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市场,吃口肉,比登天还难 风陵一渡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红日药业吧] 没张多少,也跟着返样跌 古董子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博俊科技吧] 抖音上这帮天天推这垃圾,说是绩优股,谁知道错 股友513m2z0866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群兴玩具吧] 拉起来一点就砸盘 听说爱情曾来过19986 08-0508-05 10:21
- 127 0 [云南锗业吧] 前几日的小幅拉升和突然一个涨停到快速下跌看出 股友597680Nc32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中远海科吧] 勾引的 李振18 08-0508-05 10:2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9.15跑路咯,嘻嘻赚一角钱哈哈 华夏蕾蕾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*ST春兴吧] 回本就走 股友6c719f9919 08-0508-05 10:21
- 101 2 [中国东航吧] 股价低位多买些,少看指数,多看成交。 股友s7KJfj 08-0508-05 10:21
- 86 1 [泰福泵业吧] 艾滋病疫苗研发出来了,疫苗概念要起飞了! 蹭蹭不进去呢 08-0508-05 10:21
- 1454 13 [东信和平吧] 看一上午了,24.7开始来加 寄身刀锋 08-0408-05 10:21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能不能不跟长飞,自己硬一次 潜力骑牛 08-0508-05 10:21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里面一堆股神,天天分析走向 买中全靠蒙 08-0508-05 10:21
- 91 0 [万泰生物吧] 不跟涨总得跟跌了吧,把抬轿子的全暴击了。在砸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万达轴承吧] 还是弱啊 股友68173tN808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仟源医药吧] 拉起来就卖!垃圾桶 不当韮菜 08-0508-05 10:21
- 102 0 [*ST春兴吧] 此股别低吸,别追高,只打板 堆金成金de韦小宝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巴比食品吧] 馒头已馊! 散里散气 08-0508-05 10:21
- 87 0 [奥翔药业吧] 这股此阶段的创新药补涨行情结束了。 杀伐果断君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什么玩意儿 咖啡浓茶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国瓷材料吧] 废 系统格式化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红太阳吧] 我又回来啦 股友N951872E97 08-0508-05 10:21
- 105 2 [索通发展吧] 三天都冲不过24,还不要挖个坑,要不然怎么涨。 买啥都跌特见效 08-0508-05 10:21
- 171 4 [泸州老窖吧] 但愿分红后不要跌 龙龙9 08-0508-05 10:21
- 129 2 [浪莎股份吧] 起来了 金钱豹3T6 08-0508-05 10:21
- 192 1 [伟测科技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 初雨月满楼 08-0408-05 10:21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介韭菜股民能在涨停板买入,后果可想而知, 西域貳枼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中电港吧] LJ 山能绝凌我为峰 08-0508-05 10:21
- 71 0 [信维通信吧] 24.04卖出一部分,收盘前若下跌就买回来 扑街刘昌松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自己定力强有谁站岗吗 上海小财神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凡、兵、斗、者、皆、阵、列、前、行!大师们作 大圣不用战法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*ST春兴吧] 人气涨的太快不是好事 身修心 08-0508-05 10:21
- 96 0 [*ST香雪吧] 高点越来越低了,可能真会去6块多了,一路阴跌 铭洲锦泽 08-0508-05 10:21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放量冲高突破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8-0508-05 10:21
- 87 1 [金龙羽吧] 洗霸和你选了你,拿了半个月亏十个点,洗霸涨了 核心思想要翻倍 08-0508-05 10:21
- 84 0 [ST华谊吧] 光线这回应该是真起飞了吧,现在赚了七个点,北 股友058C60777h 08-0508-05 10:21
- 133 5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拿住的人,都不是一般人啊! 和光远行 08-0508-05 10:21
- 94 2 [协鑫能科吧] 套了十个点也就安心了,慢慢磨吧 给我一点温度 08-0508-05 10:21
- 81 1 [文灿股份吧] 每天开盘上冲卖出,收盘前买入,准确率95%。量 回车键5 08-0508-05 10:21
- 92 2 [ST洲际吧] 实质就是债务人没钱支付,用债权来抵债! Wokao_2016 08-0508-05 10:21
- 206 4 [东贝集团吧] 啥笔韭菜些今天机器人涨疯了涨疯了 zzgjymwl 08-0408-05 10:21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又来骗人了 只要你涨停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北纬科技吧] 啊!纬妞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508-05 10:21
