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36 9 [中欧预见养老2035(FOF)A吧] 谷歌 波动率驯兽师BD 08-0408-05 10:03
- 194 7 [广百股份吧] 这股跌的非常惨了,这股最高点出现在2007年11月 人才辈出123456 08-0408-05 10:03
- 160 5 [利德曼吧] 8.25第一笔底仓 even高 08-0408-05 10:03
- 53 0 [安硕信息吧] 不是啥好东西安硕 大A别进来 08-0508-05 10:03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组织是在考验我吗?差点甩下车 股友8c5626V512 08-0508-05 10:03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不是热点,快跑,外面牛市都要完了 股友nsSbbI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明新旭腾吧] 今夜最低为19.38左右大胆满仓明后天大涨多年经 B追风筝的人 08-0508-05 10:03
- 23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板块那么多,怎么你就那么强,昨天还能看到 摸涨无情哥 08-0508-05 10:03
- 66 0 [精达股份吧] 蟹类,不耗 梦里翔 08-0508-05 10:03
- 68 1 [舒华体育吧] 为什么醋,直接跌停退市,这天杀的,天天跌2个 股友E16n899691 08-0508-05 10:03
- 94 5 [荣科科技吧] 快跑,今天要跌10个点 股海沉浮固自在 08-0508-05 10:03
- 146 2 [岭南控股吧] 时间差不多了,已经上仓位了,不多,能月利润5% 东财网友7328513921913422 08-0508-05 10:03
- 289 5 [雷赛智能吧] 看到五十 汤姆猫二堂主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谢谢主力让我出来 格局不了一下 08-0508-05 10:03
- 67 0 [市北高新吧] 完了,大盘猛涨,这货废了 tianlibiao888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17卖的没有破5日均线不应该卖啊 凯越来越好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天坛生物吧] 主力比hiv病毒还毒 萨尔瓦多的囚徒 08-0508-05 10:03
- 7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这是往死里跌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508-05 10:03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暴力式连续涨停根本买不到,然后连续大阴天天出 一起飞飞 08-0508-05 10:03
- 51 0 [川宁生物吧] 13的压力好大 持筹向丰途 08-0508-05 10:03
- 66 0 [抚顺特钢吧] 要 股友1613P0K727 08-0508-05 10:03
- 71 1 [*ST天茂吧] 今天1.35满仓抄底了。 江湖再现尼古拉斯 08-0508-05 10:03
- 3475 50 [新产业吧] 拥有分子诊断成品封装机的企业和国家,将获得更 股友9d7102v602 05-0608-05 10:03
- 65 0 [景峰医药吧] 就算他什么也没有。这样的行情它也能涨。 把灯泡光太阳 08-0508-05 10:03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复制昨天的走势 金疙瘩豆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7.24量化精准砸盘 破5日就要走 08-0508-05 10:03
- 82 0 [东方明珠吧] 微电子的小股东张江要涨停了,明珠还不发光? 股友e7dYla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科沃斯吧] 啊。一直敢进 华尔街新股神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国机精工吧] 吸筹完毕。起码五个板 旧船票4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南方传媒吧] 托单又要跌了 股友z678T19290 08-0508-05 10:03
- 67 0 [恺英网络吧] 加仓! 股友8308139u8y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吉华集团吧] 仙股 基民56pW927199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无语 markzyp 08-0508-05 10:03
- 67 0 [瑞贝卡吧] 踩雷了 平等的谷浩源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金现代吧] 12.93买入能赚钱不 稳扎稳打三个A 08-0508-05 10:03
- 111 0 [宜搜科技吧] 小涨,大跌,就是宜搜科技的走势,结局是退通! 路上889 08-0508-05 10:03
- 381 1 [华夏半导体龙头混合发起A吧] 光刻机和存储芯片,敢问经理在干啥 赌命珍珠港 07-2808-05 10:03
- 76 0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控盘好太厉害了,横盘一年了,筹码还不够吗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金龙羽吧] 确实跟上海洗霸差的有点多有点远 年底到五百万 08-0508-05 10:03
- 98 0 [金刚光伏吧] 来吧,刚子,直线拉升 读你的未来 08-0508-05 10:03
- 13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创业板50·定价卖出 ztaoforever 08-0508-05 10:03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后面如果有消息,一般都是好消息,耐心等吧 雄姿英发de阿兰 08-0508-05 10:03
- 76 0 [驰宏锌锗吧] 涨2个点都难 殊胜5678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中长慢牛 风雨者233 08-0508-05 10:03
