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寒武纪吧] 不要满仓啊,你们每次一满仓他就跌,所以你们不 大灰狗 08-0408-04 14:32
- 106 2 [江龙船艇吧] 压得死死的 孤独的猫儿 08-0408-04 14:32
- 117 1 [星图测控吧] 同样测控的星辰科技奔涨停板去了,动起来 股友FgKL4K 08-0408-04 14:32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标的指数涨超3%,通用航空ETF易方达(159255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32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非农就业数据拉响警报,美国金融市场面临大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32
- 106 0 [XD五矿资吧] 放心、它不会突破 股友oFUYBE 08-0408-04 14:32
- 83 0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银海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久远银海资讯 08-0408-04 14:32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没人敢拉,板块涨这样子,该减仓的减仓 安徽小张 08-0408-04 14:32
- 75 0 [威马农机吧] 加仓加了匹病马 股友F119555f67 08-0408-04 14:32
- 84 1 [银轮股份吧] 板块快2个点了 基民03n160799h 08-0408-04 14:32
- 83 1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都红了,你在干啥 挣钱养喵喵喵喵 08-0408-04 14:32
- 96 2 [中金黄金吧] 你们见过市销率才1.07的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14:32
- 130 2 [市北高新吧] 公司招商引资效果好,这地理位置优势也太明显了 大发积玉de展翔 08-0408-04 14:32
- 125 3 [领益智造吧] 净资金流出,但又有好3笔大单托盘,诱饵还是吃 日进小金 08-0408-04 14:32
- 105 1 [微光股份吧] 鳖孙装死吧猪力! n726413726567332 08-0408-04 14:32
- 123 3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拉高诱多,套散户 淡然的储瑜 08-0408-04 14:32
- 204 4 [统一股份吧] 和京东汽车战略合作 股火仔 08-0408-04 14:32
- 417 6 [上海莱士吧] 又没有涨 老牛iliepr 08-0408-04 14:32
- 292 3 [云南白药吧] 牛市买这个最安全可以躲过牛市!散户的最佳选择 股友tmSAPs 08-0208-04 14:32
- 90 0 [无锡振华吧] 你们走吧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8-0408-04 14:31
- 100 0 [西宁特钢吧] 再说一次水电站概念短期到顶了,西宁特钢短线到 牛B追踪器 08-0408-04 14:31
- 89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不走明天又是一碗大面,我太了解一机了,吃 股友sZWv7Q 08-0408-04 14:31
- 83 0 [王府井吧] 看看武商看看你,还合伙开店 母瀦佩奇 08-0408-04 14:31
- 110 0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军工这么猛,其实是有原因的!订单饱满+估 到货了看到 08-0408-04 14:31
- 74 0 [海伦哲吧] 下午跑的不如大盘,下午大盘拉了,海伦哲没动 股友q328W90219 08-0408-04 14:31
- 77 0 [依米康吧] 这股16都是高的,量化怎么可能让起来,来回收割 LGPB285369 08-0408-04 14:31
- 91 0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又是一分玩一天? 股友7p85q20299 08-0408-04 14:31
- 99 0 [润欣科技吧] 来了,老弟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8-0408-04 14:31
- 93 6 [新和成吧] 好垃圾~ 辉太郎110 08-0408-04 14:31
- 85 1 [华贸物流吧] 可怜的娃啊! 触触B也要哭 08-0408-04 14:31
- 151 6 [合力科技吧] 竟然攻占5天线了 当生8888888 08-0408-04 14:31
- 66 0 [奇正藏药吧] 跌停安排 Eric4652 08-0408-04 14:3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开通可转债这么麻烦了吗 财源广进八方进宝 08-0408-04 14:31
- 66 0 [奇正藏药吧] 倾巢 刚强的姜歆潞 08-0408-04 14:31
- 92 1 [川润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,气人 基民OufXLz 08-0408-04 14:31
- 99 0 [光力科技吧] 公司既然有军工概念,怎么也能涨几个20厘米。 万紫涨泓 08-0408-04 14:31
- 196 5 [奥瑞德吧] 在股吧里每个都是砖家!股神再世!那知韭菜被人 逆袭战法 08-0408-04 14:31
- 122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AI+医疗,等待点火一波! 股友12f612906m 08-0408-04 14:31
- 97 1 [阿尔特吧] 14点30分钟后再不上冲反红,这票彻底废了!我准 森林里的蚂蚁 08-0408-04 14:31
- 91 2 [今世缘吧] 死活就是不涨啊,这白酒被诅咒了吗 年年的蓟涵 08-0408-04 14:31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腼腆羞涩的邱博弘 08-0408-04 14:31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有人故意砸盘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408-04 14:31
