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5 [海伦哲吧] 据我观察,有只股票和海伦哲走势高度一致。 犇进斗金 07-0908-05 10:52
- 101 0 [仁智股份吧] $仁智股份(SZ002629)$ 桀骜不驯的黎博弘 08-0508-05 10:52
- 103 0 [海晨股份吧] 今天这个量应该比昨天大,只要不缩量,上涨就有 温馨的梅花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庄就是个渣男哈哈哈哈 JackeyW007 08-0508-05 10:52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不出我所料,又发套 漫步人生88888 08-0508-05 10:52
- 128 0 [焦点科技吧] 如果跌下去,肯定有人跳出来嘚瑟如果反弹上去也 唐家湾老王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焦煤吧] 09太弱了 財狼BC待时而动 08-0508-05 10:52
- 83 1 [龙芯中科吧] 横琴今天是不是甩卖完了 认知__是财富 08-0508-05 10:52
- 87 1 [欧菲光吧] 绿针探顶,完蛋要绿! 可咸可甜小姐姐 08-0508-05 10:52
- 114 2 [华仁药业吧] 把二股东,三股东红塔集团抓起来严查审问 潇洒659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烂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佛慈制药吧] 昨天你们还不服大曾子,今天服了没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0508-05 10:52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跑了哈哈哈做T真安逸 套主力的小散户 08-0508-05 10:52
- 77 0 [航天智装吧] 死亡换手,巨量了 忠言逆耳利于行99 08-0508-05 10:52
- 76 1 [巨星传奇吧] 完犊子了 晕车司机 08-0508-05 10:52
- 95 2 [中化装备吧] 看了三月底的走势,感觉这个股性就不好。 市场吃肉吃大肉 08-0508-05 10:52
- 90 0 [*ST集友吧] 今天要全部丢了 股友8k59128Q68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太龙股份吧] , 股友IbpPeQ 08-0508-05 10:5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打脸 鑫城cdypd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陕西黑猫吧] 这只猫今天那么差劲,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8-0508-05 10:52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二缩量冲高回落,本周周级别K线,5-10区间震 浙江私募 08-0508-05 10:52
- 97 0 [比亚迪吧] 现在开始相信谣言了,动摇了,有人要吹灯了 达克头儿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大禹节水吧] 信我的现在跑来得及保住本金才能活下去 牛二蛋抄底888 08-0508-05 10:52
- 83 0 [*ST特迅吧] I服了you那倒是涨两天呀,有多大的利空吗 秋天的树a 08-0508-05 10:52
- 117 2 [东方雨虹吧] 庄是慢性子,上面压弹是假的,想拉,两大单就越 金山堰 08-0508-05 10:52
- 259 7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三市跌幅排名68位,也正常,涨涨跌跌,本周 静思上行 08-0408-05 10:52
- 71 0 [西部证券吧] 直接退市算了看着你都累,你也累 飞瀑的隗玮 08-0508-05 10:52
- 73 0 [三六零吧] 在跌两天就差不多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0508-05 10:52
- 80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在顶上调整,你在地下摩擦,为新低做准备 大胡子dhz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公司庄家在拉盘,呕吐死了 东方复旦 08-0508-05 10:52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不涨,大盘不涨。这就是现状。 八一七路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华勤技术吧] 告诉你们六十买,十五倍市盈率你们不听 生动的李思源 08-0508-05 10:52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还有人买吗? wj1688888 08-0508-05 10:52
- 90 1 [英联股份吧] 一卖就涨有你的 动人的钟俐凌 08-0508-05 10:52
- 465 5 [格力电器吧] 缓缓的跌还在继续等分红等业绩 爱养花的伟东哥 08-0208-05 10:52
- 583 3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:中国卫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 中国卫通资讯 07-0208-05 10:52
- 78 0 [博汇股份吧] 唱空集团静得出奇!这是有多忙啊!跟着唱空集团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0508-05 10:52
- 84 0 [XD洪都航吧] 历史大顶有没有可能 千祥云集c 08-0508-05 10:52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每天开盘准时扣款 开盘自动扣款 08-0508-05 10:52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真是个啊 红运悠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没救了,阴跌要多久? 江南红927 08-0508-05 10:52
- 79 4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波段机会值得关注 龑666 08-0508-05 10:52
