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黑牡丹吧] 转让了艾特网后没有了任何的想象力 乐观的钟蔚19 08-0408-04 14:13
- 291 3 [玻璃吧] 梁门第四号令:玻璃跌停令 闪飞量化 08-0108-04 14:13
- 132 0 [苏试试验吧] 主力自救 大家一起来抄底 07-1608-04 14:13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太拉胯了 阿尔卑斯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京东方A吧] 这京东方到底是什么舔毛的东西 如石的秋昇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建议此主力庄,换↗西藏/珠/峰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8-0408-04 14:13
- 88 1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即将调整,东华软件会如何走? 反厚黑 08-0408-04 14:13
- 86 1 [茂业商业吧] 这货快跌停了,不知道可以买了吗。他都没涨透! 牛妞妞529 08-0408-04 14:13
- 101 2 [包钢股份吧] 14:30开拉 本色做人 08-0408-04 14:13
- 150 3 [东航物流吧] 洗盘够狠 森马R 08-0408-04 14:13
- 120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长期持有才能收获满满,趁现在回调,赶紧布局 再战辉煌1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国瑞科技吧] 加把劲啊,后发制人上18。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8-0408-04 14:13
- 93 0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的成交额是他上市以来最高的一天 鸣衡道长 08-0408-04 14:13
- 106 0 [丽珠集团吧] 打着回购的旗号,压着股价,你自己慢慢玩吧,不 股友OngXa0 08-0408-04 14:13
- 5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不拉长阳还看看哈,居然拉长阳呢!呵呵,直接关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科拓生物吧] 收盘低于23,我就不买肉吃了,吃凉面!!! 冰河里游泳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恶庄天下无敌了,一没实力,而且还缺德 股友A0jxuu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天顺风能吧] 已全部塞进去了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中航重机吧] 定增公司自己不救的话,这股就废了。机构不会主 要有耐心AND信心 08-0408-04 14:13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换手率 股友78281r6n22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是不是药开板接人? 专打股市剑人 08-0408-04 14:13
- 87 0 [国风新材吧] 换手低于1了,完了没得人关注,没得人买了,就 周到的陶晨光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新天药业吧] 开口闭口“庄家”的,你这辈子确实有了。 Deep大师兄 08-0408-04 14:13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位置有点纠结下来散1户也不肯出了,上去庄 林林林398 08-0408-04 14:13
- 101 0 [ST龙韵吧] 争口气吧好好涨一回 股友7kc1397213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欧菲光都拉了,你 回本再翻倍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*ST天茂吧] 尾盘吃货!看来明天要高开秒板 许翔表妹666 08-0408-04 14:13
- 2271 7 [比亚迪吧] 一周新车盘点 | 仰望U8L开启预售 奔腾小马年度 比亚迪资讯 08-0308-04 14:13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上周五买进去的2个小目标,成功出货了!秧歌扭 是水到成渠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赶紧买入,一定会有惊喜的,明天冲24元 股友336Y29678L 08-0408-04 14:13
- 10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一有风吹草动,黄金就涨,招商匠心优选重仓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赛力斯吧] 7月卖了几台车??为什么不及时公布销量数据? 有正义感的兰楚7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*ST万方吧] ????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了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8-0408-04 14:13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,什么时候退市? 卉卉妈妈 08-0408-04 14:13
- 243 0 [工银精选回报混合A吧] 1.46万倍规模爆炸!同泰产业升级专注人形机器人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千金药业吧] 板块红了呀?你咋不动 股友100860Wx53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韩建河山吧] 如来神掌即将到位,快跑! 电厂的安全帽 08-0408-04 14:1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带搭子买入万朗磁塑 宁波路选手 08-0408-04 14:13
- 98 0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天天割,割不动了就退市散伙 股友想一想 08-0408-04 14:13