- 76 0 [开开实业吧] 塞力分分钟超越 股友21a107R852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润本股份吧] 3个点割了,真是垃圾 股友G81W812786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开盘直接卖了。落袋为安 股友301F69t677 08-0508-05 10:03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都躺平了,没交易,资金都绕道走。 股友8216086TO0 08-0508-05 10:03
- 74 0 [慈文传媒吧] 8.17卖出 人才中的天才 08-0508-05 10:03
- 69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必跌,还不了解这废股 股友9677Z0H980 08-0508-05 10:03
- 79 0 [盈方微吧] 的,太 幸运女王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跟的国泰走恶心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浙富控股吧] 阿斗 炒股养家第一天 08-0508-05 10:03
- 77 0 [TCL科技吧] 可以买啦,不赚白不赚,快买!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金城医药吧] 炒个股为了赚钱,上班命都要被你带走能不能做个 飞到之巅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国光电器吧] 回来看看,股价还是被操纵,还要调整 赚够一千W收手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知行科技吧] 筹码太多了,我去,接不过来啊,哈哈 股友195MN25850 08-0508-05 10:03
- 67 0 [云赛智联吧] 板块给了你一个好机会,你可以震仓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终于等到你了 金樽护体 08-0508-05 10:03
- 70 0 [玻璃吧] 还有一点,就是别想着空头要平仓上涨,千万不要 扛着麻袋买大G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大众交通吧] 还得补缺口 不玩了a妈妈 08-0508-05 10:03
- 87 0 [方正证券吧] 星展银行今天又卖了多少?其他券商最起码都是资 敢套我就做钉子户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南方路机吧] 家人们别慌多多会救的 二重螺旋 08-0508-05 10:03
- 71 0 [焦煤吧] 没反弹过1150谨慎开多,观察为主,高空可设止损 巴菲特专用另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又要开始丢人现眼,涨0.8%,下一天又杀跌 股友xFQ0yQ 08-0508-05 10:03
- 252 0 [飞鹿转债吧] 走了,赚一个点,没有末日论了,正股不给力 大A阿尔法 08-0508-05 10:03
- 108 0 [大商股份吧] 新董事长第一次密集发布公告,有所动作。看中报 海阔凭风 08-0508-05 10:03
- 231 1 [天下秀吧] 里面一堆玩意涨一点就唱,不可能涨。底下这个江 率性之任我行 08-0508-05 10:03
- 67 1 [三丰智能吧] 来个涨停板才能聚集人气 股友6A70526H50 08-0508-05 10:03
- 131 6 [国机精工吧] 不用看,今天必绿 利落的夏杰 08-0508-05 10:03
- 366 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基本面没变,题材已经开始预热,目前在走技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08-0408-05 10:03
- 114 3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(SZ002982产教融合,切入研学游赛道 申联76 08-0408-05 10:03
- 72 0 [华森制药吧] 今天跌停,不走就没有机会了 南风古灶782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易点天下吧] 没用的家伙,这就不跌了,力度也不大啊。 逆流而上II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易点天下吧] 好在昨天33.8出来了,要不又要被套了。 股友00p21121a7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辰欣药业吧] 不跑,完犊子了 北方新股民 08-0508-05 10:03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这玩意儿压根就不是航天板块的,做铁疙瘩的,没 扬帆起航3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我卖了你拉? 捞汁花螺 08-0508-05 10:03
- 104 3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大的项目128亿,结果红3个点 高ssssss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矛了 平静的温麒汐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福达股份吧] 炒热度是为了出货,记住记住!!!!! 多普勒反馈 08-0508-05 10:03
- 80 2 [埃斯顿吧] 擦,守了几个月,昨天t飞了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0508-05 10:03
- 85 1 [万润股份吧] 13.33这个价格就是逃跑信号果断离场 海公牛我 08-0508-05 10:03
- 80 1 [退市岩石吧] 数板的日子到了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为什么这么强,建设工业这么差建设工业的股市 股友jvmZ3f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科华生物吧] 什么鬼昨天卖了 低头服输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鑫科材料吧] 太废了在思考要不要卖?就红一点点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必得科技吧] 均线都站不住。。。。 复盘最重要 08-0508-0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