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5 [供销大集吧] 我是真服气!中润宁科景峰我都拿过且宁科我拿半 悠闲的吴欣儿1 08-0408-04 14:13
- 65 0 [玻璃吧] 该多了,今晚高开 方向都说飘柔好 08-0408-04 14:13
- 103 0 [卫光生物吧] 刚刚出了就拉了 多财满腹得宁风致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水泥不需要大力建设么? 股友9E57099f17 08-0408-04 14:13
- 87 0 [隆鑫通用吧] 兜兜转转十连跌今天涨一分我在这边躲牛市我神精 基民zbG1D1 08-0408-04 14:13
- 85 1 [贝瑞基因吧] 基因测序龙头,看你表现~ 股友stSd1T 08-0408-04 14:13
- 531 1 [越疆吧] 真是恐怖,至买进以来,每天刀子钝肉,已经亏10 独具慧眼的阿钟 08-0408-04 14:13
- 102 1 [华瓷股份吧] 三天跌了26个点,明显恶意做空,都来举报,让不 慧慧要翻倍啦 08-0408-04 14:13
- 89 1 [南大光电吧] 快跑,最后的逃跑机会,不要在这多牛市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13
- 112 2 [健帆生物吧] 涨停了买买买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8-0408-04 14:13
- 238 2 [望变电气吧] 中泰铁路又来了,加油 才思的文崠 08-0308-04 14:13
- 1842 4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:预计麻米错一期项目碳酸锂生产成本约 藏格矿业资讯 08-0308-04 14:13
- 2227 1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回购计划完成68% 已斥资逾13亿元回购72 三一重工资讯 08-0308-04 14:13
- 466 15 [盛新锂能吧] 26的本,套了3年了,要不要先卖掉一点,以前30 逆风蒲公英 07-2508-04 14:13
- 82 0 [长飞光纤吧] 废了 韭菜盒子专卖 08-0408-04 14:13
- 82 1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不来说嘛都是扯 MoneyMaker3650 08-0408-04 14:13
- 131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开盘卖了你换入广生堂。吃口大肉。广生堂股 司钻王 08-0408-04 14:13
- 92 1 [凯撒旅业吧] 西藏倒了你是龙头 通财八方 08-0408-04 14:13
- 101 2 [贝因美吧] 大盘板块都起来了,收盘能不能拉红 新升发 08-0408-04 14:13
- 135 1 [宏昌科技吧] 家电板块大涨,它就属于机器人概念,机器人概念 控制交易频率 08-0408-04 14:13
- 1076 11 [光弘科技吧] 为什么??????? 擇時定乾坤 08-0408-04 14:13
- 89 1 [深科技吧] 买住假东西了? 股友92I56Z7100 08-0408-04 14:13
- 164 4 [阳光电源吧] 半年报前15天不可以减持,现在还有20多天,今天 第10次元 08-0408-04 14:13
- 143 4 [钧达股份吧] 跌了我7个点,今天给你补满仓了 低位挖掘者 08-0408-04 14:13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是被雷噼过的,谁买谁倒霉 顺势擒牛 08-0408-04 14:13
- 106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换姿势了? StephenLiu 08-0408-04 14:13
- 109 2 [欢瑞世纪吧] 巨人网络都拉张停板了 多财满腹de小燕子 08-0408-04 14:13
- 112 1 [华胜天成吧] 11.9的压力会不会突破,就看主力的实力了。 投资忍者8734 08-0408-04 14:13
- 97 1 [大元泵业吧] 卖了飞龙买你真是大错特错! 花城小股仙 08-0408-04 14:13
- 131 2 [华工科技吧] 半导体大涨1.13%,机器人大涨1.63,工业母机大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0408-04 14:13
- 169 1 [电投产融吧] 走趋很稳的一支票,每天只下跌一个点左右。盘中 翻浪红 08-0408-04 14:13
- 96 2 [西藏药业吧] 继续加仓 卡卡西大学 08-0408-04 14:13
- 131 2 [均普智能吧] 工厂,估计跟我家的五金加工厂差不多 自在的谷宇航 08-0408-04 14:13
- 235 4 [江海股份吧] 乘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,明天开始连板 来自火星的波斯猫 08-0408-04 14:13
- 170 5 [科恒股份吧] 上周恐慌16.2卖了,这周给个机会再接回 股友5939Nw2117 08-0408-04 14:13
- 93 0 [苏试试验吧] 你也没有求涨,跌的飞快!!!胖猪一样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07-1508-04 14:13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的股民真的是可怜了 股友Y977289W09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戈壁 牛牛诚子果果 08-0408-04 14:13
- 97 0 [南京证券吧] 老鼠仓南京证券 股友yBmYj5 08-0408-04 14:13
- 120 2 [宁波精达吧] 千万别入套 诚实守信de希德尼 08-0408-04 14:13
- 273 2 [新恒汇吧] 华为Mate80手机概念股,九方三百W粉丝洪邦主, Aa666666 08-0408-04 14:13
- 109 2 [湖南裕能吧] 还不跑,中报够呛了,主力知道内情不断出逃,明 股友wxa0Np 08-0408-04 14:13
- 84 1 [南侨食品吧] 不用看了,今天这货会,绿到收盘 广进的李白 08-0408-04 14:13
- 1932 23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我全仓了,因为我知道周一要涨,而且有可能 请叫我常胜将军 07-1808-04 14:13
- 89 0 [恒银科技吧] 对,就这样,每天长一分,然后一天砸三毛,哈哈 股友822576P5H0 08-0408-04 14:13
