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拓邦股份吧] sB大股一枚! 太阳的朋友111 08-0408-04 14:14
- 89 1 [荣科科技吧] 量不够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0408-04 14:14
- 185 3 [中远海科吧] 其他股净流入几千万早就涨停或者涨5%了,这个股 有远见的猴王 08-0408-04 14:14
- 309 6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如果只涨7个点,那明日在涨5个点会严重异动 真想撤退 08-0408-04 14:14
- 132 6 [*ST准油吧] 明天补缺口今天是加仓好机会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0408-04 14:14
- 167 5 [利德曼吧] 主力出了1个多亿,怎么张婷的 我是他的福星 08-0408-04 14:14
- 159 4 [宇瞳光学吧] 32的本,没机会了,不敢加仓不敢卖 自信决定一切 08-0408-04 14:14
- 88 0 [科华控股吧] $科华控股(SH603161)$ 勤奋的爱影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燃油吧] 轻多 kkT1857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浙江恒威吧] 散户天下 股友8238MY9636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成也东山败也东山! 股友f35971612z 08-0408-04 14:14
- 90 0 [海天味业吧] 涨停了,出货出货,向上出货 股友309i311i75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泰嘉股份吧] 24.24这数字得破啊 您的股票触发上涨异动 08-0408-04 14:14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天风'跟开源这两营业部都不是好东西 激愤的松芷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英诺赛科吧] 好票不咬人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金陵体育吧] 换到共创草坪,可能还有救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4:14
- 74 0 [同兴达吧] 织布机量化票,跟跌不跟涨太差了 jnzygycfzy 08-0408-04 14:14
- 108 1 [南方精工吧] 成功企稳了已买入 MEANING 08-0408-04 14:14
- 92 2 [中远海科吧] 长城军工那么高咋还不跌,太奇怪了 超预期的泡沫 08-0408-04 14:14
- 157 2 [比亚迪吧] 如果公司对股东而言能获利,为什么股东大会还能 伊苏尔德也炒股 08-0408-04 14:14
- 86 1 [安徽建工吧] 收阳吧! 股友E0T1hi 08-0408-04 14:14
- 90 1 [澳洋健康吧] 手贱早上卖完了,明知道要长得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0408-04 14:14
- 95 0 [苏试试验吧] 磨不死你们 铝城大道 07-1408-04 14:14
- 73 0 [*ST宝实吧] 买垃圾股折磨人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0408-04 14:14
- 85 0 [绿的谐波吧] 该卖了老铁们,动作一定要比那两兄弟要快,不然 竹报的燧人 08-0408-04 14:14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板块全红它不涨 股友99a011P165 08-0408-04 14:14
- 88 1 [楚天龙吧] 跌不下去了,有上涨的趋势 有远见的幻天菲6 08-0408-04 14:14
- 106 2 [诺普信吧] 全广东省灭蚊子? gzzs878 08-0408-04 14:14
- 116 2 [铂科新材吧] 今年中报大幅增长,原因是各地扩建产能释放 jhlsc 08-0408-04 14:14
- 151 1 [思林杰吧] 300444双杰电气概念智能电网、人工智能、、工业 抱利来4846 08-0408-04 14:14
- 1616 1 [中创物流吧] 海外业务增势强劲,现金充裕分红慷慨 中创物流资讯 08-0408-04 14:14
- 345 1 [东亚药业吧] 这个庄没实力。前面试了一下盘,后面就没动静了 炒股的非白 08-0408-04 14:14
- 206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潜力巨大下午大涨,这是稀缺资源就是一 直率的苗徐佳蕾1 08-0408-04 14:14
- 1290 2 [汉桑科技吧] 中签率最低的 哈哈哈雪糕 08-0408-04 14:14
- 302 0 [湖北广电吧] 我错了,我就应该走的 上进之燕十三 08-0408-04 14:14
- 94 0 [玻璃吧] 东彩这些业障,非得耗光在fg2509,世纪逆散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8-0408-04 14:14
- 85 0 [中国银行吧] 这银行真的是垃圾 股友Ydlqdw 08-0408-04 14:14
- 94 1 [创业板指吧] 给空头机会买入,他们也不敢买啊!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WeDsYu 08-0408-04 14:14
- 123 4 [亚太药业吧] 条件单8元触发卖出了,7.91接回来了,希望能有 留壹单ProMax 08-0408-04 14:14
- 80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货就是板块压舱石,涨幅板块除2,跌幅板块乘2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4
- 226 4 [翰宇药业吧] 这么理解吧,第一个数字医药币股。也不知道是哪 一年做两波 08-0408-04 14:14
- 380 2 [XD欧普照吧] 欧普照明投资成立智城科技公司 XD欧普照资讯 08-0408-04 14:14
- 163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买买,不能停,疯狂买入中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0408-04 14:14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买上这股就倒了运了 股友31599p266K 08-0408-04 14:14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走了散伙 点石生财de无崖子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中一科技吧] 拉升,均线不跟,肯定要回头。 股友HLgzcD 08-0408-04 14:14
