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走得太像港股了,这个操盘完全看不懂 十个点交个朋友 08-0408-04 14:29
- 82 0 [科拜尔吧] 这玩意的走势也是没谁了 谦虚的温程13 08-0408-04 14:29
- 151 7 [新光药业吧] 先出为敬,减亏,少亏为赚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。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8-0408-04 14:29
- 222 6 [大恒科技吧] DS厉害,比我分析厉害多了。今天进的今天走了。 林之洋 08-0408-04 14:29
- 536 5 [拓普集团吧] 世界机器人大会8日开幕 50家人形机器人企业参与 日出江花红 08-0308-04 14:29
- 89 0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尾盘拉10个点 新游万霆abc123 08-0408-04 14:29
- 79 0 [ST易购吧] ? 沃沃的面包 08-0408-04 14:29
- 89 0 [易点天下吧] 底部筹码快速缩少,是出货还是换庄接力,拭目以 话说天天涨停板 08-0408-04 14:29
- 88 0 [新大正吧] 这是僵尸股 ff七夜 08-0408-04 14:29
- 84 0 [汤姆猫吧] 全仓进的,这什么意思?板块都大涨了,真是气人 等待牛魔王 08-0408-04 14:29
- 82 0 [九典制药吧] 你给人一种涨高了的感觉好废啊 基民93v3h75575 08-0408-04 14:29
- 301 3 [康恩贝吧] 只要公司不暴雷,上涨应该只时间问题,主力是千 小小韭菜啊啊 08-0408-04 14:29
- 85 0 [奥赛康吧] 你是特么真牛逼! 超越极限125361 08-0408-04 14:29
- 71 0 [中科江南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拉鸡公司,无耻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408-04 14:29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黑盘收,大家能接受吗 腾冲炒家 08-0408-04 14:29
- 79 0 [中国稀土吧] 量能不济,势弱 股友iaCvdv 08-0408-04 14:29
- 113 1 [豆油吧] 会到9000吗? 氧化一万金 08-0408-04 14:29
- 86 0 [中国海油吧] 人家其他相关概念股到涨了,反而他自己的东西倒 GGYY7 08-0408-04 14:29
- 82 0 [山东黄金吧] 能出货了 wxy赢 08-0408-04 14:29
- 56 0 [通信ETF华夏吧] 指数全红,这只还在跌,醉了追高不行啊 heuhuirnh 08-0408-04 14:29
- 97 0 [天山股份吧] 是该放鞭炮的时刻了! 你好一生 08-0408-04 14:29
- 88 0 [数码视讯吧] 压久了也没啥用。把业绩搞好,股价翻倍都大把人 股友LbNuDS 08-0408-04 14:29
- 73 0 [铭普光磁吧] 真垃圾呀,英诺赛克都30%了 股友2086V50Y23 08-0408-04 14:29
- 306 1 [金现代吧] 谢谢我吧兄弟们我不卖他不拉 鑫景禾 08-0408-04 14:29
- 100 2 [韩建河山吧] 没卖的可以再等等,看看神奇2点半有没有奇迹出 磊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4:29
- 123 1 [旭光电子吧] 高点13.5左右,开始套你 二驴叔 08-0408-04 14:29
- 147 3 [中信博吧] 从100跌到40多,大葱说中信博是好股,笑死。好 股友atzsi4 08-0408-04 14:29
- 94 1 [新兴装备吧] $新兴装备(SZ002933)$ 有条理的姜泓17 08-0408-04 14:29
- 328 6 [赛隆退吧] 这个是不是股吧红人,请家人们评定一下,//@股 SagaciousHorch 08-0408-04 14:29
- 105 1 [龙佰集团吧] 跌不动? 苍井多多 08-0408-04 14:29
- 93 3 [海底捞吧] 这又新低了 割韭菜了 08-0408-04 14:29
- 208 4 [狮头股份吧] 这是支什么股,各位大佬。 牵狗骑驴 08-0408-04 14:29
- 261 8 [中关村吧] 拉得太快了刚把资金准备好拉起来一个点这还加不 小菜鸡来炒股 08-0408-04 14:29
- 104 0 [苏试试验吧] 看来和军工海工完全没关系 英俊潇洒的锦书1 07-0208-04 14:29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就这样了,散户太多,慢慢洗,留一成仓坚守 温婉可人的韩翔云 08-0408-04 14:29
- 82 0 [龙洲股份吧] 量能差点意思 绿色的天空 08-0408-04 14:29
- 93 1 [楚天龙吧] 3000多家涨,就你不争气,每次都这样,24套了10 炒股养家00008 08-0408-04 14:29
- 99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别拉了,明天再跌一天,后天再说吧 股友579a1m7765 08-0408-04 14:29
- 88 0 [三六零吧] 广生堂的股价一月成名啊,太疯狂了 文武的冬雪 08-0408-04 14:29
- 92 0 [欢乐家吧] 欢乐熊涨一分耍它命,跌几角也要它命 股友Q5701Y2359 08-0408-04 14:29
- 66 0 [众安在线吧] 都特么再拉你在干特么什么 不服就得干呐 08-0408-04 14:29
- 120 2 [亚太实业吧] 我就晒,自己没本事,亏钱不敢晒吧?挣钱了不晒 来財涨停 08-0408-04 14:29
- 91 1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钢是做下水道盖子的 才望富贵得泰坦 08-0408-04 14:29
- 97 1 [万向钱潮吧] 你到底是啥板块的,涨跌你都不跟呢 股友q50250h586 08-0408-04 14:29
