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这种股不把你肉到牛市结束他不罢休 大道之力 08-0508-05 10:08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此股走势落后了,加油吧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0508-05 10:08
- 69 0 [国脉科技吧] 收盘一定是绿 股友TuJIB1 08-0508-05 10:0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也是打算入点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的,持仓有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508-05 10:08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出逃4亿有没有游资接力?掩护陈见顶出来 梭哈凯哥 08-0508-05 10:08
- 76 0 [浙文影业吧] 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吃面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8-0508-05 10:08
- 74 0 [四川九洲吧] 10元再来 尊重的齐琦昊 08-0508-05 10:08
- 61 0 [透景生命吧] 小庄一点实力都没有,这种股删自选是唯一的选择 股友XEjtIc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跌这是要死啊 基民Y19o038057 08-0508-05 10:08
- 129 2 [三雄极光吧] 公司只要做灭蚊灯具,立马翻倍股价!现在灭蚊需 美丽的对象 08-0508-05 10:08
- 258 4 [海新能科吧] 不是说要定增吗?怎么一年还定不下来?是谎言还 股友71f33w3753 08-0408-05 10:08
- 108 3 [金达威吧] 套牢盘太多,清仓走人 股友R511175G52 08-0408-05 10:08
- 79 1 [榕基软件吧] 先来个跌停为敬 拯救散户666 07-3008-05 10:08
- 81 0 [创源股份吧] 再看下午吧,高开手慢了没走脱,心有不甘。 文静的林黛玉 08-0508-05 10:08
- 7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每天都是新低点收红K,真会玩 n512613632672762 08-0508-05 10:08
- 78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的啦啦 股友pS9uOI 08-0508-05 10:08
- 65 0 [孩子王吧] 60日流出20多亿,涨涨,涨个毛? 井井123 08-0508-05 10:08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,坚决不能碰 聪明的蓝心韵14 08-0508-05 10:08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油盐不进的东西! CXYSN 08-0508-05 10:08
- 44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发射火箭!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0:08
- 84 0 [东华科技吧] 都说了这就是个拉及 静观一路风景 08-0508-05 10:08
- 228 0 [美亚光电吧] 就盯着我这10手吗 煜火再升 08-0508-05 10:08
- 66 0 [长盛轴承吧] 龙头是中大力德,还是要进龙头啊 稳为先行 08-0508-05 10:08
- 65 0 [容大感光吧] [赞][火箭][财神] 兵临城下2015SXW 08-0508-05 10:08
- 70 0 [拓尔思吧] 今天不会V起来了,等着跌吧 洒脱随性的璃心3 08-0508-05 10:08
- 63 1 [招商银行吧] 啥时候放老夫出去??? 疾风劲草的贾方 08-0508-05 10:08
- 71 1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不会大跌吧? 股渣翻身做股神 08-0508-05 10:08
- 150 2 [欣灵电气吧] 炒股真的是不管牛市熊市,都是个亏,啥原因啊, 心安理得的为人 08-0408-05 10:08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别急空中加油继续整。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6 08-0508-05 10:08
- 98 0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0508-05 10:08
- 85 0 [*ST天箭吧] 开盘卖飞了,痛,太痛了 只C大学生 08-0508-05 10:08
- 64 0 [仕佳光子吧] 优秀,是镶嵌进骨子里的。即使波折,也无法阻拦 股友06293K5N77 08-0508-05 10:08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参与的板块天天涨,他天天跌 会飞的小小鱼啊 08-0508-05 10:08
- 114 0 [城建发展吧] 买了这个股票,心已经象一块木头,不会开心,也 阳光灿烂的诗 08-0508-05 10:08
- 67 1 [省广集团吧] 构砸,涨的没别人多,跌的比别人狠出生玩意 中山东路298号 08-0508-05 10:08
- 64 1 [楚天龙吧] 震荡上行 此情不变到永久 08-0508-05 10:08
- 92 1 [神剑股份吧] 军工机器人早晚得涨我建了个仓目前。 青青我的 08-0508-05 10:08
- 87 2 [甬矽转债吧] ↑200没问题 你的朋友圈 08-0508-05 10:08
- 347 3 [阳光乳业吧] 11点真拉还是出货不好说,30.60分钟筹码还没松 天机老者 08-0108-05 10:08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两个点你也不跟呀 吃了章鱼就NB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ST通脉吧] 在人工智能的强拉下,期待下一步的布局 股友SigveP 08-0508-05 10:08
- 90 0 [章源钨业吧] 一钨难求,懂得懂得,买入了 股友918Kc96535 08-0508-05 10:0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赚几百点,账户亏损好几万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508-05 10:08