- 94 0 [华贸物流吧] 只有跌破6元才能把我的6元2毛多的筹码绐清洗出 股友D3Ylj0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完了,国瑞扯到蛋了,一时半会好不了! 股友66v500898x 08-0508-05 10:52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说他是 七月008 08-0508-05 10:52
- 561 0 [福日电子吧] 一定是这样的 是韭不是蔡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啥时候沦为垃圾股了? 善于倾听地橄榄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 竹报的卞岚 08-0508-05 10:52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反复开板,明天预期降低了 东山304 08-0508-05 10:52
- 83 0 [铭利达吧] 差股民一个20cm! 牛魔王大战美猴王 08-0508-05 10:52
- 90 0 [科思科技吧] 看来是到顶了,今天出了不少货 SHENWENGJUN4987 08-0508-05 10:52
- 108 1 [ST应急吧] 真奇怪,昨天那么多人抄底,今天更低的价格却缩 问侯主力踏麻 08-0508-05 10:52
- 134 2 [中天科技吧] 赶紧卖了下午14买进做t你会感谢我的 股友33k10878N5 08-0508-05 10:52
- 181 2 [志高机械吧] 请问你们挂在什么价位?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0508-05 10:52
- 541 1 [麦格米特吧] 看你还压不压的住,早盘坚定你洗盘 箩卜小队长 08-0508-05 10:52
- 118 3 [电广传媒吧] 要涨停要涨停,哥哥姐姐们你们说几个一字涨停板 擒大牛抓妖 08-0508-05 10:52
- 58 1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领跌龙头 股友15663G6w85 08-0508-05 10:52
- 92 0 [顺景科技吧] 这两天资金流出太明显了,转型推进已经有序推进 别叫我黄油手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耀皮玻璃吧] 再见了6.57出局等增发结束后再回来 喜聚财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桃李面包吧] 死气沉沉的桃李面包糠。 涮肥牛火锅 08-0508-05 10:52
- 66 0 [胜通能源吧] 感谢你爹文科 万长空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安泰科技吧] 典型垃圾股 淘沙侠客 08-0508-05 10:52
- 95 0 [双环科技吧] 恶心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8-0508-05 10:52
- 81 0 [融捷健康吧] 坐稳了,过山车开始下坡了 经纶钵满的怜星 08-0508-05 10:52
- 157 0 [北化股份吧] 我帮你们分析一下为啥这样走势吧因为我们跟着主 西飞炒家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注意做T 细心的扬林想18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炬光科技吧] 卖出 散户搅拌器 08-0508-05 10:52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我就知道是这尿性 杂毛滚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6.37全仓卖飞了,我等着不着急 斜上山 08-0508-05 10:52
- 212 0 [应急转债吧] 不好意思,兄弟们,143挂单,先跑了,你们挺住 回本立即注销 08-0508-05 10:52
- 85 0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什么时候也来个涨停热闹热闹,也来上个 炒股与人生 08-0508-05 10:52
- 87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换手率真的奇葩 冷漠滴牛牛猫 08-0508-05 10:52
- 167 5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有人敢冲吗?格局到10元 基民30H61819d1 08-0508-05 10:52
- 332 2 [东方电气吧] 交割单不敢放,就会fp,什么cb 无所谓躺平了 08-0508-05 10:52
- 96 3 [康芝药业吧] 破7加一点观望 潘潘918 08-0508-05 10:52
- 443 0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股份:拟减持不超332万股回购股份 芳源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0:52
- 94 1 [中国电信吧] 移动联通都是红的,你这垃圾 股友M3317T0699 08-0508-05 10:52
- 72 1 [德林控股吧] 坚持住 闲适的广澔 08-0508-05 10:52
- 212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拉我就卖给你。缓跌我就慢慢吃回来虽然我现在 买草不买肉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哈哈哈哈,侮辱性极强 睿智英明的静海 08-0508-05 10:52
- 80 0 [金开新能吧] 怎么每天压单??????? 股友y22208y155 08-0508-05 10:52
- 126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行情火热,富国恒生红利C一路领航!昨晚上涨0.5 小露超可爱 08-0508-05 10:52
- 85 0 [恒生指数吧] 太坏了 股友pBfnQf 08-0508-05 10:52
- 70 0 [胜通能源吧] 兄弟们,大曾子又抄底了,哈哈哈,这货今天百分 史蒂夫奥斯汀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玻璃吧] 多头全部死蛇一条 黑天鹅之吻 08-0508-05 10:52
- 94 0 [同济科技吧] 庄马上回到原点!今天24元差价已经做好了! TomShen 08-0508-05 10:52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不要来站岗,主力就等你们,现在很高了 露姐不炒股 08-0508-05 10:52
- 84 0 [运达股份吧] 看看运达科技,再看看 慈祥的冯伟涛 08-0508-0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