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1 [思泉新材吧] 华大九天先进封装设计Storm横空出世 REDREDREDLONG 08-0108-05 11:02
- 84 0 [奥拓电子吧] 莫名其妙的就织布机了 交易注定孤独 08-0508-05 11:02
- 86 0 [乐鑫科技吧] 连五天线都站不上……新高后第四天、换手还是太 游必有方耶 08-0508-05 11:02
- 91 0 [中望软件吧] 11点了该你发威了 股友LzBrAy 08-0508-05 11:02
- 71 0 [思特奇吧] 干 诸葛飞天168 08-0508-05 11:02
- 79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货晚上是不是要停牌? 谢谢主力666 08-0508-05 11:02
- 252 1 [朗特智能吧] $朗特智能(SZ300916)$ 红豆红旗 08-0508-05 11:02
- 69 1 [东信和平吧] 在不封板就有点耍流氓了 专攻腰斩 08-0508-05 11:02
- 78 1 [巨星传奇吧] 发个广告水视频可还行? 小爱锦鲤 08-0508-05 11:02
- 105 1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 股友幸福如意 08-0508-05 11:02
- 133 1 [*ST高科吧] 高科没有大跌说明就要东西,如果没有东西早已经 股友jZG7jP 08-0508-05 11:02
- 103 1 [碧水源吧] 预计1.57左右成交 欢腾的包湛 08-0508-05 11:02
- 206 3 [漳州发展吧] 股价下跌,股东还得投反对票,增发还得失败 股友977519DZ10 08-0508-05 11:02
- 110 3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月应该会到17 nothing1468566 08-0508-05 11:02
- 92 2 [ST能特吧] 没回购完之前不会飞上去的 钓鱼佬的人生 08-0508-05 11:02
- 95 6 [爱婴室吧] 今天不绿了? 独步逍遥女郎 08-0508-05 11:02
- 214 4 [睿昂基因吧] 这个股要么不拉.一旦要拉就是几倍.耐心等待数钱 股友F9gsmA 07-3008-05 11:02
- 83 0 [唐人神吧] 我来了,o(∩_∩)o 股友63qQ223885 08-0508-05 11:02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等看底牌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0508-05 11:02
- 87 0 [野马电池吧] 下马的股友有多少? 众里寻拓 08-0508-05 11:02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打回九元多块了 八方斗金de蔡文姬 08-0508-05 11:02
- 210 0 [天龙退吧] $*ST天龙(SZ300029)$ 杨柳叶子青了 08-0508-05 11:02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换华虹。主升浪了。 干琼方丹 08-0508-05 11:02
- 91 0 [威迈斯吧] 32.8走的,今天又进来了,希望能给我个惊喜 股友733a108y01 08-0508-05 11:02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跑 股友t2719M5635 08-0508-05 11:02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2万股23.50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508-05 11:02
- 75 0 [华伍股份吧] 这垃圾主力自己都不知道要跟哪个板块共振 谦虚的冬风洋9 08-0508-05 11:02
- 163 5 [朗科智能吧] 未来可期,涨到100问题不大 格调2409 08-0508-05 11:02
- 94 0 [澳柯玛吧] 心电图拉直线了,这是要嘎,来人急救一下! 卡坝司机 08-0508-05 11:02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筹码拿住, 盘后拍断大腿 08-0508-05 11:02
- 74 0 [科隆新材吧] 下跌才是主场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0508-05 11:02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都涨不过 延力挽 08-0508-05 11:02
- 74 0 [天壕能源吧] 一群骗子唱多就知道要跑路了 陈先森nn 08-0508-05 11:02
- 113 13 [新和成吧] 反弹一次跑一次 牛皮糖001 08-0508-05 11:02
- 632 26 [*ST美谷吧] *ST美谷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 *ST美谷资讯 07-1708-05 11:02
- 98 0 [东杰智能吧] 大股东人形机器人资产将加速注入!短期仍将翻倍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开织布厂了吗? 股友8v05Q20767 08-0508-05 11:02
- 7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后来居上! 股友72O7D87358 08-0508-05 11:02
- 234 0 [银河研究精选混合A吧] 该基金经理任职3年多来。大小指数都升了,所持 基民18p0on 08-0508-05 11:0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卧槽,1550托单没买到,什么情况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8-0508-05 11:02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好恶心啊,涨一点点,跌的大,什么意思 稳慢不急 08-0508-05 11:02
- 296 1 [海晨股份吧] 东杰智能这样涨不停,都不能带动海晨股份分毫吗 有魄力的袁梓6 08-0508-05 11:02
