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4 32 [润和软件吧] 那些唱空润和跌到2元的人,真的不应该,我们应 文静的伯纳德 05-2708-05 10:08
- 84 0 [TCL科技吧] TCL从不缺少题材,缺股价的提升,把股价拉上去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8-0508-05 10:08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涨停板处的托单不大,且在不断减少,主力在出货 戈壁雪莲 08-0508-05 10:08
- 78 0 [红太阳吧] 跌,继续跌,还要补缺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0508-05 10:08
- 74 0 [中远通吧] 你就是电源设备最帅的那个仔你就是液冷概念最靓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0508-05 10:08
- 93 0 [兴图新科吧] 让我想起了一些股票,他们告别市场前一段时间, 无处问道 08-0508-05 10:08
- 69 1 [众安在线吧] 牛,港股通继续大幅抄底 THqW北上 08-0508-05 10:08
- 104 1 [海南机场吧] 感觉这股还要继续跌,没进来的朋友暂时观望吧。 漠南梦生 08-0508-05 10:08
- 62 1 [东田微吧] 这种盘面的打压,看样子还要下一个台阶 煅埥 08-0508-05 10:08
- 123 6 [领益智造吧] 刚开始关注次股,买次股需要注意什么!请前辈们 铁杆钉子户 08-0508-05 10:08
- 2511 4 [航天智装吧] 商业航天概念股震荡拉升 航天智装涨超10% 航天智装资讯 08-0508-05 10:08
- 108 4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位置发利好,还要跌,并且跌幅不会小。 仪态万千的白榆9 08-0508-05 10:08
- 77 0 [中船科技吧] 废了,快跑,又去了没半个月上不来 低调渲染流年 08-0508-05 10:08
- 86 0 [海航科技吧] 一下没看掉了怎么多 股友SPDxnu 08-0508-05 10:08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起动已准备好,燃气已点燃。 唯美的莫烨 08-0508-05 10:08
- 72 0 [康芝药业吧] 拿了三个交易日被套二十点,套的死死的 想要一副炮架 08-0508-05 10:08
- 72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大财 端庄秀丽的听松 08-0508-05 10:08
- 65 0 [航天智装吧] 妖股涨不停 年轻人别操谷 08-0508-05 10:08
- 73 0 [烽火电子吧] 哥啊我后悔了还能拉到10.5吗 夜尽天明107 08-0508-05 10:08
- 74 0 [新华医疗吧] 长剑射天,成了死忘天线,今进的被骗了,泪奔啊 yd13696270893 08-0508-05 10:08
- 74 0 [中富电路吧] 36之38套牢盘。如时能解套 生意满腹得胡列娜 08-0508-05 10:08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疯狂涨,小彪子疯狂跌,谁跌跟谁 绝绝子了 08-0508-05 10:08
- 98 3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基本就这样了,我昨天11.83买的都给你,祝 股友8385C358k6 08-0508-05 10:08
- 91 0 [金龙羽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,反弹就是卖点 月下勤散步 08-0508-05 10:08
- 73 0 [阳普医疗吧] 散了吧,今天绿色至少等一周 韭菜就要炒 08-0508-05 10:08
- 76 0 [康希诺吧] 都说了,珍惜80以下的康康 数字用户20cm 08-0508-05 10:0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核心的军工题材股 股友Vg9fCz4943 08-0508-05 10:08
- 70 1 [上海电气吧] 海立不比你强 coco小迷妹 08-0508-05 10:08
- 85 2 [焦点科技吧] 这个庄有点恶 修心养性123 08-0508-05 10:08
- 83 1 [海格通信吧] 前高附近清仓,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盆满富贵地婉琳 08-0508-05 10:08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是韭菜圣体,那么多只股都涨,偏偏头铁选了 投降输一半好嘛 08-0508-05 10:08
- 79 1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pltr盘后业绩大好。。你能映射一下? A股波段大师 08-0508-05 10:08
- 122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全仓猛干 盈盈利利 08-0508-05 10:08
- 314 5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吃大肉了 要信早信go 08-0508-05 10:08
- 68 0 [安利股份吧] 原来是股东大会 股友8U8776822a 08-0508-05 10:08
- 8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但你不要学我有好股还是守着吧,我是因为今天赚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0508-05 10:08
- 68 0 [南京熊猫吧] 弱庄,靠做t降成本,没搞头,感紧跑吧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8-0508-05 10:08
- 71 0 [英思特吧] 熟悉的割韭菜节奏 peter158 08-0508-05 10:08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磨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Nihil85 08-0508-05 10:08
- 75 2 [立昂技术吧] 你都不涨还有脸回调。 一抹裕光 08-0508-05 10:08
- 91 2 [辰欣药业吧] 缩量下跌什么意思 钧晟执局 08-0508-05 10:08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和旅游两兄弟马上表演 牛气冲天122 08-0508-05 10:08
