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晨曦航空吧] …… 满盈66 08-0508-05 10:5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等着基金来接盘,说不定下次就调进指数 一顿不够吃 08-0508-05 10:52
- 109 0 [扬农化工吧] 加仓搞起,广东暴雨,过两天一热到处蚊子 楚天熊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神驰机电吧] 卖飞了,看后边还有没机会 文静的林黛玉 08-0508-05 10:52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后两天还会再创新低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508-05 10:52
- 86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大洗盘为冲击110 娴雅文静的朱婉 08-0508-05 10:52
- 88 2 [雅创电子吧] 看不好现在就卖 眼若的管瑛 08-0508-05 10:52
- 150 1 [大连重工吧] 挣钱的出来去买华锐风电吧0.68元 QyyRJFX 08-0508-05 10:52
- 82 1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指数大涨你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508-05 10:52
- 168 2 [火炬电子吧] 业绩那么好,正宗军工股,弱势成这样 股友0306128c0y 08-0508-05 10:52
- 70 0 [联创电子吧] 盈亏都在一念之间 wbkhuhaizhen 08-0508-05 10:52
- 41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市场行情回暖,红利板块又亮眼了,富国恒生红利 倾心莲花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群兴玩具吧] 说了老鼠仓,你们头真硬 And迪y7004 08-0508-05 10:52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老房子等拆迁呢 c3682321418896098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中信重工吧] 刚涨两分就大单砸,就那么怕散户回本?还让人玩 翡翠斗金的林平之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*ST亿通吧] 华米泼天的富贵亿通你接得住吗? 琴艺的计琛 08-0508-05 10:52
- 336 0 [华微电子吧] 可以肯定100%不会退市,想赚快钱的短线的可以逢 星火辽源 08-0508-05 10:52
- 367 0 [东海证券吧] 东海证券十年旧案引爆6000万罚单!上半年投行业 东海证券资讯 08-0508-05 10:52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这叫有序的稳健发展,这才哪到哪呢 股友18qK363965 08-0508-05 10:52
- 163 2 [罗欣药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最高6.36我6.37买进 嗜血的棍 08-0508-05 10:52
- 135 2 [东方财富吧] 我动了清仓的念头了,亏2个点,不知道这是不是 人家秋雅结婚 08-0508-05 10:52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不动如山 欠2个涨停板 08-0508-05 10:51
- 91 0 [比依股份吧] 中石油拉大盘,个股就危险了。 股友379h82769z 08-0508-05 10:51
- 95 0 [*ST纳川吧] 重启在2.4左右震荡,不知在等什么消息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8-0508-05 10:51
- 85 0 [赛力斯吧] 大家都看好赛力斯,主力洗不动,都不走,主力只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1
- 588 1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李成刚就是我 08-0508-05 10:51
- 103 3 [宜安科技吧] 这票被玩坏了 一步一步地 08-0508-05 10:51
- 87 1 [华润啤酒吧] 真特么能跌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1
- 97 3 [迈瑞医疗吧] 算了,割肉认输。此地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。亏两 先砍三刀 08-0508-05 10:51
- 799 3 [工业富联吧] 上海将加快在建算力中心建设,至2025年底,本年 天涯7381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泰和新材吧] 这垃圾桶又是一毛几分的,左倒右倒!躺平看你表 深谋远虑的栖竹1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安孚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涨1个多点 绍兴天下123 08-0508-05 10:51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每回都等大盘要休息的时候爆拉,加油 有魄力的尹博77 08-0508-05 10:51
- 88 0 [比音勒芬吧] 一切低市盈率都是骗_子,分红就是收钱 负债300万钟馗 08-0508-05 10:51
- 99 1 [贝达药业吧] 安慰自己,虽然昨天走早了,但是总也赚到了,总 乐观的池翼扬 08-0508-05 10:51
- 126 2 [山东墨龙吧] 跑明天直接低开 风趣的韩光耀 08-0508-05 10:51
- 87 2 [鼎佳精密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广信 股友Cc2yCt 08-0508-05 10:51
- 164 3 [华晨中国吧] 有啥消息 格式价投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康盛股份吧] 还好跑了3.8出了,感觉这价已经在山顶了 股友Z21T251767 08-0508-05 10:51
- 333 0 [长江电力吧] 背信弃义, 大道有形我无刑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天音控股吧] 他在搞什么? 日进斗金的老登 08-0508-05 10:51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老乡别走!一会还要往上冲啊!好股你们赶紧买! 静谧的何艳娥 08-0508-05 10:51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太差劲了! 且听且看且随风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收盘不会太理想 瀚海金戈 08-0508-05 10:51
