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*ST亿晶吧] …… 股友3E627396u9 08-0408-04 14:42
- 84 0 [仙琚制药吧] 三根天线红不了 lb0528 08-0408-04 14:42
- 123 1 [兆易创新吧] 最后半小时,放点量吧…… 谦虚谨慎的吕桐 08-0408-04 14:42
- 68 0 [英诺赛科吧] 到200我就回本了 带你翻仓回本不是梦 08-0408-04 14:42
- 83 0 [梦网科技吧] 18万散户相互踩踏,没有哪个主力会傻到给大家送 勤勉的英凌香2 08-0408-04 14:42
- 96 0 [华东重机吧] 廉价半导体,成功转型 梦里翔 08-0408-04 14:42
- 75 0 [罗欣药业吧] 怎么这么拉圾渣渣 股友2728f2067G 08-0408-04 14:42
- 79 0 [开勒股份吧] 大家等待BBl股价坐上去再进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42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卖了包钢买恒生买到就是赚到 傲骨的章缈 08-0408-04 14:42
- 73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五洲连飞五周 明灯直上飞 08-0408-04 14:42
- 89 0 [国网英大吧] 大盘上涨时,你形同乌龟。大盘下跌时,你形势火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8-0408-04 14:42
- 72 0 [龙建股份吧] 真的是牛逼,一动不动 小小鱼儿 08-0408-04 14:42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垃圾股,跟牛市无缘,快跑了 金银满堂得燕十三 08-0408-04 14:42
- 85 0 [三六零吧] 网络安全可360不安全 林1959 08-0408-04 14:42
- 73 0 [设研院吧] 的东西 zhangshui1681234 08-0408-04 14:42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哈罗哈罗哈罗 08-0408-04 14:42
- 10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各机构都知道林痔强在资产转移,证监会也在 乐于助人的梅津 08-0408-04 14:42
- 114 1 [芯导科技吧] 谁玩得过量化啊,真骚气 一口大米饭 08-0408-04 14:42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目前仅仅是技术上可能需要一次周线洗盘,相信洗 龙虎榜上见真章 08-0408-04 14:42
- 96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轮到你涨的时候不涨。现在半导体科技 股友txyAzb 08-0408-04 14:42
- 77 0 [英诺赛科吧] 这个股还没打开,这个价格随便进都是送钱给大家 请叫我文哥哥 08-0408-04 14:42
- 82 0 [汤姆猫吧] 该涨不涨,你等何时…… 一枝独秀999 08-0408-04 14:42
- 75 0 [联创光电吧] 又来拉尾盘 醉眼看股人 08-0408-04 14:42
- 41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港股相关ETF延续吸金态势,券商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2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剂泰科技完成4亿元D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2
- 1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迎来反弹,科创信息技术ETF摩根(588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2
- 168 2 [嘉必优吧] 这是个宝藏公司啊,才发现 小biang仔 08-0408-04 14:42
- 90 0 [*ST未名吧] 今天能红不 欢喜的小美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你敢拉吗 梦中天天涨停 08-0408-04 14:41
- 175 3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走势,难道午盘有重磅消息要放出来吗? 小散666888 08-0408-04 14:41
- 90 0 [聚辰股份吧] 东芯 微尘yh 08-0408-04 14:41
- 89 0 [神力股份吧] 明天肯定低开 股友22W02805N2 08-0408-04 14:41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能力,实力,潜力 寻路12 08-0408-04 14:41
- 80 0 [南方路机吧] 见证伟大的时刻到了 股友TO55696610 08-0408-04 14:41
- 129 0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庄家用点渣渣钱搞了点异动,把我骗进来了 追赶风的蜗牛 08-0408-04 14:41
- 86 0 [海能达吧] 板块起飞了,海能达快跟上啊 股友6151112T7a 08-0408-04 14:41
- 95 0 [美诺华吧] 虽然你一直想做龙头,但你也不能做不了领涨龙头 望天打卦 08-0408-04 14:41
- 171 0 [江苏华辰吧] 真 股友8y39E02837 08-0408-04 14:41
- 88 0 [电科芯片吧] 真是一只垃圾股 股友077o308m89 08-0408-04 14:41
- 90 0 [英唐智控吧] 涨停在哪里了 陆天龙 08-0408-04 14:41
- 82 0 [贝因美吧] 你梅啊,洗得这么狠啊。 大海的地得大海 08-0408-04 14:41
- 94 0 [太阳能吧] 反正就是不让涨,主力是有病 诚恳的最上京子 08-0408-04 14:41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股友9M88r67563 08-0408-04 14:41
- 215 0 [上海建科吧] 借壳建科应该有预期,晚上公布后直接连板走起 精准的石茁 08-0408-04 14:41
