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德固特吧] 只要财哥一来股吧,准跌,邪门了 有幽默感的姜扬7 08-0408-04 12:16
- 131 2 [新亚电子吧] 做兄弟,在鑫中!! 自律养成 08-0408-04 12:16
- 101 1 [大禹节水吧] 转债的主力和正股的主力不是一个人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2:16
- 3668 0 [中信海直吧] 今日19只个股突破年线 中信海直资讯 08-0408-04 12:16
- 134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年收益降到1.95% abHiOP 08-0408-04 12:16
- 41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怕不是要到020附近哦,啧啧啧 爱琦翻10倍 08-0408-04 12:16
- 93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水煮白菜1 08-0408-04 12:16
- 77 0 [孩子王吧] 3600这次套了不少人吧?我套了8%割肉走了 股友VNVm5p 08-0408-04 12:16
- 119 0 [圣晖集成吧] 港股英诺大涨,有货的没出的看着,没货的可以打 时尚的潘艳 08-0408-04 12:16
- 165 2 [长江电力吧] 骂了一个周末,没想到还涨了。。。。 先信资本86 08-0408-04 12:16
- 87 1 [新恒汇吧] 太TMTM强了 A市小渣男 08-0408-04 12:16
- 1096 10 [深桑达A吧] 与机构同车 江湖人称企鹅 08-0108-04 12:16
- 88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停止幻想别动,磨死主力 京基千 08-0408-04 12:16
- 97 0 [长春高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@三年到600@坚韧的 拓邦涨涨涨 08-0408-04 12:16
- 85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散户 粤冠涨停板 08-0408-04 12:16
- 103 1 [鲁抗医药吧] 不用跟庄儿废口舌,直接高低搞几手 文员文 08-0408-04 12:16
- 453 3 [飞乐音响吧] 卖飞了 股友02E0G25036 08-0408-04 12:16
- 75 1 [彩虹集团吧] 那个4.3万手带头出货。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0408-04 12:16
- 95 0 [亚太药业吧] 眼睛盯着K线的痕迹,按下晚上的隔夜隔夜的决心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16
- 129 6 [中国电建吧] 正常回调,继续看30日线位置 武当山上论英雄 08-0408-04 12:16
- 175 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不会大跌,因为主力怕抢筹,短时间也不会大 齐天梦飞扬 08-0408-04 12:1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债券市场热闹非凡,行情一片大好。我关注的 赚钱小能手丶丨 08-0408-04 12:16
- 104 0 [青山纸业吧] 8月行情将徐徐展开主线正回归成长 大小七喜 08-0408-04 12:16
- 347 0 [奇正藏药吧] 感恩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0408-04 12:16
- 87 1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都得崩盘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8-0408-04 12:16
- 312 1 [荣泰健康吧] 成本29,看看拿到8月31能收益多少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8-0408-04 12:16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露出假笑 白凡biao子 08-0408-04 12:16
- 138 0 [东方新能吧] 真是一个“好”公司!加油!谨记3.96元/股,多 股友2m38T56397 08-0408-04 12:16
- 160 3 [京泉华吧] 这波看到25,股鬼同车,准备吃肉 抄顶股鬼 08-0408-04 12:16
- 93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拉板 目若的萧晟hfh 08-0408-04 12:16
- 130 1 [东方甄选吧] 我知道传熙是一直被针对的,都是深夜班。没有想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408-04 12:16
- 4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跌了加仓永远是对的! 夕柳成荫 08-0408-04 12:16
- 141 1 [麦捷科技吧] 2万股11点81出了昨天自选股里就它绿盘差点点出 股友NexR40 08-0408-04 12:16
- 362 1 [科思科技吧] 都来笑话我吧! 月曦大福 08-0408-04 12:16
- 92 0 [大博医疗吧] 牛逼哄哄,明天继续 股友QPHG9g 08-0408-04 12:16
- 124 3 [金一文化吧] 板块都起飞了,你是什么东西,那么差 干练的秦浩昊 08-0408-04 12:16
- 577 2 [麦迪科技吧] 填坑走势 zing6077777 07-3108-04 12:16
- 74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,黄金股走高,美联储后续动作 Moonquakes888 08-0408-04 12:16
- 88 0 [*ST柳化吧] 3.74清仓了。 wsm5510011098 08-0408-04 12:1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费是多少 基民Y8Bvwh 08-0408-04 12:16
- 87 0 [*ST华幸吧] 快ST了。房住不炒,怎涨?资本已运离何来大涨, 期待花开的日子 08-0408-04 12:16
- 91 0 [襄阳轴承吧] 没有量,这是个下跌中继,不要买 股友53150gr160 08-0408-04 12:16
- 116 0 [石基信息吧] @大盘指数玩家,你知不知收盘价10.92示后市啥意 股友956mG80917 08-0408-04 12:16