- 85 0 [宏辉果蔬吧] 全网最差 跟个富婆发财 08-0408-04 14:31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起来 三一一三 08-0408-04 14:31
- 98 0 [金道科技吧] 火箭还在生产,大哥们别急 伤尽天下女人心 08-0408-04 14:31
- 91 0 [驰宏锌锗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玩意不要 公正的龚麦克1 08-0408-04 14:31
- 99 1 [XD陕西煤吧] 我又回来了 股友7p2185359G 08-0408-04 14:31
- 249 2 [壶化股份吧] 这样你都不红还在织布明天要大杀了 股友cU76683599 08-0408-04 14:31
- 150 6 [中航光电吧] 割肉了, 股友315Z61e720 08-0408-04 14:31
- 70 0 [玲珑轮胎吧] 你买了多股,变成这样 重生之恰恰 08-0408-04 14:31
- 81 0 [广电网络吧] 比盛屯强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31
- 94 0 [新钢股份吧] 对不起这行情 股友70Tw251802 08-0408-04 14:31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来了? 买啥唼喋 08-0408-04 14:31
- 75 0 [维康药业吧]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 狮城网友 08-0408-04 14:31
- 153 1 [HM INTL HLDGS吧] 我的的08416这三甲金融交易所的网站都找不到了 股友52r769i128 08-0408-04 14:31
- 103 3 [尤洛卡吧] 为什么突破不了呢? 股友OXKFEu 08-0408-04 14:31
- 115 2 [哈三联吧] 尾盘还要跌下来的感觉… 如旭日初升这般 08-0408-04 14:31
- 146 4 [航天发展吧] 机构以及开始进入了!公司潜力巨大! 再靠近一点点 08-0408-04 14:31
- 171 7 [上海莱士吧] 6.86买的6.90出, 小心买入 08-0408-04 14:31
- 88 0 [华建集团吧] 出吧,安全第一 震山猴腾飞 08-0408-04 14:31
- 77 0 [龙建股份吧] 真的是烂股浪费时间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8-0408-04 14:31
- 90 0 [中化装备吧] 全网都在说大盘涨那么好个股跌那么很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0408-04 14:31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行情没完 老毒物修行 08-0408-04 14:31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出逃时脚藏起来了,现在还都拔不出来,起步不果 htr005671 08-0408-04 14:31
- 112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评论区这么多散户骂街,我就不参与了,我这 悟小道尔 08-0408-04 14:31
- 95 0 [三峡旅游吧] ,你一年不涨,俺抱一年,十年不涨,俺抱十年, 铭哥6666 08-0408-04 14:31
- 90 0 [神驰机电吧] 我还以为你是重庆的扛把子呢,就这????? JamesZhan 08-0408-04 14:31
- 202 4 [福日电子吧] 为啥一拉就有大量抛压呢 明天梭哈 08-0408-04 14:31
- 104 0 [上海凯宝吧] 不缺钱的公司。反而无庄问津。难到啊明 佛口魔心 08-0408-04 14:31
- 87 0 [哈三联吧] 这货上个板比退市还难些。。。 潇潇止盈 08-0408-04 14:31
- 97 1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彻底没戏了 浪鸭棒子 08-0408-04 14:31
- 228 2 [XD贵研铂吧] 今日早盘开仓,止损位14.8.贵金属概念蹭新能源 BlackJACK 08-0408-04 14:31
- 218 4 [*ST瑞和吧] 诱多太明显了,大家都不卖它庄连做T都不行,今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108-04 14:31
- 155 2 [开山股份吧] 只要不有效跌破13.58,就继续坚定持有 蛮牛不蛮 08-0108-04 14:31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我决定明天如果还是深水,就买100股抄底 活泼俏皮的厚土7 08-0408-04 14:31
- 84 0 [万邦医药吧] 这个家伙风险小,微涨然后价格一点点上升,按月 DaHong 08-0408-04 14:31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指数涨到今天新高的时候还不到上午的位置一半。 股友KxE9J16976 08-0408-04 14:31
- 76 0 [金域医学吧] t起来,今天完美收官 有想象力地小红 08-0408-04 14:31
- 72 0 [和而泰吧] 收25.99 贤者之怒 08-0408-04 14:31
- 86 0 [微光股份吧] 点你梅,有好远走好远,就里不适合你。 大海的地得大海 08-0408-04 14:31
- 91 0 [中国东航吧] 这货属于A股吗? 股友377893CI36 08-0408-04 14:31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拉升玩玩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31
- 94 0 [中化装备吧] 克劳斯 及时止损A1 08-0408-04 14:31
- 95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回拉近3800家上涨跌的时候一次不落涨的时候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8-0408-04 14:31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起飞啊! 大鹏飞歌 08-0408-04 14:31
- 80 0 [超声电子吧] 弃暗投明去机器人板块 bhuyvcx 08-0408-04 14:31
- 135 1 [海康威视吧] 散户数量多的很,不可能涨,卖了买其它上涨趋势 股市反人性操作 08-0408-04 14:31
- 117 4 [安妮股份吧] 你来个跌停板,俺好全仓进 n558413830051012 08-0408-0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