- 97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有人玩不?真的无聊呢 汾江北路 08-0408-04 14:14
- 253 0 [天府文旅吧] 7.14卖了,7.18买回来了,反T格局一天还做了反T 盘中别乱动888 08-0408-04 14:14
- 92 0 [浙江荣泰吧] 抱团资金随创新高随着卖!边拉高边出货!资金接 附近的流川枫 08-0408-04 14:14
- 5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这一块要补涨几天! 红烛金光 08-0408-04 14:14
- 83 0 [大恒科技吧] $大恒科技(SH600288)$ 努力回本的涵子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王府井吧] 13:28成交额1.24亿,股价13.8元,量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0408-04 14:14
- 86 0 [圣龙股份吧] 大盘再次起飞 玄月贰肆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点就到顶部了 高山下的花环 08-0408-04 14:14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快砸啊,怂,要不就快拉,不上不下想干嘛?? 火星人23 08-0408-04 14:14
- 435 1 [光线传媒吧] 别老说主力,流出的一直是散户,散户太多才是最 开心极好 08-0408-04 14:14
- 102 2 [海马汽车吧] 赶紧涨啊!海王 丨888888 08-0408-04 14:1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顶部进来的。半仓,死了死了滴 负载的尼卡 08-0408-04 14:14
- 93 0 [奥特佳吧] 汽车股8个涨停了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8-0408-04 14:14
- 92 1 [纯碱吧] 09合约做空一点问题都没有,01合约可能会涨 做空会被逼仓 08-0408-04 14:14
- 92 1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etf都翻红了,趁弱B王反抽清仓套庄换昭衍新 涨停哥哥888 08-0408-04 14:14
- 120 4 [长城汽车吧] 21.99我刚卖出2300股就涨起来 老韭菜的忏悔 08-0408-04 14:14
- 183 3 [贝因美吧] 以后再也不买贝因美,就算涨起天了,也不买,从 风度的虞澜 08-0408-04 14:14
- 95 2 [中科创达吧] 股价这么低,不回购在等什么老铁 网恋被骗八仟块 08-0408-04 14:14
- 150 3 [每日互动吧] 跟39元那天一模一样,之后连续跌一个星期 深圳蛇口炒家 08-0408-04 14:14
- 145 4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大涨呵呵 孤独南行 08-0408-04 14:14
- 164 1 [大西洋吧] 这么败气的股,按照寻常推断,不是财务造假就是 隔夜茶圣 08-0408-04 14:14
- 101 1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死气沉沉,没/点生气 股友1a55986k05 08-0408-04 14:14
- 1383 13 [保利联合吧] 明日即分高下也决生死 超牛股发掘机 08-0308-04 14:14
- 79 0 [宁波色母吧] 真牛逼,雷打不动,啥时候到12? 股友17571T775h 08-0408-04 14:14
- 80 0 [芯动联科吧] 原来机构都跑了 烦人不凡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啥热门概念都蹭的上就是不涨啊 枫林晚c 08-0408-04 14:14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 西域小毛驴 08-0408-04 14:14
- 91 0 [中航沈飞吧] 草,往上干啊墨墨唧唧的的 鹰击2027 08-0408-04 14:14
- 76 0 [东软集团吧] 互联网指数、软件开发指数创历史最高 春秋鬼谷 08-0408-04 14:14
- 96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股长期看是个很不错的投资 收破烂专业户 08-0408-04 14:14
- 89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是牛市收尾用的,前期千万别碰 被套二十年 08-0408-04 14:14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不限涨跌为什么不直接跌100% 高永才同学 08-0408-04 14:14
- 326 1 [硅鑫集团吧] $硅鑫集团(HK|08349)$ 股友792123yN77 08-0208-04 14:14
- 74 0 [南方路机吧] 龙头气质拉满 股友TO55696610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玉禾田吧] 大盘都成啥了。。?你躺着几分钟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0408-04 14:14
- 84 0 [乖宝宠物吧] 110的本今年还能能回来吗 股友12720ii018 08-0408-04 14:14
- 82 0 [恺英网络吧] 为毛都慌慌张张卖出啊 cristzhang 08-0408-04 14:1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to 亲密的韩婷婷4 08-0408-04 14:14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这种形态以前做过,就是诱空。抓紧上去,加油! 宁静的高里 08-0408-04 14:14
- 88 0 [周大生吧] 我还没有多买呢,等等再涨呀 股友92727d709V 08-0408-04 14:14
- 77 0 [ST人福吧] 洗的好 凡人姐姐 08-0408-04 14:14
- 73 0 [欧菲光吧] 吃回魂丹了 大A记得要爱我呦 08-0408-0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