- 125 2 [深桑达A吧] 开源路跑路了? 基民DqYR1A 08-0408-04 14:29
- 88 0 [广汇能源吧] 退市吧你 刚强的范玺鹰 08-0408-04 14:29
- 88 0 [鼎胜新材吧] 这臭契弟真没用,我还亏3毛 全仓压上 08-0408-04 14:29
- 286 0 [金现转债吧] 害怕 dongcaijiqi 08-0408-04 14:29
- 89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洗的真够彻底的,后面一小时基本都没有卖盘 股友SFs8Am 08-0408-04 14:29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涨的就是雅下概念 心静神闲 08-0408-04 14:29
- 72 0 [西菱动力吧] 撤加维康去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408-04 14:29
- 114 2 [因赛集团吧] 完犊子,高位横盘出货 韭菜浇水大师 08-0408-04 14:29
- 204 7 [捷顺科技吧] 上午不涨下午涨,今天不涨明天涨,耐心等待 愚者一得 07-3108-04 14:29
- 76 0 [航天智造吧] 得涨5毛钱 敏捷的柳春燕 08-0408-04 14:29
- 96 0 [XD中国联吧] 去中纪委举报中国联通操控股价 热忱的炎帝 08-0408-04 14:29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又开始走织布机模式了,这次还能继续走高嘛 打鱼要撒网 08-0408-04 14:29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哟。你还红了一下 开朗的任美波 08-0408-04 14:29
- 83 0 [江苏雷利吧] 真的飞了,两个都疼 勇敢de公子羽 08-0408-04 14:29
- 79 0 [铭普光磁吧] 这成交量明天吓人啊 越来越好de花花 08-0408-04 14:29
- 343 1 [捷成股份吧] $捷成股份(SZ300182)$ 广西一只手 08-0408-04 14:29
- 79 0 [新特电气吧] 二点半开始干 东财网友4749513806648066 08-0408-04 14:29
- 7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拼的就是耐力 穿云箭_上去 08-0408-04 14:29
- 89 0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好垃圾 小谢要见红 08-0408-04 14:29
- 82 0 [京能电力吧] 好恶心 亏的不知所措 08-0408-04 14:29
- 126 1 [贝达药业吧] 出海合同签订了? 一柱齐天 08-0408-04 14:29
- 110 0 [南芯科技吧] 早上看外盘半导体在涨,果然带起我大A芯片!科 小孩房突然 08-0408-04 14:29
- 214 0 [中南3吧] $中南5(SZ400225)$ 甜甜小肥羊 08-0408-04 14:29
- 9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牛市强势短调宣告结束,牛回头后将开启震荡 普度众生1699 08-0408-04 14:29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买这股浪费行情 火炮手 08-0408-04 14:29
- 97 0 [格力电器吧] 比St的走式还差 股友8eX0339886 08-0408-04 14:29
- 83 1 [幸福蓝海吧] 进来亏了八个点 股友57997w1m88 08-0408-04 14:29
- 90 1 [赛力斯吧] 看来大盘涨停他都不会翻红了 我读圣贤书的 08-0408-04 14:29
- 96 1 [中创智领吧] 跑了跑了 聪颖的章艳 08-0408-04 14:29
- 110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必须上37 乘风破浪cop 08-0408-04 14:29
- 65 0 [英诺赛科吧] 100近在眼前 浪里白条陈老师 08-0408-04 14:29
- 74 0 [超声电子吧] 买了买了 股友0pN6832890 08-0408-04 14:29
- 129 2 [悦心健康吧] 很敢泄,真敢泄 股友ZENTJp 08-0408-04 14:29
- 107 1 [新天绿能吧] 机构操纵股价明显的很,应该向证监会举报这个股 百年孤独的小散 08-0408-04 14:29
- 125 1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低吸了,明天有筹码砸盘了,天天高抛低吸, 致胜大师 08-0408-04 14:29
- 217 10 [翱捷科技-U吧] 慢点涨,我还有点仓位没加呢 玛雅人 08-0108-04 14:29
- 1412 15 [麦迪科技吧] 挑战30w半年翻倍 价值守望者258000 07-2908-04 14:29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股友O0wUsH 08-0408-04 14:29
- 70 0 [首创证券吧] 你不做大哥很多年 剪刀石头不 08-0408-04 14:29
- 101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我对这只基金的评语是对的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8-0408-04 14:29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比较稳 patt09 08-0408-04 14:29
- 75 0 [共同药业吧] 操筹码都跑了 新奇的顾泓咏 08-0408-04 14:29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万年辈子起不来的,我撤了 小小马驹儿 08-0408-04 14:29
- 108 2 [四川九洲吧] 收盘17.17? 股友79v311557v 08-0408-04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