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大连友谊吧] 这可咋整啊,愁死唉,真要命啊。 股友F30152k989 08-0408-04 12:10
- 205 3 [完美世界吧] 不要再给我留言了,我已经拿到了我想要的筹码,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10
- 83 0 [中国汽研吧] 不明白这货为啥还在涨。拿家用车把卡车车头撞飞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8-0408-04 12:10
- 162 0 [R爱康1吧] 庞大里有个三板宝的家伙,前几天死命的说庞大要 武大郎意中人321 08-0408-04 12:10
- 1129 1 [中国海油吧] 全球首次!2吨级eVTOL海上石油平台飞行创新远海 中国海油资讯 08-0408-04 12:10
- 14967 24 [航天动力吧] 直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控股上市公司2024年集体业 航天动力资讯 06-0508-04 12:1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等的程浩严 08-0408-04 12:10
- 310 0 [广信科技吧] 要说这几天北交所最亮眼的崽应该就是他不用质疑 那个男人阿闯 08-0408-04 12:10
- 208 2 [科达利吧] 希望明天有低吸机会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0308-04 12:10
- 97 1 [西陇科学吧] 从盈利三千多开始下跌,一直不甘心,到现在亏三 GoodLuck918 08-0408-04 12:10
- 217 7 [达仁堂吧] 完蛋了,追高了,42.15买了,我恨我自己 股友Owja5z3b9w 08-0408-04 12:10
- 276 2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股价跌跌不休其实不关公司业绩的事,而 股友t1U7011188 07-3108-04 12:10
- 77 0 [共创草坪吧] 实际流值只有25y,妥妥的小票A杀。 李x溪 08-0408-04 12:10
- 93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营业收入600亿 理性的林寄琴 08-0408-04 12:10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出发去下一站,19年那一年我记得旅游了差不多大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408-04 12:10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14附近考验一下 股友3N75177O58 08-0408-04 12:10
- 78 0 [奇正转债吧] 巨亏割肉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8-0408-04 12:10
- 80 0 [共创草坪吧] 已经进入超卖区,抄底,博反弹。 潇洒不羁的顾柔荷 08-0408-04 12:10
- 222 4 [欣旺达吧] 兴旺达H股今个月在港上市,有没有人知道对A股到 旺顺赢 08-0408-04 12:10
- 121 0 [幸福蓝海吧] 十大股东占比65,剩下也就25左右在庄手里,之前 趁早倒闭 08-0408-04 12:10
- 98 0 [华阳股份吧] 撤单不卖了,你拉红我就不卖了 君子勿贪 08-0408-04 12:10
- 87 0 [维峰电子吧] 乃乃的加仓失败了 zs0608 08-0408-04 12:10
- 99 1 [慈星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跌停 股市裁判官 08-0408-04 12:10
- 307 0 [英维克吧] 下午不涨停也大涨 云来遮雾来盖 08-0408-04 12:1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股是金价“加速器”,开盘近3个点,涨势很 倾国倾城的范茁 08-0408-04 12:10
- 30234 41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临停 黑芝麻资讯 08-0408-04 12:10
- 72 0 [ST应急吧] 割肉走人了吗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8-0408-04 12:10
- 118 0 [融捷股份吧] 这个票爆仓的早爆了,剩下的都是追涨杀跌的或者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8-0408-04 12:10
- 101 0 [*ST金科吧] 不到1.16不入场,慎防中招 期待花开的日子 08-0408-04 12:10
- 211 5 [西藏天路吧] 陈小群的龙头战法,坚定拿住,让每个人都能吃到 股友80318y0a59 08-0408-04 12:10
- 137 2 [拓新药业吧] 上周五没卖真的是大错特错,我的利润都回吐了 想赚钱的惜肉 08-0408-04 12:10
- 100 1 [兴图新科吧] 有把看空的眼珠子都气出来 股友oBkGAx 08-0408-04 12:10
- 254 7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在等我割肉离场,懂的都懂。我一割至少连续 坚韧的潘博007 08-0308-04 12:10
- 76 0 [贝因美吧] 兄弟们,我进来了,所以跌了 A股吸血鬼 08-0408-04 12:10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我又来了,下午涨停 迷路的炒股人 08-0408-04 12:10
- 158 0 [XD中国石吧] 听他瞎说,中石化确实是同比涨跌幅比较大已经按 悟空不空成功 08-0408-04 12:10
- 275 6 [贝因美吧] 虽然我天天交学费,但是开盘卖了这支股,也算是 基民rgTvPH 08-0408-04 12:1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债券市场热热闹闹的,行情超给力!我关注的 贝贝理财日记 08-0408-04 12:10
- 530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股友l2026823r1 08-0408-04 12:10
- 13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股是金价放大器,开盘就快3个点,涨势喜人$ 椰椰椰汁 08-0408-04 12:10
- 615 1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三菱商事拟增持泰国食品仓储公司泰万盛13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0