- 84 0 [腾亚精工吧] 这不完了吗? 股友1W24Fn 08-0508-05 10:51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那么卖力,你好歹助攻一把,废材 江苏路阿宝 08-0508-05 10:51
- 72 0 [科沃斯吧] 100%利润到手 谦虚的光飘君8 08-0508-05 10:51
- 68 0 [兴森科技吧] 缩量,哎 因为信任所以执着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接上了,就赶紧走 成留心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完啦 诚实的汪炜11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康希诺吧] $康希诺(SH688185)$ 股友t6z7337839 08-0508-05 10:51
- 106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机构不如上纬的机构,其实两个涨停就能到10 股票走了吧 08-0508-05 10:51
- 261 2 [海南高速吧] 经过主力8个月的洗盘成功把股东人数从2024.12.3 三分钟热度 08-0508-05 10:51
- 86 1 [玻璃吧] 1050-1055短多带止损20个点。不过建议做2601或2 蓝色梦想3 08-0508-05 10:51
- 90 0 [XD上海电吧]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基民USPPLR 08-0508-05 10:51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$003023彩虹股份下午出现地天 坚决的翁金铃 08-0508-05 10:51
- 104 0 [东微半导吧] 歇歇脚 四方砖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正帆科技吧] 真是个烂玩意 股友h877p11711 08-0508-05 10:51
- 99 1 [*ST南置吧] 不封挺好的,要走的留不住,也给想进来的一个机 小米吃饭 08-0508-05 10:51
- 89 1 [广生堂吧] 洗盘 生意满斗地达摩aa 08-0508-05 10:51
- 93 2 [张江高科吧] 回封 脚踏风火衡 08-0508-05 10:51
- 86 2 [华东数控吧] 狗g庄这么的形势搞大阴线 低头服输 08-0508-05 10:51
- 129 2 [海德股份吧] 在下跌途中没有恐慌盘千万不要忙抄底 股友28327K6D90 08-0508-05 10:51
- 515 10 [欧陆通吧] 你怎么回事!你看看隔壁家小麦,次次考试拿满分 来财的虎 08-0408-05 10:51
- 82 0 [健之佳吧] 高开必卖 薅羊毛00 08-0508-05 10:51
- 71 0 [环球印务吧] 今年你们赢利吗?我是亏的! 股友78m2252l60 08-0508-05 10:51
- 337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股友6R5101991A 08-0508-05 10:51
- 77 0 [新华医疗吧] 做了个T,差价一块钱,点赞! 笑逐颜开的雷昆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指南针吧] 我才刚买啊,就破87了,玩不玩啊 基民n62O836233 08-0508-05 10:51
- 120 1 [美图公司吧] 11.8清仓美图,换了小米,小米具有确定性。美图 长线价值业绩股 08-0508-05 10:51
- 76 1 [*ST天茂吧] 最啦鸡的天茂没人反驳吧 华侨玩大A 08-0508-05 10:51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拉高出货 平常心VVV 08-0508-05 10:51
- 111 3 [神驰机电吧] 拉高开始跑路吗 按线操盘 08-0508-05 10:51
- 345 2 [麦格米特吧] 快跑吧我买了,这票不会涨了 金风科技拉高必跑 08-0508-05 10:51
- 116 2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可以做T了,每天一T也很划算 一二居士 08-0508-05 10:51
- 407 7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做了下T 涨以解忧 08-0508-05 10:51
- 46 1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暴跌5个点 正义之阿斯兰 08-0508-05 10:51
- 50 1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目测能上9元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8-0508-05 10:51
- 213 5 [光启技术吧] 41.29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8-0508-05 10:51
- 127 3 [*ST实达吧] 挂的398居然买进来了,说明今天肯定会低于398! 红色信仰8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鼠鼠水一淖 善良的冯熙 08-0508-05 10:51
- 96 0 [巨化股份吧] 我说吧每天十点左右卖出做T美滋滋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1
- 84 0 [诺力股份吧] 来恭喜我,满仓一只 好人拿好股 08-0508-05 10:51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真是上涨便密,下跌窜稀,板块里最臭的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08-0508-05 10:51
- 83 0 [ST合力泰吧] 再来个10万手 一根烟一支破股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股 哈悠哈悠 08-0508-05 10:51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买继续买融资还够吗不够贷款电话打过去啊你不是 股友317W73r031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运达科技吧] 今天入手了。突破 A狙击AA 08-0508-0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