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碳酸锂吧] 下来了,冲啊 幸运的新 08-0508-05 10:5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直异动,结果涨到200元,真的是勇气可嘉 股友tal6Bw 08-0508-05 10:50
- 75 0 [南凌科技吧] 托单这么多?? 南凌不朽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股吧全是套牢盘,我以为你们都割了呢,大意了 杂毛滚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广州港吧] 哈!都学乖了!都不主动花百分之零点三吃上面卖 股友PdxA25 08-0508-05 10:50
- 495 2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不等了,4.28把上周卖出的36000股仓位补回来。 股友91g8563q81 08-0508-05 10:50
- 154 5 [湘电股份吧] 14.94过不去了是吧,两天都冲不上去 贪婪小弟爸爸 08-0508-05 10:50
- 418 9 [川金诺吧] 股价从10.28涨到22元,翻了一番,昨晩某音老师 工行一枝花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机构一直在跑单,牛逼! 股友928K035z93 08-0508-05 10:50
- 80 0 [德固特吧] 这砸盘真狠啊很少见到这样的 股友vV57839836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恒而达吧] 坐稳扶好,不要轻易下车 京都少侠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航天智装吧] 抛压太重 n140627861885ec6 08-0508-05 10:50
- 90 0 [郑州银行吧] 70亿盘子像700万走势,无德操作! 涨1涨2涨3 08-0508-05 10:50
- 196 1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继续上涨! 基民9E579k5321 08-0508-05 10:50
- 80 0 [新恒汇吧] 我去阿石创起飞了 太空919 08-0508-05 10:50
- 122 0 [华工科技吧] 永远不要担心卖飞,股价和光迅一个价位,可想这 股友F5x6795265 08-0508-05 10:50
- 99 0 [宝丽迪吧] 底仓6200股,31.5卖了就走了 科技梦想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达安基因吧] 跌到7块左右买,涨到7块三毛以上卖,死磕到底! 勤勉的黎悦咏 08-0508-05 10:50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hehe 股友2h0056358T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思特奇吧] 这波拉倒20没问题 火禅的人生 08-0508-05 10:50
- 71 0 [金正大吧] 突破才有希望来吧突破75 屠龙小魔王 08-0508-05 10:50
- 48 0 [23东海01吧] 138858: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行政 23东海01资讯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垃圾股啊这是 深情的司马南1 08-0508-05 10:50
- 119 2 [华昌达吧] 完蛋冲高回落后面估计要阴跌一段时间了依然是熟 低买更低卖 08-0508-05 10:50
- 114 0 [世纪瑞尔吧] 站上5.28才有戏 游牧人3 08-0508-05 10:50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在11.2附近有个神秘黑洞吞噬资金,无论进多少都 股友O35665v568 08-0508-05 10:50
- 63 0 [新恒汇吧] 居然和东信联动了 股友t768912G06 08-0508-05 10:5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在翻一倍 陈霖枫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利德曼吧] 大家看到9.26挂的1.1万手了吗 俺就喜欢打板 08-0508-05 10:50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跟半块都是高开。你在等什么呢 刚强的范昊祥 08-0508-05 10:50
- 87 1 [德固特吧] 不要轻易尽量接盘,和东田微一个尿性,只会发套 只看不玩 08-0508-05 10:50
- 86 2 [朗科科技吧] 这货是半导体? 买矮股会不幸 08-0508-05 10:50
- 106 1 [微盘股吧] 量化基金做的孽 基民FKH7xy 08-0508-05 10:50
- 88 0 [森源电气吧] 业务基本在国内,河南小作坊,说明没实力走出国 股友0633772LK6 08-0508-05 10:50
- 169 4 [张江高科吧] 日月同生,千灵重元,天地无量乾坤圈,急急如律 飞龙在天999999 08-0508-05 10:50
- 138 3 [博纳影业吧] 大哥能不能硬气点直接跌停。压的这么明显谁交筹 狮子小开口 08-0508-05 10:50
- 12848 23 [长城军工吧] 小龙早间策略 小龙擒妖 08-0508-05 10:50
- 169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唱多的少了,隐隐感觉准备要涨了 股友5037h5f727 08-0508-05 10:50
- 265 2 [东华能源吧] 有没一起买入的,冲了。0碳产业园,中核东华共 为信仰而持股 08-0408-05 10:50
- 135 2 [三湘印象吧] 这货还有没有点希望呀?有坚持守护的必要吗? 机会还是陷阱 08-0408-05 10:50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被西毒把我套在华山顶上了 樱花蕊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我喜欢你跌停。跌停我就上车。 股友00p382H337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在启动前,必定主力要砸黄金坑。等着吧,要 山清水秀的 08-0508-05 10:5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就一组装的。技术就是软件ai技术和设计。材料都 印度洋的鱼1 08-0508-05 10:50