- 79 0 [洪通燃气吧] 这量化太厉害了一天两次一秒涨停 锦鲤2004 08-0508-05 10:08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买点儿 快乐的冯怡萱 08-0508-05 10:08
- 69 0 [欧菲光吧] 哦亏光,结局是亏光光 股友31053W73I6 08-0508-05 10:08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零车是真的拉及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8-0508-05 10:08
- 64 0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便业,康芝化便池前期拉高游资已经出货,即 懂王老师便神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套人大家全部出了 欣慰的章南1 08-0508-05 10:08
- 68 0 [九典制药吧] 典型的机构减持 股友83z91a0302 08-0508-05 10:08
- 88 1 [城地香江吧] 这票为什么高开就会兑现,就这个破位置也出货吗 破位下跌不补仓 08-0508-05 10:08
- 140 2 [平安银行吧] 万手哥今天又回来了,同志们有救了。 潜伏股市哥 08-0508-05 10:08
- 83 1 [欣旺达吧] 南都电源都涨疯狂了 无人驾驶技术 08-0508-05 10:08
- 79 1 [宝鼎科技吧] 上试压力,下试承接,厉害的,玩不过 喜上眉梢y 08-0508-05 10:08
- 84 1 [百利天恒吧] 可惜昨天在其他地方被套住了,昨天多好的低吸机 界海0708 08-0508-05 10:08
- 69 1 [华泰证券吧] 跟上板块也行啊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0508-05 10:08
- 276 2 [德展健康吧] 这个指标也有人看?呵呵 陈da阳 08-0508-05 10:08
- 280 5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高德红外,肯定是一个强烈的震荡过程,看空 缠论228A 08-0508-05 10:08
- 2868 2 [三超新材吧] 又相信“光”了?三超新材控股股东变更 博达新 三超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0:08
- 306 1 [长江通信吧] 根据2025年下半年的行业动态与规划,G60星链(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8-0408-05 10:08
- 319 9 [幸福蓝海吧] 每天票房还有一个亿,怕什么。 JSDL 08-0408-05 10:08
- 64 0 [雅本化学吧] 猛拉一下,吸引鱼群,然后撒网收割! 混世斗战胜佛本尊 08-0508-05 10:08
- 75 0 [西藏珠峰吧] 都说它们不聪明,不会≈,吧,还想到西藏找亲呢 股友z6Inxq 08-0508-05 10:08
- 62 0 [航宇微吧] 垃圾怎么不早点退市 股友81812ZM203 08-0508-05 10:08
- 73 0 [金龙汽车吧] Mlp,世界上最垃圾的股票 基民PC1toL 08-0508-05 10:08
- 77 0 [中国电影吧] 有异动是好事,瞬间封板 基民nGgWdL 08-0508-05 10:08
- 75 0 [太阳电缆吧] 一分钱拿着玩一天的主儿,德行不够 基民5872q253X1 08-0508-05 10:08
- 85 0 [航发动力吧] 废铜烂铁而已!! 年轻的A股 08-0508-05 10:08
- 76 0 [汇成真空吧] 昨天尾盘没敢进,今天它就真敢拉呀,光刻机啊光 努力超短抓妖 08-0508-05 10:08
- 87 0 [龙头股份吧] 再而衰,三而竭,我先卖了再看看 霸王卸甲 08-0508-05 10:08
- 69 0 [科蓝软件吧] 清仓了,走人了 玲珑剔透的尹琛鹰 08-0508-05 10:08
- 65 2 [翰宇药业吧] 埋在山顶 股友FQPGhh 08-0508-05 10:08
- 65 1 [迈瑞医疗吧] 拥有分子诊断成品封装机的企业和国家,将获得更 股友9d7102v602 08-0508-05 10:08
- 308 1 [中远海能吧] 是我对不起大家 生意善贾的夏雪宜 08-0508-05 10:08
- 77 2 [联诚精密吧] 哎我还没上车呢观望了一个多月 股友37150Et159 08-0508-05 10:08
- 89 2 [江铃汽车吧] 怎么到今天还不分红呢 热情的浪飘树2 08-0508-05 10:08
- 155 5 [云铝股份吧] 日线生命线是16.02,今天突破站稳,日线就打开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508-05 10:08
- 61 1 [文科股份吧] 雅下补涨连4个板都没有吗 zb40000000 08-0508-05 10:08
- 104 3 [华映科技吧] 我6块的本还有机会吗 小红小红你最红 08-0508-05 10:08
- 219 1 [长城军工吧] 早评: 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,对于今天的行情,我 潇洒哥超短 08-0508-05 10:08
- 701 4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董事会秘书郭瑾辞职 董事长周平代职 玉禾田资讯 08-0408-05 10:08
- 75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演一遍,我真的是要笑死了。 欢乐的黎芮芙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就是百元股袖珍盘涨得快外加军工概念--无敌 亨利钜强 08-0508-05 10:08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还得是赛意信息,你是什么东西啊 偷吃糖的小熊 08-0508-05 10:08
- 61 0 [联环药业吧] 洗一洗更健康 六横卖飞王 08-0508-05 10:08
- 81 0 [XD贵州茅吧] 坚定看好我的贵州茅台 基民380L00o189 08-0508-05 10:08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突破了 明月落谁家 08-0508-05 10:08
- 70 0 [宝丰能源吧] 才涨几分钱又跌下去了,主力在做T吗 七仙岭 08-0508-05 10:08
- 68 0 [汉马科技吧] 怎么说你爹也是浙江的 摩登熊猫 08-0508-05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