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资金介入!继续调整! 红叶男浩3829 08-0508-05 10:51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强者恒强,仓吃肥肉 蓝色马车 08-0508-05 10:51
- 96 0 [新里程吧] 外围医疗暴涨几个月,低价股消灭行动持续了几个 会选不会卖 08-0508-05 10:5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很想说指数回来了,钱不见了。一直没操作的那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8-0508-05 10:51
- 122 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进,今早1个多点出,算上昨天挣了2个多点。 大梦初醒落凡尘 08-0508-05 10:51
- 500 3 [大恒科技吧] $大恒科技(SH600288)$ 大渔在北京 08-0508-05 10:51
- 111 1 [盛达资源吧] 他是龙头,等他起飞连板 股友G13208653i 08-0508-05 10:51
- 1163 25 [史丹利吧] 这股买了连着跌我三天套了快五个点了,但是我坚 爱情成就梦想 06-1808-05 10:51
- 68 0 [上海瀚讯吧] 还是吹的人太少了,多吹,得发长文才行,图文并 翻番之翻番 08-0508-05 10:51
- 102 0 [万年青吧] 没有游资大佬参与真的太难了 以你为美 08-0508-05 10:51
- 72 0 [指南针吧] 真恶心,天天跌 资深散户1 08-0508-05 10:51
- 86 0 [华阳新材吧] 不会是股东在偷偷减持吧 股友gUL290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巨星农牧吧] 涨3个点,当龙头。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0508-05 10:51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我卖飞了 基民tuVczJ0308 08-0508-05 10:51
- 92 0 [烽火电子吧] 大盘也别死撑着了,下来吧 豪迈奔放的许港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 耐心的高淳美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长高电气吧] 哪来的勇气绿的,真的是服了 股友7P692735N3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与其阴跌,不如调整多一点,该割肉就割,该加仓 股友11510V0X05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腾讯控股吧] 会重新上去? 万紫千红何时到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视觉中国吧] 跌破5日线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8-0508-05 10:51
- 239 0 [正帆科技吧] 7月8日晚间,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下称“ 潇洒之米老鼠 08-0508-05 10:51
- 86 0 [飞力达吧] 外面赚翻了天。买了飞力达的都跟财无缘。 随遇而安123689 08-0508-05 10:51
- 86 0 [博士眼镜吧] 你没有ai眼镜? 小钟vvi 08-0508-05 10:51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主要是为了让机构把货出完,新主力已经展示过15 勇敢的季伯常 08-0508-05 10:51
- 85 0 [天宸股份吧] 不干人事啊 股友02g715k693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会是明天吗… 股友meltings 08-0508-05 10:51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广东省大暴雨啊,只能这样说,文科也要大爆发了 最强小宇宙de爆发 08-0508-05 10:51
- 108 0 [三利谱吧] 远离天天诱多大家千万别上当 股友2852W9o839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真垃圾 广西抄家 08-0508-05 10:51
- 86 0 [艾华集团吧] 这***玩意 股友33Iw335311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上方没有压力了,加仓干 持仓等你五千点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新易盛吧] 深勾 明智的吕灏芳 08-0508-05 10:51
- 95 1 [传智教育吧] 哥几个,融券送长城军工,一程呗 选择或许大于努力 08-0508-05 10:51
- 81 2 [弘元绿能吧] 天天拉银行,其他的票一点机会没有啊! 炽岳承明 08-0508-05 10:51
- 90 2 [蜂助手吧] 你就少老子几千股吗 股友6N9553N315 08-0508-05 10:51
- 180 8 [中钢天源吧] 恶心,怎么这样子。 股友KzNJbi 08-0508-05 10:51
- 612 3 [康得3吧] 这才是操刀手 用心的叶 08-0508-05 10:51
- 5472 16 [上海电影吧] 《浪浪山小妖怪》成暑期档“黑马” 总票房冲5亿 上海电影资讯 08-0408-05 10:51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拉高别追,诱多出货 Moon股圈交流 08-0508-05 10:51
- 41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看回踩均线不... 龙亚亚 08-0508-05 10:51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不用查的吗? 股友HtuKiv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这样玩?不是吧,7.9割肉走了,你拉起来了 文静秀气的素锦3 08-0508-05 10:51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够比,你是卖汽车的不是卖织布机的 北京一夜见红 08-0508-05 10:51
