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…… 新手抓龙 08-0408-04 13:38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要曝跌了 股友7277212KD2 08-0408-04 13:38
- 93 1 [柳钢股份吧] 兄弟们,你们赶紧出货啊,价格低于5.8才会拉升 洪家楼 08-0408-04 13:38
- 226 6 [湖南天雁吧] 拿了29天,今天涨3个点都出了。 洒脱的朱浩源 08-0408-04 13:38
- 92 3 [维维股份吧] 各省市向上海市哪样发放餐饮消费券未来是一种趋 高laoshi 08-0408-04 13:38
- 114 1 [通用电梯吧] 利害,有主力配合减持,兄弟们上 全聚得鸭子 08-0408-04 13:38
- 131 0 [*ST高鸿吧] 都是去年1块多的票。看看迪威迅再看看你,恒久 有问不答 08-0408-04 13:38
- 77 0 [京新药业吧] 强 哥哥的金 08-0408-04 13:38
- 77 0 [西菱动力吧] 所有人撤退,这边彻底没戏了,赶紧跑,假反包, 重拾梦想 08-0408-04 13:38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旱地拔葱!今天不封板,没法玩了! 老李滚雪球 08-0408-04 13:3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支持这基,长期业绩还是比 绝对的华夜白 08-0408-04 13:38
- 98 0 [电子城吧] 明显庄股,涨跌全靠主力心情,随时埋人 飞天茅888 08-0408-04 13:38
- 107 3 [广生堂吧] 丙肝都1000美元市值,乙肝药上市的话最少1万美 张强枫 08-0408-04 13:38
- 117 2 [岩山科技吧] 大神;这个位置能再买进了不? 神姐就是神呀7 08-0408-04 13:38
- 90 0 [台基股份吧] 真够狠的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3:38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跌这么一点,,好意思吗???快点动手!! 明天还有面啊 08-0408-04 13:38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走了 股友503025Xq71 08-0408-04 13:38
- 97 0 [湖南天雁吧] 小弟就是小弟 缠中问道 08-0408-04 13:38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出去到处挨打,这个月我就在这里面做耐心资本! 财气冲天来来来 08-0408-04 13:38
- 79 0 [焦煤吧] 十日线有强支撑,暂不看空,逢低做多 停止频繁交易 08-0408-04 13:38
- 6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真够垃圾的恒生科技涨了1%,重仓股涨了这么多, 宇宙只有一个我 08-0408-04 13:38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 股神无敌 08-0408-04 13:38
- 84 0 [ST金鸿顺吧] 给机会你们也不中用啊 恭喜大展得韩信 08-0408-04 13:38
- 96 0 [杰普特吧] 曾经中了这只新股,中了就破发,放现在吃大肉哎 股友RmhEdq 08-0408-04 13:38
- 126 2 [大禹节水吧] 翰宇药业盘中出个代币化消息涨停了 临时股东生涯 08-0408-04 13:38
- 102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60-63空,止损3368,目标看3352-48(第三 hhb8163霍 08-0408-04 13:38
- 309 0 [伊利股份吧] A股可长期持有、养老无忧的10年金股名单:1.中 茶叶爱茶 08-0408-04 13:38
- 136 2 [多晶硅吧] 这个下跌很特别 金银富贵地游坦之 08-0408-04 13:38
- 91 1 [亚星锚链吧] 造狗链子的?? 温州古神 08-0408-04 13:38
- 100 1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的大跌有点无厘头,整个行业都涨,半导体ET 股友9fpc4f 08-0408-04 13:38
- 141 4 [贝因美吧] 这个价位怕什么呀?我是不怕,反正我是买了3万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0408-04 13:38
- 115 2 [渤海轮渡吧] 完了,卖早了 股友76TxC7 08-0408-04 13:38
- 241 3 [科德数控吧] 它从不缺利好,缺 有执行力的袁韬7 08-0308-04 13:38
- 88 0 [华峰超纤吧] 散户大本营,一堆套牢盘,你们继续做梦吧!那些 禅心游 08-0408-04 13:38
- 77 0 [华策影视吧] 在这真是太难熬了 岗岗小支 08-0408-04 13:38
- 76 0 [苏奥传感吧] 假低空 股友m76868E555 08-0408-04 13:38
- 81 0 [光弘科技吧] 啥情况?我踢飞了 股友198A52y219 08-0408-04 13:38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发财就靠你了 股友2c99P81508 08-0408-04 13:38
- 472 1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,技术面触底反弹 一万变一百万加 08-0408-04 13:38
- 86 1 [ST际华吧] 这种你们敢不敢上,我目测出货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408-04 13:38
- 148 4 [通达动力吧] 托一说话就下来了 朝花夕拾欢乐多 08-0408-04 13:38
- 102 1 [华鲁恒升吧] 难道这个缺口就非补不可吗? 肯定会好起来的 08-0408-04 13:38
- 88 0 [宝信软件吧] 公司无担当无做为,利诱老百姓,坏到极致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0408-04 13:38
- 85 0 [网宿科技吧] 这拉几还有人守着啊 股友9u2H900595 08-0408-04 13:38