- 89 0 [智飞生物吧] 预测一波23.5收盘 疯狂98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祥源文旅吧] 呵呵 JUNELU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玻璃吧] 1235 卡卡看开5792 08-0408-04 14:13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爆发一下。别这么 半生颠狂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XD依顿电吧] 冲上去,打爆空头! 股友R89717R861 08-0408-04 14:13
- 197 3 [玻璃吧] 玻璃9月合约马上到期了,现在还持有120万手,今 boshandameihuwai 08-0408-04 14:13
- 124 1 [九安医疗吧] 比不过英科医疗。比不过大博医疗。比不过五洲医 一天一瓶茅台 08-0408-04 14:13
- 149 2 [XD洪都航吧] 不太理解这个态势应该是稳稳涨停才对 张婷的神 08-0408-04 14:13
- 90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的pvb业务在这个里吗?别的pcb都翻倍了 财经小师妹儿 08-0408-04 14:13
- 161 7 [中公教育吧] 2.94抄底了 日出斗金666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中钨高新吧] 太弱了,分时均线都上不去,量也没有,玩个蛋 股友0297370M3r 08-0408-04 14:13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你个憨憨 股友c131808J20 08-0408-04 14:13
- 72 0 [ST际华吧] 千万不要追高 精准选股好 08-0408-04 14:13
- 72 0 [华康洁净吧] 板块都快拉红了,你还在磨叽 予以挚终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止跌加入自选观察一天,放量就可以跟入一点玩玩 悟道不误道 08-0408-04 14:13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继续地板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中海达吧] 午睡该醒醒了,大盘一飞冲天,是中海达表演的时 股友I1koxX 08-0408-04 14:13
- 91 1 [创益通吧] 突破不了3150就跑路 恶棍4 08-0408-04 14:13
- 352 4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很大的概率不出高点,这样做出来的图形来看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8-0408-04 14:13
- 118 2 [中国稀土吧] 神秘力量压着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408-04 14:13
- 84 1 [依米康吧] 这主力尿性实足!换股操作! 猎人6565 08-0408-04 14:13
- 174 2 [福莱蒽特吧] 拿住吃大肉 龙哥带你抓涨停 08-0408-04 14:13
- 91 2 [通裕重工吧] 你算个屁军工,人家军工长成什么样了 华2014 08-0408-04 14:13
- 119 1 [中国金茂吧] 今天你咋就跌了 菠萝菠萝蜜谜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新易盛吧] 可以买了 磅磗长虹 08-0408-04 14:13
- 144 0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长期成长与政策免疫,让创新药成为投资香饽饽。 小露超可爱 08-0408-04 14:13
- 72 0 [玻璃吧] 打压的越狠反弹换越狠 梦想家的家 08-0408-04 14:13
- 85 0 [复旦张江吧] 弱不禁风的破股!! 股友887Ef88570 08-0408-04 14:13
- 75 0 [朗源股份吧] 时间站在我们一边!买买! 谨慎的曾朗瑛 08-0408-04 14:13
- 87 0 [XD宣泰医吧] 重回13元上方!!!加油!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九英真经已练成,接下来就是降龙十八掌 雪峰龙王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焦煤吧] 亏了一个厕所了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8-0408-04 14:13
- 92 0 [重庆啤酒吧] 高点低点统统下移,还买什么?这么明显的下跌趋 永远的小韭韭 08-0408-04 14:13
- 101 0 [硕贝德吧] 这个股和波长光电一样,低位爆量换手,筹码极不 解放心灵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*ST正平吧] 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买入即套,要远离恶庄啊。 我爱小酒窝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上海凤凰吧] $上海凤凰(SH600679)$ 股友pK0Eik7558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就是不走,我支撑,破不了7就安稳的等着拉升, 拉萨村委会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星图测控吧] 发射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8-0408-04 14:13
- 781 7 [麦格米特吧] 下午要录,立帖为证 保住本金才是赚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上 干净的谢熙1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*ST沐邦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沐邦一涨网名叫盟主的就出来 脉脉脉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这款货也太不怂J 股友9T0177k051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8-0408-04 14:13
- 145 1 [中泰化学吧] 西藏涨完到新疆!不急不急!新疆更厉害! 股友9fpc4f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38.83好像是说闪吧,不闪!又好像说散发发了! 多肉与肉多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谁在做空天顺风能 长线投资投机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掉坑里了 马上封猴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欧菲光吧] 什么回事 贵妇險中求 08-0408-0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