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本人还在盯着五新,莫兴风作浪! 柳大树 08-0408-04 12:44
- 149 2 [再升科技吧] 能拿2.3亿资金收购,证明该公司有实力 股友bg4tHq 08-0408-04 12:44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波卧龙! 弹鼓168 08-0408-04 12:44
- 99 0 [三维天地吧] 上午没放量,炒底资金观望态度明显 聪明的魏奕13 08-0408-04 12:44
- 270 5 [猛狮3吧] 我要找机会补仓! 石榴花开16 08-0308-04 12:44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稳定币要黄金背书吗? 干练的邱卓婷 08-0408-04 12:44
- 79 0 [神宇股份吧] 到35再看看吧 天堂有余 08-0408-04 12:4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股开盘就涨,快3个点了,真是金价的放大镜 花果山在逃小猴 08-0408-04 12:44
- 104 1 [众生药业吧] 周五和联环一样炸板,我进你吃负6,人家现在6个 十八线次级游资 08-0408-04 12:44
- 116 2 [中孚信息吧] 不吉利的数字! 病毒的时候 08-0408-04 12:44
- 115 3 [北京人力吧] 公司核心优势稳固,外包业务不断拓展,北京人力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8-0408-04 12:44
- 149 3 [双良节能吧] 板上换手也骗炮 花开利市1768 08-0408-04 12:44
- 274 6 [中芯国际吧] 为啥老大反而是华虹?中芯不是老大吗?现在给老 cherry1995 08-0408-04 12:44
- 109 0 [长江电力吧] 说的很对![赞][赞][微笑][微笑][微笑][微笑][ dooogyunyunyun 08-0408-04 12:44
- 78 0 [R东方1吧] 今天开始,开始加仓,小仓位!切记!毕竟是退市 曾子大 08-0408-04 12:44
- 84 0 [赛隆退吧] 无限看好你啊 基民380L00o189 08-0408-04 12:44
- 97 0 [永杉锂业吧] 看来需要加仓了 A股海渔夫 08-0408-04 12:44
- 109 1 [依米康吧] 大股东股份增持期间,是不愿意股价大幅上涨从而 专吃带血筹码 08-0408-04 12:44
- 128 1 [天孚通信吧] 太辰光已经起来,天孚不远了 波波古古 08-0408-04 12:44
- 246 2 [XD屹唐股吧] 当天流入9个多亿,至今剩8千万 MM剪刀手 08-0108-04 12:4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这个行情说不好,分批上车$招商成长量化选 优雅淡然的瘦子 08-0408-04 12:44
- 25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进入备胎行列,备注32提醒我建仓,哈哈。技 无限挑战100万 08-0408-04 12:44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AI,这票极有可能面退市的,年报无法获得意见, JIASH 08-0408-04 12:44
- 96 0 [世运电路吧] 明知大概率是下岥路,但是碰到我这么犟的人。12 置位当前 08-0408-04 12:44
- 124 1 [供销大集吧] 资金不会平白无故拉涨的。谁也不是笨。之所以一 一直板版班 08-0408-04 12:44
- 119 2 [岩山科技吧] 五日线,十日线,二十日线,全破,往4.8方向去 弄你三 08-0408-04 12:44
- 142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主力太,一点利益不愿意分享 淘金90037913 08-0408-04 12:44
- 125 3 [国电南瑞吧] 21.67挂上!破了也要挂!21.67、21.57、21.47、 又见财富来 08-0408-04 12:44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和邦拉几货 08-0408-04 12:44
- 98 1 [阳谷转债吧] 趋势破了得等几天了 可转债操作员 08-0408-04 12:44
- 914 17 [中芯国际吧] 周五高点次高点全部卖光真是太运气了。 n455813740774200 08-0208-04 12:44
- 79 0 [国瑞科技吧] 请问各位老师,这门没现在能追么? 股友83351H86V2 08-0408-04 12:44
- 240 3 [建设工业吧] 呼叫楼来了 好运十连 08-0408-04 12:44
- 11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再跌二十个啊 基民8179M50W79 08-0408-04 12:43
- 228 2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把储蓄险说成高残险,人都不能自理了, 知良知 08-0408-04 12:43
- 101 3 [北京人力吧] 北京人力有潜力,持股待涨不慌 小酌yumi 08-0408-04 12:43
- 936 2 [ST晨鸣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23.1亿银团贷款总共有几家牵头 ST晨鸣股友 06-0508-04 12:43
- 81 0 [南京聚隆吧] 转债走的比较强。。。已经站上5均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43
- 95 0 [宁波能源吧] 板块红,我微跌,板块绿,我大跌 堆金多谋de泰坦 08-0408-04 12:43
- 1516 2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:目前已获得主流激光雷达模组客户多个 宇瞳光学资讯 08-0408-04 12:43
- 130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俺昨天已割肉了,俺要跨跨自己,是不是太优秀了 大不列颠古 08-0408-04 12:43
- 166 7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2.05继续卖空50w股 洒脱随性的冰 08-0408-04 12:43
- 377 4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海上光伏材料 花开为富得孤独雁 08-0208-04 12:43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29买的,随他涨 股友1382017n0F 08-0408-04 12:43
