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4 [景兴纸业吧] 你敢跌破4.27。我就割肉,亏两个点给你。。。。 水境先生9 08-0408-04 14:24
- 106 1 [ST际华吧] 从收盘价来看已经反包了!!! 震养鱼 08-0408-04 14:24
- 109 2 [众生药业吧] 还行绿9个点拉回来 宏图为富地楼高 08-0408-04 14:24
- 99 1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工业官网可以留言建议,大家好好建议哈 k7kk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新天药业吧] 点跟烟,当点个火,又是吃两天面的节奏,明天开 霸气吸晴风 08-0408-04 14:24
- 73 0 [聚灿光电吧] 机会不大,大盘回调了! 幸福快乐时时哒 08-0408-04 14:24
- 84 0 [晋拓股份吧] 拉也是量化,压单也是量化,没大单点火,就洗白 股友22071KR906 08-0408-04 14:24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清仓砸盘 奔放的凌菲 08-0408-04 14:24
- 71 0 [立昂微吧] 有一句话叫,不卖怎么涨。 牛市核武器 08-0408-04 14:24
- 74 0 [广生堂吧] 妖股一战封神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408-04 14:24
- 81 0 [西藏珠峰吧] 建议十大骨东齐心合力做多冲涨亭 自成一派队长 08-0408-04 14:24
- 110 3 [万凯新材吧] 最后一滴油都喷出来了,剩下的都是油渣了,此股 直上云霄jwj 08-0408-04 14:24
- 127 1 [金河生物吧] 上方无压力,不知道在磨蹭什么 上地之火 08-0408-04 14:24
- 102 1 [*ST亿晶吧] 可以买了,买买买 股友503v03a087 08-0408-04 14:24
- 115 2 [爱仕达吧] 本周散户如果割了没拿住大腿要拍断 Suomenkarhu1 08-0408-04 14:2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沪上阿姨加盟费临时减免】日前,沪上阿姨公布 首席消费官 08-0408-04 14:24
- 81 0 [新华都吧] 这千手哥都不够用,得万手哥下场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8-0408-04 14:24
- 86 0 [亚太药业吧] 7元80的本。怎么办 股友I051276i95 08-0408-04 14:24
- 107 0 [湖南白银吧] 清仓完毕美股美元起来了今晚黄金白银暴跌是必然 股友6177C92w53 08-0408-04 14:24
- 97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样都涨不动。好危险估计下一波要到7.0才能发 ZJ郑6395 08-0408-04 14:24
- 87 1 [西宁特钢吧] 谁敢封涨停?我佩服他的魄力 锚定龙头去干 08-0408-04 14:24
- 96 1 [久其软件吧] 你多大的盘子拉不动? 与股谋财 08-0408-04 14:24
- 497 3 [江淮汽车吧] 现在是中国第一豪车,世界第一自动驾驶智能汽车 股友779v55973x 06-1308-04 14:24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指数涨上天了,他猛跌 股友213ZV06339 08-0408-04 14:24
- 92 0 [汤姆猫吧] 这么点量,还要它涨?里面还有3家公募基金在扯 股友JFoANP 08-0408-04 14:24
- 86 0 [重庆建工吧] 弱中带着强,买入买入买入 汉股帝 08-0408-04 14:24
- 75 0 [雅本化学吧] 专注力好利好在韩宇。 鱼人2 08-0408-04 14:24
- 3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个位置的性价比应该不错吧?关注起来了 牵着蜗牛漫步 08-0408-04 14:24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硬气的阿尔 股友318X7398W0 08-0408-04 14:24
- 83 0 [双星新材吧] 把你卖了,买了神剑转回来了 股友trOyvt 08-0408-04 14:24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兄弟一地 完美高吸低抛 08-0408-04 14:24
- 79 0 [金地集团吧] 真特么垃圾 股友2581I62I91 08-0408-04 14:24
- 83 1 [万里马吧] 太弱了 ahh123456 08-0408-04 14:24
- 81 2 [三只松鼠吧] 春节之前肯定涨起来,大家忍忍吧。 痴情终成空 08-0408-04 14:24
- 118 2 [ST合力泰吧] A股三大指数翻红,合力泰仍然半死不活的在水下 去星摘帽 08-0408-04 14:24
- 87 1 [森源电气吧] 买早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0408-04 14:24
- 188 4 [岩山科技吧] 2025年8月8日有机器人大会召开。2025世界机器人 斐然满斗得陈家 08-0408-04 14:24
- 94 1 [杰瑞股份吧] 看看纽微,差远了 天柱论剑 08-0408-04 14:24
- 69 1 [R东方1吧] 小白不懂,等十年后再打开我还有机会单翻身吗? 股友9u930v1818 08-0408-04 14:24
- 343 4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票9月份十大股东持股1.5亿股,25年第一季度 股友787609FO80 08-0408-04 14:24
- 94 2 [仟源医药吧] 市场都疯了,快涨停 N777888999 08-0408-04 14:24
- 88 1 [高争民爆吧] 买你两天失策,认输,拜。 Lily高高 08-0408-04 14:24
- 81 0 [宇瞳光学吧] 主力你想最后半小时发力放量不成 巧克力奥利奥 08-0408-04 14:24
- 169 2 [扬电科技吧] 又来诱多?看来无底了…… 白天怎懂夜的黑 08-0408-04 14:24
- 139 2 [泰坦科技吧] 来一根长阳聚聚人气,吸引一下眼球 题材量能趋势 08-0408-04 14:24
