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运达股份吧] 直接涨停 创世神盘古 08-0508-05 10:03
- 69 0 [XD福龙马吧] 废聋马 骑扬如意上达摩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森马服饰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 股友dvtfx69fv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钩鼻!大钩鼻! 大头First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中持股份吧] 这么拉胯的吗?红盘震荡下都不行吗 隔天就卖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新时达吧] 好弱 不会后撤步的13号 08-0508-05 10:03
- 65 1 [鲁抗医药吧] 你m你属于啥板块? 跟着大散牛炒股 08-0508-05 10:03
- 196 1 [长城军工吧] (8月5日)盘前分析,今日如何选择方向? 东方红198 08-0508-05 10:03
- 1172 5 [博亚精工吧] $博亚精工(SZ300971)$ 股友367Z096u56 08-0408-05 10:03
- 205 1 [东来技术吧] 东来技术:关于回购股份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 东来技术资讯 08-0408-05 10:03
- 287 2 [科远智慧吧] !!!!惊天内幕 !!!!张小山狂吸科远智慧 股友j5mLjK2504 08-0408-05 10:03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最低价如果能守住在17.88,那就尾盘满仓干 股友N957562r52 08-0508-05 10:03
- 409 0 [晶华新材吧] 大家算算这是多少涨幅了 财富成长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感觉有点后劲不足啊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航材股份吧] 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生龙活虎的苗睿咏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全仓只为你 想看到涨停哦 08-0508-05 10:03
- 379 0 [鸿博股份吧] 获利清仓,落袋为安,谢谢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来压单了,快跑 股友X9968Q5218 08-0508-05 10:03
- 81 0 [豪悦护理吧] 涨一天跌三天也算控得好 园园芳芳1680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航天信息吧] 突破压力位进攻 股友1oPmaG 08-0508-05 10:03
- 88 2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涨停 满仓皆大欢喜 08-0508-05 10:03
- 268 0 [伟仕佳杰吧] 伟仕佳杰七月大事记 伟仕佳杰 08-0508-05 10:03
- 55 0 [恒生指数吧] 当了拖油瓶 wyC123456 08-0508-05 10:03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拉升出货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508-05 10:03
- 71 0 [顶点软件吧] 啥也不是 股友92093FD222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辰欣药业吧] 就就主力抛没人接吗 吉祥高雅的虞姬 08-0508-05 10:03
- 506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操作结束,核对一下持仓。好股票,就好好拿 小散爱小赚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天目湖吧] 此股主力,你一天天的总是跌跌跌,无休止,你难 只在稳健中求利 08-0508-05 10:03
- 70 0 [盐津铺子吧] 冲嘛解套了卖给你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ta哒啊 给个机会0525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利君股份吧] 这股人气这么低吗,都没人说话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666清了走了不玩了 阳光开朗的黎琦 08-0508-05 10:03
- 85 1 [贝肯能源吧] 山东墨龙又涨停!贝肯努力! 左三圈右三圈 08-0508-05 10:03
- 71 1 [福瑞达吧] 跳水第一名,今天又没戏了,又缩量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8-0508-05 10:03
- 329 2 [华森制药吧] 追加一手吧 与光同行 08-0108-05 10:03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tj风云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北元化工吧] 拉起出货。 一生如梦9qzire4892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中国中铁吧] 破五 关灯吃面321 08-0508-05 10:03
- 50 0 [*ST天茂吧] 喜欢埋人 股友MV3020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盛路通信吧] 卖卖卖 B3000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牛啊,让你们低价甩货 温柔的卢玥珏 08-0508-05 10:03
- 84 1 [空港股份吧] 难创新高 股友GyvJ0Z 08-0508-05 10:03
- 67 1 [中兵红箭吧] 冲冲冲板一个 股友2051n126a2 08-0508-05 10:03
- 116 2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晚上抖音有人推这票票了,不报代码,只报板 涨起涨落又回原点 08-0508-05 10:03
- 82 1 [鼎捷数智吧] 跌得太可怕了,要不要跑路啊,跌得太狠了。。。 股友39HH700585 08-0508-05 10:03