- 127 1 [金地集团吧] 先融券迅速砸一个点,再在低点买回来,这种标的 机灵俏皮的王寄琴 08-0408-04 12:43
- 268 0 [长城军工吧] 早知道买长城了,这个三生国健真的很差 股友6VlI3K 08-0408-04 12:43
- 674 5 [赛力斯吧] 长期看好,随便折腾 和大多数人作对 08-0408-04 12:43
- 145 1 [华阳股份吧] 看不到换手,看不到交易量。华阳公司成功把股份 有点追求的长城 08-0408-04 12:43
- 114 2 [航天科技吧] 万得没出来前,拿好,出来我就差价 低盛资本 08-0408-04 12:43
- 209 3 [京运通吧] 现阶段是场内巨大套牢盘一族与场外迷糊者买进的 月球陨石之都 08-0408-04 12:43
- 90 0 [神宇股份吧] 我去,垃圾中的极品啊,这不是生产铜缆的,是生 老蒋粉丝 08-0408-04 12:43
- 102 1 [中青旅吧] 1手一手的买卖?!够手续费吗 我不明白的昵称 08-0408-04 12:43
- 263 3 [工业硅吧] 不服的继续就做空 倔牛nn 08-0308-04 12:43
- 105 0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一片黑暗,以后叫黑暗乳业,这个称呼比 hanida 08-0408-04 12:43
- 92 0 [国脉科技吧] 差三根大阴线 股友28v060205Z 08-0408-04 12:43
- 114 3 [爱博医疗吧] 下午看看不行再买点 巴菲特BMW 08-0408-04 12:43
- 431 4 [舒泰神吧] 主力压住呀!明天才出监控,今天非要涨吗?明天 新老韭菜都是菜 08-0408-04 12:43
- 85 0 [奇正藏药吧] 资金在往科技股,这边切,医药股有点悬,至少有 每日新龙 08-0408-04 12:43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管后面如何出为上 短线新手25 08-0408-04 12:43
- 78 0 [埃斯顿吧] 加油顿顿! 弹鼓168 08-0408-04 12:43
- 91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拉升 乾坤金金金 08-0408-04 12:43
- 88 2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概念股 气宇不凡的戴浚桐 08-0408-04 12:43
- 1363 1 [芯导科技吧] 开盘大涨超11%,半导体领域重大资产重组 芯导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2:43
- 106 2 [中央商场吧] 这货最喜欢急拉,挂涨停不看继续睡觉 天勝666 08-0408-04 12:43
- 12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a如果在往下调整100点我那么天风会到4.18-4.2 小思念2 08-0408-04 12:43
- 222 8 [彩虹集团吧] 榜一涨停出货,真牛皮 旺财百倍哥 08-0408-04 12:43
- 116 1 [综艺股份吧] 只有快速下跌才能尽快见底。这种走势明显就是出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43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为何你如此垃圾,我真是瞎了眼看上你了 股友NoG2oG 08-0408-04 12:43
- 104 1 [COMEX黄金吧] 晚上美股一旦暴跌,你懂的 忠哥zg0252 08-0408-04 12:43
- 87 1 [国联股份吧] 垃圾,割了 股友183GT51215 08-0408-04 12:43
- 195 5 [玻璃吧] 我的逻辑就是不可能再低了,反内卷,持仓量太大 斐然为富地白起 08-0408-04 12:43
- 125 11 [东芯股份吧] 加仓632股,扫板 聪明的施添申 08-0408-04 12:43
- 86 0 [王府井吧] 下午硬一点,拉红收盘。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408-04 12:43
- 99 1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工作太忙了,又错过做T好行情 混早饭的 08-0408-04 12:43
- 94 0 [XD苏豪弘吧] 这票量化都不玩了 股友j3bh6R 08-0408-04 12:43
- 222 5 [万泰生物吧] 四浪下跌尾声了,打明牌的事现在是抄底赌一把的 庄家收割鸡 08-0408-04 12:43
- 229 4 [云天励飞-U吧] 这股的名字啥意思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408-04 12:43
- 190 7 [菲利华吧] 这股现在也不跟军工了,以后不知跟什么板块。 股友33927T6G77 08-0408-04 12:43
- 103 2 [方直科技吧] 又是克儿出货的一天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。 夹牙的韭菜 08-0408-04 12:43
- 103 1 [恒铭达吧] ,33.33买回来了。买高了 风大浪大鱼更大 08-0408-04 12:43
- 242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,大家要重视,本周应该会冲20厘米 辉哥哥实盘GOOD 08-0408-04 12:43
- 305 4 [盛和资源吧] 抄底,送米的 股民小李呀 08-0108-04 12:43
- 187 3 [大连重工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是25连跌,本股神位置让给你们, 股神曹景玉 08-0108-04 12:43
- 522 0 [东杰智能吧] 说点基本知识。昨天有位朋友,说东杰溢价是负数 姑苏913 08-0408-04 12:43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要开始振荡了 舒缓的股市日记 08-0408-04 12:43
- 251 6 [保利发展吧] 看到提731的直接拉黑,别有用心的人,为发帖而 guyyyy 08-0408-04 12:43
- 97 0 [启明星辰吧] 老师出货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0408-04 12:43
- 139 4 [迈瑞医疗吧] 持仓里面就你最拉胯 渐入佳境的老酒 08-0408-04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