- 194 4 [海量数据吧] 感谢主力让我赚钱了。早上15.78卖了,看来是正 小城堡714 08-0408-05 11:02
- 10221 86 [奇正藏药吧] 8.4奇正藏药亚太药业中银证券 水姐的笔记 08-0408-05 11:02
- 77 0 [ST豆神吧] 有机器人概念的,谁会申请,去提交一下呀。 疯子兵兵 08-0508-05 11:0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不是山河自有归期吗,六一跑了吗 立清宵 08-0508-05 11:02
- 72 0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百分百接盘出货操 有激情得麝月 08-0508-05 11:02
- 64 0 [胜通能源吧] 这操盘,这这庄,也是一日游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0508-05 11:02
- 84 0 [浙江众成吧] 没人要了 我爱炒涨股 08-0508-05 11:02
- 97 1 [*ST春兴吧] 此股后午不看好!!! 创林森 08-0508-05 11:02
- 92 2 [航天智装吧] 连到20 欢乐的韩芝蔓 08-0508-05 11:02
- 102 2 [西藏天路吧] 去抱团山河吧,这货没戏了,要是能逆袭,山河只 罗宾汉归来 08-0508-05 11:02
- 116 1 [誉衡药业吧] 昨天医药股大涨,他大跌,今天医药股调整,他跟 涨又涨 08-0508-05 11:02
- 77 1 [漱玉平民吧] 快涨停卖给你 N777888999 08-0508-05 11:02
- 136 1 [兆易创新吧] 为什么还不轮到半导体 小散dl2513 08-0508-05 11:02
- 134 10 [劲拓股份吧] 我卖了可以拉直线了 最强反向标 08-0508-05 11:02
- 81 4 [建元信托吧] LJ中的战斗机 乱七八糟笨笨 08-0508-05 11:02
- 257 3 [格林美吧] 基本面也行,概念不少,没有大资金进来忙活?难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-0508-05 11:02
- 114 3 [中大力德吧] 周一应该可以看到中阴线了 正派之史努比 08-0108-05 11:02
- 89 0 [慈星股份吧] 股价抓紧跌破3元,退市,要么大股东撤出股份让 老挨套 08-0508-05 11:02
- 81 2 [东方甄选吧] 买飞了你,还买了美图,真的气死了 万股猴 08-0508-05 11:02
- 93 1 [玉米吧] 2255抄底五十手干,跌二十点加五十手 稳住才能胜 08-0508-05 11:02
- 115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的筹码在5.50到5.60之间,什么时候突破6.10 愤怒的杨苓 08-0508-05 11:02
- 217 1 [联创光电吧] 大的要来了,为期四个月的调整也终落幕!这个价 股友56uG610367 08-0508-05 11:02
- 95 1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管理层应禁止乘坐飞机高铁等高消费行为。 dddxh 08-0508-05 11:02
- 78 1 [国电南瑞吧] 还得继续跌,现在不是底 两头驴 08-0508-05 11:02
- 309 1 [安正时尚吧] 冲冲冲 精神内耗 08-0508-05 11:02
- 769 3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才望满堂的唐晨 08-0508-05 11:02
- 133 3 [创世纪吧] 又歇逼了,突然怀念以前股吧里唱空的荔枝!!! 龙涵君 08-0508-05 11:02
- 94 1 [三六零吧] 发布会没多少人看,很掉价 股神202088 08-0508-05 11:02
- 116 1 [天源迪科吧] 一个,每天晒单你还能涨 江湖浪子aa 08-0508-05 11:02
- 4711 27 [ST应急吧] 您好,我想问下:请问公司此次被ST,相关事件是 ST应急股友 07-3108-05 11:02
- 98 0 [恒久退吧] ???发生了什么事? 优雅的黄金侠 08-0508-05 11:02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站稳5.73,再买不迟 知乎言 08-0508-05 11:02
- 105 2 [西藏天路吧] 麻的,为什么这么牛啊 炒股养家糊口不容易 08-0508-05 11:02
- 89 2 [江南新材吧] 我以为水下买安全一点,没想到还是一碗面 贴心的郑智妍 08-0508-05 11:02
- 83 1 [红旗连锁吧] 这票能涨上去就见鬼了,亏了4个多点,不玩了, 股友G387967H05 08-0508-05 11:02
- 99 0 [佳隆股份吧] 减仓,主力筹码给你了。 完美的冷浩源1 08-0508-05 11:02
- 144 4 [中科金财吧] 下午还能拉回来吗 微笑呀 08-0508-05 11:02
- 141 5 [玻璃吧] 反内卷反的啥,价格不断低,这个时候监管的人呢 斐然多谋的尔泰 08-0508-05 11:02
- 170 1 [世纪华通吧] 破14元,又要来一波大调整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8-0508-05 11:02
- 149 3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相比湖南裕能德方纳米都是大幅低估的,希望 六月六的蓝天 08-0508-05 11:02
- 168 1 [菜油吧] 现在继续解锁三桶油,减少豆油多单,继续加空菜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2
- 113 4 [退市创兴吧] 稀土依然是这货最闪亮的概念。希望老王可以发杨 舟行迟 08-0508-05 11:02
- 1003 3 [佳创视讯吧] 参考上纬新材更牛逼 中行搞不懂 08-0508-05 11:02
- 92 2 [晓鸣股份吧] 一拉就有人卖,说了全是我一样的散户,要么被套 一梦十载998 08-0508-05 11:02
- 150 5 [山东墨龙吧] 我昨晚就说6.39太准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08-0508-05 11:02
- 88 2 [中力股份吧] 诺力卖了换了他,真是亏到姥姥家了 空中飞象 08-0508-0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