- 96 0 [天壕能源吧] 不跟资金不认逻辑?都散了吧 Qing周 08-0408-04 13:38
- 93 1 [中国汽研吧] 估计理想出了几百万的购车款,他只花几千块钱去 股友1352Vl9001 08-0408-04 13:38
- 168 4 [西陇科学吧] 9块的本,哎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8-0408-04 13:38
- 255 4 [康缘药业吧] 利好兑现,拉高出货,还在傻傻的往里冲,想站山 股友692I261l63 08-0108-04 13:38
- 3317 3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农业:套路再现!回踩20天线后立马修复,资金清 風雨顺德人 07-3008-04 13:38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板块涨那么多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8-0408-04 13:38
- 77 0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都说了买长龙没人去,现在涨停了吧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8-0408-04 13:38
- 90 0 [金现代吧] 牛 预判涨停 08-0408-04 13:38
- 81 0 [上海洗霸吧] 这是要公布订单的节奏?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8-0408-04 13:38
- 103 0 [菲菱科思吧] 缩量反抽,下跌趋势 股友01Z631K118 08-0408-04 13:38
- 77 0 [英科医疗吧] 上午30分钟35.9没打下去给机会了,没想到今天下 谦逊的池涛1 08-0408-04 13:38
- 92 0 [汇成真空吧] 给散户买入机会就还是比较弱的,刚涨一点就回调 股友6cA2916581 08-0408-04 13:38
- 83 0 [振东制药吧] 绝对的好票,鉴定完毕! 摩登de小山竹 08-0408-04 13:38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快点下来我要加仓 水瓶猫 08-0408-04 13:38
- 116 1 [银龙股份吧] 卖在最低点,服了 股友9F1T679192 08-0408-04 13:38
- 87 0 [太龙药业吧] 巨量阴线,高开低走,这不是洗盘。 招财如意地马红俊 08-0408-04 13:38
- 79 0 [星光股份吧] 托单必跌,明天1.96见 必须昌阳 08-0408-04 13:38
- 81 0 [上海瀚讯吧] 又拉稀了 股友888E088J87 08-0408-04 13:38
- 81 0 [跨境通吧] 下午上不来就不好了 股友0T955r8262 08-0408-04 13:38
- 74 0 [奇正藏药吧] 6000多万的流通盘成交3000万 娜扎古力 08-0408-04 13:38
- 94 0 [海伦钢琴吧] 出了,到中,,高,,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408-04 13:38
- 100 1 [天融信吧] 这波看到7.77 炒股就一个字等 08-0408-04 13:38
- 2462 2 [海辰药业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海辰药业资讯 08-0408-04 13:38
- 75 0 [悍高集团吧] 基本残废了。 黑山老妖怪 08-0408-04 13:38
- 81 0 [盛屯矿业吧] 快跑吧,快跑吧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38
- 127 0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最好是破一下7,然后收盘在年线以下,把向 毕沪深 08-0408-04 13:38
- 84 0 [银之杰吧] 庄家真的别装了,狗啃图都出来了!都是千年的狐 小王选股 08-0408-04 13:38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久盘必跌,走走走 顶板格局王 08-0408-04 13:38
- 135 1 [瀚蓝环境吧] 有这样拉高出货的吗? 袅上青云 08-0408-04 13:38
- 169 2 [赤峰黄金吧] 赶紧跑吧,还等什么呢,我早上都清仓了,这么明 基民0n3098712A 08-0408-04 13:38
- 113 3 [贝因美吧] 8.22本,两万五千股,亏的受不了了! 股友YX8k2T0051 08-0408-04 13:38
- 105 2 [恒瑞医药吧] 我不卖它就是不涨! 股友861CY15369 08-0408-04 13:38
- 112 2 [比音勒芬吧] v91,来玩,小本生意都黄了,焦虑对身体不好 仙林人8888 08-0408-04 13:38
- 411 6 [国城矿业吧] 全仓杀入国城!!! 趋势猎手116w 08-0108-04 13:38
- 93 0 [中建环能吧] 看这样要去六十日线了 人生起航2025 08-0408-04 13:38
- 116 1 [常熟汽饰吧] 这家伙不是回购股票注肖的吗?怎么一点没涨 达芬奇A 08-0408-04 13:38
- 103 1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拼死命才涨了一分钱! 早晨旭日 08-0408-04 13:38
- 143 4 [R东方1吧] 猜一下今天多少封单,我猜五十多万手 铁杆嘉万 08-0408-04 13:38
- 803 3 [东方财富吧] 开个好头,这个月。 小诸葛的量 08-0408-04 13:38
- 84 0 [久其软件吧] 腰子发炎了下午涨停 恶庄二六子 08-0408-04 13:38
- 88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兼具政策免疫与长期成长优势,是投资的优 崽崽宝贝 08-0408-04 13:38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跟非概念下跌板块 股海无涯88 08-0408-04 13:38
- 80 0 [江苏国信吧] 缺口明天可能补,7.3可以搞点 六年级很明亮 08-0408-04 13:38
- 74 0 [南矿集团吧] 快跑吧 一只弱鸡12345 08-0408-04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