- 30 0 [东信和平吧] 合力造龙啊,开启第二波,冲啊 做个凡人吧 08-0508-05 10:51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万手哥加油啊 股友ZUOtbr 08-0508-05 10:5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打板买入,等9月份 猛吃大肉 08-0508-05 10:51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把个涨停板全吃了 aiyao2015 08-0508-05 10:51
- 7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势不可挡 股票天天看 08-0508-05 10:51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地天,明天开盘开始下一个跌停闷骚杀 A000莫道不相思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指南针吧] 高开套人了哈哈,券商互联网金融最垃圾的, 大A别进来 08-0508-05 10:51
- 97 0 [玻璃吧] 还差14个点回本,加油 西郊毛王 08-0508-05 10:51
- 52 0 [利德曼吧] 今天9.28元,先杀入5万股,这只股票严重低估, 股友MxoVx1 08-0508-05 10:51
- 87 1 [亚宝药业吧] 给我洗秃了 高贵典雅的遥妹 08-0508-05 10:51
- 387 1 [新天药业吧] 昨天尾盘买的,赚了手续费跑了,感谢主力不傻之 金多多L 08-0508-05 10:51
- 111 4 [蔚蓝锂芯吧] 如期大的涨幅,加油 股市郑荣添 08-0508-05 10:51
- 85 0 [达仁堂吧] 突然来个大托单! 股友333M3h8838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新泉股份吧] 啥情况啊? hangbiao588 08-0508-05 10:51
- 91 0 [腾亚精工吧] 下午会跌较多 am888888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是真的萎靡啊,叫他勃萎合金比较合适 华尔街文永弱 08-0508-05 10:51
- 104 0 [冠盛股份吧] 主力这样吃不到货,往下打大家都装死了,你只有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金城医药吧] ,几分钟没看,要涨停了 飞到之巅 08-0508-05 10:51
- 59 0 [新恒汇吧] 已经涨疯了 愔嫕d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金证股份吧] 大股东都不要了,小散们快来接盘 温暖的大富豪 08-0508-05 10:51
- 68 0 [胜通能源吧] 就想看看你庄多牛还能砸吗 远大我的神 08-0508-05 10:51
- 87 1 [中石科技吧] kk飞荣达,你这拉跨呀 一指化魔 08-0508-05 10:51
- 111 2 [航天科技吧] 山顶上又多了一批吹风乘凉的可怜人 股友d9119O5762 08-0508-05 10:51
- 101 1 [亚宝药业吧] 出货, 一口将 08-0508-05 10:51
- 93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多的抛盘,奇怪啊?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8-0508-05 10:51
- 62 1 [大恒科技吧] 那个恨床女,今天买入了,不唱空了,你买入了, 股友MxoVx1 08-0508-05 10:51
- 90 1 [创业黑马吧] 浪费这个名字 AA8848 08-0508-05 10:51
- 256 2 [中国电影吧] 买一手玩下 条件单炒股法 08-0508-05 10:51
- 170 4 [巨力索具吧] 上次7.4没出,这次能不能让我回本走人 股友697e0H5806 08-0508-05 10:51
- 127 3 [凯众股份吧] 吃筹码都一个月了还没吃饱 套路多多 08-0508-05 10:51
- 105 0 [中科电气吧] 风说的是福建那个小犬嘛难怪跳脚,1号发完帖就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1
- 83 0 [永和智控吧] 什么意思啊这,不上不下 股友579u679r35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你不是一般的牛逼啊 喆月明明 08-0508-05 10:51
- 100 1 [山河智能吧] 文科股份在山河跳水的时候上去了,分明就是做分 梦道炒股 08-0508-05 10:51
- 95 1 [浙富控股吧] 此股明显的主力吸货 玛莎拉蒂66 08-0508-05 10:51
- 99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次一片看好,跌了32个点。今天又是一片看好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0508-05 10:51
- 95 3 [英威腾吧] 来一个涨停吧我好解套走人 刚正不阿的吕展白 08-0508-05 10:51
- 86 2 [千禾味业吧] 割肉了,大盘3600了,还是织布机走势图,一直在 股友cU50680616 08-0508-05 10:51
- 1203 6 [大位科技吧] 8.4 湘电股份 山河智能复盘总结及后市看点 辽辽哥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大卖 朝气蓬勃的蒋杰 08-0508-05 10:51
- 83 0 [*ST天箭吧] 快进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508-05 10:51
- 92 0 [迈赫股份吧] 机器人相关红利股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1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每天都发十几条置顶咨询,是不是怕股民发帖 不满仓不追高 08-0508-05 10:51
- 110 1 [新易盛吧] 北方长龙都快超过新易了,新易要废了,业绩没有 股友eFL2mC 08-0508-05 10:51
- 322 2 [襄阳轴承吧] $襄阳轴承(SZ000678)$ 慢渡牛途 08-0508-0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