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股友uWiya9 08-0408-04 12:14
- 157 5 [飞凯材料吧] 我就是喜欢唱空飞凯材料,飞凯材料就是主力出货 七十章经 08-0408-04 12:14
- 100 0 [天沃科技吧] 头顶三根香不死也重伤 基民r3821955w5 08-0408-04 12:14
- 127 0 [德琪医药-B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德琪医药-B资讯 08-0408-04 12:14
- 390 3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的此轮下跌中,近期日线级别的筹码图, 幸运在每次呼吸中 08-0408-04 12:14
- 70 1 [橡胶吧] 维机,京集维机,逢高空,千万别多,没利好了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0108-04 12:14
- 9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债市调整,布局控丢蛋能力强的稳利债,挺安稳, 理财小超人 08-0408-04 12:14
- 83 0 [北陆药业吧] 这股票因为我买了1000股就这么跌吗?就因为我吗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8-0408-04 12:14
- 675 7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:坚守5%利润底线,所有品项都没有涨价 微财微利 08-0308-04 12:14
- 79 0 [湖南白银吧] 拿着不动,明年这时候看看它多少价位! momoji 08-0408-04 12:14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不跑活埋个几年哈哈哈 看空A股666 08-0408-04 12:14
- 3503 9 [奇正藏药吧] 中成药板块高开 奇正藏药4连板 奇正藏药资讯 08-0408-04 12:14
- 1267 1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谈芝加哥的机器人出租车项目 一旦在当地 特斯拉资讯 08-0408-04 12:14
- 1240 4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现“东升西降”,无惧美股医药龙头大跌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8-04 12:14
- 87 0 [水井坊吧] 还好卖的早 全球最好的市场 08-0408-04 12:14
- 91 1 [晶科能源吧] 又来织布机了 刘张氏2013 08-0408-04 12:14
- 135 6 [众泰汽车吧] 我的众泰汽车也大涨 独饮心上秋 08-0408-04 12:14
- 134 2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能涨停就可以买,不涨停就不能买,一般首板 禁灵之光 08-0408-04 12:14
- 83 1 [嘉事堂吧] 明天还得下跌 神财888888 08-0408-04 12:14
- 95 1 [中化国际吧] 量化严重,够手续费不 股民张涨 08-0408-04 12:14
- 227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准备准备,开始干活! 趋势突破回踩支撑满上 08-0208-04 12:14
- 303 4 [昆仑万维吧] 当韭菜看多的时候我知道我该空仓了 拉萨资深韭黄 08-0208-04 12:14
- 140 0 [岳阳兴长吧] 大家好好想想你买的逻辑是什么?能不能说服自己 愉快投资168 08-0408-04 12:14
- 92 2 [西藏天路吧] 废了,好无语了,卖掉山河买你 成熟的梅兰芳 08-0408-04 12:14
- 94 0 [R汇车1吧] 今天,除了两支分股,其它的全清了,接下来看这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14
- 106 0 [捷佳伟创吧] 要走趋势,前两天吸筹,周五拉升,今天换手接力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0408-04 12:14
- 87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也有无人机概念啊,为何不涨停? 自豪的孙溶艳4 08-0408-04 12:14
- 93 1 [四川长虹吧] 不到28死都不卖! 诸葛闲人 08-0408-04 12:14
- 1003 3 [常山药业吧] 您好,关于艾本那肽的上市审评发补工作,昨天您 常山药业股友 07-3008-04 12:14
- 147 2 [指南针吧] 被那个1万手的骗进来了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8-0408-04 12:14
- 285 0 [新光3吧] 未来,重庆信托持续发挥破产重整服务信托专业受 n1413954095294b89324 08-0408-04 12:14
- 87 0 [泰尔股份吧] 大好机会浪费了 估神巴韭特 08-0408-04 12:14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点火的把封板的量化砸了,下午看看是不是 为国溢价 08-0408-04 12:14
- 104 0 [中兴通讯吧] 和立讯精密一样的走势,立讯精密走在前,中兴跟 南天门玄天神威 08-0408-04 12:14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哈,上周天天晒收益的去哪里了,还高兴吗 股友0392v8z379 08-0408-04 12:14
- 94 0 [三夫户外吧] 可以,今天会上行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8-0408-04 12:14
- 148 2 [豆粕吧] 多头跑路了下午危险了已返手 一生倒反天罡 08-0408-04 12:14
- 103 0 [通化金马吧] 最差去到5月线反弹 我爱欣欣 08-0408-04 12:14
- 100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的量应该没问题了 善良的笑之寒16 08-0408-04 12:14
- 95 0 [DR诚意药吧] 这股业绩好盘子小,怎么这么便宜 我是股天乐1990 08-0408-04 12:14
- 84 0 [赛隆退吧] 我也卖飞了。。 股友6778P63A95 08-0408-04 12:14
- 85 0 [奇正藏药吧] 我把筹码押给黎明,这隔夜挂单,得滚烫,等行情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14
- 449 0 [西藏矿业吧] $西藏矿业(SZ000762)$ 倾国倾城的隐竹5 08-0408-04 12:14
