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鲁北化工吧] 鲁北化工,你看看你兄弟,鲁西化工!你也该活动 股友16097i2y52 08-0508-05 10:21
- 170 4 [中国平安吧] 给新华提鞋都不配 Hzsq2000 08-0508-05 10:21
- 128 3 [江苏博云吧] 什么情况,昨天晚上也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呀,怎么 股友FShbi7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美凯龙吧] 早盘势头很猛啊 大脚左卫门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泓博医药吧] 真TM的不知道你到底是啥品种! 股友2K3RIx 08-0508-05 10:21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东信带不动了,稳定币凉了呀 爱吃汤圆 08-0508-05 10:21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打击打击黑庄家要刀刀见血,不然无法遏制胡炒。 竹湖落雁 08-0508-05 10:21
- 87 1 [雅克科技吧] 买雅克一辈子也!永远垫底! 脚踩黑心雅克 08-0508-05 10:21
- 140 3 [汇川技术吧] 上蹿下跳,就为甩你下车 正义之堂吉诃德 08-0508-05 10:21
- 103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年年底前,能卖的卖了吧,有事! 股友雷神 08-0508-05 10:21
- 81 3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今天万手哥会回来探亲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8-0508-05 10:21
- 63 1 [硕贝德吧] 开盘就上冲 百灵鸟识盘 08-0508-05 10:21
- 115 4 [国林科技吧] 走了走了!每天都是要死不活的 满仓红的大A 08-0408-05 10:21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快点大跌吧,我好加入战斗,空仓半个月了 基民ntUAiE 08-0508-05 10:21
- 78 1 [陇神戎发吧] 等11.50进 辰泓 08-0508-05 10:21
- 84 3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别买了,50买没事,都这么高了放心有人接盘 猫头鹰财务达人 08-0508-05 10:21
- 91 2 [华宝股份吧] 急拉,慢跌,又搞这个 mintzh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洗澡,今天不给机会,明天继续,立贴为证 这世间难逃避命运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主力又在16.2托盘了,估计又在搞暗箱操作 投资风向标V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出货模式已开启好些日子了。 股友牛继续吹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深桑达A吧] 跌停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家都给你贩完 股友178iQ71297 08-0508-05 10:21
- 91 1 [长青股份吧] 兄弟们冲啊,现在不买,等涨起来才买吗? yellgg 08-0508-05 10:21
- 430 2 [联环药业吧] 历史底久横必板,典型庄股手法,参照这些长期横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808-05 10:21
- 77 0 [群兴玩具吧] 真不知道怎么存活到现在的。连跌多少天自己没数 如茶的季瑜 08-0508-05 10:21
- 87 0 [华润微吧] 今天清仓绿毛龟 股友zEestM 08-0508-05 10:21
- 91 0 [吉林化纤吧] 这是一个被大A遗弃了的股 hhgaoij 08-0508-05 10:21
- 43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废了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深水规院吧] 割肉吧!这股已经没有涨停基因了,隔壁那个院子 基民878Q75625q 08-0508-05 10:21
- 265 0 [新能泰山吧] 新能泰山股东户数下降5.20%,户均持股9.41万元 新能泰山资讯 08-0508-05 10:21
- 77 1 [德固特吧] 咋不跌停呢 碧波港湾 08-0508-05 10:21
- 7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庄其实非常老道,它必须拉,慢慢卖,否则就会 zgd181819 08-0508-05 10:21
- 90 1 [隆盛科技吧] 高开低走了 牛牛进 08-0508-05 10:21
- 77 1 [拓新药业吧] 要下到底了 股友IbIcM5 08-0508-05 10:21
- 93 0 [熙菱信息吧] 主力出货还没出完,配合出利好!继续出货! 股友1o0030959r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乐普医疗吧] 0点几秒就完成抛单 他不在了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华映科技吧] 又上当啦! 是懒懒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美联新材吧] 明天跌就加仓 鹿鸣飞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优必选吧] 就这港股排名第二?怎么来的 一个小目标哈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狗不理啊 小城故事一看 08-0508-05 10:21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年没行情了,明年再战,祝大家赚钱 港股小王子 08-0508-05 10:21
- 246 0 [光环新网吧] 要信早信这两个缺口必补还会一直跌8月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1
- 91 0 [英维克吧] 感觉主力想把昨天进来的资金锁在里面,明天才拉 金牌理赔员 08-0508-05 10:21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还有不服气的吗 日进利市de李寻欢 08-0508-05 10:21
- 68 2 [悍高集团吧] 破发价是多少 育才路雨总 08-0508-05 10:21
