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税友股份吧] 优秀 平原的正晟 08-0508-05 10:58
- 92 1 [京东方A吧] 孙子,涨比谁都慢,跌比谁都快 股友2Cf1371076 08-0508-05 10:58
- 120 1 [上汽集团吧] 不管什么游资,机构,量化,通通吧。打爆大空头 同质mnyh 08-0508-05 10:58
- 116 1 [千里科技吧] 15W手委卖了,哈人 股友P5cxVf 08-0508-05 10:58
- 83 1 [百联股份吧] 唉!百联的主力是不是上海麒麟会 股友7D982n6239 08-0508-05 10:58
- 97 2 [豆粕吧] 还有空头吗,量大外资都加仓了,还头铁,哈哈, 正反挨打 08-0508-05 10:58
- 67 3 [ST棕榈吧] 大盘又开始启动了,这货还不动 股友N52530v969 08-0508-05 10:58
- 592 4 [湖南白银吧] 有色金属,在每波大行情中总有亮眼涨幅,但起动 老资深玩家 08-0408-05 10:58
- 84 0 [豆油吧] 这玩意快撑不住了,要跳水 水长流666999 08-0508-05 10:58
- 70 0 [观想科技吧] 要把59块钱附近的筹码甩下车? 团结路第一部选手 08-0508-05 10:58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吃独食的打开就是埋人 杭瑞高速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一脉阳光今天很猛 一切丶随天 08-0508-05 10:5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7月标普全球服务业PMI为52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58
- 69 0 [环球印务吧] 砸盘的没吃饭??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0508-05 10:58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7月标普全球服务业PMI为52.6,前值50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58
- 99 0 [润本股份吧] 我们单位去广州要报备,疫情根本没有缓解。这个 善思考的独行侠 08-0508-05 10:58
- 81 1 [思特奇吧] 牛逼啊,大佬 股友7w2160g297 08-0508-05 10:58
- 79 2 [佛慈制药吧] 现在心里黑暗的人怎么那么多,希望别人没饭吃, 基民I2V5531017 08-0508-05 10:58
- 193 4 [金诚信吧] 压单必涨 宽容的华翼扬1 08-0508-05 10:58
- 411 9 [ST复华吧] 借不借壳了 地精修补匠 08-0408-05 10:58
- 780 5 [机器人概念吧] 豪威集团是否属于人形机器人概念股? 俺们财神附身 08-0408-05 10:58
- 169 3 [豪威集团吧] 越改名越废,立帖为证 别慌等风来 06-2308-05 10:58
- 73 0 [六九一二吧] 不听爷爷的话,亏了吧? a369369999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迅游科技吧] 坑 股友9V3030385e 08-0508-05 10:58
- 69 0 [茂业商业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金逍遥 08-0508-05 10:58
- 82 0 [丰立智能吧] 看看人家减速器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可川科技吧] 八个点够了涨停 喜欢孤寂的凡古 08-0508-05 10:58
- 86 1 [上海电影吧] 开盘前挂的34.55没买进,不知道下午有机会进不 我不是董骐瑞 08-0508-05 10:58
- 158 2 [拉卡拉吧] 东信和平也是稳定币,它都涨疯了,居然还绿了 纯真质朴的韩淼洋 08-0508-05 10:58
- 150 2 [浙文互联吧] 传媒板块异动的时候,你又不属于传媒板块了。总 红荔中路 08-0508-05 10:58
- 99 1 [奥比中光-W吧] 增发压价,跑了 morattiyang 08-0508-05 10:58
- 112 1 [康得3吧] 二审不结案,一审认定罪名的都不生效,民事索赔 才情卓绝的龚亚特 08-0508-05 10:58
- 186 7 [万达轴承吧] 给点阳光就灿烂,明天给我继续跌5个点 荷塘大头菜 08-0408-05 10:58
- 72 0 [海南橡胶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,不行啊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亏大发了 天地龙临 08-0508-05 10:5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您是真啊!徐工 股友nb0OxZ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焦煤吧] 跌跌不休啊,没有什么利好题材可炒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8
- 89 0 [湘潭电化吧] mg4的上汽集团涨5个点了 骑驴买马 08-0508-05 10:58
- 77 0 [赛力斯吧] 建议放弃这玩意,这边和华为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故 凌峦本大仙 08-0508-05 10:58
- 83 1 [文科股份吧] 恭喜进入的兄弟今天弱转强充分换手不炸明天必有 爱睡觉的飞飞 08-0508-05 10:58
- 116 3 [盛通股份吧] 机器人大会还有人卖? 股友50V82209x8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ST南都吧] 下降趋势的股票,拉高你就卖不会错 天天cpo 08-0508-05 10:58
- 83 0 [创元科技吧] 不行了,跑 东超神 08-0508-05 10:58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如果能突破6.06后续看多否则还要继续震荡 谦虚的玉如木18 08-0508-05 10:58