- 107 1 [药明康德吧] 下跌空间有限了 没法说就不说 08-0408-04 12:16
- 118 1 [碳酸锂吧] 美国雅保预计2025全年资本支出同比下降约60% 壹本道 08-0408-04 12:16
- 151 2 [江南新材吧] 缩量涨停说明抛压不大,主力控盘明显,今天人气 天意LWB 08-0408-04 12:16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下午有戏 时来运转猫 08-0408-04 12:16
- 85 0 [青龙管业吧] 11.95吸2万股,12.05呼,我胡子哥的呼吸战法, 龙年勇哥行 08-0408-04 12:16
- 149 3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水电站要开路要挖掘建坝最多的是什么,不是 梭哈凯哥 08-0408-04 12:16
- 165 6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大托单,吸引接盘,再等等! 股市野评家 08-0408-04 12:16
- 81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狗肉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12:16
- 7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让子弹多飞一会 基民68f7027v21 08-0408-04 12:16
- 80 0 [范式智能吧] 什么概念都跟跌,下午必绿 股友3Poz7A 08-0408-04 12:16
- 365 0 [华映科技吧] 军哥,买进2,成仓位,华映科技000536。均线向 炒股冠军军哥 08-0408-04 12:16
- 537 1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就不涨呢? 有条理的芙芙 08-0408-04 12:16
- 125 1 [莱茵生物吧] 感觉下午应该压不住了,十有八九大涨。 新龙一最强 08-0408-04 12:16
- 108 1 [皖能电力吧] 初生还是初生 博学多才的爱琦 08-0408-04 12:16
- 2107 3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无逾期的对外担保事 士兰微资讯 08-0108-04 12:16
- 91 0 [上海瀚讯吧] 走了,目标就是3个点。 当初美好 08-0408-04 12:16
- 165 6 [新余国科吧] 大家看到多少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08-0408-04 12:16
- 72 1 [光伏ETF天弘吧] 周五把光伏换成了半导体,真想写一本书,书名< 市场纠正大师 08-0408-04 12:16
- 208 3 [汉威科技吧] 大家去看我周四评论,汉威4推荐。现在我推荐太 天水地 08-0408-04 12:16
- 125 2 [赛微微电吧] 看多 股友5AqDHt 08-0408-04 12:16
- 195 0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主力控盘比例达到45%,今天上升了20%多,站 股友62932pW159 08-0408-04 12:16
- 2226 0 [中信海直吧] 今日盘中突破年线个股 中信海直资讯 08-0408-04 12:16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黑芝麻: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16
- 102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说岩山是妖股,说的对,妖魔鬼怪的妖,所有 股友7y19575p06 08-0408-04 12:16
- 100 0 [九丰能源吧] …… gxglljj6854 08-0408-04 12:16
- 116 1 [京沪高铁吧] 波段调整结束,正式开始反弹波段 RainK 08-0408-04 12:16
- 134 2 [华润医疗吧] 我给高盛打电话了,让他收敛点,他很谦虚,说下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0408-04 12:16
- 86 0 [ST应急吧] 坚决看八元 左江涨停 08-0408-04 12:15
- 156 3 [野马电池吧] 解套走了,你们玩。 万事腾达得芈月 08-0408-04 12:15
- 166 3 [明泰铝业吧] 这个不涨原因,股票不断供应,经常几元股权激励 股友C0YXqL 08-0408-04 12:15
- 1703 13 [中恒电气吧] 上升通道中,拿好了。 尼米尔 08-0108-04 12:15
- 141 0 [广和通吧] 伤心!今天27.8放了,留100股!三个月了,小赚5 专猎户 08-0408-04 12:15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资金又成功脱逃了,你们难熬的苦日子又要来 股友gKBIIS6557 08-0408-04 12:15
- 105 3 [贝因美吧] 大概率破7,等待中…… 耐心才有回报 08-0408-04 12:15
- 81 1 [韩建河山吧] 再不拉,可要亮证了 木安天下 08-0408-04 12:15
- 864 6 [威孚高科吧] 这个周末居然没有一些事情进展的公告,那周一可 打蜡布拉 08-0208-04 12:15
- 89 0 [鸿远电子吧] $鸿远电子(SH603267)$ 股友Y59dqd 08-0408-04 12:15
- 84 0 [嘉事堂吧] 大盘3600,你还破净 风度儒雅的征鸿5 08-0408-04 12:15
- 84 0 [西陇科学吧] 我,又回来了。 過江尨 08-0408-04 12:15
- 100 0 [建设工业吧] 晚上的隔夜单在黑夜里发酵,像埋在土里的种子,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15
- 24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今天开盘近3个点,涨得不错,跟着金价走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8-0408-04 12:15
- 80 0 [天坛生物吧] 这垃圾跌得永远比涨得多 股友A9937e7800 08-0408-04 12:15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跌天天跌,简直了 铁锅炖大饿 08-0408-04 12:15
- 91 1 [久之洋吧] 这B股性真好,从没涨停过 指标都是花里胡哨 08-0408-04 12:15
- 130 5 [贵绳股份吧] 15.59的鸭蛋,必定冲破 万事OK 08-0408-04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