- 6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半个涨停,坐稳扶好。 韭菜盒子00789 08-0508-05 10:50
- 78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没走 誓言流年风 08-0508-05 10:50
- 104 2 [天孚通信吧] 空方明显乏力了,预估今天会阳线反包 热情的卢源2 08-0508-05 10:50
- 86 1 [中石科技吧] 已经四根长上影线了,今天还一样吗?主力你到底 股友n60O523913 08-0508-05 10:50
- 75 1 [维康药业吧] 37亿的盘子怕毛,不到100亿市值不卖 天天红盘888888 08-0508-05 10:50
- 90 1 [金奥博吧] 等待十点半爆发 正义de林月如 08-0508-05 10:50
- 229 2 [航发科技吧] 尾盘 黄二哥 08-0408-05 10:50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三板的量 吾辈之韭菜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顺络电子吧] 天天冲高回落天天冲高回落,神经啊 股友3356E82M20 08-0508-05 10:5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A股尾盘拉高,超3800只个股上涨。弘毅远方 期待暴富呀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航天科技吧] 不回封我看不起你! 周线磊金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英杰电气吧] 进了80手!!!你跌吧!!!谁怕谁!!!!! 股友1k86XZ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科士达吧] 可死哒!硬抗几年。 清逸灵动的游琦 08-0508-05 10:50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涨一天歇三天 股友1806N2R791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伊利股份吧] 坑爹,想去打北证新股都打不了,一直不涨 金玉民丰地伯南 08-0508-05 10:50
- 69 0 [焦煤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冲冲冲 股友cR8eWn 08-0508-05 10:50
- 16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天天出货,说个毛线 钱满仓福满仓 08-0508-05 10:50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涨起来 股友h509991I62 08-0508-05 10:50
- 111 0 [思特转债吧] $思特转债(SZ123054)$ 牛迴速龜 08-0508-05 10:50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20cm的一张婷就套人 一万年三千点 08-0508-05 10:50
- 100 0 [沪银吧] $沪银2602(SHFE|ag2602)$ 曲阿老将 08-0508-05 10:50
- 149 1 [中粮糖业吧] 十派4,唯一低位的了吧 股友3880T396Z9 08-0508-05 10:50
- 103 2 [ST洲际吧] 都挂237去接把,240以出 A神雕大侠 08-0508-05 10:50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不跟? 兔子钱途无量 08-0508-05 10:50
- 89 0 [王子新材吧] 雪人拉红了 没理由不加仓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居然强过大盘 韭王li 08-0508-05 10:50
- 71 0 [贝因美吧] 7.10元又进了1000股,感觉又手欠啦! 鑫海通 08-0508-05 10:50
- 91 1 [浙文互联吧] 本是一头犭者,为什么非想当牛养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508-05 10:50
- 206 3 [永吉股份吧] 10元,从7.23元上车几个月了,下车尿尿的机会都 股友s0m5He 08-0408-05 10:50
- 51 0 [23东海02吧] 115520: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行政 23东海02资讯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大哥东信和平都要涨停了,磨磨唧唧 一二三四五陆柒 08-0508-05 10:50
- 86 0 [联德股份吧] 射击之星,干 一路长虹zzj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哪那么多卖的 与狼共舞li 08-0508-05 10:50
- 92 0 [宁德时代吧] 上上 轻盈的文沁觞1 08-0508-05 10:50
- 93 0 [元祖股份吧] 一季度巨亏,半年业绩暴跌,能跑就跑 家财满斗de墨非 08-0508-05 10:5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漂亮爹爹又是大张啊, 周怀安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个操盘手有病! 逆袭战法 08-0508-05 10:50
- 92 1 [思特奇吧] 怎么回事 古灵精 08-0508-05 10:50
- 84 1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多的票怎么会有人拉 水仙不开花 08-0508-05 10:50
- 81 1 [天府文旅吧] 整个板块卖出总额还没它卖出的多。 家财广进得尔康 08-0508-05 10:50
- 115 2 [华峰超纤吧] 在等什么? 柔情似水的袁衍慕 08-0508-05 10:50
- 147 2 [中国软件吧] 哈哈哈,二级市场干了10年,第一次见到水平这么 足智的袁筠 08-0508-05 10:50
- 88 3 [宋城演艺吧] 腌黄老矣尚能饭否? 股友81l1G61200 08-0508-05 10:5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即使再次站上3600,短期调整压力依然巨大,经济 从今我叫牛AC 08-0508-05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