- 211 3 [山东路桥吧] 继续加仓 抓牛机 08-0108-04 14:24
- 680 30 [盛帮股份吧] 涅障云霄及其走狗还在不在了 盛邦666 05-0808-04 14:24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复制三生国建走势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8-0408-04 14:24
- 70 0 [金现代吧] 牛逼 股友B5v7823858 08-0408-04 14:2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持有到731影片结束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408-04 14:24
- 199 0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可以向藏格矿业看齐了,都是开矿的,珠峰将 ssmhfhg执着 08-0408-04 14:24
- 100 2 [大东南吧] 多方买掉空方筹码,让空方筹码越来越少,多方步 股友T2082886H7 08-0408-04 14:24
- 380 1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香港是绿地控股的儿子 whjhuihui 08-0408-04 14:24
- 166 5 [万泽股份吧] 刚想扯淡就买进去啦 周杰伦jay 08-0408-04 14:24
- 98 2 [三和管桩吧] 谁去问一下董秘,公司什么时候倒闭?上市五年不 股友vLQqDd 08-0408-04 14:24
- 145 14 [润都股份吧] 有指数作为明灯,苟装压着给机会,可以买 股友Q3PE9S 08-0408-04 14:24
- 110 1 [阅文集团吧] 诸位道友一起发力助他突破 木桥木 08-0408-04 14:24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3.095挂在山顶彻底凉了 股友773861LR33 08-0408-04 14:24
- 61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8月4日快速上涨 新开普资讯 08-0408-04 14:24
- 101 2 [仟源医药吧] 这是要站上五日线啊 专打股市剑人 08-0408-04 14:24
- 97 0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股友299709RD13 08-0408-04 14:24
- 157 2 [工业富联吧] 历史高位,见顶信号很明显啊 傲骨的刁芷 08-0408-04 14:24
- 77 0 [香港中旅吧] 又换了个垃圾 事业的俞琛 08-0408-04 14:23
- 79 0 [安科生物吧] 求求你顶着希望收市前见红太阳 股友i1N8595132 08-0408-04 14:23
- 92 0 [洛阳钼业吧] 中长线不错 al5898212596066248 08-0408-04 14:23
- 79 0 [海天味业吧] 给你给你挣一点就满足了 谦虚的冰爱青13 08-0408-04 14:23
- 74 0 [太龙药业吧] 都拉起来了,还等什么 人生如戏57 08-0408-04 14:23
- 116 0 [金字火腿吧] 抛压加巨,其下时间要磨磨了,时间换空间 玲珑剔透的洪心宇 08-0408-04 14:23
- 86 0 [凯格精机吧] 金现代己经涨停了你快点吧 幸福花园123 08-0408-04 14:23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干点和你气质上相符的行为!磨磨唧唧干嘛扣扣搜 鹰击2027 08-0408-04 14:23
- 89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太没用了,常年都不涨,公司管理层不懂搞啥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23
- 87 0 [麦迪科技吧] 坐等和板块一同拉升! GemEagle藏原走 08-0408-04 14:23
- 81 1 [大唐发电吧] 跟你大哥华能比起来,你真是弱 金灿灿6688 08-0408-04 14:23
- 99 1 [焦煤吧] 01涨两个点了,09还在水下,太弱了 万沙成塔 08-0408-04 14:23
- 173 2 [国联股份吧] 虽然看涨,但是现在没有什么买入的意义,主力找 鹏废绿能 08-0408-04 14:23
- 78 1 [志邦家居吧] 快跳高子小! 股友9W905e8222 08-0408-04 14:23
- 102 1 [ST百利吧] 固态电池也不跟吗,大哥,太能忍了 韭菜苗1996 08-0408-04 14:23
- 170 4 [吉视传媒吧] 永远不碰亏损股 股友8YUJag 08-0408-04 14:23
- 266 5 [新亚电子吧] 看看别的铜缆、连接器为什么会大涨,连续的业绩 lm3859102 08-0408-04 14:23
- 85 0 [广汽集团吧] 7.50,要不要现在割肉卖了啊,亏死了。 奇奇号历险记 08-0408-04 14:23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瘟股破股一只 股友056x53e676 08-0408-04 14:23
- 91 1 [宏源药业吧] 大家买入冲过16元 股友Z6771l9067 08-0408-04 14:23
- 100 1 [五粮液吧] 救人一命,别买这个lj。 被针对的散户 08-0408-04 14:23
- 127 1 [福日电子吧] 为了表达信心和支持,本股东增持10手,特此公告 金土生财 08-0408-04 14:23
- 83 1 [中航重机吧] 明天投票 太阳石888 08-0408-04 14:23
- 152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必须5个点以上 股友92g86V5929 08-0408-04 14:23
- 102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$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$弹性很大,近半年涨超50%以 猴谷春色 08-0408-04 14:23
- 82 0 [浙江龙盛吧] 垃圾什么时候会涨停一次呀。 红虹Hong 08-0408-0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