- 66 1 [大禹转债吧] 真行啊,天天绿 股友k297880r77 08-0508-05 10:21
- 2152 17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卖了一点,看明天高开就清仓,低开低走就加 占滩哥 08-0408-05 10:21
- 9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星号医药走下坡路了,清仓等大底再接回来,不可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中航机载吧] 过年降到4块,抓紧卖 股友33815m710K 08-0508-05 10:21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不要涨多了慢慢来,涨多了会被监控。 合家的慕珂 08-0508-05 10:21
- 89 0 [华宝股份吧] 散户都走吧,散户也不要进来,你们不走,小朱是 庄见愁的钉子户 08-0508-05 10:21
- 64 0 [银行Ⅱ吧] 这货实在太强了,不管业绩同比好不好整个板块一 回归理性 08-0508-05 10:21
- 88 0 [英飞特吧] ,同个板块就它跌 股友2235529zD6 08-0508-05 10:21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冲!!放心,有基金接盘 天忽然在下雨 08-0508-05 10:21
- 93 1 [歌华有线吧] 总算出完了回本了 股友85a5193l58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熵基科技吧] 带领脑机接口冲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8-0508-05 10:21
- 89 1 [粤传媒吧] 广东足球超级联赛 股友0LOm2I 08-0508-05 10:21
- 124 1 [XD中远海吧] 问题在哪????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0508-05 10:21
- 104 4 [美锦能源吧] 我就想问下这垃圾到底是做什么的?属于什么板块 富可如意的雪舞 08-0508-05 10:21
- 101 3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08-0508-05 10:21
- 80 3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A杀的垃圾,散了吧! 股律动 08-0508-05 10:21
- 72 2 [信雅达吧] 不到17不要碰,目前接飞刀 庄家的幕后大佬 08-0508-05 10:21
- 140 2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这轮为期一个多月的调整结束,向上推升补缺 dawei1971大海 08-0508-05 10:21
- 134 5 [中铝国际吧] 我想再等等进 股友12fp258961 08-0408-05 10:21
- 138 2 [恒逸石化吧] 兄弟们,6块钱全仓的,还能解套吗,好方 气宇不凡的卓华9 08-0408-05 10:21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不是军工?怎么一堆人在叫旅游啊wc 盘中富贵白开心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堂堂老妖都变成织布机了? 老秋0n2939335v 08-0508-05 10:21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老东家我来了 壠铨262728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不要骗人接盘了,出货了 小贵禄 08-0508-05 10:21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完了,追高了 Andrea123456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做T没意义。除了跌就是涨。你能自己玩吗 坚韧的易羽4 08-0508-05 10:21
- 90 1 [南侨食品吧] 看涨的散户多了,所以必跌 微盘游击队 08-0508-05 10:21
- 122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要有自信,你是新能源的龙头、核电的中 股友7E61w09077 08-0508-05 10:21
- 93 0 [晶雪节能吧] ~什么破股票 ldgcmx 08-0508-05 10:21
- 92 0 [中航西飞吧] 这股要是涨起来,还是沈飞的一半不到,好笑吧, 轻盈的石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才跌多少啊?就有那么多488的在叫。 苏兰叫的大艾 08-0508-05 10:21
- 113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利用航天军工板块的冲高回落进一步洗盘 n802613667086052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日发精机吧] 此股就值两元 股友APzdob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40追的,今天43走了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药明康德是你爹啊 n7672133638205881664 08-0508-05 10:21
- 65 0 [贝因美吧] 我卖了主力可以涨价了 股友p8886G0698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和而泰吧] 天天好磨人,但是天天涨,估计没多少人拿的住 股市天天发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到12再砸不行吗,,。。真恶心这主力做量化交 只想回本清仓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红旗连锁吧] 利用所谓“利空”强力洗盘,再卖已经完全不合适 股市猎人9999 08-0508-05 10:21
- 98 1 [远大医药吧] 大家可以放弃抵抗了,投降吧空头还有很多! 股友pbbU3d 08-0508-05 10:21
- 220 4 [比亚迪吧] 为啥市值会变低呢?没想明白,求大神解答 有毅力的乐之翔7 08-0508-05 10:21
- 233 7 [光云科技吧] 近期所有的下跌都是想让你卖出手中的筹码 不可语冰的夏虫 08-0408-05 10:21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扶不上墙 股友5uA2y7 08-0508-0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