- 81 0 [山东威达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善解人意的马逸凡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拼着一己之力硬抗整个板块,当之无愧的一哥 江苏路阿宝 08-0508-05 10:21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套人 醉清风1898 08-0508-05 10:21
- 120 1 [岩山科技吧] 洗盘呀!暗地里在吃货呀!坚持住呀!马上拉升呀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8-0508-05 10:21
- 109 2 [中孚实业吧] 量不多啊,难啊 小小邓 08-0508-05 10:21
- 897 53 [贤丰控股吧] 粉丝需要哥出来的顶贴!里面回复 rainsouthgdmim 07-2908-05 10:21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tttttttt 股友e52099765C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罗平锌电吧] …… 阻止你的哭泣 08-0508-05 10:21
- 82 0 [*ST东智吧] 快跑,涨1跌3的货 超短线小韭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。两年以后才能涨 健康的盛美波1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新希望吧] 套我十一个点的。 回本不玩大a 08-0508-05 10:20
- 70 0 [铜牛信息吧] 这是什么拉几……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0508-05 10:20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走了走了,套你们没商量,百年大顶 我只想赚钱啊 08-0508-05 10:20
- 85 0 [金鹰股份吧] 先补下缺口,在补上缺口。 掠金者 08-0508-05 10:20
- 78 0 [三六零吧] 真的是韭菜啊,卖了恩捷股份来补你,哪里涨了七 股友ALwk3N 08-0508-05 10:20
- 102 0 [茂业商业吧] 最好的酒店是茂业的,最好的是茂业的,春熙路是 天道大叔 08-0508-05 10:20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9元以下涨跌都是洗盘行为,因为散户众多, 振风宜城 08-0508-05 10:20
- 83 0 [新华制药吧] 没有创新、只会啃老、必须换届选举董事会、让庸 打狗棒法 08-0508-05 10:20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比这货都强势 财运的敖崠 08-0508-05 10:20
- 87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的庄家说 坚信自己0 08-0508-05 10:20
- 264 0 [沃森生物吧] 控盘控的真好啊,前面在14.2震的几个月,趋势跌 老当益壮王伯伯 08-0508-05 10:20
- 80 0 [麦迪科技吧] 完了,没有止境的下跌,还好前面出了一部分,唉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508-05 10:20
- 83 0 [依米康吧] 不错,又套一波 天桥下的恋人 08-0508-05 10:20
- 86 0 [中国铁建吧] 仙股一个 灵活的汤泽哈 08-0508-05 10:20
- 8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喽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8-0508-05 10:20
- 73 0 [三诺生物吧] 医药牛市太猛了,该回调了 股友7o872z6913 08-0508-05 10:20
- 89 0 [联得装备吧] 剩一天了 淘金貔 08-0508-05 10:20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稀土现在是受外界影响比较小的吧 稳健复利增长机 08-0508-05 10:20
- 86 0 [*ST香雪吧] 真踏马的缺德 股友5597cr7861 08-0508-05 10:20
- 85 0 [元隆雅图吧] 好弱,还没量,什么buff都叠满了我在元隆躲牛市 今年暴富韦先森 08-0508-05 10:20
- 69 0 [英维克吧] 废了废了。赶紧关电脑吧 每天一只 08-0508-05 10:20
- 78 0 [海南机场吧] 凯撒大弟都起来了你看看你这个fw 知足常乐不赌为赢 08-0508-05 10:20
- 67 0 [和而泰吧] 等会板了 股悟至道 08-0508-05 10:20
- 71 0 [玻璃吧] 怎么不动了 害我心跳三下 08-0508-05 10:20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跟旅游今天跟山河,哪个跌跟哪个,真的服气 股友uK00981267 08-0508-05 10:20
- 80 0 [宗申动力吧] 建设是真工业,你是没动力 zsdl268168968 08-0508-05 10:20
- 78 0 [ST星农吧] 上升将提速 XO大禅师 08-0508-05 10:20
- 88 0 [片仔癀吧] 今日目标:站稳10日线。 跨越牛熊773 08-0508-05 10:20
- 90 0 [欣天科技吧] 似乎不少散户在进场了 股友Sm0AcV8432 08-0508-05 10:2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吧,全是套牢盘,尾盘包绿的! 生财之道HYL888 08-0508-05 10:20
- 93 0 [文灿股份吧] 量化会继续收割期望短线获利的散户,直到没量为 回车键5 08-0508-05 10:20
- 71 0 [大禹节水吧] ,亏损13个点 下山虎虎 08-0508-05 10:20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人为操纵的典范 股友882T090x09 08-0508-05 10:20
- 80 0 [兴森科技吧]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 秀外慧中的邓杰 08-0508-05 10:20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跌停13.14,好意头,主力给力。 流年梦回 08-0508-0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