- 77 1 [通化东宝吧] 宝宝今天硬起来了甘李是弟弟 股友8835u6228x 08-0508-05 10:03
- 119 0 [恩华药业吧] 关键位的艺术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0508-05 10:03
- 100 2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晚那么多的公告。不知道今天值下跌几个点。人 那而非 08-0508-05 10:03
- 116 1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融资净买入53.46万元,融资余额1.2亿 金帝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山鹰国际吧] 死气沉沉 股友AOqLRC1753 08-0508-05 10:03
- 29 0 [长春高新吧] #强势机会# 辞职勇闯大A 08-0508-05 10:03
- 72 0 [莱宝高科吧] 被八千多手的卖单压住了,今天不会大涨的!不跌 股友F3F9786952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来几位万手哥帮忙拉下吧 n1432649935d4d42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大宏立吧] 恶心死了 高升之路 08-0508-05 10:03
- 139 0 [金科环境吧] 实在想不通这么好的票怎么会有人卖呢,你一辈子 科创50是好东西 08-0508-05 10:03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错了,我错了!!! 淘金N 08-0508-05 10:03
- 67 0 [德尔玛吧] 找高点卖、收盘又要下来了、可以做T 倔强的钉子户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宁波华翔吧] 就是个渣渣 低吸换挡 08-0508-05 10:03
- 101 2 [中国巨石吧] 好歹你得做回龙头啊,要业绩有业绩要概念有概念 牵一头大牛 08-0508-05 10:03
- 83 3 [兴齐眼药吧] 那什么给人家药明康德去比? 股友637g001o97 08-0508-05 10:03
- 78 0 [广生堂吧] 赶紧停下来歇一歇,等待均线上来 战胜自我yy 08-0508-05 10:03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警惕那些托 沪深老顽童 08-0508-05 10:03
- 70 0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还不调整 PHS动原股份 08-0508-05 10:03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t出去早上没起来没买上好难受 团结的王语嫣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天保基建吧] 地产龙头涨涨涨 欢喜的俞元德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拉几 豁达的严程悦1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有废了 专心用功 08-0508-05 10:03
- 127 1 [华银电力吧] 再坚持10天吧 拯救自己靠自己 08-0508-05 10:03
- 77 1 [国网英大吧] 主力砸盘厉害吧 股友839109qt36 08-0508-05 10:03
- 81 2 [成飞集成吧] 我回本啦 向大佬学习2026 08-0508-05 10:03
- 102 1 [湖南天雁吧] 因为之前两天回落,加仓到三成。今天减仓1.5成 逗笑师阿 08-0508-05 10:03
- 132 3 [思泰克吧] 只能说这个主力是控盘高手,止损了,本来赚的, 小咔啦米 08-0508-05 10:03
- 563 1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井食品资讯 08-0108-05 10:03
- 5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加仓 牛三少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舒华体育吧] 这垃圾每次都是A杀,太恶心了 股友8g9m176663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本来没有买盘,融资盘又撑不住了 股友7978611k9k 08-0508-05 10:03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上方套牢盘难以估量 炒股spa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还好昨天挂的首单 天渊之行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前走一步后腿三步 股友5176P821y9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牛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好的一跳!没有一点水花 A股没脊梁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展鹏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够弱 新一代游资 08-0508-05 10:03
- 85 0 [马钢股份吧] 港股都长成什么样了 坚毅不拔的章兰芳 08-0508-05 10:03
- 62 1 [三博脑科吧] 唉'这个票一点格局都不行 银蝉子 08-0508-05 10:03
- 423 1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做做交易很爽,有些果断。。。 财运满腹的马化云 08-0508-05 10:03
- 785 1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央行:总体而言 仍有必要采取较宽松的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03
- 78 1 [环球印务吧] 能来个地天板不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0508-05 10:03
- 288 1 [荣盛发展吧] 盛发展稳中向好趋势明显,下半年有望转折向上 牛市牛牛牛牛牛市 08-0508-0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