- 96 0 [中国神华吧] 这下要翻倍了吧 股友ZuFI3u0587 08-0408-04 12:1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升这么快啊,调整没到位的吧,慢牛慢慢涨 包容的文美美 08-0408-04 12:14
- 128 12 [新和成吧] 日均量低于100万手,自动停止交易 牛皮糖001 08-0408-04 12:14
- 12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睡醒又要跌了 水无灯里 08-0408-04 12:14
- 105 2 [中嘉博创吧] 估计今天也就这样了,T了八分钱 股友709Ti72981 08-0408-04 12:14
- 423 0 [英诺赛科吧] 第一天都有30厘米了,下车的人不知道怎么想的 快乐的打蛋 08-0408-04 12:14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传媒游戏板块或迎新热点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12:14
- 227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加速暴跌 股友2r0919962d 08-0408-04 12:13
- 245 1 [航天智装吧] 重磅 股友22u7365z02 08-0408-04 12:13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一波估计杀到60。 白凡biao子 08-0408-04 12:13
- 102 0 [*ST天茂吧] 听说刘益谦跑路了,不知是真是假? 美丽的魏睿博1 08-0408-04 12:13
- 12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开张,已小额建仓! 快乐财富成长 08-0408-04 12:13
- 77 0 [文科股份吧] 带债的走不远,保底5个板这样 乐于助人的飘花冰 08-0408-04 12:13
- 84 1 [小商品城吧] 破位了,快跑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8-0408-04 12:13
- 95 2 [天山股份吧] 等我欧普康视出来在抄你的底 一生何求169 08-0408-04 12:13
- 147 3 [赛隆退吧] 我要唱多了…。。因为我空仓…… 金蛤鱼 08-0408-04 12:13
- 590 6 [嘉高达资本吧] 回归0.250是必然的 i科苑 08-0408-04 12:13
- 392 5 [幸福蓝海吧] 今晚房票就断了逆跌了,后面周一更是断层的房票 股市大亨nm 08-0308-04 12:13
- 280 2 [上海物贸吧] 上周说重组的出来 万手卓朗定存五年 08-0108-04 12:13
- 169 0 [天有为吧] 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罗俊杰在2025年上半 股友F0506253G3 08-0408-04 12:13
- 3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8月4日上午收盘债况:股市拉升后持续震荡,超大 LOF基掏利 08-0408-04 12:13
- 129 0 [海正药业吧] 本来就是在砸盘建仓,啥时候小庄吃饱不知道,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13
- 101 1 [雅本化学吧] 这种股票谁买谁套十年,信我的,我敢用人格担保 举世无双的无崖子 08-0408-04 12:13
- 92 0 [美凯龙吧] 建发去蹭海南的红利,把你落下了,你要自己振作 BinGh 08-0408-04 12:13
- 104 1 [碳酸锂吧] 啥情况,别人跌它涨? 谦逊的吕菡 08-0408-04 12:13
- 93 1 [大洋生物吧] 怎么会这样啊 暴富某 08-0408-04 12:13
- 90 2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变绿 股友1LUqGjhg 08-0408-04 12:1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周线级别突破,月线级别突破,等着吃肉。 涨万点 08-0408-04 12:13
- 90 0 [誉衡药业吧] 每次灾难后都是阳光 豪放不羁的白 08-0408-04 12:13
- 98 0 [达安基因吧] 彩虹又开始拉板了,下午能不能起飞? 黄可馨88888 08-0408-04 12:13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大类资产周报】美非农数据爆冷,降息预期抬升 VV姐全球配置 08-0408-04 12:13
- 105 0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不上30,缓分红,这是底线,也系规矩 股友U9ibOo 08-0408-04 12:13
- 89 0 [大连友谊吧] 这票咋了 一切刚刚开始 08-0408-04 12:13
- 103 1 [长城军工吧] 第二波开启了 股友6i57632W57 08-0408-04 12:13
- 81 1 [嘉事堂吧] 三根香的杀伤力很厉害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0408-04 12:13
- 111 1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仍然保持下滑走势吗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0408-04 12:13
- 84 1 [大洋生物吧] 快跑要回调了。 股友N19078106F 08-0408-04 12:13
- 362 6 [上证指数吧] 早安! 神算子辉哥 07-2808-04 12:13
- 105 0 [长电科技吧] 谁买套谁还有不服的吗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8-0408-04 12:13
- 162 4 [贝因美吧] 人气反而上了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-0408-04 12:13
- 1171 4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南山区:上半年GDP为4980.06亿元 同比增长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3
- 99 2 [ST人福吧] 服不服,还有不服的吗 知易行难dd 08-0408-04 12:13
- 89 1 [华峰超纤吧] 超短线,今天进,明天跑 S缠烂炒追到D 08-0408-04 12:13
- 100 0 [奇正藏药吧] 目测今天是个下引线的假阴真阳,准妖股第一阴, 偶尔美丽 08-0408-04 12:13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都被主播骗进来了吧哈哈哈,抖音那么多了主播害 厦门园艺哥 08-0408-04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