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富临精工吧] 牛,人气直接干上来了?上次这个人气高开十多个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8-0508-05 09:47
- 163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血亏,又开始了 有正义感的凌烨20 08-0408-05 09:47
- 787 37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那句话,静待花开,这周必有一次涨停!相信 虱子多了真不痒 08-0408-05 09:47
- 2465 9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599700股 昂利康资讯 08-0108-05 09:47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抖音推票,必死无疑 发fen涂墙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鼎泰高科吧] 走的真垃圾 仙气深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红宝丽吧] 左手倒右手,突然交易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爱旭股份吧] 别装了赶紧绿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龙竹科技吧] 看好龙竹科技,太抗跌了! 花火箭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18.3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华森制药吧] ,今天大概率搞跌停 比盖茨 08-0508-05 09:47
- 86 2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昨天就不会跌停了别幻想拉红就出 xr花开富贵 08-0508-05 09:47
- 77 1 [鹏翎股份吧] 舒舒服服出去打了个游击 潜伏的股渣 08-0508-05 09:47
- 68 1 [美诺华吧] 每天惯例冲高回落 股友77GO815791 08-0508-05 09:47
- 232 5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要更名了全票通过,今天不来个涨停板庆祝一 正义凛然de黄药师 08-0508-05 09:47
- 84 0 [威龙股份吧] 几个月最高没涨超一个点的,每次都是涨一两分, 就这样能咋滴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601929吉视传媒准备封板,抓紧进 阿生阿生 08-0508-05 09:47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一手一手买,每跌6个点加一手,跟主力磨耐心 不追高绝对赢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江丰电子吧]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A股熊猫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3700家上涨都带不动长安红,上周跟着大盘板块砸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必须涨停,不涨停就是弱 迷人的祝飞文1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福达股份吧] 这大牛逼日子,你要绿,真是够美丽的了 濸茫林海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康美药业吧] 发套套套套破了不成功 龙渊出鞘 08-0508-05 09:47
- 62 1 [中国建筑吧] 这里祥林嫂太多了,废话太多没有用,干就是了。 有毅力的琳雨好14 08-0508-05 09:47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冲高不做t思想有问题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涨,我都是亏损的,,怎么玩?要买什么 有气质的罗峰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直真科技吧] 真圾圾!直真!真真垃圾! 股友5657P15X59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和而泰吧] 庄家这么想,今天突破27站稳26↖(^^)↗强庄格局 西山社 08-0508-05 09:47
- 220 0 [汇金科技吧] $*ST汇科(SZ300561)$ a幸运花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义翘神州吧] -20% 股友1122kkssbb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2.21捡了点筹码,给我封上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国投资本吧] 你涨我就卖,涨一分卖500股,T死你个垃圾 wuyan1988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不会又套一批吧 股友WzK5UD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动力源吧] 自选百十只股票救你绿色 炒股如炼金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西菱动力吧] 垃圾永远删除 股海有涯龙抬头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江南新材吧] 谢谢主力,拉高走了,只赚认知内的钱,祝车上的 陳大帅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花生的新衣 08-0508-05 09:47
- 80 2 [欧菲光吧] 我回本了兄弟们 美美喜欢炒股 08-0508-05 09:47
- 55 1 [上纬新材吧] 到底谁会不怕死的进去接盘 股友KEOKFR 08-0508-05 09:47
- 64 1 [新五丰吧] 我咋感觉这股就我一个人炒股了 保持清醒小宇宙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飞荣达吧] 做T的同学你还好吗? 五月来风 08-0508-05 09:47
- 57 1 [ST华谊吧] 人家南京图书馆,你却西安的荔枝 就是牛x 08-0508-05 09:47
- 68 1 [*ST亚振吧] 开门呀让我上车 股友sspz9B6675 08-0508-05 09:47