- 202 3 [中南3吧] 狗贼又撤单了 股友9835y2E928 08-0108-04 12:10
- 84 0 [彩虹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走几个 抓涨停99个 08-0408-04 12:10
- 139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我看好交银港股通创新药,目前正在开售了。其他 不知道啊呢 08-0408-04 12:10
- 505 3 [雪人集团吧] 没连续涨跌就不拍大门了 要多涨少跌 08-0408-04 12:10
- 129 2 [永鼎股份吧] 8.92和8.93什么意思 hz666770171 08-0408-04 12:10
- 87 2 [三峡能源吧] 这是个非常差的股,完全没有前景 股友dZdrwN 08-0408-04 12:10
- 184 6 [爱旭股份吧] 有打算继续加仓的吗 飞鹰击长空 07-0208-04 12:10
- 98 3 [华瓷股份吧] 下午拉涨停就出,一股不留 慧慧要翻倍啦 08-0408-04 12:10
- 107 1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拉高,晚上跳水 元元元元宇宙 08-0408-04 12:10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,臭垃圾 股友v75011x358 08-0408-04 12:10
- 99 0 [云天励飞-U吧] 第二个寒武纪 股友R1h8pS3278 08-0408-04 12:10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可以全仓买入了,感谢机会 极极速蜗牛5358 08-0408-04 12:10
- 308 4 [国科军工吧] 尝试介入 曦和露 08-0408-04 12:10
- 124 0 [上汽集团吧] 从上汽增程发布会上的内容带有欺骗性看,上汽集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8-0408-04 12:10
- 101 0 [同仁堂吧] 轻误我 柳暗花明之明 08-0408-04 12:10
- 130 1 [超研股份吧] 盘整了这么长时间,价格相对集中,都持股带涨, 阳谷县令 08-0408-04 12:10
- 123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还有机会加吗 股友92m3M33687 08-0408-04 12:10
- 109 1 [蓝思科技吧] 4700手哥。你糊涂蛋啊。看看下午能否拉红 纽菲特 08-0408-04 12:10
- 105 1 [有研新材吧] 银行那边拉爆了,资金都在往银行去,不妙啊 股友8m8399f785 08-0408-04 12:10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鑫宏业:正聚焦人形机器人线缆技术研发与产品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0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高低切,问题是军工,黄金,科技,全是一堆 没有退路可烟 08-0408-04 12:09
- 350 5 [吉视传媒吧] 早盘挂了20万涨停进!一股没进来.......晚上看龙 专注炒股十多年 08-0408-04 12:09
- 84 3 [宇瞳光学吧] 踏空了 有财de逍遥老祖 08-0408-04 12:09
- 91 1 [中国黄金吧] 你们家㔭央企吗?看看老庙再来看你,区别这么大 家888宝 08-0408-04 12:09
- 96 0 [特发信息吧] 目前A股整体业绩和估值的配比还算是合理 佳哥牛气冲天 08-0408-04 12:09
- 103 3 [东杰转债吧] 我上周五踏空了,因为换手率太大,上当了 炒股炒运气 08-0408-04 12:09
- 129 2 [上汽集团吧] 一个家庭的支出,房子第一,车就是第二,现在不 有赚走一半 08-0408-04 12:09
- 131 2 [利德曼吧] 突破9.87元,有可能到达77元。 股友83038m1W85 08-0408-04 12:09
- 91 0 [远东传动吧] 站在八个点山顶,下午能板不 跟着牛走 08-0408-04 12:09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一字跌停,看谁跑的快 梦醒张婷 08-0408-04 12:09
- 81 1 [中信博吧] 你也没涨过呀 随波逐流12377 08-0408-04 12:09
- 132 6 [浙商证券吧] 大老们现在可以买了吗 金牛在天上飞 08-0408-04 12:09
- 518 3 [中国电影吧] 这票房这占有率,周末还不得飞起来 股友xIZmJT2702 07-3108-04 12:09
- 652 5 [中际旭创吧] 半导体高关税躲不过,亏损也躲不过,抓紧清仓 山上红牡丹1 08-0408-04 12:09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乖离太大涨不起,今天不排除造个下降中继形 同行兄弟26612 08-0408-04 12:09
- 294 1 [四方精创吧] 正式通过 钱塘2088 05-3108-04 12:09
- 155 2 [世纪华通吧] 格局,最少 18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8-0408-04 12:09
- 94 1 [赛力斯吧] 撑不住了走了走了这个月能看到多少? 翠华路天才交易员 08-0408-04 12:09
- 171 4 [理工光科吧] 本周破近期前高!谢谢! 沐水收金 08-0408-04 12:09
- 266 5 [艾融软件吧] 去年都涨10倍了。目前还有6倍涨幅。还有人觉得 喜哥看盘 08-0308-04 12:09
- 109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上星期五尾盘一结束,我1就预判下星期一 基民68f7027v21 08-0408-04 12:09
- 96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这是试探20日线反弹一下 真实之金钱豹 08-0408-04 12:09
- 95 2 [众生药业吧] 友情提示,下午跌停,午后开盘清仓 股友xGaNYi 08-0408-04 12:09
- 3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情绪面和资金量都不太乐观,维持底仓状态。(1 叶無忧 07-3108-04 12:09
- 90 0 [万里石吧] 渣股。 飞刀在手 08-0408-04 12:09
- 133 2 [ST际华吧] 恶庄啊,你分时的每次动作,都是想把散户和外来 大散5568 08-0408-04 12:09
- 114 7 [常熟汽饰吧] 山河牢牢封住涨停,有跟上的吗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0408-04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