- 112 0 [恒生电子吧] 压单真牛掰,每分钟抛1000手,看来明天大概率破 平凡一人wll 08-0408-04 14:41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涨停 股友a71267g262 08-0408-04 14:41
- 108 0 [紫光国微吧] 有耐心就拿住,fpga芯片会迎来大级别的行情 出水的管兰 08-0408-04 14:41
- 73 0 [影石创新吧] 真垃圾 古北路老666 08-0408-04 14:41
- 148 2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股被机构打压了,到底为什么打压就不知道了 不语哲 08-0408-04 14:41
- 101 1 [容百科技吧] 散了吧,还是去央企当升靠谱一点~ 邂逅人生2017 08-0408-04 14:41
- 833 17 [协鑫能科吧] 几天没来股吧,发现全部都是在讨伐富春路老师的 后脑勺 08-0308-04 14:41
- 108 0 [滨化股份吧] 看仔细买时几十手,卖时上千手,犹如拿着釜斤下 股友887128q8h0 08-0408-04 14:41
- 83 1 [贝因美吧] 这看着是游资的手法, 不追高不杠杆 08-0408-04 14:41
- 124 2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什么意思??? 热情的魏洋3 08-0408-04 14:41
- 190 2 [新华保险吧] 太安静了!这是一个什么调性,似乎大家都是买完 open11111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三六零吧] 只要周垃圾提前预告,必跌 股友65m9u02900 08-0408-04 14:41
- 99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为什么不属于军贸概念,不是明明有做外 努力的大魔王 08-0408-04 14:4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上午突破3590点吧? 话糙理不糙 08-0408-04 14:41
- 86 0 [南京新百吧] 拉尾盘,明天不妙 天罡星20122642 08-0408-04 14:41
- 502 0 [澜起科技吧] 砸的真凶 初生嫩嫩韭菜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安徽合力吧] 全是量化,2手也能干2分钱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408-04 14:41
- 94 2 [天府文旅吧] 拿好 股友93619n7t77 08-0408-04 14:41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以后中多大的标,多少合同,多大的新闻都不能动 股友58232RI279 08-0408-04 14:41
- 217 0 [莱美药业吧] 倒在黎明前 基民871dd21702 08-0408-04 14:41
- 94 0 [渝三峡A吧] 不会给我玩偷袭吧 在读炒股大学牲 08-0408-04 14:41
- 102 0 [艾华集团吧] 明天应该有5—7个点就行了 当红不让的 08-0408-04 14:41
- 83 0 [四维图新吧] 收绿才符合程孟的气质 四维不能涨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纯碱吧] 老夫掐指一算,14:46将选择方向 股友056M0250Z1 08-0408-04 14:41
- 96 0 [杰瑞股份吧] 下跌中继而已。今天是诱多。周二铁定继续砸盘。 股往金来大哥 08-0408-04 14:41
- 126 1 [烽火通信吧] 到之前的压力位置,22.5套了不少,主力不想花钱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0408-04 14:41
- 88 1 [中兵红箭吧] 上面发话了,除了绿箭,其他都给10厘米20厘米的 壹堆事壹堆情 08-0408-04 14:41
- 310 12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华菱和致远互联在补贴太龙 有专注力的1977 08-0408-04 14:41
- 445 8 [建设工业吧] 周五割肉。周一涨停牛 东易5中迪3正平1 08-0408-04 14:41
- 137 4 [金陵体育吧] 连续跌了八周,真能跌啊 股友0z3501x113 08-0408-04 14:41
- 94 1 [深城交吧] 可能大股东又要减持,要么有大雷,走了 想吃桃 08-0408-04 14:41
- 2489 12 [长电科技吧] 2号晚上,全球股市下跌,日月光半导体大涨,这 豪迈奔放的梅怡萱 08-0208-04 14:41
- 656 0 [昆仑万维吧] 谁弱一目了然,底仓都给你了拿去不谢 股友11638nE132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海德股份吧] 只有不ST就好 浑沌的股市8451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云南旅游吧] 又织布了一天 懒散的小胖胖 08-0408-04 14:41
- 79 0 [达安基因吧] 不太行,还要震荡。 股市厉飞雨 08-0408-04 14:41
- 36973 28 [长盈精密吧] 【明日主题前瞻】人形机器人迅速发展将为该领域 长盈精密资讯 08-0308-04 14:41
- 83 0 [亚威股份吧] 鸡床鸡窝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0408-04 14:41
- 80 0 [三一重工吧] 真垃圾 股友d7m0y6 08-0408-04 14:41
- 441 3 [双林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,我的哥 股神巴菲忑 08-0408-04 14:41
- 86 1 [中国能建吧] 买和卖单怎么都这么多? SSSLLL 08-0408-04 14:41
- 180 2 [广发证券吧] 变盘在即安全退出为宜,各位发财! 门板没挡住 08-0408-04 14:41
- 139 0 [长信优质企业混合A吧] 同类机器人基金很多,但同时做到“小、灵、准、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41
- 79 0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文殊复盘笔记 08-0408-0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