股1 08-0408-04 13:03
- 89 0 [郑中设计吧] 16减半仓,格局。 禁止追涨杀跌qwq 08-0408-04 13:03
- 80 1 [贝因美吧] 反复上下,下午干跌停。 AN8 08-0408-04 13:03
- 92 1 [越疆吧] 这个操盘手,是个怂逼 周开复16888 08-0408-04 13:03
- 92 0 [汉嘉数智吧] 大单也开始出了 股友525qd75663 08-0408-04 13:03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用说了,今天没放量也没缩量,继续下跌 争渡oooo 08-0408-04 13:03
- 86 0 [合盛硅业吧] 牛散买的价格低百分之20-30才能重仓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8-0408-04 13:03
- 75 0 [瑞芯微吧] 怕是难了 基民X537605E51 08-0408-04 13:03
- 76 0 [威尔高吧] 都等着冲高回落,抓紧下来啊 坚持不懈努力 08-0408-04 13:03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走的很多,唱空的多起来了。 真实存在 08-0408-04 13:03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获利盘走了不少,好走不送 股友0011E9901V 08-0408-04 13:03
- 112 0 [宏辉果蔬吧] 这个票真的是高度控盘! 造梦先生 08-0408-04 13:03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么高的位置,还有散户敢买吗? 小天N 08-0408-04 13:03
- 99 0 [我爱我家吧] 终点又回到起点,有首歌曲是这样唱的,拿着的十 加加89529 08-0408-04 13:03
- 304 13 [中国能建吧] 买错了一只股、这一辈子完了、3.09高位接盘20万 牛气冲天的丁 08-0408-04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