- 90 0 [*ST春兴吧] 秀啊,牛啊 行走在虚空大道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博云新材吧] 军工都拉不起来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0408-04 14:13
- 65 0 [中化装备吧] 明天低开我来买点 俊逸出尘的妖姬4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玻璃吧] 这个砸到八百点可以去01了 做空甲醇稳赢 08-0408-04 14:13
- 447 0 [久吾高科吧] $久吾高科(SZ300631)$ 法拉弟弟888888 08-0408-04 14:13
- 185 4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横盘出货,进1退3的操盘手法真厉害 股友862cf99731 08-0408-04 14:13
- 160 2 [友阿股份吧] 这货今天这样几分钱内忽上忽下横盘快2个小时, 股友Z83U679388 08-0408-04 14:13
- 128 9 [广生堂吧] 马上跌下来 股友26K1321D10 08-0408-04 14:13
- 355 3 [世纪华通吧] 好票公司在业绩交流会上表示:在积极寻找优质资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4 14:13
- 96 0 [海联金汇吧] 亏了1万5出了,然后你就涨了 理性炒股者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凤形股份吧] 大盘再次起飞 玄月贰肆 08-0408-04 14:13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缩量破位,明天跳空杀 基民UD0MEv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二十上不去了,不等了,先走了 股友761869eK70 08-0408-04 14:13
- 70 0 [ST百灵吧] 收盘只要是666就行 St易中平 08-0408-04 14:13
- 215 6 [日盈电子吧] 这家伙也不是热点,为啥涨停了?大神们分析分析 还差2万 08-0408-04 14:13
- 118 2 [国科微吧] 景嘉微都起来超越你了,你还这样,哎 唐先森168 08-0408-04 14:13
- 604 16 [玻璃吧] 1075附近做多玻璃509。同期纯碱1235,价差-160 洛洛AN 08-0408-04 14:13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再等等有点耐心不是那种短线股没那么妖忽上忽下 财神追我跑 08-0408-04 14:13
- 86 0 [大连友谊吧] 准备撬板,地天 盐城股圣 08-0408-04 14:13
- 88 0 [雷赛智能吧] 全球机器人运动会之核心:运动控制! 会空仓会守财 08-0408-04 14:1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牛来了,快上车呀 wan_hongfei 08-0408-04 14:13
- 80 0 [ST人福吧] 我就知道 重庆第一帅老师 08-0408-04 14:13
- 66 0 [福赛科技吧] 解套了,要不要卖??? 闻泰湿 08-0408-04 14:13
- 9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怪我,自从我上了倩倩这车后倩倩就不行了 日进满堂得杜飞 08-0408-04 14:13
- 7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果真3.28元止跌,能精确到分,神奇 舞动艺术 08-0408-04 14:13
- 9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亏的头皮发麻 体贴的何亚特 08-0408-04 14:13
- 95 0 [雷科防务吧] 板块倒数,拉机,浪费军工行情 欢乐的盛芝菲 08-0408-04 14:13
- 103 2 [深水海纳吧] 你这搞的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8-0408-04 14:13
- 79 0 [恒勃股份吧] 发疯了吗 股友w278p67370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中稀有色吧] 垃圾,去中国稀土,位置低,还是龙头 七七四九 08-0408-04 14:13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每天都在喊跌,你跌的太多了。[捂脸] 虎财神 08-0408-04 14:13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上来就是接人 股友9031L63p21 08-0408-04 14:13
- 81 0 [首华燃气吧] 呼叫万手哥 三岁小朋友 08-0408-04 14:13
- 84 0 [阳光乳业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? 犇犇16888 08-0408-04 14:13
- 83 0 [*ST天茂吧] 看到韭菜被跌停,太好了,叫他们别买,还往里买 爱只来 08-0408-04 14:13
- 55 0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大盘都红了? 阿飞321123 08-0408-04 14:13
- 88 2 [捷成股份吧] 换手率真高,看你玩啥! 投资猎手暴风宇 08-0408-04 14:13
- 345 14 [长白山吧] 量价配合都很好,支撑位强而有力,马上要变盘了 贪生忘克 07-2408-04 14:13
- 8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哎,没希望回本了... cjz2020 08-0408-04 14:13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申兴通讯实在是太拉夸了,太多科技股涨太多了,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0408-04 14:13
- 211 0 [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(LOF)C吧] 瞧北交所这势头,指数涨得好,交投也旺。同泰开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13
- 146 0 [飞鹿转债吧] 末世论的转债一般都能涨十几个点,但是飞鹿的人 财神保佑我赚大钱 08-0408-04 14:13
- 300 0 [神农种业吧] 这咋样,谁敢买进来? 啥会回本啊 08-0408-0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