- 338 4 [中国船舶吧] 静观其变,坐好拿稳。 顺势010 08-0408-05 09:47
- 186 1 [畅联股份吧] 国内统一大市场,不是国际 haichao303dl 08-0308-05 09:47
- 60 0 [同仁堂吧] 贴牌货 股友0t8A1Y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猪肉荣的长安汽车,,, 股友27RfQ3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美的集团吧] 小丑的 转运号 08-0508-05 09:47
- 100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,近一年来涨得最好的指数,值得关注。 手打饼干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18.2冲2.3次冲不上去,抛压太大了 买入就拉板 08-0508-05 09:47
- 68 0 [道恩股份吧] 这是要干啥 峰回路转Aaron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*ST元道吧] 没有托盘,只有压盘,缩量,这是什么鸟? 蚕眉的栾缊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杂毛回头再来 颠倒是非小时 08-0508-05 09:47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冲上去吧,我们很久没做大哥了,友情提示,今日 张哥88888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视觉中国吧] 来看看股友又给视觉添加了什么概念,周杰伦抖音 滔滔韭菜不绝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别跌啦,真的是服了,铜缆和消费电子都不差,跌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不伦不类,今天不装了?哈哈。 坐看云起888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8月5日快速回调 睿智医药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299 0 [*ST长投吧] $长江投资(SH600119)$ 万马奔腾发财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贝肯能源吧] 人家小龙都涨停了,你还搁这墨迹呢,幸亏没买你 农民也炒股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奥瑞德吧] 无量拉升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同益股份吧] 没钱吃饭?谁在一直卖? 鲍逍遥 08-0508-05 09:47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两天亏损10个点 股友5506110Mc8 08-0508-05 09:47
- 97 3 [XD福龙马吧] 昨天说中马是龙头,它是垃圾还有人骂我,服不服 股友953Ru73876 08-0508-05 09:47
- 57 1 [涛涛车业吧] 在外边,没办法 平静的余芸菲1 08-0508-05 09:47
- 56 1 [巨星传奇吧] 学习东方甄选! 吉祥广进的任我行 08-0508-05 09:47
- 204 3 [贝瑞基因吧] 全面领跑!贝瑞基因三代HiFi测序地中海贫血基因 大橙子用盘接 08-0508-05 09:47
- 120 1 [涛涛车业吧] 看看绿通科技!!!!人家才是牛股!! 龍行独钓寒江雪 08-0408-05 09:47
- 51 0 [泓博医药吧] 对你们说了不要买泓博医药就是诱多套人来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奇正藏药吧] 地板买不香吗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508-05 09:47
- 70 0 [光智科技吧] 这大户的资金倒是一天到晚往外流啊,是有多嫌弃 橡东林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么牛的吗?盘块一个点他要绿 股友6Qq8951358 08-0508-05 09:47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!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沪金吧] 早上好,黄金日内早盘还有上冲的空间,可以3379 股圣点金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怡亚通吧] 什么都跟你无关,你定住了是吧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08-0508-05 09:4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 A股不要恋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万泰生物吧] 全国江山一片红,你赶紧起来啊! 股友mWrhEH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成大生物吧] 下来呀,好加仓 轻快的小股民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新宙邦吧] 量化狂割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太辰光吧] 115-120之间疯狂派发筹码,看似很强其实只有短 股友hCuwmK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海天味业吧] 太差了,就涨这点就跑成这样! 足智有余de孙膑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黄山谷捷吧] 得开始逆大盘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运达股份吧] 这货是假的风电设备 芝麻投资节节高 08-0508-05 09:47
- 353 1 [元琛科技吧] 智界前沿 | 破局AI×工业4.0融合困境,双智引擎 元琛科技 08-0408-05 09:47
- 49 0 [新亚电子吧] 牛逼,这都能绿,无敌 田林一霸 08-0508-05 09:47
- 92 0 [和顺科技吧] 塑料板块快创历史新高了,和顺还在山底挖坑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博云新材吧] 每天都板块干不过.前面几个一字板开板放天量就 割的就剩渣囖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继续砸盘。让你们长点记性 暗夜破晓 08-0508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