- 94 0 [盐津铺子吧] 冲冲冲,站稳73 LeoLeo 08-0508-05 10:58
- 102 0 [诺德股份吧] 市场监管总局:以标准提升牵引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股友fgsdfha 08-0508-05 10:58
- 80 1 [跨境通吧] 上午是送杂神、野鬼,下午财、福神! 灵巧的曹婉 08-0508-05 10:58
- 99 2 [众安在线吧] 假洋鬼子砸起盘来不要face 法拉达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阿石创吧] …… 定一111 08-0508-05 10:58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漂亮 活力的孙莉萍 08-0508-05 10:58
- 70 0 [昂利康吧] 双顶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8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健康之路还有健康吗 酒兴的项昕 08-0508-05 10:58
- 90 0 [江苏雷利吧] 这股肯定要破新高的,时间问题 股友zq0gqn 08-0508-05 10:58
- 170 3 [广合科技吧] 主力资金在这里阴跌不涨肯定不是出货!量能,换 股友D5Cbbb 08-0508-05 10:58
- 86 1 [红塔证券吧] 来来回回买了几次,进一次套一次,真无语 绝地反击的四痞子 08-0508-05 10:58
- 104 1 [伟思医疗吧] 今天来个涨停威武一下! 哈蟆功 08-0508-05 10:58
- 125 8 [理想汽车-W吧] 股价是吃着增程过渡的红利涨的,纯电如果持续失 凯恩领主 08-0508-05 10:58
- 166 9 [飞利信吧] 起飞在即 牛星20阳 08-0508-05 10:58
- 123 4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只要买入的都是亏的 寒风吹彻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ST诺泰吧] 冲,洗好了! 股友A197669V05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唯科科技吧] 东财的兄弟们上把主力打败主力 有执行力的小哥哥 08-0508-05 10:58
- 80 1 [透景生命吧] 股,都跌了这么多了,涨一毛钱就开始疯狂砸盘 清新的谢飞文 08-0508-05 10:58
- 90 1 [南兴股份吧] 此股已成疯庄股,玩不下去了,小散全被玩死死了 稳重品行 08-0508-05 10:58
- 88 1 [回盛生物吧] 主力出货,玩不过主力 笑天0126 08-0508-05 10:58
- 118 2 [盈新发展吧] 从股价上看,旅游跌了跟旅游,地产跌了跟地产, 股友83ND332568 08-0508-05 10:58
- 244 2 [东航物流吧] 不好意思各位股东,我把它打下来了 散游大佬 08-0508-05 10:58
- 93 1 [神农种业吧] 庄家在吸筹 皮鞋贼亮 08-0508-05 10:58
- 102 3 [恒兴新材吧] 废了 股海吉祥果 08-0508-05 10:58
- 74 0 [中旗新材吧] 咋的了?由红到绿的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8-0508-05 10:58
- 88 0 [黄河旋风吧] 突破4.65就能飞 千万不动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荣泰健康吧] 来了,老弟 david_yi 08-0508-05 10:58
- 87 0 [之江生物吧] 不好玩,前高都过不去 股友19cBpt 08-0508-05 10:58
- 113 4 [东方财富吧] 居然会跌,不可思议啊! 寒江独钓19632215 08-0508-05 10:58
- 2301 22 [甘李药业吧] 不知不觉的盈利45%了 别碰我的五花肉 08-0408-05 10:58
- 109 0 [竞业达吧] 前几天在这里赚了5个点走了!进其他的股现在也 股友659261Dp56 08-0508-05 10:58
- 159 0 [华勤技术吧] 看到了吧,不是多空在争斗,全是量化在操控。华 love721024 08-0508-05 10:58
- 94 3 [拓山重工吧] 这股剩下的就是磨散户耐心了,不敢大跌,怕丢筹 bonbon要翻倍 08-0508-05 10:58
- 231 6 [中国移动吧] 看不亏死你们这帮小散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8-0408-05 10:58
- 245 3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光电在分红前绝不会涨,小跌横盘才正常,除 拼搏的陆 08-0408-05 10:58
- 859 11 [宏和科技吧] 抄底成功!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8-0408-05 10:58
- 87 0 [浙数文化吧] 昨天尾盘几分钟来了2千万的散户,谁叫来的,主 股友6D7920P190 08-0508-05 10:58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太帅了,羡慕啊 义无反顾之奇异果 08-0508-05 10:58
- 200 0 [中国中车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8-0508-05 10:58
- 92 1 [广誉远吧] 高位药股都回调了,没希望 股友25217A776v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天天流出涨一点就流出还没板块涨的多 诚实守信地小琵琶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不会拉的,我9的走了 才情卓绝的温昊祥 08-0508-05 10:58
- 60 0 [新恒汇吧] 百元股! V吉祥天V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直接把人笑晕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0508-0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