- 72 1 [水晶光电吧] 每天差不多,上去下来,睡觉去,不看了 狠心的车辰希1 08-0508-05 10:08
- 109 4 [长城电工吧] 晕啊我挂在山顶啦 必须赚钱2025 08-0508-05 10:08
- 99 5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横盘一个月了,什么鬼 在那离别的车站 08-0508-05 10:08
- 1719 10 [以岭药业吧] 请问,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生产的吗?主力啥没动 想天天涨停板 08-0408-05 10:08
- 57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已经突破了前期高位 幸福的黑牛 08-0408-05 10:0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胆子小76,5进78.5出70.6进72.5出今日休息各位大 牵牛走世界 08-0508-05 10:08
- 83 0 [凯瑞德吧] 日K线MACD死叉,外侧三只乌鸦即将成立再不跑等 A9839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草了,开盘就割肉卖飞了 键盘炒股大侠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汇成真空吧] 波长16个点了 股友6cA2916581 08-0508-05 10:08
- 65 0 [奥特佳吧] 弱势熊货的特征:涨得少跌得多! 翁七公 08-0508-05 10:08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没得救了 aqing123 08-0508-05 10:08
- 58 0 [中毅达吧] 又来了,老套路冲高后阴跌,大家别上套 基民1h133M8926 08-0508-05 10:08
- 92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进来都是接盘的,不用考虑 福星阁 08-0508-05 10:08
- 94 3 [胜通能源吧] 兄弟们,有没有人算一下还有多少流通股的 妖星幻月 08-0508-05 10:08
- 72 0 [中原内配吧] 周瑜会打死黄盖 股友93721w37h6 08-0508-05 10:08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完了,又被唱多的勾拖忽悠惨了,早上挣六千没跑 股友156937265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任何希望,快跑快跑快跑。 梦想的周苓 08-0508-05 10:08
- 59 0 [阿石创吧] 创子这么牛 行情不好要做t 08-0508-05 10:08
- 71 0 [安奈儿吧] 别扯防蚊面料,防蚊最好的措施是穿长衣长裤 我的巴菲特上特 08-0508-05 10:08
- 79 0 [吉比特吧] 再降点,让我进去。 股友x33y335157 08-0508-05 10:08
- 771 7 [阿石创吧] 周三尾盘急拉后,感觉是主力资金诱多出货,就几 寻找临界点 08-0108-05 10:08
- 71 0 [以岭药业吧] 千万小心,千万小心啊 放牛娃555 08-0508-05 10:08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又开始拉高洗盘了,想做T的可以开始了,但最好 坚决不做菲菜 08-0508-05 10:08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真是它娘的个怪种,什么都不跟 龙头战法奥德彪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科思科技吧] Ai军工 后来者居上 08-0508-05 10:08
- 62 0 [江盐集团吧] 稳!!!!!!!!!!!!!! 芳菲的绿豆 08-0508-05 10:08
- 80 0 [浙江龙盛吧] 洪通板了 虎行风云 08-0508-05 10:08
- 61 2 [恒宝股份吧] 又掉坑 和气四海de欧阳锋 08-0508-05 10:08
- 74 1 [海立股份吧] 上周五清仓的,今天咋回事? 江南小刀 08-0508-05 10:08
- 67 1 [索通发展吧] 至少7个跌停 工行一枝花 08-0508-05 10:08
- 67 1 [联创电子吧] 踏马天天涨几分就打压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8-0508-05 10:08
- 8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出意外,应该又是-5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在等每天的那一刻 威帝临世 08-0508-05 10:08
- 78 0 [莱克电气吧] 减了,有10瓜我就减 经纶花木兰 08-0508-05 10:08
- 91 0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的主力恨死舒神泰的主力了!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0508-05 10:08
- 167 4 [东山精密吧] 英伟达新高,动不动,接着大跌吗! Ronjia19759288 08-0508-05 10:08
- 632 2 [标榜股份吧] 标榜股份:标榜网络为公司的控股主体,截至目前 标榜股份资讯 08-0408-05 10:08
- 77 0 [百亚股份吧] 庄你在狠有啥意思呢,你是不想让一个人赚钱啊吃 弼驴温 08-0508-05 10:08
- 72 0 [天奇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炒股为了什么 08-0508-05 10:08
- 96 0 [中国广核吧] 站不上上轨就别想的太好,场外留有子弹才是王道 没脾气了 08-0508-05 10:08
- 101 0 [诺德股份吧] 本周铜箔市场需求表现总体依旧疲软,市场热度并 股友uJ5jG8xG 08-0508-05 10:08
- 77 0 [*ST赛为吧] 这是穷庄股,买佳缘科技,涨停 顺发康 08-0508-05 10:08
- 75 0 [XD中远海吧] 骂你一次 股友a5v2995171 08-0508-05 10:08
- 356 0 [投顾产品吧] 市场阶段性调整,如何把握结构性机会? 景顺长城基金 08-0508-05 10:08
- 79 0 [烽火电子吧] 没人要的杂毛 上车不下车 08-0508-05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